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seball 板


LINE

※ 引述《EmilyInTPE (Emily in Taiwan)》之铭言 : 如题 : 成晋最新一篇文章 : 短短一个晚上涌入破百留言 : 一开始谩骂居多 : 说人品不好 没运动家精神 : 甚至更多涉及人身攻击言论 : 後续有许多网友护航是正常行为 : 为了球队胜负 : 引发正反两边讨论 : 个人觉得理性看球 : 不要人身攻击就好 : 不然篮球员每个人出界都比自己球权 : 每个人不就都人品不好XD : https://i.mopix.cc/ZOPP6M.jpg
目前成晋应该解套了对吧? 刚刚邦爪6局上,爪的李2左外野飞球假装有接到 结果重播辅助判决後很明显是先落地 当初出征成晋的那些人,不知道今天会不会出征李2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22.116.157.157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77202641.A.97D.html
1F:推 l810502: 你先去看他动作,再来说他有想假装接到 04/26 19:24
2F:推 phil10048196: 颜色不同不一样 04/26 19:24
3F:推 LaBoLa: 当然不会 也不看看颜色 04/26 19:24
4F:推 GOU1331: 爪能你不能 04/26 19:24
5F:→ dedager1110: ? 04/26 19:24
6F:→ xzero0911: 解套啥 是有得利吗 04/26 19:25
7F:推 ivo88114: 成晋也没假装接到啊 笑死 04/26 19:25
8F:推 BlackJackWei: 他们一样骂吧,不是大咖球星 04/26 19:25
9F:推 easton123: 不会 是选手本能 04/26 19:25
10F:→ MK47: 颜色不一样 之前江故意漏接不也是说会玩球XDDD 04/26 19:25
11F:推 b43681477: 不会认错啦 04/26 19:25
12F:推 a186361: 成晋什麽颜色,李2什麽颜色 04/26 19:25
13F:推 zzs12334455: 不会 颜色对了 没事 04/26 19:25
14F:嘘 may40510: 人家传本垒叫假装接到 04/26 19:25
15F:→ MK47: 爪能你不能 04/26 19:25
16F:→ same60710: 没有假装接到吧 明明裁判误判 他後续是做没接到的防守 04/26 19:25
17F:→ same60710: 动作欸 04/26 19:25
18F:嘘 oorange290: 假装有接到会想传本垒? 04/26 19:25
19F:→ granturismo: 你怎麽会觉得会出征的人不会双标呢 04/26 19:25
20F:推 huang0508: 请问他传本垒干嘛? 04/26 19:26
21F:→ emperor: 你有看球吗 04/26 19:26
22F:嘘 Moselle: 超译喔== 接球回传抓出局数有什麽问题 04/26 19:26
23F:推 kaube: 他爬起来赶快想传回本垒 没假装吧 04/26 19:27
24F:→ std94003: 笑死,爪酸的水准一年比一年差,可以加油吗 04/26 19:27
25F:→ bigbowl: 三秽一体80小团体爪宝不喜欢这篇文章 cc 04/26 19:27
26F:→ JoeGibsonJr: 你要被质问有没有看球了 04/26 19:27
27F:推 peter2354600: 他没装啊,直接传本垒 04/26 19:27
28F:→ er520230: 颜色不对啦 那些人都马双标 04/26 19:27
29F:→ sda84225: 颜色不对 04/26 19:27
30F:→ cclloouudd: 先看一下是不是黄色 04/26 19:27
31F:推 beauman002: 没自首就没自首讲这麽多 04/26 19:28
32F:嘘 beerhsieh: 他传哪你看哪? 04/26 19:28
33F:嘘 ww5611: 可怜 连酸人水准都这麽差 04/26 19:28
34F:推 peiqua: 颜色不对 04/26 19:28
35F:嘘 bhoward: 假装有接到会直接传本垒 不先传二垒抓双杀? 04/26 19:28
36F:推 james1237741: 这次演的是平常会出征的颜色 其他颜色没这麽无聊 04/26 19:28
37F:推 pcypcy: 颜色对了:懂玩,真香! 04/26 19:28
38F:→ pcypcy: 颜色错了:没品,出征! 04/26 19:28
39F:嘘 BigFly5566: 他哪有假装他接到 假装的话就是直传二垒了好吗 04/26 19:28
40F:嘘 Vince4117: 爪迷开始护航了 恶 04/26 19:28
41F:→ kaube: 我是一个有品的爪黑,原po这我没办法挺 04/26 19:28
42F:嘘 ckhou: 两个动作差那麽多 04/26 19:29
43F:嘘 allgking: 水准就这样呵呵 04/26 19:29
44F:嘘 meow83712: 爪酸开始恶了 恶 04/26 19:29
45F:推 hsincheng: 他往本垒传不是吗… 04/26 19:29
46F:推 wwwsss1229: 不是啊 那成晋有跟裁判指示自己有接到吗?没有啊 04/26 19:29
47F:推 c1284766: 状况不一样好吗 04/26 19:29
48F:→ lafeelbarth: 跟颜色无关跟眼睛有关吧 04/26 19:29
49F:推 hcl00: 爪能你不能 04/26 19:29
50F:→ johnwu: 爪迷不让你解套喔 ^.< 04/26 19:29
51F:推 bogi15058: 先不提当初骂这个本来就很无聊 刚刚哪来的时间演 04/26 19:29
52F:推 a61152002: 颜色对了就是球商 04/26 19:30
53F:→ ivo88114: 成晋当初是被酸没自首欸 他也没假装接到 04/26 19:30
54F:嘘 z910085zx: 好歹也拿王柏融那颗来举例 爪黑都挺不下去 04/26 19:30
55F:→ std94003: 是往本垒传,爪酸眼睛不太好真的很可怜,不忍直视 04/26 19:30
56F:推 aa97531aa: 爪迷不意外 04/26 19:30
57F:推 james1237741: 讲得好像成晋当时有加装一样XD 04/26 19:30
58F:→ sqweweww: 他没演 但是爪挑战 教练不信外野手吗 04/26 19:30
59F:推 benson60913: 有啥好吵的 反正1:7了 嘻嘻 04/26 19:30
60F:→ Satoman: 他们是来看球衣,不是来看球的 04/26 19:30
61F:嘘 suwagutao: 爪酸最喜欢说人家看颜色 但最看颜色的是自己CC 04/26 19:31
62F:嘘 peter2003310: 根本没假装 04/26 19:31
63F:推 swps40309: 假装?他球先传回来捏? 04/26 19:31
64F:→ RX11: 难道成晋有假装吗 04/26 19:31
65F:嘘 NeilChen975: 教练没挑战 是三垒审判接杀 裁判主动看的吧 04/26 19:31
66F:嘘 swps40309: 讲人家看颜色要不要先问一下自己有没有在看球赛 04/26 19:31
67F:嘘 love85023: 演技差多了 某人还装有接到 04/26 19:32
68F:推 ponsquare: yeah aha 我爱兄弟象 04/26 19:32
69F:→ james1237741: 没自首这种话都出来了 一起来看笑话罗 04/26 19:32
70F:嘘 tommyshu: 他根本没演… 好多自己为抓到回力镖的 好好笑 可惜 下 04/26 19:32
71F:→ tommyshu: 个case再加油 04/26 19:32
72F:嘘 Redkiss: 差这麽多 04/26 19:32
73F:→ bbs0840738: 颜色不同啊 04/26 19:33
74F:推 kevin9964: 考古文 04/26 19:33
75F:嘘 chihching666: 我们看同一场球? 04/26 19:33
76F:推 l810502: 上面说挑战的有看球吗,垒审判出局,是邦挑战的欸 04/26 19:33
77F:嘘 GBO5: 假装接杀会传本垒? 04/26 19:34
78F:→ GBO5: https://youtu.be/sIVhGmGYeyg?t=197 04/26 19:34
79F:推 dennisshiu: 成晋有假装吗?护航的有脑子吗? 04/26 19:34
80F:推 ivo88114: 就回力镖啊 成晋也没假装 04/26 19:34
81F:→ ivo88114: 当初都在爆破没运动家精神 要自首 04/26 19:34
82F:→ bbs0840738: 成晋当初也没演啊 就裁判判OUT 04/26 19:34
83F:推 evil4422: 444 04/26 19:35
84F:→ ss555136: 当初说好的要自首呢 04/26 19:35
85F:推 tommyshu: 垒审判out但他传本垒耶 他可没有因为裁判判out就当作自 04/26 19:35
86F:→ tommyshu: 己接到喔 哪里一样啊 04/26 19:35
87F:→ swps40309: 自首要怎麽自首,去警局报案喔? 04/26 19:36
88F:嘘 NeilChen975: 无视自己讲错的部份 会不会太恶心 04/26 19:36
89F:推 GBO5: 除非你说LF看到三垒是踩垒包等铺下去再跑所以传本垒 04/26 19:36
90F:推 ivo88114: 我当初也想问成晋要怎麽自首 04/26 19:36
91F:推 matthew221: 爪迷好了啦 04/26 19:37
92F:→ swps40309: 都往本垒传了是没有在看吗? 04/26 19:37
93F:嘘 edweepvp: 他又没举手说他有接到 假装什麽 成晋当时也没假装啊 04/26 19:38
94F:→ tommyshu: 自以为抓到回力镖的也好了啦 就不一样的case 04/26 19:38
95F:→ swps40309: 一个是没接到假装自己接到,一个知道自己没接到就立刻 04/26 19:38
96F:→ swps40309: 往本垒传 04/26 19:38
97F:→ swps40309: 你觉得两个一样?? 04/26 19:38
98F:推 bigsun0709: 放心 不会的 04/26 19:38
99F:→ bbs0840738: 成晋也没有假装接到啊 他根本还没装裁判就判了 04/26 19:39
100F:嘘 kawailee: 你有看过接受杀不杀来不及回垒的吗? 04/26 19:39
101F:嘘 ylchn00: 这个自己都觉得先落地 赶快传本垒还要被说假装接到 脑袋 04/26 19:39
102F:→ ylchn00: 进水了 04/26 19:39
103F:嘘 NeilChen975: 怎麽把内文修掉了 04/26 19:39
104F:推 GBO5: 不对阿 这个案例是12B 打LF 3B没人 接杀怎会传本垒 04/26 19:40
105F:→ NeilChen975: 喔 是我app问题 04/26 19:40
106F:→ sasadog: 那成晋有演吗 用这护航也是很有逻辑了 04/26 19:40
107F:→ NeilChen975: 跑者已经往本垒跑了啊 04/26 19:40
108F:推 tommyshu: 李这球根本诚实到不行 到底怎麽看才会觉得跟成晋的cas 04/26 19:40
109F:→ tommyshu: e一样啊 嘻嘻 04/26 19:40
110F:嘘 sswwer: 可怜喔 04/26 19:42
111F:→ calculus9: 不一样 04/26 19:42
112F:→ NeilChen975: 原po这讲法不就在说两边都在演 要出征的一视同仁 04/26 19:42
113F:推 a186361: 成晋也没演戏啊 04/26 19:42
114F:→ asidy: 不一样,有改判没得利没关系 04/26 19:44
115F:→ johnnywind: 成晋没问题吧,有问题的是常常没画面的单位 04/26 19:44
116F:推 beauman002: 对拉 差在平野自己不挑战再放马後炮 04/26 19:45
117F:推 NeilChen975: 至少纬来有得挑战(? 04/26 19:45
118F:→ asidy: 而且他也没有举手在那边装 04/26 19:45
119F:嘘 lovedoraemon: 你是不是看不懂球? 04/26 19:45
120F:→ NeilChen975: 成晋那球挑战了也没画面 板凳大概也看不到 04/26 19:45
121F:→ beauman002: 阿没挑战怎麽知道没画面 通灵? 04/26 19:46
122F:→ NeilChen975: 大家知道成晋没接到是靠球迷录影 04/26 19:46
123F:→ NeilChen975: 连这都不知道吗 可怜 04/26 19:47
124F:推 tyc1126: 你有看到颜色吗 04/26 19:47
125F:推 wwwsss1229: 一堆逻辑坏死的 说李没演 那请问成晋有演吗???? 04/26 19:47
126F:嘘 NeilChen975: 说人通灵的怎麽跑了 去观落阴吗 04/26 19:51
127F:推 mlsini: 李圣裕还好有拦到球,滚到後面也是被出征XD 04/26 19:51
128F:推 Weylulu: 爪宝双标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了 04/26 19:51
129F:嘘 CCCream: 见黄就酸== 04/26 19:52
130F:嘘 patrick123: 文改了喔? 04/26 19:53
131F:嘘 SaberTheBest: 你也成为你讨厌的样子了 04/26 19:53
132F:嘘 NeilChen975: 有的人也不管原po黑白讲跟着酸 跟你们讨厌的那群半 04/26 19:55
133F:→ NeilChen975: 斤八两吧 04/26 19:55
134F:推 heyhey0511: 我可以你不行 懂吗 不然你有我们百万人多吗 04/26 20:00
135F:→ heyhey0511: 不爽等等信用卡粉专又要被围了 04/26 20:00
136F:→ iPhoneMini: 爪能吱不能,嘻嘻嘻~ 04/26 20:01
137F:推 kmkr122719: 他们只看颜色判断啦,黄色可以作的,不代表红色也可以作 04/26 20:02
138F:嘘 CoolMonster: 看颜色说话是不是 04/26 20:03
139F:推 tommyshu: 喔喔 红色可以做 请问做什麽…?诚实吗 04/26 20:04
140F:→ tommyshu: 李2挺诚实的没错 04/26 20:04
141F:嘘 nkchen: 可怜巴巴 04/26 20:05
142F:嘘 NeilChen975: 黄就挺跟黄就酸 都是看颜色说话 04/26 20:06
143F:嘘 ZILY123: 实话实说 李根本没演 摸摸自己的良心不要含血喷人 04/26 20:06
144F:推 ericlin5230: 传本垒等於有自首 我笑死了 这叫本能 04/26 20:06
145F:→ ericlin5230: 自首叫做跑去跟裁判说有落地 04/26 20:06
146F:→ ericlin5230: 两个明明都一样 04/26 20:07
147F:→ cartercastic: 黄色 你期待什麽? 04/26 20:09
148F:推 hinesika: 颜色不对 爪宝没看到 04/26 20:10
149F:嘘 ccris: 同是吱迷,拜托别发这种文帮吱吱招黑 04/26 20:14
150F:→ Joanne20821: 笑烂 04/26 20:17
151F:嘘 familycut: 人家往本垒丢噎 04/26 20:26
152F:推 GBO5: 3垒没人的接杀球直传本垒叫本能? 04/26 20:28
153F:嘘 max011060: 蛤 04/26 20:32
154F:嘘 ryanlbr: 爪酸水准真的越来越低,推文一堆可悲仔 04/26 20:39
155F:→ wiork: 这裁判的锅,没演唷 04/26 20:43
156F:推 Hugo92466312: 颜色不对 04/26 20:45
157F:→ cool34: 平野自己也有讲过了 野手守备的目的就是让打者出局,所以 04/26 21:01
158F:→ cool34: 成晋那个他觉得没什麽 04/26 21:02
159F:嘘 kenton1234: 好烂的爪酸,完全没战力可言。 04/26 22:31
160F:嘘 sheepX: 可悲……看清楚他起身後下一个动作 04/26 23:06
161F:嘘 rogertseng39: 可怜 04/27 00:39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WOW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