Baseball 板


LINE

※ 引述《EmilyInTPE (Emily in Taiwan)》之銘言 : 如題 : 成晉最新一篇文章 : 短短一個晚上湧入破百留言 : 一開始謾罵居多 : 說人品不好 沒運動家精神 : 甚至更多涉及人身攻擊言論 : 後續有許多網友護航是正常行為 : 為了球隊勝負 : 引發正反兩邊討論 : 個人覺得理性看球 : 不要人身攻擊就好 : 不然籃球員每個人出界都比自己球權 : 每個人不就都人品不好XD : https://i.mopix.cc/ZOPP6M.jpg
目前成晉應該解套了對吧? 剛剛邦爪6局上,爪的李2左外野飛球假裝有接到 結果重播輔助判決後很明顯是先落地 當初出征成晉的那些人,不知道今天會不會出征李2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2.116.157.157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77202641.A.97D.html
1F:推 l810502: 你先去看他動作,再來說他有想假裝接到 04/26 19:24
2F:推 phil10048196: 顏色不同不一樣 04/26 19:24
3F:推 LaBoLa: 當然不會 也不看看顏色 04/26 19:24
4F:推 GOU1331: 爪能你不能 04/26 19:24
5F:→ dedager1110: ? 04/26 19:24
6F:→ xzero0911: 解套啥 是有得利嗎 04/26 19:25
7F:推 ivo88114: 成晉也沒假裝接到啊 笑死 04/26 19:25
8F:推 BlackJackWei: 他們一樣罵吧,不是大咖球星 04/26 19:25
9F:推 easton123: 不會 是選手本能 04/26 19:25
10F:→ MK47: 顏色不一樣 之前江故意漏接不也是說會玩球XDDD 04/26 19:25
11F:推 b43681477: 不會認錯啦 04/26 19:25
12F:推 a186361: 成晉什麼顏色,李2什麼顏色 04/26 19:25
13F:推 zzs12334455: 不會 顏色對了 沒事 04/26 19:25
14F:噓 may40510: 人家傳本壘叫假裝接到 04/26 19:25
15F:→ MK47: 爪能你不能 04/26 19:25
16F:→ same60710: 沒有假裝接到吧 明明裁判誤判 他後續是做沒接到的防守 04/26 19:25
17F:→ same60710: 動作欸 04/26 19:25
18F:噓 oorange290: 假裝有接到會想傳本壘? 04/26 19:25
19F:→ granturismo: 你怎麼會覺得會出征的人不會雙標呢 04/26 19:25
20F:推 huang0508: 請問他傳本壘幹嘛? 04/26 19:26
21F:→ emperor: 你有看球嗎 04/26 19:26
22F:噓 Moselle: 超譯喔== 接球回傳抓出局數有什麼問題 04/26 19:26
23F:推 kaube: 他爬起來趕快想傳回本壘 沒假裝吧 04/26 19:27
24F:→ std94003: 笑死,爪酸的水準一年比一年差,可以加油嗎 04/26 19:27
25F:→ bigbowl: 三穢一體80小團體爪寶不喜歡這篇文章 cc 04/26 19:27
26F:→ JoeGibsonJr: 你要被質問有沒有看球了 04/26 19:27
27F:推 peter2354600: 他沒裝啊,直接傳本壘 04/26 19:27
28F:→ er520230: 顏色不對啦 那些人都馬雙標 04/26 19:27
29F:→ sda84225: 顏色不對 04/26 19:27
30F:→ cclloouudd: 先看一下是不是黃色 04/26 19:27
31F:推 beauman002: 沒自首就沒自首講這麼多 04/26 19:28
32F:噓 beerhsieh: 他傳哪你看哪? 04/26 19:28
33F:噓 ww5611: 可憐 連酸人水準都這麼差 04/26 19:28
34F:推 peiqua: 顏色不對 04/26 19:28
35F:噓 bhoward: 假裝有接到會直接傳本壘 不先傳二壘抓雙殺? 04/26 19:28
36F:推 james1237741: 這次演的是平常會出征的顏色 其他顏色沒這麼無聊 04/26 19:28
37F:推 pcypcy: 顏色對了:懂玩,真香! 04/26 19:28
38F:→ pcypcy: 顏色錯了:沒品,出征! 04/26 19:28
39F:噓 BigFly5566: 他哪有假裝他接到 假裝的話就是直傳二壘了好嗎 04/26 19:28
40F:噓 Vince4117: 爪迷開始護航了 噁 04/26 19:28
41F:→ kaube: 我是一個有品的爪黑,原po這我沒辦法挺 04/26 19:28
42F:噓 ckhou: 兩個動作差那麼多 04/26 19:29
43F:噓 allgking: 水準就這樣呵呵 04/26 19:29
44F:噓 meow83712: 爪酸開始噁了 噁 04/26 19:29
45F:推 hsincheng: 他往本壘傳不是嗎… 04/26 19:29
46F:推 wwwsss1229: 不是啊 那成晉有跟裁判指示自己有接到嗎?沒有啊 04/26 19:29
47F:推 c1284766: 狀況不一樣好嗎 04/26 19:29
48F:→ lafeelbarth: 跟顏色無關跟眼睛有關吧 04/26 19:29
49F:推 hcl00: 爪能你不能 04/26 19:29
50F:→ johnwu: 爪迷不讓你解套喔 ^.< 04/26 19:29
51F:推 bogi15058: 先不提當初罵這個本來就很無聊 剛剛哪來的時間演 04/26 19:29
52F:推 a61152002: 顏色對了就是球商 04/26 19:30
53F:→ ivo88114: 成晉當初是被酸沒自首欸 他也沒假裝接到 04/26 19:30
54F:噓 z910085zx: 好歹也拿王柏融那顆來舉例 爪黑都挺不下去 04/26 19:30
55F:→ std94003: 是往本壘傳,爪酸眼睛不太好真的很可憐,不忍直視 04/26 19:30
56F:推 aa97531aa: 爪迷不意外 04/26 19:30
57F:推 james1237741: 講得好像成晉當時有加裝一樣XD 04/26 19:30
58F:→ sqweweww: 他沒演 但是爪挑戰 教練不信外野手嗎 04/26 19:30
59F:推 benson60913: 有啥好吵的 反正1:7了 嘻嘻 04/26 19:30
60F:→ Satoman: 他們是來看球衣,不是來看球的 04/26 19:30
61F:噓 suwagutao: 爪酸最喜歡說人家看顏色 但最看顏色的是自己CC 04/26 19:31
62F:噓 peter2003310: 根本沒假裝 04/26 19:31
63F:推 swps40309: 假裝?他球先傳回來捏? 04/26 19:31
64F:→ RX11: 難道成晉有假裝嗎 04/26 19:31
65F:噓 NeilChen975: 教練沒挑戰 是三壘審判接殺 裁判主動看的吧 04/26 19:31
66F:噓 swps40309: 講人家看顏色要不要先問一下自己有沒有在看球賽 04/26 19:31
67F:噓 love85023: 演技差多了 某人還裝有接到 04/26 19:32
68F:推 ponsquare: yeah aha 我愛兄弟象 04/26 19:32
69F:→ james1237741: 沒自首這種話都出來了 一起來看笑話囉 04/26 19:32
70F:噓 tommyshu: 他根本沒演… 好多自己為抓到迴力鏢的 好好笑 可惜 下 04/26 19:32
71F:→ tommyshu: 個case再加油 04/26 19:32
72F:噓 Redkiss: 差這麼多 04/26 19:32
73F:→ bbs0840738: 顏色不同啊 04/26 19:33
74F:推 kevin9964: 考古文 04/26 19:33
75F:噓 chihching666: 我們看同一場球? 04/26 19:33
76F:推 l810502: 上面說挑戰的有看球嗎,壘審判出局,是邦挑戰的欸 04/26 19:33
77F:噓 GBO5: 假裝接殺會傳本壘? 04/26 19:34
78F:→ GBO5: https://youtu.be/sIVhGmGYeyg?t=197 04/26 19:34
79F:推 dennisshiu: 成晉有假裝嗎?護航的有腦子嗎? 04/26 19:34
80F:推 ivo88114: 就迴力鏢啊 成晉也沒假裝 04/26 19:34
81F:→ ivo88114: 當初都在爆破沒運動家精神 要自首 04/26 19:34
82F:→ bbs0840738: 成晉當初也沒演啊 就裁判判OUT 04/26 19:34
83F:推 evil4422: 444 04/26 19:35
84F:→ ss555136: 當初說好的要自首呢 04/26 19:35
85F:推 tommyshu: 壘審判out但他傳本壘耶 他可沒有因為裁判判out就當作自 04/26 19:35
86F:→ tommyshu: 己接到喔 哪裡一樣啊 04/26 19:35
87F:→ swps40309: 自首要怎麼自首,去警局報案喔? 04/26 19:36
88F:噓 NeilChen975: 無視自己講錯的部份 會不會太噁心 04/26 19:36
89F:推 GBO5: 除非你說LF看到三壘是踩壘包等鋪下去再跑所以傳本壘 04/26 19:36
90F:推 ivo88114: 我當初也想問成晉要怎麼自首 04/26 19:36
91F:推 matthew221: 爪迷好了啦 04/26 19:37
92F:→ swps40309: 都往本壘傳了是沒有在看嗎? 04/26 19:37
93F:噓 edweepvp: 他又沒舉手說他有接到 假裝什麼 成晉當時也沒假裝啊 04/26 19:38
94F:→ tommyshu: 自以為抓到迴力鏢的也好了啦 就不一樣的case 04/26 19:38
95F:→ swps40309: 一個是沒接到假裝自己接到,一個知道自己沒接到就立刻 04/26 19:38
96F:→ swps40309: 往本壘傳 04/26 19:38
97F:→ swps40309: 你覺得兩個一樣?? 04/26 19:38
98F:推 bigsun0709: 放心 不會的 04/26 19:38
99F:→ bbs0840738: 成晉也沒有假裝接到啊 他根本還沒裝裁判就判了 04/26 19:39
100F:噓 kawailee: 你有看過接受殺不殺來不及回壘的嗎? 04/26 19:39
101F:噓 ylchn00: 這個自己都覺得先落地 趕快傳本壘還要被說假裝接到 腦袋 04/26 19:39
102F:→ ylchn00: 進水了 04/26 19:39
103F:噓 NeilChen975: 怎麼把內文修掉了 04/26 19:39
104F:推 GBO5: 不對阿 這個案例是12B 打LF 3B沒人 接殺怎會傳本壘 04/26 19:40
105F:→ NeilChen975: 喔 是我app問題 04/26 19:40
106F:→ sasadog: 那成晉有演嗎 用這護航也是很有邏輯了 04/26 19:40
107F:→ NeilChen975: 跑者已經往本壘跑了啊 04/26 19:40
108F:推 tommyshu: 李這球根本誠實到不行 到底怎麼看才會覺得跟成晉的cas 04/26 19:40
109F:→ tommyshu: e一樣啊 嘻嘻 04/26 19:40
110F:噓 sswwer: 可憐喔 04/26 19:42
111F:→ calculus9: 不一樣 04/26 19:42
112F:→ NeilChen975: 原po這講法不就在說兩邊都在演 要出征的一視同仁 04/26 19:42
113F:推 a186361: 成晉也沒演戲啊 04/26 19:42
114F:→ asidy: 不一樣,有改判沒得利沒關係 04/26 19:44
115F:→ johnnywind: 成晉沒問題吧,有問題的是常常沒畫面的單位 04/26 19:44
116F:推 beauman002: 對拉 差在平野自己不挑戰再放馬後炮 04/26 19:45
117F:推 NeilChen975: 至少緯來有得挑戰(? 04/26 19:45
118F:→ asidy: 而且他也沒有舉手在那邊裝 04/26 19:45
119F:噓 lovedoraemon: 你是不是看不懂球? 04/26 19:45
120F:→ NeilChen975: 成晉那球挑戰了也沒畫面 板凳大概也看不到 04/26 19:45
121F:→ beauman002: 阿沒挑戰怎麼知道沒畫面 通靈? 04/26 19:46
122F:→ NeilChen975: 大家知道成晉沒接到是靠球迷錄影 04/26 19:46
123F:→ NeilChen975: 連這都不知道嗎 可憐 04/26 19:47
124F:推 tyc1126: 你有看到顏色嗎 04/26 19:47
125F:推 wwwsss1229: 一堆邏輯壞死的 說李沒演 那請問成晉有演嗎???? 04/26 19:47
126F:噓 NeilChen975: 說人通靈的怎麼跑了 去觀落陰嗎 04/26 19:51
127F:推 mlsini: 李聖裕還好有攔到球,滾到後面也是被出征XD 04/26 19:51
128F:推 Weylulu: 爪寶雙標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04/26 19:51
129F:噓 CCCream: 見黃就酸== 04/26 19:52
130F:噓 patrick123: 文改了喔? 04/26 19:53
131F:噓 SaberTheBest: 你也成為你討厭的樣子了 04/26 19:53
132F:噓 NeilChen975: 有的人也不管原po黑白講跟著酸 跟你們討厭的那群半 04/26 19:55
133F:→ NeilChen975: 斤八兩吧 04/26 19:55
134F:推 heyhey0511: 我可以你不行 懂嗎 不然你有我們百萬人多嗎 04/26 20:00
135F:→ heyhey0511: 不爽等等信用卡粉專又要被圍了 04/26 20:00
136F:→ iPhoneMini: 爪能吱不能,嘻嘻嘻~ 04/26 20:01
137F:推 kmkr122719: 他們只看顏色判斷啦,黃色可以作的,不代表紅色也可以作 04/26 20:02
138F:噓 CoolMonster: 看顏色說話是不是 04/26 20:03
139F:推 tommyshu: 喔喔 紅色可以做 請問做什麼…?誠實嗎 04/26 20:04
140F:→ tommyshu: 李2挺誠實的沒錯 04/26 20:04
141F:噓 nkchen: 可憐巴巴 04/26 20:05
142F:噓 NeilChen975: 黃就挺跟黃就酸 都是看顏色說話 04/26 20:06
143F:噓 ZILY123: 實話實說 李根本沒演 摸摸自己的良心不要含血噴人 04/26 20:06
144F:推 ericlin5230: 傳本壘等於有自首 我笑死了 這叫本能 04/26 20:06
145F:→ ericlin5230: 自首叫做跑去跟裁判說有落地 04/26 20:06
146F:→ ericlin5230: 兩個明明都一樣 04/26 20:07
147F:→ cartercastic: 黃色 你期待什麼? 04/26 20:09
148F:推 hinesika: 顏色不對 爪寶沒看到 04/26 20:10
149F:噓 ccris: 同是吱迷,拜託別發這種文幫吱吱招黑 04/26 20:14
150F:→ Joanne20821: 笑爛 04/26 20:17
151F:噓 familycut: 人家往本壘丟噎 04/26 20:26
152F:推 GBO5: 3壘沒人的接殺球直傳本壘叫本能? 04/26 20:28
153F:噓 max011060: 蛤 04/26 20:32
154F:噓 ryanlbr: 爪酸水準真的越來越低,推文一堆可悲仔 04/26 20:39
155F:→ wiork: 這裁判的鍋,沒演唷 04/26 20:43
156F:推 Hugo92466312: 顏色不對 04/26 20:45
157F:→ cool34: 平野自己也有講過了 野手守備的目的就是讓打者出局,所以 04/26 21:01
158F:→ cool34: 成晉那個他覺得沒什麼 04/26 21:02
159F:噓 kenton1234: 好爛的爪酸,完全沒戰力可言。 04/26 22:31
160F:噓 sheepX: 可悲……看清楚他起身後下一個動作 04/26 23:06
161F:噓 rogertseng39: 可憐 04/27 00:39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Tech_Job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