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oeGibsonJr (乔・吉普森・二世)
看板Baseball
标题[讨论] 王柏融中暑退场
时间Sun Apr 26 18:27:09 2026
王柏融前面突然被换成纪庆然
结果现在台钢回报说 是因为中暑的关系
南部真的要巨蛋啦
这气温还只是刚开始
7 8月肯定更热
--
◢█████◤φJoeGibsonJr◢████◤ ◢◤ 名投手吉普森我爸
╭╦╯
◢◤  ̄ ̄ ̄ ̄ ̄ ̄◢◤ ◢◤◢◤ 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║
◢◤◢██◤◢██◤◢◤ ◢█◤ ◢██◤◢◤ ◢██◤◢██◤ ╯
◢◤◢◤◢◤◢◣◢◤◢ꈠ ◢◤◢◤◢◤◢◤◢█◤◢◤◢◤◢◤◢◤ ║╭
◢█◤◢██◤◢◣◥◤◢████◤◢◤◢██◤ ◢◤◢██◤◢◤◢◤ ╠╯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01.8.135.38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77199232.A.178.html
※ 编辑: JoeGibsonJr (101.8.135.38 台湾), 04/26/2026 18:27:45
1F:推 huangjyuan: 毕竟在北海道待了好几年? 04/26 18:27
2F:→ ash9911911: 不是受伤就好 看他扶腰以为要又出事了 04/26 18:28
3F:推 Mite: 大王认证亚太比澄清湖还热 04/26 18:28
4F:推 ivy740422: 还好还好只是中暑。 04/26 18:28
5F:→ WongKarWai: 惨 热爆 04/26 18:28
6F:→ gijizi: 北海道之王 04/26 18:28
7F:嘘 ssk12245: 4点开打真的太晒 04/26 18:28
8F:推 Bystander21: 昨天台南太凉快了 今天突然恢复正常 04/26 18:29
9F:推 NowQmmmmmmmm: 很热啊 04/26 18:29
10F:推 allen0981: 高雄需要大巨蛋! 04/26 18:29
11F:→ l810502: 可能这两天天气和气温落差太大,也会有影响 04/26 18:29
12F:→ l810502: 身体调适没这麽快 04/26 18:29
13F:→ cake10414: 去问某个说要催生巨蛋的 04/26 18:29
14F:→ YukiYuna: 地狱归来的大王QQ 04/26 18:29
15F:推 s48625: 这中暑了,不如…… 04/26 18:30
16F:嘘 vanPersie20: 可怜 04/26 18:30
17F:→ iamheavy: 男版瞻氏? 04/26 18:30
18F:推 tino0705: 我们要大巨蛋 04/26 18:31
19F:推 terry7627: 下半季应该会改5点开赛吧? 04/26 18:32
20F:推 ssj1988: 中薯大王 04/26 18:32
21F:推 ack0217: 温差太大很不舒服 04/26 18:32
22F:推 winginsleep: 问自家老板巨蛋要动工了没,不要只想吸政府血 04/26 18:33
23F:推 joshtrace: 强烈光中暑 04/26 18:33
24F:推 chjimmy: 大饼:逃过百轰苦主了 04/26 18:33
25F:推 wpd: 没盖巨蛋真的失算 04/26 18:34
26F:嘘 QVQ9487: 4点太热了啦 04/26 18:34
27F:→ NowQmmmmmmmm: 四点台南真的夭寿热走到球场晒到晕 04/26 18:35
28F:推 kumafez: 可是现场的体感还好捏 04/26 18:35
29F:推 JWrld4L: 还好不是腰拉到 真的好险 04/26 18:35
30F:推 kutkin: 在调时差 04/26 18:35
31F:推 feng0917: 保重身体啊 04/26 18:36
32F:推 phil10048196: 中暑 04/26 18:37
33F:→ Gazza555: 中暑大王 04/26 18:37
34F:→ ccyi995: So what 04/26 18:37
35F:→ phil10048196: 至少不是伤到腰 04/26 18:37
36F:推 aikensh5566: 我们要巨蛋 04/26 18:37
37F:推 Horse129: 世界的中暑 04/26 18:37
38F:→ phil10048196: 以为是第二打席的时候挥太猛 04/26 18:37
39F:推 stgsun23: 不太懂,南部那麽热为啥啾喵还很爱提早开打? 04/26 18:37
40F:→ keane9112: 4点开赛真的很热 04/26 18:37
41F:推 CMPunk: 这时间开打本来就很神奇 04/26 18:38
42F:→ keane9112: 就为了外地球迷 让自家球员根本地球迷热到翻 04/26 18:38
43F:推 vincent0911x: 台湾不管南北都需要 夏天太热又容易下雨 04/26 18:38
44F:推 Centurio: 统一,台钢一起盖一个 04/26 18:38
45F:推 waes9872: 可以啦 至少不是受伤 04/26 18:38
46F:推 panzerbug: 太惨 04/26 18:39
47F:→ kr97123: 当初如果改人工草皮岂不是更热 04/26 18:40
48F:→ ctes940008: 太热了 04/26 18:40
49F:推 kingkey: 巨蛋太冷不打,南部太热不打 04/26 18:40
50F:推 aa97531aa: 这鬼天气还在4点开打,天才 04/26 18:41
51F:→ ctes940008: 刚刚场外有救护车在停车场,不知道是什麽状况 04/26 18:41
52F:推 FannWong: 又不是第一年 身体真差 04/26 18:41
53F:→ JKjohnwick: 南部真的需要一颗巨蛋 04/26 18:41
54F:推 vrcpbl: 南部不适合16:05比赛 04/26 18:42
55F:推 f40075566: 温差太大吧 04/26 18:42
56F:→ cyt1600: 厄还没真正开始夏季耶 04/26 18:42
57F:推 vic4807: 鸡排太烫? 04/26 18:43
58F:推 jason00650: 真的是热到靠北 04/26 18:43
59F:推 airflow: 问就是 美国公开赛 04/26 18:43
60F:→ keane9112: 甚麽第一年 敢不敢在2~4点 在南部的烈日下站30分钟以上 04/26 18:43
61F:推 waes9872: 这跟不是第一年哪有关系==为什麽老将不能中暑? 04/26 18:43
62F:→ keane9112: 球员还是要激烈的跑动欸 04/26 18:44
63F:→ waes9872: 在那边吹冷气当肥宅就闭嘴 04/26 18:44
64F:推 MoWilliams: 三小== 04/26 18:45
65F:→ keane9112: 打太久又不能马上喝水 要换局才有机会喝水 04/26 18:45
66F:推 sorrry30000: 真的超热 04/26 18:45
67F:推 nacl0497: 还没到最热捏,大王 04/26 18:46
68F:→ alisa99: 关第几年什麽事,中暑还有规定几岁喔 04/26 18:47
69F:嘘 jeff60801: 四点开打真的超热 04/26 18:47
70F:嘘 xup654z: 笑死!哪来的烂草莓?棒球又不是踢足球或篮球这种跑动性 04/26 18:47
71F:→ xup654z: 强烈的运动 04/26 18:47
73F:推 waes9872: 上面外野那张图看到就热到靠北 04/26 18:48
74F:→ allencyh: 下午四点长这样,客队三垒侧真的晒 04/26 18:48
75F:推 yah13305: 应该选五点 04/26 18:48
76F:推 s6525480: 极端高温+强降雨 亚太是全世界最热跟雨下最大的球场 04/26 18:48
77F:→ calculus9: 西晒 04/26 18:48
78F:嘘 yabaidesu: 楼上的去太阳下晒一两个小时再来喇叭吧 04/26 18:48
79F:推 vespar: 昨天超凉爽今天超热XD 04/26 18:49
80F:推 NowQmmmmmmmm: 在家吹冷气的在嘴很好笑 04/26 18:49
82F:推 sniperex168: 温差大身体容易微恙,再晒个大太阳容易中暑 04/26 18:49
83F:嘘 xup654z: 之前的球员都没发生过,就你最特别…是不是练不够勤? 04/26 18:49
84F:推 rachel1029: 亚太哪会比澄清湖热? 04/26 18:49
85F:推 alisa99: 笑死,烂草莓都出来了,吹冷气酸职业球员真舒服 04/26 18:49
86F:推 hsiung9: 日本职棒户外球场还有一堆10度下打球有比较好? 04/26 18:49
87F:→ alisa99: 2026还有人说大王练不够勤 04/26 18:50
88F:→ keane9112: 是说 人工草皮在热一点的夏天 滑下去有没有机会起水泡 04/26 18:52
89F:嘘 xup654z: 四月下旬下午4点就这样,本来就该酸!有这麽不耐操吗? 04/26 18:52
90F:推 NowQmmmmmmmm: 球员赛前就在热身了又不是要打才上去搞笑喔 04/26 18:52
91F:推 cucu1126: 户外打球不就这样,每个人当下身体状况都会不同 04/26 18:53
92F:→ ash9911911: 吹冷气敲键盘的最勇 一张嘴随便他讲都不会中暑 04/26 18:54
93F:推 wpd: 球场没盖好 湿气热气都锁在场中 导致球员中暑 04/26 18:55
94F:嘘 xup654z: 高雄这个时间点中午了不起30度上下,更何况都下午三点後 04/26 18:55
95F:→ xup654z: 了…真的就他最特别 04/26 18:55
96F:嘘 b9441118: 吹冷气出一张嘴的东西怎麽不自己出来晒晒看 04/26 18:55
97F:→ wpd: 昨天排水问题 今天就中暑 可以调查看看 04/26 18:56
98F:→ alisa99: 了不起30度?真的坐冷气房讲话最轻松 04/26 18:58
99F:推 h4352635: 黑王产业链又开始了 04/26 18:58
100F:→ MK47: 四点就真的很热 他们中午过後就开始练球了 赛前已经晒蛮久 04/26 18:58
101F:嘘 xup654z: 台钢就只想占便宜,结果自家球员比较娇贵,根本死循环 04/26 18:59
102F:推 Windk610i: 太热了啦 04/26 18:59
103F:→ MK47: 只有键盘仔才会觉得打比赛都凉凉、也不用热身 04/26 18:59
104F:推 NowQmmmmmmmm: 问题今天在台南打啊你连在哪打都不知道了还高雄咧 04/26 18:59
105F:→ alisa99: 对啊,练勤才更晒,酸人都没逻辑的 04/26 18:59
106F:推 kenken0902: 高温 湿度也高(昨天下雨) 04/26 19:01
107F:推 alisa99: 什麽娇贵占便宜啊XD 台钢整年那麽热,酸人也乱酸,笑死 04/26 19:01
108F:推 Thirdshadow: 想到之前还看到某篇文写什麽南部不常下雨 所以不用盖 04/26 19:01
109F:→ Thirdshadow: 巨蛋的 真的笑鼠人 04/26 19:01
110F:推 vin312789: 要盖统一台钢赶快自己盖一盖 不要再让政府用没设计的 04/26 19:01
111F:→ vin312789: 公版蛋绑架了拜托 04/26 19:01
112F:推 ewing7517: 为了高雄巨蛋~豁出去了 04/26 19:03
113F:推 Q00863: 大王印象不是屏东成长的? 04/26 19:05
114F:推 Jie0724: 台南今天白天真的超热 昨天凉很多 04/26 19:09
115F:推 quadaquada: 第一球就摸心脏了。 04/26 19:09
116F:推 guns: 嗯嗯 04/26 19:10
117F:推 DFTT: 极热大王 04/26 19:10
118F:推 blairchief: 真的好热 04/26 19:11
119F:推 Cyyyyyy: 某x是王酸吗 是不是没在超过30度穿着球衣运动过 还是你 04/26 19:13
120F:→ Cyyyyyy: 都在冷气房吹冷气 04/26 19:13
122F:→ misson: 今天也不到超热吧 04/26 19:13
123F:推 aaa80563: 大王回来了 04/26 19:14
124F:推 cloud1983: 4月而已耶 04/26 19:16
125F:推 JoSiRiUsJo: 中暑大王 04/26 19:16
126F:→ juicyfruit: 今天超热 昨天很凉 04/26 19:18
127F:推 asidy: 蛤,结论就这样,那学生应该也不用练球了 04/26 19:18
128F:→ asidy: 就偶发事件,直接推论这个 04/26 19:19
129F:嘘 xup654z: 王没伟大到让我特地酸,自己看今天气温就知道,如果是夏 04/26 19:20
130F:→ xup654z: 季我不会酸,但是这种温度还能中暑!?以後教练怎麽敢用 04/26 19:20
131F:→ xup654z: 他? 04/26 19:20
132F:推 yujuismylove: 南部这天气就不适合户外运动 04/26 19:20
133F:→ yujuismylove: 跟你在哪长大没关系 04/26 19:20
134F:推 JWrld4L: 怎麽有怪人一直在跳针 04/26 19:21
135F:→ xup654z: 更何况南部夏季晚上气温比今天白天还热,你调时间也没用 04/26 19:21
136F:→ xup654z: 瞎鸡巴护航才奇怪 04/26 19:21
137F:推 alisa99: 中个暑大王被酸仔宣判以後不能再上场打球了QQ 04/26 19:21
138F:→ xup654z: 看到推文一堆人幻想延後比赛时间就觉得好笑…五月後的夜 04/26 19:22
139F:→ xup654z: 晚南部气温,可能比今天白天还热欸 04/26 19:22
140F:嘘 sstandc: 好烂。月薪百万 毛病一堆 04/26 19:23
141F:推 shintz: 这只大王中暑了,不如我们把他... 04/26 19:23
142F:嘘 bradyyang: 太热,那二军的选手怎麽办 04/26 19:25
143F:推 xonba: 今天北部都热到爆,何况南部 04/26 19:26
144F:→ h1y2c3y2h1: 还要看湿度 不是吗 04/26 19:27
145F:推 asidy: 赞成盖巨蛋,但用今天突发中暑来喊太过了点 04/26 19:28
146F:推 Luefa: 洋基:小心点 那是我的车呀 04/26 19:28
147F:推 zxcc79: 王柏融詹咏然? 04/26 19:28
148F:→ chinya51: 中薯 04/26 19:28
149F:嘘 Superxixai: 台湾人四月底会中暑? 04/26 19:31
150F:→ keane9112: 夜晚是有太阳? 04/26 19:32
151F:→ keane9112: 整天在那边讲瞎话 夜晚再热也不会是被太阳直晒啦 04/26 19:33
152F:嘘 msh5566: 欠操 04/26 19:33
153F:→ qwerbear13: 键盘侠最爽了 爽爽吹冷气还可以嘴 04/26 19:34
154F:推 jhc1120: 奥笑年 04/26 19:39
155F:推 evaliao: 昨天有下雨凉多了吧 四点是真的热... 04/26 19:39
156F:推 sunny1392: 我喵逃过当百轰背景板 04/26 19:41
157F:→ keane9112: 来啦 去年南部五月的天气每日曲线图啦 04/26 19:43
159F:→ keane9112: 看最高点到最低点中间 大概就5、6点的气温 有没有两度 04/26 19:44
160F:→ keane9112: 整天瞎78讲瞎话 直晒太阳的热跟没晒太阳的热一样? 04/26 19:46
161F:推 wolfgofff: 临阵烙跑 04/26 19:49
162F:推 Lonely85poly: 交给华农兄弟处理了 04/26 19:49
163F:→ wolfgofff: 只敢刷爪 04/26 19:49
164F:→ keane9112: 今天台南最高温31度啦四点还有30度啦 五点29度开始降啦 04/26 19:51
167F:推 bensonnn: 某x 酸仔都酸出优越感了 真了不起 04/26 19:54
168F:→ bensonnn: 捡角仔 04/26 19:55
169F:推 happy12: 今天座三垒 等了一个半小时才有阴影 整个大晒伤 04/26 19:57
170F:推 intela03252: 虽然都是南部,但高雄和台南是完全不一样的,高雄的 04/26 20:14
171F:→ intela03252: 热来的快去的快,更多是日晒,但台南的热是闷住的热 04/26 20:14
172F:→ intela03252: ,高雄30度可能不会有事,但台南30度是不同体感 04/26 20:14
173F:推 www115ui8: 中暑没即时处理可能会有生命危险 04/26 20:18
174F:嘘 g24323128: 是湿热跟温度没绝对关系好吗?想酸先念书 04/26 20:21
175F:推 tin989: 好好休息 04/26 20:29
176F:嘘 mark45641: 问题真多 04/26 20:33
177F:→ mark45641: 吃个鸡排消暑一下 04/26 20:34
178F:嘘 AK47ZZZ: 过太爽 要不要以後在家吹冷气 04/26 20:49
179F:推 ivy740422: 要不要酸一下之前在日本二军打中午的都不会中暑回台就 04/26 21:10
180F:→ ivy740422: 会?XD 04/26 21:10
181F:推 saihao: 劳工之光 04/26 21:13
182F:→ lebron890722: 为何南部一定要打4点,球迷热球员也热… 04/26 21:19
183F:推 alinwang: 今天气温还是这几天较凉的吔 04/26 21:48
184F:推 CaminoI: 和前一天气温落差大适应不良 还是亚太的球场设计 比较不 04/26 23:42
185F:→ CaminoI: 通风? 04/26 23:42
186F:→ CaminoI: 不然之前在澄清湖也没中暑阿 04/26 23:42
187F:推 lonelysin: 调整南部比赛时间 没晒太阳差很多 04/26 23:50
188F:推 webber04: 大王当然最特别 还是你要吃鸡排 04/27 00:07
189F:嘘 rogertseng39: 炸鸡排油温太高 04/27 00:54
190F:推 fanny0825: 4月就中暑,那夏天怎麽办 04/27 01:37
191F:嘘 hiroaway0: 先把澄清湖搞好 巨蛋2050梦里相见 04/27 02:30
192F:→ BlueJet0501: 下午3垒侧真的很晒 04/27 07:56
193F:→ iwinlottery: 礼拜五有巨蛋 04/27 09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