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oeGibsonJr (喬・吉普森・二世)
看板Baseball
標題[討論] 王柏融中暑退場
時間Sun Apr 26 18:27:09 2026
王柏融前面突然被換成紀慶然
結果現在台鋼回報說 是因為中暑的關係
南部真的要巨蛋啦
這氣溫還只是剛開始
7 8月肯定更熱
--
◢█████◤φJoeGibsonJr◢████◤ ◢◤ 名投手吉普森我爸
╭╦╯
◢◤  ̄ ̄ ̄ ̄ ̄ ̄◢◤ ◢◤◢◤ 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║
◢◤◢██◤◢██◤◢◤ ◢█◤ ◢██◤◢◤ ◢██◤◢██◤ ╯
◢◤◢◤◢◤◢◣◢◤◢ꈠ ◢◤◢◤◢◤◢◤◢█◤◢◤◢◤◢◤◢◤ ║╭
◢█◤◢██◤◢◣◥◤◢████◤◢◤◢██◤ ◢◤◢██◤◢◤◢◤ ╠╯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8.135.38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77199232.A.178.html
※ 編輯: JoeGibsonJr (101.8.135.38 臺灣), 04/26/2026 18:27:45
1F:推 huangjyuan: 畢竟在北海道待了好幾年? 04/26 18:27
2F:→ ash9911911: 不是受傷就好 看他扶腰以為要又出事了 04/26 18:28
3F:推 Mite: 大王認證亞太比澄清湖還熱 04/26 18:28
4F:推 ivy740422: 還好還好只是中暑。 04/26 18:28
5F:→ WongKarWai: 慘 熱爆 04/26 18:28
6F:→ gijizi: 北海道之王 04/26 18:28
7F:噓 ssk12245: 4點開打真的太曬 04/26 18:28
8F:推 Bystander21: 昨天台南太涼快了 今天突然恢復正常 04/26 18:29
9F:推 NowQmmmmmmmm: 很熱啊 04/26 18:29
10F:推 allen0981: 高雄需要大巨蛋! 04/26 18:29
11F:→ l810502: 可能這兩天天氣和氣溫落差太大,也會有影響 04/26 18:29
12F:→ l810502: 身體調適沒這麼快 04/26 18:29
13F:→ cake10414: 去問某個說要催生巨蛋的 04/26 18:29
14F:→ YukiYuna: 地獄歸來的大王QQ 04/26 18:29
15F:推 s48625: 這中暑了,不如…… 04/26 18:30
16F:噓 vanPersie20: 可憐 04/26 18:30
17F:→ iamheavy: 男版瞻氏? 04/26 18:30
18F:推 tino0705: 我們要大巨蛋 04/26 18:31
19F:推 terry7627: 下半季應該會改5點開賽吧? 04/26 18:32
20F:推 ssj1988: 中薯大王 04/26 18:32
21F:推 ack0217: 溫差太大很不舒服 04/26 18:32
22F:推 winginsleep: 問自家老闆巨蛋要動工了沒,不要只想吸政府血 04/26 18:33
23F:推 joshtrace: 強烈光中暑 04/26 18:33
24F:推 chjimmy: 大餅:逃過百轟苦主了 04/26 18:33
25F:推 wpd: 沒蓋巨蛋真的失算 04/26 18:34
26F:噓 QVQ9487: 4點太熱了啦 04/26 18:34
27F:→ NowQmmmmmmmm: 四點台南真的夭壽熱走到球場曬到暈 04/26 18:35
28F:推 kumafez: 可是現場的體感還好捏 04/26 18:35
29F:推 JWrld4L: 還好不是腰拉到 真的好險 04/26 18:35
30F:推 kutkin: 在調時差 04/26 18:35
31F:推 feng0917: 保重身體啊 04/26 18:36
32F:推 phil10048196: 中暑 04/26 18:37
33F:→ Gazza555: 中暑大王 04/26 18:37
34F:→ ccyi995: So what 04/26 18:37
35F:→ phil10048196: 至少不是傷到腰 04/26 18:37
36F:推 aikensh5566: 我們要巨蛋 04/26 18:37
37F:推 Horse129: 世界的中暑 04/26 18:37
38F:→ phil10048196: 以為是第二打席的時候揮太猛 04/26 18:37
39F:推 stgsun23: 不太懂,南部那麼熱為啥啾喵還很愛提早開打? 04/26 18:37
40F:→ keane9112: 4點開賽真的很熱 04/26 18:37
41F:推 CMPunk: 這時間開打本來就很神奇 04/26 18:38
42F:→ keane9112: 就為了外地球迷 讓自家球員根本地球迷熱到翻 04/26 18:38
43F:推 vincent0911x: 台灣不管南北都需要 夏天太熱又容易下雨 04/26 18:38
44F:推 Centurio: 統一,台鋼一起蓋一個 04/26 18:38
45F:推 waes9872: 可以啦 至少不是受傷 04/26 18:38
46F:推 panzerbug: 太慘 04/26 18:39
47F:→ kr97123: 當初如果改人工草皮豈不是更熱 04/26 18:40
48F:→ ctes940008: 太熱了 04/26 18:40
49F:推 kingkey: 巨蛋太冷不打,南部太熱不打 04/26 18:40
50F:推 aa97531aa: 這鬼天氣還在4點開打,天才 04/26 18:41
51F:→ ctes940008: 剛剛場外有救護車在停車場,不知道是什麼狀況 04/26 18:41
52F:推 FannWong: 又不是第一年 身體真差 04/26 18:41
53F:→ JKjohnwick: 南部真的需要一顆巨蛋 04/26 18:41
54F:推 vrcpbl: 南部不適合16:05比賽 04/26 18:42
55F:推 f40075566: 溫差太大吧 04/26 18:42
56F:→ cyt1600: 厄還沒真正開始夏季耶 04/26 18:42
57F:推 vic4807: 雞排太燙? 04/26 18:43
58F:推 jason00650: 真的是熱到靠北 04/26 18:43
59F:推 airflow: 問就是 美國公開賽 04/26 18:43
60F:→ keane9112: 甚麼第一年 敢不敢在2~4點 在南部的烈日下站30分鐘以上 04/26 18:43
61F:推 waes9872: 這跟不是第一年哪有關係==為什麼老將不能中暑? 04/26 18:43
62F:→ keane9112: 球員還是要激烈的跑動欸 04/26 18:44
63F:→ waes9872: 在那邊吹冷氣當肥宅就閉嘴 04/26 18:44
64F:推 MoWilliams: 三小== 04/26 18:45
65F:→ keane9112: 打太久又不能馬上喝水 要換局才有機會喝水 04/26 18:45
66F:推 sorrry30000: 真的超熱 04/26 18:45
67F:推 nacl0497: 還沒到最熱捏,大王 04/26 18:46
68F:→ alisa99: 關第幾年什麼事,中暑還有規定幾歲喔 04/26 18:47
69F:噓 jeff60801: 四點開打真的超熱 04/26 18:47
70F:噓 xup654z: 笑死!哪來的爛草莓?棒球又不是踢足球或籃球這種跑動性 04/26 18:47
71F:→ xup654z: 強烈的運動 04/26 18:47
73F:推 waes9872: 上面外野那張圖看到就熱到靠北 04/26 18:48
74F:→ allencyh: 下午四點長這樣,客隊三壘側真的曬 04/26 18:48
75F:推 yah13305: 應該選五點 04/26 18:48
76F:推 s6525480: 極端高溫+強降雨 亞太是全世界最熱跟雨下最大的球場 04/26 18:48
77F:→ calculus9: 西曬 04/26 18:48
78F:噓 yabaidesu: 樓上的去太陽下曬一兩個小時再來喇叭吧 04/26 18:48
79F:推 vespar: 昨天超涼爽今天超熱XD 04/26 18:49
80F:推 NowQmmmmmmmm: 在家吹冷氣的在嘴很好笑 04/26 18:49
82F:推 sniperex168: 溫差大身體容易微恙,再曬個大太陽容易中暑 04/26 18:49
83F:噓 xup654z: 之前的球員都沒發生過,就你最特別…是不是練不夠勤? 04/26 18:49
84F:推 rachel1029: 亞太哪會比澄清湖熱? 04/26 18:49
85F:推 alisa99: 笑死,爛草莓都出來了,吹冷氣酸職業球員真舒服 04/26 18:49
86F:推 hsiung9: 日本職棒戶外球場還有一堆10度下打球有比較好? 04/26 18:49
87F:→ alisa99: 2026還有人說大王練不夠勤 04/26 18:50
88F:→ keane9112: 是說 人工草皮在熱一點的夏天 滑下去有沒有機會起水泡 04/26 18:52
89F:噓 xup654z: 四月下旬下午4點就這樣,本來就該酸!有這麼不耐操嗎? 04/26 18:52
90F:推 NowQmmmmmmmm: 球員賽前就在熱身了又不是要打才上去搞笑喔 04/26 18:52
91F:推 cucu1126: 戶外打球不就這樣,每個人當下身體狀況都會不同 04/26 18:53
92F:→ ash9911911: 吹冷氣敲鍵盤的最勇 一張嘴隨便他講都不會中暑 04/26 18:54
93F:推 wpd: 球場沒蓋好 濕氣熱氣都鎖在場中 導致球員中暑 04/26 18:55
94F:噓 xup654z: 高雄這個時間點中午了不起30度上下,更何況都下午三點後 04/26 18:55
95F:→ xup654z: 了…真的就他最特別 04/26 18:55
96F:噓 b9441118: 吹冷氣出一張嘴的東西怎麼不自己出來曬曬看 04/26 18:55
97F:→ wpd: 昨天排水問題 今天就中暑 可以調查看看 04/26 18:56
98F:→ alisa99: 了不起30度?真的坐冷氣房講話最輕鬆 04/26 18:58
99F:推 h4352635: 黑王產業鏈又開始了 04/26 18:58
100F:→ MK47: 四點就真的很熱 他們中午過後就開始練球了 賽前已經曬蠻久 04/26 18:58
101F:噓 xup654z: 台鋼就只想佔便宜,結果自家球員比較嬌貴,根本死循環 04/26 18:59
102F:推 Windk610i: 太熱了啦 04/26 18:59
103F:→ MK47: 只有鍵盤仔才會覺得打比賽都涼涼、也不用熱身 04/26 18:59
104F:推 NowQmmmmmmmm: 問題今天在台南打啊你連在哪打都不知道了還高雄咧 04/26 18:59
105F:→ alisa99: 對啊,練勤才更曬,酸人都沒邏輯的 04/26 18:59
106F:推 kenken0902: 高溫 濕度也高(昨天下雨) 04/26 19:01
107F:推 alisa99: 什麼嬌貴佔便宜啊XD 台鋼整年那麼熱,酸人也亂酸,笑死 04/26 19:01
108F:推 Thirdshadow: 想到之前還看到某篇文寫什麼南部不常下雨 所以不用蓋 04/26 19:01
109F:→ Thirdshadow: 巨蛋的 真的笑鼠人 04/26 19:01
110F:推 vin312789: 要蓋統一台鋼趕快自己蓋一蓋 不要再讓政府用沒設計的 04/26 19:01
111F:→ vin312789: 公版蛋綁架了拜託 04/26 19:01
112F:推 ewing7517: 為了高雄巨蛋~豁出去了 04/26 19:03
113F:推 Q00863: 大王印象不是屏東成長的? 04/26 19:05
114F:推 Jie0724: 台南今天白天真的超熱 昨天涼很多 04/26 19:09
115F:推 quadaquada: 第一球就摸心臟了。 04/26 19:09
116F:推 guns: 嗯嗯 04/26 19:10
117F:推 DFTT: 極熱大王 04/26 19:10
118F:推 blairchief: 真的好熱 04/26 19:11
119F:推 Cyyyyyy: 某x是王酸嗎 是不是沒在超過30度穿著球衣運動過 還是你 04/26 19:13
120F:→ Cyyyyyy: 都在冷氣房吹冷氣 04/26 19:13
122F:→ misson: 今天也不到超熱吧 04/26 19:13
123F:推 aaa80563: 大王回來了 04/26 19:14
124F:推 cloud1983: 4月而已耶 04/26 19:16
125F:推 JoSiRiUsJo: 中暑大王 04/26 19:16
126F:→ juicyfruit: 今天超熱 昨天很涼 04/26 19:18
127F:推 asidy: 蛤,結論就這樣,那學生應該也不用練球了 04/26 19:18
128F:→ asidy: 就偶發事件,直接推論這個 04/26 19:19
129F:噓 xup654z: 王沒偉大到讓我特地酸,自己看今天氣溫就知道,如果是夏 04/26 19:20
130F:→ xup654z: 季我不會酸,但是這種溫度還能中暑!?以後教練怎麼敢用 04/26 19:20
131F:→ xup654z: 他? 04/26 19:20
132F:推 yujuismylove: 南部這天氣就不適合戶外運動 04/26 19:20
133F:→ yujuismylove: 跟你在哪長大沒關係 04/26 19:20
134F:推 JWrld4L: 怎麼有怪人一直在跳針 04/26 19:21
135F:→ xup654z: 更何況南部夏季晚上氣溫比今天白天還熱,你調時間也沒用 04/26 19:21
136F:→ xup654z: 瞎雞巴護航才奇怪 04/26 19:21
137F:推 alisa99: 中個暑大王被酸仔宣判以後不能再上場打球了QQ 04/26 19:21
138F:→ xup654z: 看到推文一堆人幻想延後比賽時間就覺得好笑…五月後的夜 04/26 19:22
139F:→ xup654z: 晚南部氣溫,可能比今天白天還熱欸 04/26 19:22
140F:噓 sstandc: 好爛。月薪百萬 毛病一堆 04/26 19:23
141F:推 shintz: 這隻大王中暑了,不如我們把他... 04/26 19:23
142F:噓 bradyyang: 太熱,那二軍的選手怎麼辦 04/26 19:25
143F:推 xonba: 今天北部都熱到爆,何況南部 04/26 19:26
144F:→ h1y2c3y2h1: 還要看濕度 不是嗎 04/26 19:27
145F:推 asidy: 贊成蓋巨蛋,但用今天突發中暑來喊太過了點 04/26 19:28
146F:推 Luefa: 洋基:小心點 那是我的車呀 04/26 19:28
147F:推 zxcc79: 王柏融詹詠然? 04/26 19:28
148F:→ chinya51: 中薯 04/26 19:28
149F:噓 Superxixai: 台灣人四月底會中暑? 04/26 19:31
150F:→ keane9112: 夜晚是有太陽? 04/26 19:32
151F:→ keane9112: 整天在那邊講瞎話 夜晚再熱也不會是被太陽直曬啦 04/26 19:33
152F:噓 msh5566: 欠操 04/26 19:33
153F:→ qwerbear13: 鍵盤俠最爽了 爽爽吹冷氣還可以嘴 04/26 19:34
154F:推 jhc1120: 奧笑年 04/26 19:39
155F:推 evaliao: 昨天有下雨涼多了吧 四點是真的熱... 04/26 19:39
156F:推 sunny1392: 我喵逃過當百轟背景板 04/26 19:41
157F:→ keane9112: 來啦 去年南部五月的天氣每日曲線圖啦 04/26 19:43
159F:→ keane9112: 看最高點到最低點中間 大概就5、6點的氣溫 有沒有兩度 04/26 19:44
160F:→ keane9112: 整天瞎78講瞎話 直曬太陽的熱跟沒曬太陽的熱一樣? 04/26 19:46
161F:推 wolfgofff: 臨陣烙跑 04/26 19:49
162F:推 Lonely85poly: 交給華農兄弟處理了 04/26 19:49
163F:→ wolfgofff: 只敢刷爪 04/26 19:49
164F:→ keane9112: 今天台南最高溫31度啦四點還有30度啦 五點29度開始降啦 04/26 19:51
167F:推 bensonnn: 某x 酸仔都酸出優越感了 真了不起 04/26 19:54
168F:→ bensonnn: 撿角仔 04/26 19:55
169F:推 happy12: 今天座三壘 等了一個半小時才有陰影 整個大曬傷 04/26 19:57
170F:推 intela03252: 雖然都是南部,但高雄和台南是完全不一樣的,高雄的 04/26 20:14
171F:→ intela03252: 熱來的快去的快,更多是日曬,但台南的熱是悶住的熱 04/26 20:14
172F:→ intela03252: ,高雄30度可能不會有事,但台南30度是不同體感 04/26 20:14
173F:推 www115ui8: 中暑沒即時處理可能會有生命危險 04/26 20:18
174F:噓 g24323128: 是濕熱跟溫度沒絕對關係好嗎?想酸先唸書 04/26 20:21
175F:推 tin989: 好好休息 04/26 20:29
176F:噓 mark45641: 問題真多 04/26 20:33
177F:→ mark45641: 吃個雞排消暑一下 04/26 20:34
178F:噓 AK47ZZZ: 過太爽 要不要以後在家吹冷氣 04/26 20:49
179F:推 ivy740422: 要不要酸一下之前在日本二軍打中午的都不會中暑回台就 04/26 21:10
180F:→ ivy740422: 會?XD 04/26 21:10
181F:推 saihao: 勞工之光 04/26 21:13
182F:→ lebron890722: 為何南部一定要打4點,球迷熱球員也熱… 04/26 21:19
183F:推 alinwang: 今天氣溫還是這幾天較涼的吔 04/26 21:48
184F:推 CaminoI: 和前一天氣溫落差大適應不良 還是亞太的球場設計 比較不 04/26 23:42
185F:→ CaminoI: 通風? 04/26 23:42
186F:→ CaminoI: 不然之前在澄清湖也沒中暑阿 04/26 23:42
187F:推 lonelysin: 調整南部比賽時間 沒曬太陽差很多 04/26 23:50
188F:推 webber04: 大王當然最特別 還是你要吃雞排 04/27 00:07
189F:噓 rogertseng39: 炸雞排油溫太高 04/27 00:54
190F:推 fanny0825: 4月就中暑,那夏天怎麼辦 04/27 01:37
191F:噓 hiroaway0: 先把澄清湖搞好 巨蛋2050夢裡相見 04/27 02:30
192F:→ BlueJet0501: 下午3壘側真的很曬 04/27 07:56
193F:→ iwinlottery: 禮拜五有巨蛋 04/27 09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