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seball 板


LINE

台灣的棒球跟人口能不能撐到2050都還未知數 但為何新北現在在規劃能打棒球的大巨蛋 直接把時間設在2050完工? 今年才2026耶 放眼看美日韓的球場 好像都是抓在10年內的計畫為主 現在就規劃25年後的 會不會到時已經設計跟不上時代需求了? 譬如到時可能台灣老人佔過半 看球環境需要更多無障礙設施?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162.58.165 (日本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77186546.A.A66.html
1F:→ njnjy: 因為蓋不出來也不關他們的事了 04/26 14:56
2F:推 minmean56: 先喊個目標 04/26 14:56
3F:噓 bill1015: 有夠沒效率的 04/26 14:57
4F:推 guns: 笑話 04/26 14:57
5F:推 panzerbug: 用地取得都沒,當然 04/26 14:57
6F:→ righthand: 蓋球場是假 最後一年各種亂搞是真 04/26 14:58
7F:→ righthand: 台北k區地下街就是最後一年賣給東森 04/26 14:58
8F:→ panzerbug: 2050新北蛋的笑話版上討論到爛了,目標台中蛋、中壢蛋 04/26 14:58
9F:→ panzerbug: 才有意義 04/26 14:58
10F:推 Sugiros: 靠北的出錢 04/26 14:58
11F:→ njnjy: 喊2030太早 他們可能還沒死 04/26 14:58
12F:噓 Warnerting: 2050是淨零碳排 誰跟你說巨蛋2050才蓋好? 04/26 14:59
13F:→ Hohenzollern: 新北市政府只想蹭新聞聲量 04/26 14:59
14F:→ panzerbug: 新北人口密度集中盆地,盆地又沒啥地給你蓋蛋 04/26 14:59
15F:推 same60710: 誰知道 當初第一個講這時間的還是新北市政府自己的廣告 04/26 14:59
16F:→ aaa45629: 本來就是趁現在大巨蛋紅利還有餘溫趕快喊一下啊,反正三 04/26 14:59
17F:→ aaa45629: 十年後又不關他事 04/26 14:59
18F:→ panzerbug: 台中、桃園都還有很多地可以發展 04/26 14:59
19F:推 xup6vu06: 我也覺得等台中蛋跟中壢蛋比較實際,新北蛋就....算了 04/26 15:00
20F:→ xup6vu06: ,蓋好我都老了 04/26 15:00
21F:噓 will8535: 川伯到時候幾歲了? 04/26 15:00
22F:推 su06su06: 就講講蹭個流量 04/26 15:00
23F:推 jacky647873: 就先畫大餅啊 反正最後蓋不出來也沒他們的事 04/26 15:00
24F:推 Retangle: 因為新北連地都還沒有啊 04/26 15:00
25F:推 shenmue1001: 賊頭猴快卸任突然說要蓋新北大巨蛋 反正卸任之後就不 04/26 15:00
26F:→ shenmue1001: 關他的事情 怎麼會有人真的以為他想蓋這顆巨蛋? 04/26 15:01
27F:→ Retangle: 台中跟中壢都是整好的地在等著蓋 04/26 15:01
28F:→ panzerbug: 看洲際漢神生意好成這樣,台中超巨蛋應該會很強 04/26 15:01
29F:推 Din192837465: 看到淡海還在選項就是想騙長遠一點養蚊子能養出人 04/26 15:01
30F:推 iceo1120: 畫餅啊 先騙到票再說 04/26 15:01
31F:→ jacky647873: 等台中蛋還比較實際 明天就投標截止日了 04/26 15:01
32F:→ Hohenzollern: 新北市政府的廣告就寫大巨蛋要孵到2050年代 04/26 15:01
33F:推 DaikanYoh: 等到中職70吧 04/26 15:02
34F:→ shenmue1001: 講難聽一點 沒有這幾年棒球國際賽戰績跟台北大巨蛋 04/26 15:02
35F:→ Hohenzollern: 然後小巨蛋工程從前年流標至今 04/26 15:02
36F:推 Atkins13: 明眼人都知道只是炒作題目 剩下的任期光是前面的書面作 04/26 15:02
37F:→ Atkins13: 業就不可能跑完 後任也極可能因為計畫不周延而推翻 那 04/26 15:02
38F:→ Atkins13: 又怎樣 反正流量跟名聲已經拿到了 04/26 15:02
39F:→ shenmue1001: 的熱潮 賊頭猴根本不會想在卸任前拉一坨屎給後面處理 04/26 15:02
40F:噓 ngt047: 高雄車站都蓋幾年了,當然不能輸啊 04/26 15:03
41F:推 luna2000sea: 台中那邊連成一線假日是真的人潮滿滿 04/26 15:03
42F:→ Atkins13: 做得出來可以邀功是我先起頭 做不出來是繼任者不力 04/26 15:04
43F:→ Hohenzollern: https://i.mopix.cc/ZARpwM.jpg 04/26 15:04
44F:推 hcl00: 先開支票蹭流量啊 04/26 15:04
45F:推 jeffbear79: 蓋完自己都退休了,當然隨便喊 04/26 15:04
46F:噓 k385476916: 隨便喊喊 不用負責啊 04/26 15:04
47F:噓 markkwu: 不意外,沒救 04/26 15:04
48F:噓 terminator3: 台北蛋蓋30年 新北蛋還比較快 不要太不滿 04/26 15:05
49F:→ Hohenzollern: https://i.mopix.cc/kHRTXL.jpg 04/26 15:06
50F:→ jumperman: 棒球迷沒選票,就是這麼簡單.. 04/26 15:06
51F:→ jeffbear79: 今年選秀進來的有機會拿來辦引退賽,已經很快了 04/26 15:07
52F:推 a7706888: 台灣建設效率有多低還不知道嗎 04/26 15:07
53F:推 ohya111326: 選舉用 04/26 15:07
54F:→ aalittle: 彰化都趕喊要蓋了,新北喊也不意外 反正2050沒蓋也很多 04/26 15:08
55F:→ aalittle: 人忘記當初誰喊的 04/26 15:08
56F:→ aalittle: *敢 04/26 15:08
57F:推 jeamgogo: 從選址到現在都還沒決定蓋哪就知道有夠拖了吧 04/26 15:08
58F:→ charles20267: 20年後沒人看棒球了 04/26 15:08
59F:→ Lions2020: 問就是中職70週年慶。 04/26 15:09
60F:→ jumperman: 但今年的選舉只要換顏色的話,很高機率就換去樹林了... 04/26 15:09
61F:→ jumperman: 到時候風向就會變了..又會變成淡水好棒棒 04/26 15:09
62F:推 chrissuper: 先畫餅 後面再說 04/26 15:09
63F:→ poz93: 10內就蓋完了 怎麼不斷追加預算 04/26 15:10
64F:推 ts1993: 因為沒企業問阿 先開個目標 之後能改阿 04/26 15:10
65F:推 voluteer: 就支票啊 反正就騙 04/26 15:10
66F:→ liaoecho: 沒人蓋啊 不然你找鄉民湊個500E來包BOT 04/26 15:12
67F:推 alecgood: 都還沒找到蓋的廠商...都還在規劃...現在講2050...會不 04/26 15:12
68F:→ alecgood: 會太早... 04/26 15:12
69F:推 zephyr105: 真的有人信這些人的話喔? 04/26 15:13
70F:推 kaube: 放在淡水順便做球給洪吧 04/26 15:13
71F:→ Barbarian123: 先喊然後炒地皮收割一波 04/26 15:14
72F:→ CannonLake: 除了台中那顆 其他全當唬爛就好 地皮漲價才是真的 04/26 15:15
73F:推 jeffbear79: 先把地圈好,等棒球熱稍減就拿來蓋房 04/26 15:16
74F:→ CannonLake: 什麼屁都沒有 也在瞎吹預定 笑死 04/26 15:16
75F:→ d06: 不賺錢的東西 就蓋很慢啊 好賺的東西早就搶著蓋了 04/26 15:17
76F:推 Ayanami5566: 大巨蛋蓋30年 新北抓個20年有進步了 04/26 15:19
77F:推 Kevin0608: 新北討論地點都已經吵多久 還沒個答案出來 04/26 15:19
78F:推 edweepvp: 先喊先贏 04/26 15:19
79F:→ Kevin0608: 然後蓋出來又是個落後10.20年的產物 這就是我們的styl 04/26 15:20
80F:→ Kevin0608: e 04/26 15:20
81F:推 dsauqt: 今年選舉年 先喊先贏啊 04/26 15:20
82F:推 diodelin: 有奇怪的帳號在亂推文 04/26 15:21
83F:推 numbtch236: 大巨蛋都能搞30年了 呵呵 04/26 15:21
84F:推 beauman002: 這吹得比愛情摩天輪還唬 2050到底在喊啥 04/26 15:21
85F:推 glacierl: 喊遠一點就不用擔責任啊,你如果喊個2036這種就會一直 04/26 15:22
86F:→ glacierl: 被釘進度,對公務員來說很煩的XD 04/26 15:22
87F:→ Hohenzollern: 2050年代 棒球場需要的是長照座位區 給鄉民坐著輪 04/26 15:25
88F:→ Hohenzollern: 椅進場看球 然後外籍看護票價優惠 04/26 15:25
89F:推 shenmue1001: 喊2050完工 如果2040意外完工又可以在吹一次有效率 04/26 15:25
90F:推 Lalamario: 先喊才有票啊 04/26 15:25
91F:→ Hohenzollern: 哺乳室變成老人更換紙尿褲的空間 04/26 15:26
92F:推 f40075566: 2026連地址都沒好你相信他24年內完工 笑死人 04/26 15:26
93F:推 kh78ren: https://duk.tw/U7b0yh.jpg 04/26 15:27
94F:推 hao94: 先喊再說啊 04/26 15:28
95F:→ kh78ren: 只有中信台中超巨蛋 04/26 15:28
96F:→ kh78ren: 才是認真的吧 04/26 15:28
97F:→ kh78ren: 進度最快就台中 中信自提BOT自己出錢 04/26 15:29
98F:→ kh78ren: 想自己蓋一顆大巨蛋 04/26 15:29
99F:推 lunqun35: 台灣真的很扯 04/26 15:31
100F:→ lunqun35: 根本就只是想炒房而已 超可悲 04/26 15:31
101F:推 kh78ren: 沒意外第二顆大巨蛋99%中信台中超巨蛋 04/26 15:32
102F:推 Joeng: 搞不好現在那些執政 說要蓋的 都不知道還能不能活到那時 04/26 15:33
103F:→ kh78ren: 畢竟有台灣前三大財團中信 04/26 15:34
104F:→ etop2354: 就政客開支票啊 嘻嘻 04/26 15:34
105F:→ kh78ren: https://reurl.cc/183eEG 04/26 15:35
106F:推 jacky647873: 台中那個就明天截止啊 04/26 15:35
107F:→ kh78ren: 中信台中超巨蛋預計2031年 04/26 15:36
108F:推 curlymonkey: 所以說根本笑死,2050完工蓋在淡水跟樹林根本沒差 04/26 15:36
109F:→ kh78ren: 對 應該沒有人跟中信搶台中超巨蛋BOT了 04/26 15:37
110F:→ kh78ren: 600億 哪個財團比中信衝? 04/26 15:38
111F:推 Q12345Q: 這個議題 還真的是講爽的 205x去樹林/淡海 看棒球? 04/26 15:40
112F:推 tupacshkur: 靠...要20幾年來蓋??? 這效率............. 04/26 15:41
113F:推 chihching666: 所以確定要蓋在那邊了嗎 04/26 15:41
114F:推 citi: 遇到兩個貪污市長 04/26 15:41
115F:→ chihching666: 不會年底都還沒定案 04/26 15:42
116F:→ tupacshkur: 快點決定地點,趕快開始蓋吧! 20幾年真的世界誇張 04/26 15:43
117F:推 movieghost: 政客畫大餅啊 彰化都好意思喊了 新北還客氣什麼 04/26 15:43
118F:→ WYBOY0822: 第一句實在是太無法想像的評論 04/26 15:44
119F:推 Q12345Q: 新北大巨蛋要BOT 位置在樹林/淡海 光搞定都不知是何時 04/26 15:45
120F:推 tom3333: 富邦如果願意新北也可以很快,富邦比中信還有錢 04/26 15:47
121F:推 CGHS: 還好吧!2050我小孩也不到30歲,你是擔心很多資深鄉民往生 04/26 15:48
122F:→ CGHS: 見證不到了是嗎 04/26 15:48
123F:→ Q12345Q: 新北小巨蛋BOT案(在板橋)3次流標了 孵沒這麼簡單 04/26 15:48
124F:推 s6525480: 應為要先等場均拉上來 增到八隊 要時間 懂嗎 04/26 15:49
125F:→ TWkiller: 在哪裡都不敢跟你明說了,要怎麼蓋 04/26 15:51
126F:→ angel902037: 往好的方向想,現任的覺得後面跟他無關 隨便搞 04/26 15:55
127F:→ angel902037: 下任的上來一處理 就是傑出的一手 04/26 15:55
128F:→ angel902037: 或 新北就是在炒新聞 根本沒要蓋 04/26 15:56
129F:推 a12841: 你怎麼覺得2050真的會完工XD 04/26 15:59
130F:推 fanny0825: 2050才會好,是蓋百萬人巨蛋嗎?笑死人 04/26 16:00
131F:推 prkfcpr: 台北就一顆蛋在那邊,增加它的場次比較實際 04/26 16:04
132F:推 bigsun0709: 就芭樂票 04/26 16:05
133F:推 dick929: 先畫餅,吃不吃得到不重要 04/26 16:07
134F:噓 joeduck: 2050太保守吧,還要抗爭個30年,要預測50年後的技術 04/26 16:07
135F:→ dick929: 台灣的公共建設都嘛這樣,先喊先贏 04/26 16:08
136F:推 asidy: 先預設抗議弊案勒令停工之類的問題咩(笑) 04/26 16:08
137F:推 aliceelf: 那時兄弟主場說不定已經去火星了,新北成古蹟 04/26 16:10
138F:推 ui: 2050年完工也挺好的啊,剛好接手到時很老舊的台北大巨蛋 04/26 16:15
139F:推 sa13961387: 不要淡水都好 04/26 16:21
140F:推 takubon: 如果他不是紙糊的,這時間差不多了 04/26 16:28
141F:噓 asd70208: 哪個不是慢慢蓋的 看看社宅 04/26 16:30
142F:推 Redchain: ES CON Field在2016年開始組成工作小組,2023年就啟用了 04/26 16:37
143F:→ Redchain: ,我對這種要歷經3屆8年市長任期滿才能做好的東西沒什麼 04/26 16:37
144F:→ Redchain: 興趣,順便問一下2050時台灣青年人口剩多少? 04/26 16:37
145F:推 KotoriCute: 想用蛋來炒地皮而已 04/26 16:37
146F:推 u9596g12: 大巨蛋蓋了30年 這顆才25年 節省5年要放鞭炮慶祝了懂嗎 04/26 16:38
147F:推 LLLLLyx: 你喊10年不小心連任8年就會變你的問題了啊嘻嘻 04/26 16:39
148F:→ u9596g12: 所以巨蛋要蓋淡水那鬼地方或龜山島都沒差 反正保底2050 04/26 16:39
149F:→ fantasyhorse: 先騙票啊 04/26 16:52
150F:→ laechan: 不要覺得意外,連動工典禮都能延後 04/26 16:52
151F:→ laechan: https://imgpoi.com/i/PQKST5.jpg 04/26 16:52
152F:推 cosmos506: 高雄車站笑而不語 04/26 16:54
153F:推 aimgel: 先騙票 04/26 16:56
154F:推 huyee: 張可洛退役賽 04/26 16:58
155F:推 KEYSOLIDER: 應該等中職100周年再完工 04/26 17:06
156F:推 sonic37: 前金都領了,蓋不蓋成沒前任的事,反正檢討現任就對,現 04/26 17:09
157F:→ sonic37: 在政治人物沒風骨可言 04/26 17:09
158F:推 realtreasure: 笑死 騙人用的吧 2050勒 04/26 17:18
159F:→ strikeman: 要不要給人笑死,日本蓋得比我們好也沒拖到這麼久 04/26 17:51
160F:→ strikeman: 就算天氣因素考慮進去,但25年也真的太誇張,是蓋捷運 04/26 17:53
161F:→ strikeman: 喔。 04/26 17:54
162F:推 danieljou: 哈哈哈哈做代誌 04/26 17:56
163F:推 wearood: 說不定過幾年就不是現在的政府,另一個政府蓋公共 04/26 18:27
164F:→ wearood: 建設都很有效率 基建狂魔 04/26 18:27
165F:→ ksxo: 參考大巨蛋啊 各種延宕 04/26 18:36
166F:→ dlcro: 汐止捷運都剪裁那麼久了 這幾年才開始蓋 04/26 18:37
167F:推 larryrock: 蓋好又是一堆過時的工法跟不合當時的規定 04/26 18:42
168F:推 angelo98: 哈哈哈哈 04/26 19:02
169F:推 LCJ0903: 因為是BOT 如果球團自地自建會快很多 04/26 19:46
170F:推 webber04: 蓋在淡水那種鳥地方訂在2100完工最好 04/27 00:10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WOW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