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seball 板


LINE

台湾的棒球跟人口能不能撑到2050都还未知数 但为何新北现在在规划能打棒球的大巨蛋 直接把时间设在2050完工? 今年才2026耶 放眼看美日韩的球场 好像都是抓在10年内的计画为主 现在就规划25年後的 会不会到时已经设计跟不上时代需求了? 譬如到时可能台湾老人占过半 看球环境需要更多无障碍设施?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4.162.58.165 (日本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77186546.A.A66.html
1F:→ njnjy: 因为盖不出来也不关他们的事了 04/26 14:56
2F:推 minmean56: 先喊个目标 04/26 14:56
3F:嘘 bill1015: 有够没效率的 04/26 14:57
4F:推 guns: 笑话 04/26 14:57
5F:推 panzerbug: 用地取得都没,当然 04/26 14:57
6F:→ righthand: 盖球场是假 最後一年各种乱搞是真 04/26 14:58
7F:→ righthand: 台北k区地下街就是最後一年卖给东森 04/26 14:58
8F:→ panzerbug: 2050新北蛋的笑话版上讨论到烂了,目标台中蛋、中坜蛋 04/26 14:58
9F:→ panzerbug: 才有意义 04/26 14:58
10F:推 Sugiros: 靠北的出钱 04/26 14:58
11F:→ njnjy: 喊2030太早 他们可能还没死 04/26 14:58
12F:嘘 Warnerting: 2050是净零碳排 谁跟你说巨蛋2050才盖好? 04/26 14:59
13F:→ Hohenzollern: 新北市政府只想蹭新闻声量 04/26 14:59
14F:→ panzerbug: 新北人口密度集中盆地,盆地又没啥地给你盖蛋 04/26 14:59
15F:推 same60710: 谁知道 当初第一个讲这时间的还是新北市政府自己的广告 04/26 14:59
16F:→ aaa45629: 本来就是趁现在大巨蛋红利还有余温赶快喊一下啊,反正三 04/26 14:59
17F:→ aaa45629: 十年後又不关他事 04/26 14:59
18F:→ panzerbug: 台中、桃园都还有很多地可以发展 04/26 14:59
19F:推 xup6vu06: 我也觉得等台中蛋跟中坜蛋比较实际,新北蛋就....算了 04/26 15:00
20F:→ xup6vu06: ,盖好我都老了 04/26 15:00
21F:嘘 will8535: 川伯到时候几岁了? 04/26 15:00
22F:推 su06su06: 就讲讲蹭个流量 04/26 15:00
23F:推 jacky647873: 就先画大饼啊 反正最後盖不出来也没他们的事 04/26 15:00
24F:推 Retangle: 因为新北连地都还没有啊 04/26 15:00
25F:推 shenmue1001: 贼头猴快卸任突然说要盖新北大巨蛋 反正卸任之後就不 04/26 15:00
26F:→ shenmue1001: 关他的事情 怎麽会有人真的以为他想盖这颗巨蛋? 04/26 15:01
27F:→ Retangle: 台中跟中坜都是整好的地在等着盖 04/26 15:01
28F:→ panzerbug: 看洲际汉神生意好成这样,台中超巨蛋应该会很强 04/26 15:01
29F:推 Din192837465: 看到淡海还在选项就是想骗长远一点养蚊子能养出人 04/26 15:01
30F:推 iceo1120: 画饼啊 先骗到票再说 04/26 15:01
31F:→ jacky647873: 等台中蛋还比较实际 明天就投标截止日了 04/26 15:01
32F:→ Hohenzollern: 新北市政府的广告就写大巨蛋要孵到2050年代 04/26 15:01
33F:推 DaikanYoh: 等到中职70吧 04/26 15:02
34F:→ shenmue1001: 讲难听一点 没有这几年棒球国际赛战绩跟台北大巨蛋 04/26 15:02
35F:→ Hohenzollern: 然後小巨蛋工程从前年流标至今 04/26 15:02
36F:推 Atkins13: 明眼人都知道只是炒作题目 剩下的任期光是前面的书面作 04/26 15:02
37F:→ Atkins13: 业就不可能跑完 後任也极可能因为计画不周延而推翻 那 04/26 15:02
38F:→ Atkins13: 又怎样 反正流量跟名声已经拿到了 04/26 15:02
39F:→ shenmue1001: 的热潮 贼头猴根本不会想在卸任前拉一坨屎给後面处理 04/26 15:02
40F:嘘 ngt047: 高雄车站都盖几年了,当然不能输啊 04/26 15:03
41F:推 luna2000sea: 台中那边连成一线假日是真的人潮满满 04/26 15:03
42F:→ Atkins13: 做得出来可以邀功是我先起头 做不出来是继任者不力 04/26 15:04
43F:→ Hohenzollern: https://i.mopix.cc/ZARpwM.jpg 04/26 15:04
44F:推 hcl00: 先开支票蹭流量啊 04/26 15:04
45F:推 jeffbear79: 盖完自己都退休了,当然随便喊 04/26 15:04
46F:嘘 k385476916: 随便喊喊 不用负责啊 04/26 15:04
47F:嘘 markkwu: 不意外,没救 04/26 15:04
48F:嘘 terminator3: 台北蛋盖30年 新北蛋还比较快 不要太不满 04/26 15:05
49F:→ Hohenzollern: https://i.mopix.cc/kHRTXL.jpg 04/26 15:06
50F:→ jumperman: 棒球迷没选票,就是这麽简单.. 04/26 15:06
51F:→ jeffbear79: 今年选秀进来的有机会拿来办引退赛,已经很快了 04/26 15:07
52F:推 a7706888: 台湾建设效率有多低还不知道吗 04/26 15:07
53F:推 ohya111326: 选举用 04/26 15:07
54F:→ aalittle: 彰化都赶喊要盖了,新北喊也不意外 反正2050没盖也很多 04/26 15:08
55F:→ aalittle: 人忘记当初谁喊的 04/26 15:08
56F:→ aalittle: *敢 04/26 15:08
57F:推 jeamgogo: 从选址到现在都还没决定盖哪就知道有够拖了吧 04/26 15:08
58F:→ charles20267: 20年後没人看棒球了 04/26 15:08
59F:→ Lions2020: 问就是中职70周年庆。 04/26 15:09
60F:→ jumperman: 但今年的选举只要换颜色的话,很高机率就换去树林了... 04/26 15:09
61F:→ jumperman: 到时候风向就会变了..又会变成淡水好棒棒 04/26 15:09
62F:推 chrissuper: 先画饼 後面再说 04/26 15:09
63F:→ poz93: 10内就盖完了 怎麽不断追加预算 04/26 15:10
64F:推 ts1993: 因为没企业问阿 先开个目标 之後能改阿 04/26 15:10
65F:推 voluteer: 就支票啊 反正就骗 04/26 15:10
66F:→ liaoecho: 没人盖啊 不然你找乡民凑个500E来包BOT 04/26 15:12
67F:推 alecgood: 都还没找到盖的厂商...都还在规划...现在讲2050...会不 04/26 15:12
68F:→ alecgood: 会太早... 04/26 15:12
69F:推 zephyr105: 真的有人信这些人的话喔? 04/26 15:13
70F:推 kaube: 放在淡水顺便做球给洪吧 04/26 15:13
71F:→ Barbarian123: 先喊然後炒地皮收割一波 04/26 15:14
72F:→ CannonLake: 除了台中那颗 其他全当唬烂就好 地皮涨价才是真的 04/26 15:15
73F:推 jeffbear79: 先把地圈好,等棒球热稍减就拿来盖房 04/26 15:16
74F:→ CannonLake: 什麽屁都没有 也在瞎吹预定 笑死 04/26 15:16
75F:→ d06: 不赚钱的东西 就盖很慢啊 好赚的东西早就抢着盖了 04/26 15:17
76F:推 Ayanami5566: 大巨蛋盖30年 新北抓个20年有进步了 04/26 15:19
77F:推 Kevin0608: 新北讨论地点都已经吵多久 还没个答案出来 04/26 15:19
78F:推 edweepvp: 先喊先赢 04/26 15:19
79F:→ Kevin0608: 然後盖出来又是个落後10.20年的产物 这就是我们的styl 04/26 15:20
80F:→ Kevin0608: e 04/26 15:20
81F:推 dsauqt: 今年选举年 先喊先赢啊 04/26 15:20
82F:推 diodelin: 有奇怪的帐号在乱推文 04/26 15:21
83F:推 numbtch236: 大巨蛋都能搞30年了 呵呵 04/26 15:21
84F:推 beauman002: 这吹得比爱情摩天轮还唬 2050到底在喊啥 04/26 15:21
85F:推 glacierl: 喊远一点就不用担责任啊,你如果喊个2036这种就会一直 04/26 15:22
86F:→ glacierl: 被钉进度,对公务员来说很烦的XD 04/26 15:22
87F:→ Hohenzollern: 2050年代 棒球场需要的是长照座位区 给乡民坐着轮 04/26 15:25
88F:→ Hohenzollern: 椅进场看球 然後外籍看护票价优惠 04/26 15:25
89F:推 shenmue1001: 喊2050完工 如果2040意外完工又可以在吹一次有效率 04/26 15:25
90F:推 Lalamario: 先喊才有票啊 04/26 15:25
91F:→ Hohenzollern: 哺乳室变成老人更换纸尿裤的空间 04/26 15:26
92F:推 f40075566: 2026连地址都没好你相信他24年内完工 笑死人 04/26 15:26
93F:推 kh78ren: https://duk.tw/U7b0yh.jpg 04/26 15:27
94F:推 hao94: 先喊再说啊 04/26 15:28
95F:→ kh78ren: 只有中信台中超巨蛋 04/26 15:28
96F:→ kh78ren: 才是认真的吧 04/26 15:28
97F:→ kh78ren: 进度最快就台中 中信自提BOT自己出钱 04/26 15:29
98F:→ kh78ren: 想自己盖一颗大巨蛋 04/26 15:29
99F:推 lunqun35: 台湾真的很扯 04/26 15:31
100F:→ lunqun35: 根本就只是想炒房而已 超可悲 04/26 15:31
101F:推 kh78ren: 没意外第二颗大巨蛋99%中信台中超巨蛋 04/26 15:32
102F:推 Joeng: 搞不好现在那些执政 说要盖的 都不知道还能不能活到那时 04/26 15:33
103F:→ kh78ren: 毕竟有台湾前三大财团中信 04/26 15:34
104F:→ etop2354: 就政客开支票啊 嘻嘻 04/26 15:34
105F:→ kh78ren: https://reurl.cc/183eEG 04/26 15:35
106F:推 jacky647873: 台中那个就明天截止啊 04/26 15:35
107F:→ kh78ren: 中信台中超巨蛋预计2031年 04/26 15:36
108F:推 curlymonkey: 所以说根本笑死,2050完工盖在淡水跟树林根本没差 04/26 15:36
109F:→ kh78ren: 对 应该没有人跟中信抢台中超巨蛋BOT了 04/26 15:37
110F:→ kh78ren: 600亿 哪个财团比中信冲? 04/26 15:38
111F:推 Q12345Q: 这个议题 还真的是讲爽的 205x去树林/淡海 看棒球? 04/26 15:40
112F:推 tupacshkur: 靠...要20几年来盖??? 这效率............. 04/26 15:41
113F:推 chihching666: 所以确定要盖在那边了吗 04/26 15:41
114F:推 citi: 遇到两个贪污市长 04/26 15:41
115F:→ chihching666: 不会年底都还没定案 04/26 15:42
116F:→ tupacshkur: 快点决定地点,赶快开始盖吧! 20几年真的世界夸张 04/26 15:43
117F:推 movieghost: 政客画大饼啊 彰化都好意思喊了 新北还客气什麽 04/26 15:43
118F:→ WYBOY0822: 第一句实在是太无法想像的评论 04/26 15:44
119F:推 Q12345Q: 新北大巨蛋要BOT 位置在树林/淡海 光搞定都不知是何时 04/26 15:45
120F:推 tom3333: 富邦如果愿意新北也可以很快,富邦比中信还有钱 04/26 15:47
121F:推 CGHS: 还好吧!2050我小孩也不到30岁,你是担心很多资深乡民往生 04/26 15:48
122F:→ CGHS: 见证不到了是吗 04/26 15:48
123F:→ Q12345Q: 新北小巨蛋BOT案(在板桥)3次流标了 孵没这麽简单 04/26 15:48
124F:推 s6525480: 应为要先等场均拉上来 增到八队 要时间 懂吗 04/26 15:49
125F:→ TWkiller: 在哪里都不敢跟你明说了,要怎麽盖 04/26 15:51
126F:→ angel902037: 往好的方向想,现任的觉得後面跟他无关 随便搞 04/26 15:55
127F:→ angel902037: 下任的上来一处理 就是杰出的一手 04/26 15:55
128F:→ angel902037: 或 新北就是在炒新闻 根本没要盖 04/26 15:56
129F:推 a12841: 你怎麽觉得2050真的会完工XD 04/26 15:59
130F:推 fanny0825: 2050才会好,是盖百万人巨蛋吗?笑死人 04/26 16:00
131F:推 prkfcpr: 台北就一颗蛋在那边,增加它的场次比较实际 04/26 16:04
132F:推 bigsun0709: 就芭乐票 04/26 16:05
133F:推 dick929: 先画饼,吃不吃得到不重要 04/26 16:07
134F:嘘 joeduck: 2050太保守吧,还要抗争个30年,要预测50年後的技术 04/26 16:07
135F:→ dick929: 台湾的公共建设都嘛这样,先喊先赢 04/26 16:08
136F:推 asidy: 先预设抗议弊案勒令停工之类的问题咩(笑) 04/26 16:08
137F:推 aliceelf: 那时兄弟主场说不定已经去火星了,新北成古蹟 04/26 16:10
138F:推 ui: 2050年完工也挺好的啊,刚好接手到时很老旧的台北大巨蛋 04/26 16:15
139F:推 sa13961387: 不要淡水都好 04/26 16:21
140F:推 takubon: 如果他不是纸糊的,这时间差不多了 04/26 16:28
141F:嘘 asd70208: 哪个不是慢慢盖的 看看社宅 04/26 16:30
142F:推 Redchain: ES CON Field在2016年开始组成工作小组,2023年就启用了 04/26 16:37
143F:→ Redchain: ,我对这种要历经3届8年市长任期满才能做好的东西没什麽 04/26 16:37
144F:→ Redchain: 兴趣,顺便问一下2050时台湾青年人口剩多少? 04/26 16:37
145F:推 KotoriCute: 想用蛋来炒地皮而已 04/26 16:37
146F:推 u9596g12: 大巨蛋盖了30年 这颗才25年 节省5年要放鞭炮庆祝了懂吗 04/26 16:38
147F:推 LLLLLyx: 你喊10年不小心连任8年就会变你的问题了啊嘻嘻 04/26 16:39
148F:→ u9596g12: 所以巨蛋要盖淡水那鬼地方或龟山岛都没差 反正保底2050 04/26 16:39
149F:→ fantasyhorse: 先骗票啊 04/26 16:52
150F:→ laechan: 不要觉得意外,连动工典礼都能延後 04/26 16:52
151F:→ laechan: https://imgpoi.com/i/PQKST5.jpg 04/26 16:52
152F:推 cosmos506: 高雄车站笑而不语 04/26 16:54
153F:推 aimgel: 先骗票 04/26 16:56
154F:推 huyee: 张可洛退役赛 04/26 16:58
155F:推 KEYSOLIDER: 应该等中职100周年再完工 04/26 17:06
156F:推 sonic37: 前金都领了,盖不盖成没前任的事,反正检讨现任就对,现 04/26 17:09
157F:→ sonic37: 在政治人物没风骨可言 04/26 17:09
158F:推 realtreasure: 笑死 骗人用的吧 2050勒 04/26 17:18
159F:→ strikeman: 要不要给人笑死,日本盖得比我们好也没拖到这麽久 04/26 17:51
160F:→ strikeman: 就算天气因素考虑进去,但25年也真的太夸张,是盖捷运 04/26 17:53
161F:→ strikeman: 喔。 04/26 17:54
162F:推 danieljou: 哈哈哈哈做代志 04/26 17:56
163F:推 wearood: 说不定过几年就不是现在的政府,另一个政府盖公共 04/26 18:27
164F:→ wearood: 建设都很有效率 基建狂魔 04/26 18:27
165F:→ ksxo: 参考大巨蛋啊 各种延宕 04/26 18:36
166F:→ dlcro: 汐止捷运都剪裁那麽久了 这几年才开始盖 04/26 18:37
167F:推 larryrock: 盖好又是一堆过时的工法跟不合当时的规定 04/26 18:42
168F:推 angelo98: 哈哈哈哈 04/26 19:02
169F:推 LCJ0903: 因为是BOT 如果球团自地自建会快很多 04/26 19:46
170F:推 webber04: 盖在淡水那种鸟地方订在2100完工最好 04/27 00:10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Soft_Job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