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olanco (polanco)
看板Baseball
標題[分享] Aaron Boone:Cora是個出色的總教練
時間Sun Apr 26 12:44:12 2026
今天賽後受訪講的
Aaron Boone表示,聽到波士頓的人事異動消息後他感到很驚訝
談到他的朋友Cora時,Boone說:
「我覺得他之後想做什麼都行。他是個很出色的總教練,既聰明又有才華,我相信他會獲得
很多可以選擇的機會。」
Aaron Boone said he was shocked to hear the news of the firings in Boston.
Boone on Cora, his friend:
“I have a feeling he’ll do whatever he wants. He’s a great manager. Smart, ta
lented person that I’m sure will have a lot of opportunities available to him.
https://x.com/i/status/2048243564040044937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43.139.18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77178654.A.A49.html
1F:→ k385476916: 還好我還在04/26 12:45
2F:推 amos30627: 瓜瓜相惜04/26 12:45
3F:→ charlie01: 嗯......喔 04/26 12:45
4F:推 saiulbb: 腥腥相惜 04/26 12:46
5F:→ yankees733: 你可以一起上去紅襪教練那台車04/26 12:47
6F:推 ghostl40809: 兩隊總教練互換 樓下說好不好04/26 12:48
7F:推 ahuahala: 真希望你也上同一台車04/26 12:48
※ 編輯: polanco (220.143.139.18 臺灣), 04/26/2026 12:49:47
8F:噓 alpacaHong: 丑丑相惜 04/26 12:50
9F:推 Sechslee: 喔 04/26 12:51
10F:推 kiki2125: 怎麼看都是在讚美自己 04/26 12:51
11F:推 KyleBoros: 跟你的表現一樣出色 04/26 12:52
12F:推 busters0: 兩個總教練一樣出色 04/26 12:53
13F:推 a0921830077: 想他就上麵包車了 布瓜 04/26 12:53
14F:推 yaes111: 你就是下一個啦 耗子尾汁 04/26 12:54
15F:→ alex710707: Boone我不清楚 不過Cora 2018年季後賽沒他的投手神 04/26 12:54
16F:→ alex710707: 調度 當年紅襪應該拿不到冠 可能太空人那關都過不了 04/26 12:55
17F:→ baobao18: 看近年表現其實布應該要先bye 的 04/26 12:55
18F:→ alex710707: CORA這兩年野手調度問題比較多 堅持左打不對左投 04/26 12:56
19F:推 howard1997: 跟你一樣強 04/26 12:56
20F:推 nakibasara: 1>0 04/26 12:56
21F:推 Melonbrother: Boone挺Cora 04/26 12:58
22F:噓 JKjohnwick: 你怎麼還在 04/26 12:59
23F:→ JKjohnwick: Cora至少有冠你呢? 04/26 13:00
24F:推 Tr3vyy: 1>0 比他強太多了 04/26 13:02
25F:推 NYYLG: 物以類聚? 04/26 13:02
26F:推 Johseagull: 好爽 有人挺講話就是這麼大聲 04/26 13:06
27F:推 iwkdyykj: 跟你一樣 04/26 13:07
28F:推 jwptt: 確實Cora調度好你太多了 04/26 13:07
29F:→ Moukoko: 他說沒問題 04/26 13:09
30F:推 akanishiking: 不如你去當紅襪教練 04/26 13:10
31F:→ akanishiking: Cora 來當洋基教練 04/26 13:10
32F:→ akanishiking: 你意下如何 04/26 13:10
33F:推 r781207: 瓜瓜相惜 04/26 13:11
34F:推 ykc211375: 那你們一起滾吧 04/26 13:12
35F:→ jacky1990b: 你還沒上車啊 04/26 13:13
36F:推 aikotoba: 1>0 你不擔心你自己嗎 04/26 13:15
37F:推 pyrogen: 沒有鼓, 不能Apple Watch, 就打回原型了 04/26 13:16
38F:→ james91718: 布瓜就幾乎年年保底季後賽,只是拿不到冠 04/26 13:16
39F:噓 AZBTPATONY: 我去當教練都比布瓜好 04/26 13:18
40F:→ allenbret: 不要嫌了 布瓜保底季後賽 可以了 04/26 13:28
41F:推 f40075566: 布瓜好多了吧 至少會拉弓 04/26 13:30
42F:噓 Arsenalhenry: 布瓜來我襪好了 04/26 13:31
43F:推 villagemen: 太鼓達人 04/26 13:31
44F:推 sergiorossi: :呱呱 04/26 13:42
45F:推 f99999993: 一家親 04/26 13:42
46F:推 Yushinn: 你好好幹吧 哪一天戰績爛的誇張就是你該滾了 04/26 13:43
47F:噓 eric761201: 你還不滾 04/26 13:51
48F:推 pl726: 瓜與瓜互相理解 04/26 13:51
49F:→ sammy1031: 你也快滾 04/26 13:52
50F:推 Windk610i: 未來是你的 04/26 13:53
51F:噓 s920223: 什麼時候換你滾 04/26 14:01
52F:推 shucole: 布瓜位子穩到不行 內部愛 04/26 14:04
53F:推 mightymouse: 布瓜比柯瓜好的一點是再爛都有季後賽能打,柯瓜爛 04/26 14:17
54F:→ mightymouse: 的時候可以去爭爐主 04/26 14:17
55F:推 mayzn: 1>0 04/26 14:34
56F:推 nomosa: 騙人布下去啦 04/26 14:39
57F:推 qq109523: 柯拉1>0 布瓜 04/26 14:42
58F:推 JohnLackey: 不在洋基你也早就滾了 04/26 15:09
59F:推 dd1115dd1115: 跟高層關係好真爽 04/26 15:17
60F:推 sunchen0201: 布瓜到底什麼時候要滾蛋?毫無作用。 04/26 15:40
61F:推 dimand: Cora吊打我基布瓜 04/26 15:43
62F:推 appshjkli: boone最好的就是跟球員關係 以及跟Fo關係良好 04/26 16:10
63F:→ appshjkli: 場上調度一塌糊塗就不說了 04/26 16:10
64F:→ appshjkli: 但他要是被炒的那天看起來應該挺的球員比cora多 04/26 16:12
65F:噓 vanPersie20: 虛偽 04/26 18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