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seball 板


LINE

上一場對爪6.2局無失分 榮獲單場MVP 結果今天對喵喵一局就掉五分 洪中看不下去 第二局就換牛棚了 所以說 王維中這種類型的投手 怎麼用比較好?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49.88.103.37 (日本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77193729.A.125.html
1F:→ LeOniD0728: 不要用 04/26 16:55
2F:推 Yunanadayo: 爪爪專武 04/26 16:55
3F:推 cake10414: 投爪就好啊 04/26 16:55
4F:→ larry227079: 對中信時再用 04/26 16:55
5F:→ MK47: 看存款帳號 04/26 16:55
6F:推 LoliCar: 刷爪不純 上一場當沒這回事 04/26 16:56
7F:推 JoeGibsonJr: 跟小葉學斷捨離 04/26 16:56
8F:推 sealin: 丟掉 04/26 16:56
9F:推 fred1853: 賣空 04/26 16:56
10F:→ Pekoyo: 喵買來對爪 04/26 16:56
11F:→ ts1993: 丟二軍對爪上來省洋投 04/26 16:56
12F:→ ash9911911: 換一袋球回來 04/26 16:56
13F:推 Daley: 現在丟爪爪可能結果會跟今天一樣喔ww 04/26 16:56
14F:推 er520230: 放商品部 04/26 16:56
15F:推 phil10048196: 投爪投吱就好 04/26 16:56
16F:→ pcypcy: 投爪賽揚,其他雪藏 04/26 16:56
17F:推 pohan0921: 對爪專武 04/26 16:56
18F:→ kgkg0057: 年底60人外 一軍底薪重簽..要不要隨.. 04/26 16:56
19F:推 cliff880528: 對爪在上 04/26 16:56
20F:推 julian42: 拉拉隊 04/26 16:56
21F:推 NowQmmmmmmmm: 對特定球隊用 04/26 16:56
22F:推 nacl0497: 敗處牛,10萬夠了 04/26 16:56
23F:→ CyrilHuang: 投爪就好 04/26 16:56
24F:→ spzper: 抓爪 04/26 16:56
25F:推 eechaway: 投近期的爪沃感覺也是凶多吉少 04/26 16:57
26F:推 rei196: 撿垃圾清場地 04/26 16:57
27F:→ with20234: 我吱都刷不到… 04/26 16:57
28F:推 NoLimination: 戰力外 04/26 16:57
29F:推 s1188112000: 投爪休四 (其它四隊) 04/26 16:57
30F:推 WeGoStyle: 不要用最省心,60萬的這種表現真讓人頭痛 04/26 16:57
31F:推 McRay: 爪專武 04/26 16:57
32F:推 amos30627: 一人左 一軍底薪 04/26 16:57
33F:推 cake10414: 賓士哥 爪反而還能得分 誰知道 04/26 16:57
34F:→ ts1993: 其他時間他可以坐在商品部櫃檯當門面 04/26 16:57
35F:→ fattor: 交易給對方 04/26 16:58
36F:推 ss88812: 二軍跑完合約 04/26 16:58
37F:→ sunny750215: 爪爪專武 04/26 16:58
38F:推 rbki3: 感謝爪爪吧 讓喵喵今天刷到一場龍王 04/26 16:58
39F:推 ChiroQQ: 對爪用或是不用 04/26 16:58
40F:推 Seikan: 自己不要用 但一定要推薦給你對手用~ 04/26 16:58
41F:推 hu6111: 他只能對爪 04/26 16:58
42F:推 KGarnett05: 不要用比較好 04/26 16:58
43F:推 NowQmmmmmmmm: https://i.mopix.cc/Ruav0V.jpg 04/26 16:58
44F:推 shinnyrlue: 撤退組隊長 04/26 16:58
45F:→ Airmon: 我邦也一個六十萬放二軍 不虧啦 04/26 16:58
46F:推 sexbox: 問小葉啊 04/26 16:58
47F:噓 lml99: 看味全就知道阿,釋出給別隊簽,自己可以打 04/26 16:58
48F:推 Tr3vyy: 丟弱隊 04/26 16:58
49F:→ RandyPerseus: 降月薪到15萬,中繼看看 04/26 16:58
50F:推 bibbywei: 專武爪爪塞揚強投耶 04/26 16:58
51F:推 peter5214: 直接戰力外就好 完全沒屁用 04/26 16:59
52F:→ Seikan: 小葉笑呵呵 這種上好美盤 誰愛用誰簽 04/26 16:59
53F:推 charlielin: 不要用 04/26 16:59
54F:→ schemerGC: 開球嘉賓啊 04/26 16:59
55F:推 PartinG: 不是早就知道會是這種結果了,很正常吧。 04/26 16:59
56F:推 Mite: 看生涯成績也能殺宇宙邦,防禦率才1.65 04/26 17:00
57F:推 ken03698: 放到信義夜店他很秀 04/26 17:00
58F:噓 godhippo: 敗處可以丟百球,反正輸了局數吃一吃 04/26 17:00
59F:推 PR58: 敗處啊 在那邊高薪簽來先發 笑死 04/26 17:00
60F:推 justtakethat: 賣商品專用 04/26 17:00
61F:推 r622123: 薪水一半綁公益 04/26 17:00
62F:推 k66004zx: 他上場能6.2局無失分就靠刷兄弟 需要驚訝嗎 04/26 17:00
63F:→ lml99: 重點不是怎麼用,是要給別人用自己打 04/26 17:01
64F:推 TRosenthal: DFA 04/26 17:01
65F:→ PartinG: 教練團也都知道,只是還需要留點面子 給他先發個幾場再說 04/26 17:01
66F:→ zephyr105: 旁邊練鷹爪功 04/26 17:01
67F:→ jumperman: 拿更多薪水去養更多家扶中心的小孩 04/26 17:01
68F:推 Tr3vyy: 打到就100了 04/26 17:01
69F:推 kmkr122719: 不要用才是正解,他上場就是在傷害球隊,連當敗戰投手可 04/26 17:02
70F:推 lovebuddy: 就說上次不準了…XD 04/26 17:02
71F:→ kmkr122719: 能都還做不到,反正只簽一年而已,忍一忍就過去了 04/26 17:02
72F:推 apman: 對我邦呀 04/26 17:02
73F:推 rappig: 只能說小葉有料 04/26 17:02
74F:推 kazami0g: 只對爪就好 04/26 17:03
75F:推 sea0420: 啾吹又要崩潰了 04/26 17:03
76F:→ dododododora: 爪爪專武 04/26 17:03
77F:→ u9596g12: 投爪邦 其他別信邪 殺殺爪爪還真以為可以投喵 幽默捏 04/26 17:03
78F:→ Catalyst: 賣商品就好 04/26 17:03
79F:推 wukoko11: 那時候的爪不準啦 04/26 17:03
80F:→ u9596g12: 使用說明書都跟你講了 還不照著做 那爆掉剛好 04/26 17:03
81F:推 kmkr122719: 說爪爪專武也太早,現在的爪爪應該也不是那麼好投 04/26 17:04
82F:→ kmkr122719: 上次只是賽到一場而已,不會每次都運氣都那麼好的 04/26 17:04
83F:推 u9596g12: https://i.verb.tw/awa1YTBP.jpg 請搭配服用 04/26 17:05
84F:推 superhannn: 敗處 04/26 17:05
85F:推 daicloud: 主題日拍海報 04/26 17:05
86F:推 nightmare2: 我猜江少慶一軍多投幾場也差不多會這樣 04/26 17:06
87F:→ jonsir: 跟左江學啊 都有個範本在那邊了 04/26 17:06
88F:推 hsuanYue: 鷹弟 04/26 17:06
89F:推 ouo666ouo: 不要用最好 04/26 17:07
90F:推 CrossroadMEI: 問小燕子是怎麼丟的 他球速比你還軟可以吃死打者 04/26 17:07
91F:推 BloodDoll: DFA最好 04/26 17:07
92F:推 gogolct: 投爪 04/26 17:07
93F:→ james0146: 解約吧!讓他去找適合自己的獨立聯盟 04/26 17:07
94F:→ newsnew: 不然怎麼會被放掉 就是不行啊 04/26 17:08
95F:推 u9596g12: 不用解約啊 這季還會對到爪邦很多場 拿來丟可以用 04/26 17:08
96F:推 lawyer94: 他的練球態度真的要檢討 04/26 17:08
97F:→ rlrbc: 我爪專武 04/26 17:08
98F:→ s6525480: 送給別隊用 04/26 17:09
99F:→ u9596g12: 釋出剛好爽到喵喵 拿去丟天敵爪 04/26 17:09
100F:推 isaa: 誰要買他商品啊我就問 04/26 17:10
101F:推 vic4807: 對兄弟 04/26 17:11
102F:推 jurickson: 對兄弟 04/26 17:11
103F:→ www90173: 該用還是得用啊 賭骰子 04/26 17:12
104F:推 rbki3: 拜託龍王在一軍稱久一點 再讓我龍刷個一兩場 04/26 17:13
105F:推 ssw0929: 虐爪專武啊 跟呂寶虐喵一樣 04/26 17:13
106F:推 binser: 最大的問題是價格 04/26 17:13
107F:推 LandaChuang: 擲骰子囉,只是骰到1的機率多很多 04/26 17:13
108F:→ wangyei: 先發對富邦都不會 04/26 17:14
109F:推 marx93521: 對爪專武 04/26 17:14
110F:推 hentaiTONY: 專門對爪就好 04/26 17:14
111F:推 Moukoko: 別用啊 04/26 17:14
112F:推 a86710985: 60人外是他唯一的出路 04/26 17:14
113F:推 luisak: 骰到6就是工作馬 然後大概都要有雙先發的安排 04/26 17:14
114F:推 dickenst35: 爪爪專武 04/26 17:14
115F:→ Moukoko: 天空龍丟掉 直接起飛 04/26 17:14
116F:推 nakayamayyt: 釋出 04/26 17:14
117F:→ Moukoko: 爪這墊底 還需要專武喔 04/26 17:15
118F:推 randy2903: 明星賽全壘打大賽餵球 04/26 17:15
119F:噓 home16124: 中職先發土投一堆這種成績的,若每個都丟,誰投? 04/26 17:16
120F:推 solo0724: 爪爪專武 喵喵超需要欸 04/26 17:16
121F:→ h1y2c3y2h1: 双先發概念 太骰了隨時包爆 04/26 17:16
122F:→ h1y2c3y2h1: 他後面要放個長中繼 04/26 17:16
123F:推 goodfood: 爪專武 04/26 17:17
124F:噓 Dubufan0528: 刷富邦啊 數據擺在那 04/26 17:17
125F:推 zx246800tw: 蛋雕最好 04/26 17:18
126F:推 max011060: 丟爪就好 04/26 17:18
127F:推 qazxc312: 留著季後賽對爪爪丟1、5戰,保底2勝 04/26 17:19
128F:推 hsuanYue: 爪專武 04/26 17:19
129F:→ a62312000: 投兄弟跟富邦就好了 04/26 17:19
130F:推 lyt5566: 投爪爪 04/26 17:19
131F:推 kiopl: 爪爪專武 04/26 17:19
132F:→ Puye: 三本柱耶 04/26 17:19
133F:推 murmur38: 主題日拿來拍封面就好 04/26 17:20
134F:推 dick929: 刷中信 04/26 17:21
135F:→ sayadios: 賣商品就好 04/26 17:21
136F:推 jinnshiang: 你都說了,就投爪爪就好 04/26 17:22
137F:推 sswwer: 對爪啊不然勒 04/26 17:22
138F:推 laihom0808: 對爪就好 04/26 17:23
139F:推 iebadh: 投爪 04/26 17:23
140F:推 ywc1199: 爪打不到 04/26 17:24
141F:推 Rhonny: 不是有人在吹三本柱 04/26 17:24
142F:推 GyroZeppeli: 他也不能投吱吱 拿來對爪邦 投完下二軍吧 04/26 17:24
143F:推 EdisonChenI: 骰子型投手,只有一面是6其他是1 04/26 17:24
144F:推 sbthans: 對爪用就好 04/26 17:25
145F:推 fisher6879: 骰 04/26 17:25
146F:推 oorange290: 投爪就好 04/26 17:27
147F:→ Minihil: 狀元專武 04/26 17:27
148F:推 etop2354: 對爪邦 04/26 17:27
149F:推 abc22753939: 丟掉 04/26 17:27
150F:推 belucky: 自己要買福袋的 開了個骰子型投手 04/26 17:27
151F:推 jorgesoler: 統一的牛棚都爆炸屬性,缺左,他滿合適的 04/26 17:28
152F:→ belucky: 不過洪仲真的愛這種型的 呵呵真不意外 04/26 17:28
153F:推 D1: 上台去跟啦啦隊應援 04/26 17:29
154F:→ Minihil: 他現在只適合缺人臨時代班 輸了就算了贏了賺到 04/26 17:29
155F:→ Minihil: 把他當輪值戰力又花高薪簽就 04/26 17:29
156F:推 a32333: 等爪 04/26 17:32
157F:推 wizyume: 二軍幫吃局數最好 04/26 17:35
158F:推 amos30627: 他如果練球有問題 紅中不是最操的嗎 怎麼愛這種 04/26 17:35
159F:推 hou3DW: 平常休息,對外連續三場先發 04/26 17:36
160F:推 nooooon: 靠臉 04/26 17:36
161F:推 dudu54080845: 去搭鷹架最好 什麼破幹投手 04/26 17:36
162F:推 believefate: 乾脆派我去就好 月薪20萬就好 04/26 17:36
163F:→ luna2000sea: 不需要用 不就刷墊底 04/26 17:38
164F:推 wrb: 投爪就好,薪水只給五分之一 04/26 17:39
165F:推 playskinpo: 認賠 04/26 17:40
166F:推 nepenthes7: 敗戰處理吃局數 04/26 17:40
167F:→ shifa: 不要用 04/26 17:41
168F:推 samliusam: 選秀神器 04/26 17:43
169F:推 a1684114: 拿來對我爪 04/26 17:43
170F:推 oldfatman: 就說是爪太廢 04/26 17:44
171F:推 wpd: 可以問軟銀監督 04/26 17:45
172F:推 Augustus5: 投爪 04/26 17:46
173F:推 wx190: 勞工之光 04/26 17:46
174F:推 dvr: 對爪專用 其它時間敗戰處理 04/26 17:47
175F:推 sorethroat: 長中繼 04/26 17:48
176F:→ a197905: 場邊倒飲料 04/26 17:50
177F:→ rappig: 60萬 還要思考怎麼用 不如別簽實在一點 04/26 17:50
178F:→ guns: 不要用啊 04/26 17:51
179F:推 Kenneth10: 不要用感覺比較穩 04/26 17:52
180F:→ sagarain: 給別隊先發 04/26 17:52
181F:推 hypoge: 薪水交出來 請人來投 04/26 17:53
182F:推 Rhiner18: 除了對爪不要用 04/26 17:55
183F:推 JerrySloan: 大聯盟用完丟給小聯盟用 04/26 17:56
184F:推 b52045204: 炒豆芽菜 04/26 17:56
185F:推 nashieh: 訓練的餵球投手 04/26 17:58
186F:推 kingtseng: 投兄弟即可 04/26 17:59
187F:→ qpb852qpb742: 假日河堤先發吧 04/26 17:59
188F:→ njnjy: 也只有中職會這麼盤了 04/26 17:59
189F:推 lookers: 拍照用 04/26 18:01
190F:推 raychen0322: 放二軍 04/26 18:01
191F:推 straggler7: 刮刮樂 有中繼續 04/26 18:02
192F:→ BabooHuang: 釋出 04/26 18:02
193F:推 brett32: 餵球投手啊,練習有他打者各個有信心 04/26 18:02
194F:推 hcastray: 守開特力 04/26 18:02
195F:→ brett32: 餵球投手兼助理打擊教練 04/26 18:03
196F:→ basala5417: 台鋼簽這咖真的浪費錢 04/26 18:03
197F:推 shortoneal: 帥版陳琥,每次覺得他終於要可以用了就拉坨大的 04/26 18:04
198F:推 its0130: 爪專武 04/26 18:04
199F:推 jason60528: 不要用 04/26 18:07
200F:推 AAaaron: 便宜薪水賭看看就好 04/26 18:08
201F:→ cheer67: 謝謝爪爪~ 04/26 18:08
202F:推 lampar5566: 賣給喵喵啊 04/26 18:08
203F:推 kmkr122719: 王維中放二軍也是被打爆,王今年二軍ERA+只有7x而已 04/26 18:09
204F:→ kmkr122719: 在二軍連吃局數都很困難,二軍先發2場合計只投了6.1局 04/26 18:10
205F:→ shortoneal: 他現在能上就是相信ID而已 04/26 18:10
206F:推 vgil: 牛棚練投給先發壓力 04/26 18:10
207F:推 Gjerry: 給別隊用(? 04/26 18:11
208F:→ bbs0840738: 對爪專武 04/26 18:11
209F:推 adwn: 難用海歸的代表 04/26 18:12
210F:→ bbs0840738: 喵喵需要一個左手餵球投手 6萬收 04/26 18:14
211F:推 iwinlottery: 爪爪殺手 04/26 18:14
212F:推 Mulsanne: 爪爪接受挑戰 04/26 18:15
213F:推 s51308xx: 單換何恆佑要不要 04/26 18:15
214F:推 whaleliu: 二軍 04/26 18:17
215F:→ ssj1988: SWAG 阿抱歉錯棚 04/26 18:21
216F:→ jerrychien06: 拿來投爪 04/26 18:21
217F:推 sonichsuan: 不要用 04/26 18:23
218F:推 addisons18: 13局上來關門 04/26 18:23
219F:→ FiveSix911: 直接放棄 04/26 18:25
220F:推 supreme0731: 爪專武 那麻煩以後台鋼都派王投我爪 謝囉 04/26 18:25
221F:→ supreme0731: 要說到做到捏 艾速特 後勁什麼的留給其他隊 04/26 18:26
222F:推 face8210: 大概只有我爪打不到 04/26 18:27
223F:推 penta: 送給別隊用 04/26 18:27
224F:→ ivy740422: 雖然很不尊重但是覺得商品部最好。 04/26 18:29
225F:推 CCAP: 蛋雕 04/26 18:36
226F:推 loveinmars: 只對兄弟投啊 04/26 18:37
227F:→ smartwe: 激勵年輕選手旅外阿 04/26 18:38
228F:→ aa97531aa: 對爪爪就好 04/26 18:41
229F:噓 DM16: 釋出 沒煩惱 04/26 18:42
230F:→ JKjohnwick: 當敗處就好了 04/26 18:42
231F:推 jeff95123: 兄弟太廢結案 04/26 18:45
232F:推 ryanlbr: 認真說2周內對爪一場先發一場中繼,吃個6-8局再當商品部 04/26 18:49
233F:→ ryanlbr: 副部長應該可以吧? 04/26 18:49
234F:→ popolol: 不要用 04/26 18:54
235F:推 jason40311: 問就是三本柱 04/26 18:58
236F:推 FoxtailMille: 幫對手加油 04/26 18:59
237F:→ hong414: 當餵球投手 04/26 19:00
238F:推 ken10201020: 歐巴哥哥~人形看板 04/26 19:01
239F:→ kenken0902: 難用 04/26 19:01
240F:推 force5566: 開特例 04/26 19:02
241F:→ DMM: 拍廣告代言就好 04/26 19:02
242F:推 ae8450: 丟掉吧...... 04/26 19:05
243F:推 AtDe: 就敗處 04/26 19:08
244F:推 magicwei: 三本柱怎麼可以不用 04/26 19:08
245F:推 lightjayjw: 拿來一軍打撤退戰可用 04/26 19:10
246F:推 www22550: 釋出 04/26 19:28
247F:推 freeboy0818: 放看台當啦啦隊就好 04/26 19:34
248F:推 gigikaka: 不該簽 04/26 19:40
249F:推 ruffryders: 找不到好用的骰子 04/26 19:46
250F:推 carhome: 就敗處,消化局數 04/26 19:50
251F:→ JKjohnwick: 敗處消化局數最好用啦 04/26 19:59
252F:→ rei196: 說敗處的有問題吧?敗處可是能夠吃局數的,王連局數都無法 04/26 20:00
253F:→ rei196: 吃要怎麼當敗處? 04/26 20:00
254F:→ togetfree: 挑隊投吧 04/26 20:36
255F:→ togetfree: 上下限大反而難用 還不如穩定四五局然後丟四分 04/26 20:37
256F:推 Lukewear: 系際盃王牌 04/26 20:47
257F:推 hotrain13: 蛋雕 04/26 20:54
258F:噓 ykm80214: 不用最好 04/26 20:56
259F:推 franktsao: 把釘古喂球 04/26 20:59
260F:推 andywang3168: 不要用是真的 04/26 23:01
261F:→ sunday28: 自己不要用.. 04/26 23:15
262F:推 fanny0825: 海龜最丟臉的一位 04/27 01:47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e-shopping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