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seball 板


LINE

上一场对爪6.2局无失分 荣获单场MVP 结果今天对喵喵一局就掉五分 洪中看不下去 第二局就换牛棚了 所以说 王维中这种类型的投手 怎麽用比较好?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49.88.103.37 (日本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77193729.A.125.html
1F:→ LeOniD0728: 不要用 04/26 16:55
2F:推 Yunanadayo: 爪爪专武 04/26 16:55
3F:推 cake10414: 投爪就好啊 04/26 16:55
4F:→ larry227079: 对中信时再用 04/26 16:55
5F:→ MK47: 看存款帐号 04/26 16:55
6F:推 LoliCar: 刷爪不纯 上一场当没这回事 04/26 16:56
7F:推 JoeGibsonJr: 跟小叶学断舍离 04/26 16:56
8F:推 sealin: 丢掉 04/26 16:56
9F:推 fred1853: 卖空 04/26 16:56
10F:→ Pekoyo: 喵买来对爪 04/26 16:56
11F:→ ts1993: 丢二军对爪上来省洋投 04/26 16:56
12F:→ ash9911911: 换一袋球回来 04/26 16:56
13F:推 Daley: 现在丢爪爪可能结果会跟今天一样喔ww 04/26 16:56
14F:推 er520230: 放商品部 04/26 16:56
15F:推 phil10048196: 投爪投吱就好 04/26 16:56
16F:→ pcypcy: 投爪赛扬,其他雪藏 04/26 16:56
17F:推 pohan0921: 对爪专武 04/26 16:56
18F:→ kgkg0057: 年底60人外 一军底薪重签..要不要随.. 04/26 16:56
19F:推 cliff880528: 对爪在上 04/26 16:56
20F:推 julian42: 拉拉队 04/26 16:56
21F:推 NowQmmmmmmmm: 对特定球队用 04/26 16:56
22F:推 nacl0497: 败处牛,10万够了 04/26 16:56
23F:→ CyrilHuang: 投爪就好 04/26 16:56
24F:→ spzper: 抓爪 04/26 16:56
25F:推 eechaway: 投近期的爪沃感觉也是凶多吉少 04/26 16:57
26F:推 rei196: 捡垃圾清场地 04/26 16:57
27F:→ with20234: 我吱都刷不到… 04/26 16:57
28F:推 NoLimination: 战力外 04/26 16:57
29F:推 s1188112000: 投爪休四 (其它四队) 04/26 16:57
30F:推 WeGoStyle: 不要用最省心,60万的这种表现真让人头痛 04/26 16:57
31F:推 McRay: 爪专武 04/26 16:57
32F:推 amos30627: 一人左 一军底薪 04/26 16:57
33F:推 cake10414: 宾士哥 爪反而还能得分 谁知道 04/26 16:57
34F:→ ts1993: 其他时间他可以坐在商品部柜台当门面 04/26 16:57
35F:→ fattor: 交易给对方 04/26 16:58
36F:推 ss88812: 二军跑完合约 04/26 16:58
37F:→ sunny750215: 爪爪专武 04/26 16:58
38F:推 rbki3: 感谢爪爪吧 让喵喵今天刷到一场龙王 04/26 16:58
39F:推 ChiroQQ: 对爪用或是不用 04/26 16:58
40F:推 Seikan: 自己不要用 但一定要推荐给你对手用~ 04/26 16:58
41F:推 hu6111: 他只能对爪 04/26 16:58
42F:推 KGarnett05: 不要用比较好 04/26 16:58
43F:推 NowQmmmmmmmm: https://i.mopix.cc/Ruav0V.jpg 04/26 16:58
44F:推 shinnyrlue: 撤退组队长 04/26 16:58
45F:→ Airmon: 我邦也一个六十万放二军 不亏啦 04/26 16:58
46F:推 sexbox: 问小叶啊 04/26 16:58
47F:嘘 lml99: 看味全就知道阿,释出给别队签,自己可以打 04/26 16:58
48F:推 Tr3vyy: 丢弱队 04/26 16:58
49F:→ RandyPerseus: 降月薪到15万,中继看看 04/26 16:58
50F:推 bibbywei: 专武爪爪塞扬强投耶 04/26 16:58
51F:推 peter5214: 直接战力外就好 完全没屁用 04/26 16:59
52F:→ Seikan: 小叶笑呵呵 这种上好美盘 谁爱用谁签 04/26 16:59
53F:推 charlielin: 不要用 04/26 16:59
54F:→ schemerGC: 开球嘉宾啊 04/26 16:59
55F:推 PartinG: 不是早就知道会是这种结果了,很正常吧。 04/26 16:59
56F:推 Mite: 看生涯成绩也能杀宇宙邦,防御率才1.65 04/26 17:00
57F:推 ken03698: 放到信义夜店他很秀 04/26 17:00
58F:嘘 godhippo: 败处可以丢百球,反正输了局数吃一吃 04/26 17:00
59F:推 PR58: 败处啊 在那边高薪签来先发 笑死 04/26 17:00
60F:推 justtakethat: 卖商品专用 04/26 17:00
61F:推 r622123: 薪水一半绑公益 04/26 17:00
62F:推 k66004zx: 他上场能6.2局无失分就靠刷兄弟 需要惊讶吗 04/26 17:00
63F:→ lml99: 重点不是怎麽用,是要给别人用自己打 04/26 17:01
64F:推 TRosenthal: DFA 04/26 17:01
65F:→ PartinG: 教练团也都知道,只是还需要留点面子 给他先发个几场再说 04/26 17:01
66F:→ zephyr105: 旁边练鹰爪功 04/26 17:01
67F:→ jumperman: 拿更多薪水去养更多家扶中心的小孩 04/26 17:01
68F:推 Tr3vyy: 打到就100了 04/26 17:01
69F:推 kmkr122719: 不要用才是正解,他上场就是在伤害球队,连当败战投手可 04/26 17:02
70F:推 lovebuddy: 就说上次不准了…XD 04/26 17:02
71F:→ kmkr122719: 能都还做不到,反正只签一年而已,忍一忍就过去了 04/26 17:02
72F:推 apman: 对我邦呀 04/26 17:02
73F:推 rappig: 只能说小叶有料 04/26 17:02
74F:推 kazami0g: 只对爪就好 04/26 17:03
75F:推 sea0420: 啾吹又要崩溃了 04/26 17:03
76F:→ dododododora: 爪爪专武 04/26 17:03
77F:→ u9596g12: 投爪邦 其他别信邪 杀杀爪爪还真以为可以投喵 幽默捏 04/26 17:03
78F:→ Catalyst: 卖商品就好 04/26 17:03
79F:推 wukoko11: 那时候的爪不准啦 04/26 17:03
80F:→ u9596g12: 使用说明书都跟你讲了 还不照着做 那爆掉刚好 04/26 17:03
81F:推 kmkr122719: 说爪爪专武也太早,现在的爪爪应该也不是那麽好投 04/26 17:04
82F:→ kmkr122719: 上次只是赛到一场而已,不会每次都运气都那麽好的 04/26 17:04
83F:推 u9596g12: https://i.verb.tw/awa1YTBP.jpg 请搭配服用 04/26 17:05
84F:推 superhannn: 败处 04/26 17:05
85F:推 daicloud: 主题日拍海报 04/26 17:05
86F:推 nightmare2: 我猜江少庆一军多投几场也差不多会这样 04/26 17:06
87F:→ jonsir: 跟左江学啊 都有个范本在那边了 04/26 17:06
88F:推 hsuanYue: 鹰弟 04/26 17:06
89F:推 ouo666ouo: 不要用最好 04/26 17:07
90F:推 CrossroadMEI: 问小燕子是怎麽丢的 他球速比你还软可以吃死打者 04/26 17:07
91F:推 BloodDoll: DFA最好 04/26 17:07
92F:推 gogolct: 投爪 04/26 17:07
93F:→ james0146: 解约吧!让他去找适合自己的独立联盟 04/26 17:07
94F:→ newsnew: 不然怎麽会被放掉 就是不行啊 04/26 17:08
95F:推 u9596g12: 不用解约啊 这季还会对到爪邦很多场 拿来丢可以用 04/26 17:08
96F:推 lawyer94: 他的练球态度真的要检讨 04/26 17:08
97F:→ rlrbc: 我爪专武 04/26 17:08
98F:→ s6525480: 送给别队用 04/26 17:09
99F:→ u9596g12: 释出刚好爽到喵喵 拿去丢天敌爪 04/26 17:09
100F:推 isaa: 谁要买他商品啊我就问 04/26 17:10
101F:推 vic4807: 对兄弟 04/26 17:11
102F:推 jurickson: 对兄弟 04/26 17:11
103F:→ www90173: 该用还是得用啊 赌骰子 04/26 17:12
104F:推 rbki3: 拜托龙王在一军称久一点 再让我龙刷个一两场 04/26 17:13
105F:推 ssw0929: 虐爪专武啊 跟吕宝虐喵一样 04/26 17:13
106F:推 binser: 最大的问题是价格 04/26 17:13
107F:推 LandaChuang: 掷骰子罗,只是骰到1的机率多很多 04/26 17:13
108F:→ wangyei: 先发对富邦都不会 04/26 17:14
109F:推 marx93521: 对爪专武 04/26 17:14
110F:推 hentaiTONY: 专门对爪就好 04/26 17:14
111F:推 Moukoko: 别用啊 04/26 17:14
112F:推 a86710985: 60人外是他唯一的出路 04/26 17:14
113F:推 luisak: 骰到6就是工作马 然後大概都要有双先发的安排 04/26 17:14
114F:推 dickenst35: 爪爪专武 04/26 17:14
115F:→ Moukoko: 天空龙丢掉 直接起飞 04/26 17:14
116F:推 nakayamayyt: 释出 04/26 17:14
117F:→ Moukoko: 爪这垫底 还需要专武喔 04/26 17:15
118F:推 randy2903: 明星赛全垒打大赛喂球 04/26 17:15
119F:嘘 home16124: 中职先发土投一堆这种成绩的,若每个都丢,谁投? 04/26 17:16
120F:推 solo0724: 爪爪专武 喵喵超需要欸 04/26 17:16
121F:→ h1y2c3y2h1: 双先发概念 太骰了随时包爆 04/26 17:16
122F:→ h1y2c3y2h1: 他後面要放个长中继 04/26 17:16
123F:推 goodfood: 爪专武 04/26 17:17
124F:嘘 Dubufan0528: 刷富邦啊 数据摆在那 04/26 17:17
125F:推 zx246800tw: 蛋雕最好 04/26 17:18
126F:推 max011060: 丢爪就好 04/26 17:18
127F:推 qazxc312: 留着季後赛对爪爪丢1、5战,保底2胜 04/26 17:19
128F:推 hsuanYue: 爪专武 04/26 17:19
129F:→ a62312000: 投兄弟跟富邦就好了 04/26 17:19
130F:推 lyt5566: 投爪爪 04/26 17:19
131F:推 kiopl: 爪爪专武 04/26 17:19
132F:→ Puye: 三本柱耶 04/26 17:19
133F:推 murmur38: 主题日拿来拍封面就好 04/26 17:20
134F:推 dick929: 刷中信 04/26 17:21
135F:→ sayadios: 卖商品就好 04/26 17:21
136F:推 jinnshiang: 你都说了,就投爪爪就好 04/26 17:22
137F:推 sswwer: 对爪啊不然勒 04/26 17:22
138F:推 laihom0808: 对爪就好 04/26 17:23
139F:推 iebadh: 投爪 04/26 17:23
140F:推 ywc1199: 爪打不到 04/26 17:24
141F:推 Rhonny: 不是有人在吹三本柱 04/26 17:24
142F:推 GyroZeppeli: 他也不能投吱吱 拿来对爪邦 投完下二军吧 04/26 17:24
143F:推 EdisonChenI: 骰子型投手,只有一面是6其他是1 04/26 17:24
144F:推 sbthans: 对爪用就好 04/26 17:25
145F:推 fisher6879: 骰 04/26 17:25
146F:推 oorange290: 投爪就好 04/26 17:27
147F:→ Minihil: 状元专武 04/26 17:27
148F:推 etop2354: 对爪邦 04/26 17:27
149F:推 abc22753939: 丢掉 04/26 17:27
150F:推 belucky: 自己要买福袋的 开了个骰子型投手 04/26 17:27
151F:推 jorgesoler: 统一的牛棚都爆炸属性,缺左,他满合适的 04/26 17:28
152F:→ belucky: 不过洪仲真的爱这种型的 呵呵真不意外 04/26 17:28
153F:推 D1: 上台去跟啦啦队应援 04/26 17:29
154F:→ Minihil: 他现在只适合缺人临时代班 输了就算了赢了赚到 04/26 17:29
155F:→ Minihil: 把他当轮值战力又花高薪签就 04/26 17:29
156F:推 a32333: 等爪 04/26 17:32
157F:推 wizyume: 二军帮吃局数最好 04/26 17:35
158F:推 amos30627: 他如果练球有问题 红中不是最操的吗 怎麽爱这种 04/26 17:35
159F:推 hou3DW: 平常休息,对外连续三场先发 04/26 17:36
160F:推 nooooon: 靠脸 04/26 17:36
161F:推 dudu54080845: 去搭鹰架最好 什麽破干投手 04/26 17:36
162F:推 believefate: 乾脆派我去就好 月薪20万就好 04/26 17:36
163F:→ luna2000sea: 不需要用 不就刷垫底 04/26 17:38
164F:推 wrb: 投爪就好,薪水只给五分之一 04/26 17:39
165F:推 playskinpo: 认赔 04/26 17:40
166F:推 nepenthes7: 败战处理吃局数 04/26 17:40
167F:→ shifa: 不要用 04/26 17:41
168F:推 samliusam: 选秀神器 04/26 17:43
169F:推 a1684114: 拿来对我爪 04/26 17:43
170F:推 oldfatman: 就说是爪太废 04/26 17:44
171F:推 wpd: 可以问软银监督 04/26 17:45
172F:推 Augustus5: 投爪 04/26 17:46
173F:推 wx190: 劳工之光 04/26 17:46
174F:推 dvr: 对爪专用 其它时间败战处理 04/26 17:47
175F:推 sorethroat: 长中继 04/26 17:48
176F:→ a197905: 场边倒饮料 04/26 17:50
177F:→ rappig: 60万 还要思考怎麽用 不如别签实在一点 04/26 17:50
178F:→ guns: 不要用啊 04/26 17:51
179F:推 Kenneth10: 不要用感觉比较稳 04/26 17:52
180F:→ sagarain: 给别队先发 04/26 17:52
181F:推 hypoge: 薪水交出来 请人来投 04/26 17:53
182F:推 Rhiner18: 除了对爪不要用 04/26 17:55
183F:推 JerrySloan: 大联盟用完丢给小联盟用 04/26 17:56
184F:推 b52045204: 炒豆芽菜 04/26 17:56
185F:推 nashieh: 训练的喂球投手 04/26 17:58
186F:推 kingtseng: 投兄弟即可 04/26 17:59
187F:→ qpb852qpb742: 假日河堤先发吧 04/26 17:59
188F:→ njnjy: 也只有中职会这麽盘了 04/26 17:59
189F:推 lookers: 拍照用 04/26 18:01
190F:推 raychen0322: 放二军 04/26 18:01
191F:推 straggler7: 刮刮乐 有中继续 04/26 18:02
192F:→ BabooHuang: 释出 04/26 18:02
193F:推 brett32: 喂球投手啊,练习有他打者各个有信心 04/26 18:02
194F:推 hcastray: 守开特力 04/26 18:02
195F:→ brett32: 喂球投手兼助理打击教练 04/26 18:03
196F:→ basala5417: 台钢签这咖真的浪费钱 04/26 18:03
197F:推 shortoneal: 帅版陈琥,每次觉得他终於要可以用了就拉坨大的 04/26 18:04
198F:推 its0130: 爪专武 04/26 18:04
199F:推 jason60528: 不要用 04/26 18:07
200F:推 AAaaron: 便宜薪水赌看看就好 04/26 18:08
201F:→ cheer67: 谢谢爪爪~ 04/26 18:08
202F:推 lampar5566: 卖给喵喵啊 04/26 18:08
203F:推 kmkr122719: 王维中放二军也是被打爆,王今年二军ERA+只有7x而已 04/26 18:09
204F:→ kmkr122719: 在二军连吃局数都很困难,二军先发2场合计只投了6.1局 04/26 18:10
205F:→ shortoneal: 他现在能上就是相信ID而已 04/26 18:10
206F:推 vgil: 牛棚练投给先发压力 04/26 18:10
207F:推 Gjerry: 给别队用(? 04/26 18:11
208F:→ bbs0840738: 对爪专武 04/26 18:11
209F:推 adwn: 难用海归的代表 04/26 18:12
210F:→ bbs0840738: 喵喵需要一个左手喂球投手 6万收 04/26 18:14
211F:推 iwinlottery: 爪爪杀手 04/26 18:14
212F:推 Mulsanne: 爪爪接受挑战 04/26 18:15
213F:推 s51308xx: 单换何恒佑要不要 04/26 18:15
214F:推 whaleliu: 二军 04/26 18:17
215F:→ ssj1988: SWAG 阿抱歉错棚 04/26 18:21
216F:→ jerrychien06: 拿来投爪 04/26 18:21
217F:推 sonichsuan: 不要用 04/26 18:23
218F:推 addisons18: 13局上来关门 04/26 18:23
219F:→ FiveSix911: 直接放弃 04/26 18:25
220F:推 supreme0731: 爪专武 那麻烦以後台钢都派王投我爪 谢罗 04/26 18:25
221F:→ supreme0731: 要说到做到捏 艾速特 後劲什麽的留给其他队 04/26 18:26
222F:推 face8210: 大概只有我爪打不到 04/26 18:27
223F:推 penta: 送给别队用 04/26 18:27
224F:→ ivy740422: 虽然很不尊重但是觉得商品部最好。 04/26 18:29
225F:推 CCAP: 蛋雕 04/26 18:36
226F:推 loveinmars: 只对兄弟投啊 04/26 18:37
227F:→ smartwe: 激励年轻选手旅外阿 04/26 18:38
228F:→ aa97531aa: 对爪爪就好 04/26 18:41
229F:嘘 DM16: 释出 没烦恼 04/26 18:42
230F:→ JKjohnwick: 当败处就好了 04/26 18:42
231F:推 jeff95123: 兄弟太废结案 04/26 18:45
232F:推 ryanlbr: 认真说2周内对爪一场先发一场中继,吃个6-8局再当商品部 04/26 18:49
233F:→ ryanlbr: 副部长应该可以吧? 04/26 18:49
234F:→ popolol: 不要用 04/26 18:54
235F:推 jason40311: 问就是三本柱 04/26 18:58
236F:推 FoxtailMille: 帮对手加油 04/26 18:59
237F:→ hong414: 当喂球投手 04/26 19:00
238F:推 ken10201020: 欧巴哥哥~人形看板 04/26 19:01
239F:→ kenken0902: 难用 04/26 19:01
240F:推 force5566: 开特例 04/26 19:02
241F:→ DMM: 拍广告代言就好 04/26 19:02
242F:推 ae8450: 丢掉吧...... 04/26 19:05
243F:推 AtDe: 就败处 04/26 19:08
244F:推 magicwei: 三本柱怎麽可以不用 04/26 19:08
245F:推 lightjayjw: 拿来一军打撤退战可用 04/26 19:10
246F:推 www22550: 释出 04/26 19:28
247F:推 freeboy0818: 放看台当啦啦队就好 04/26 19:34
248F:推 gigikaka: 不该签 04/26 19:40
249F:推 ruffryders: 找不到好用的骰子 04/26 19:46
250F:推 carhome: 就败处,消化局数 04/26 19:50
251F:→ JKjohnwick: 败处消化局数最好用啦 04/26 19:59
252F:→ rei196: 说败处的有问题吧?败处可是能够吃局数的,王连局数都无法 04/26 20:00
253F:→ rei196: 吃要怎麽当败处? 04/26 20:00
254F:→ togetfree: 挑队投吧 04/26 20:36
255F:→ togetfree: 上下限大反而难用 还不如稳定四五局然後丢四分 04/26 20:37
256F:推 Lukewear: 系际盃王牌 04/26 20:47
257F:推 hotrain13: 蛋雕 04/26 20:54
258F:嘘 ykm80214: 不用最好 04/26 20:56
259F:推 franktsao: 把钉古喂球 04/26 20:59
260F:推 andywang3168: 不要用是真的 04/26 23:01
261F:→ sunday28: 自己不要用.. 04/26 23:15
262F:推 fanny0825: 海龟最丢脸的一位 04/27 01:47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Boy-Girl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