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olanco (polanco)
看板Baseball
标题[分享] Aaron Boone:Cora是个出色的总教练
时间Sun Apr 26 12:44:12 2026
今天赛後受访讲的
Aaron Boone表示,听到波士顿的人事异动消息後他感到很惊讶
谈到他的朋友Cora时,Boone说:
「我觉得他之後想做什麽都行。他是个很出色的总教练,既聪明又有才华,我相信他会获得
很多可以选择的机会。」
Aaron Boone said he was shocked to hear the news of the firings in Boston.
Boone on Cora, his friend:
“I have a feeling he’ll do whatever he wants. He’s a great manager. Smart, ta
lented person that I’m sure will have a lot of opportunities available to him.
https://x.com/i/status/2048243564040044937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20.143.139.18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77178654.A.A49.html
1F:→ k385476916: 还好我还在04/26 12:45
2F:推 amos30627: 瓜瓜相惜04/26 12:45
3F:→ charlie01: 嗯......喔 04/26 12:45
4F:推 saiulbb: 腥腥相惜 04/26 12:46
5F:→ yankees733: 你可以一起上去红袜教练那台车04/26 12:47
6F:推 ghostl40809: 两队总教练互换 楼下说好不好04/26 12:48
7F:推 ahuahala: 真希望你也上同一台车04/26 12:48
※ 编辑: polanco (220.143.139.18 台湾), 04/26/2026 12:49:47
8F:嘘 alpacaHong: 丑丑相惜 04/26 12:50
9F:推 Sechslee: 喔 04/26 12:51
10F:推 kiki2125: 怎麽看都是在赞美自己 04/26 12:51
11F:推 KyleBoros: 跟你的表现一样出色 04/26 12:52
12F:推 busters0: 两个总教练一样出色 04/26 12:53
13F:推 a0921830077: 想他就上面包车了 布瓜 04/26 12:53
14F:推 yaes111: 你就是下一个啦 耗子尾汁 04/26 12:54
15F:→ alex710707: Boone我不清楚 不过Cora 2018年季後赛没他的投手神 04/26 12:54
16F:→ alex710707: 调度 当年红袜应该拿不到冠 可能太空人那关都过不了 04/26 12:55
17F:→ baobao18: 看近年表现其实布应该要先bye 的 04/26 12:55
18F:→ alex710707: CORA这两年野手调度问题比较多 坚持左打不对左投 04/26 12:56
19F:推 howard1997: 跟你一样强 04/26 12:56
20F:推 nakibasara: 1>0 04/26 12:56
21F:推 Melonbrother: Boone挺Cora 04/26 12:58
22F:嘘 JKjohnwick: 你怎麽还在 04/26 12:59
23F:→ JKjohnwick: Cora至少有冠你呢? 04/26 13:00
24F:推 Tr3vyy: 1>0 比他强太多了 04/26 13:02
25F:推 NYYLG: 物以类聚? 04/26 13:02
26F:推 Johseagull: 好爽 有人挺讲话就是这麽大声 04/26 13:06
27F:推 iwkdyykj: 跟你一样 04/26 13:07
28F:推 jwptt: 确实Cora调度好你太多了 04/26 13:07
29F:→ Moukoko: 他说没问题 04/26 13:09
30F:推 akanishiking: 不如你去当红袜教练 04/26 13:10
31F:→ akanishiking: Cora 来当洋基教练 04/26 13:10
32F:→ akanishiking: 你意下如何 04/26 13:10
33F:推 r781207: 瓜瓜相惜 04/26 13:11
34F:推 ykc211375: 那你们一起滚吧 04/26 13:12
35F:→ jacky1990b: 你还没上车啊 04/26 13:13
36F:推 aikotoba: 1>0 你不担心你自己吗 04/26 13:15
37F:推 pyrogen: 没有鼓, 不能Apple Watch, 就打回原型了 04/26 13:16
38F:→ james91718: 布瓜就几乎年年保底季後赛,只是拿不到冠 04/26 13:16
39F:嘘 AZBTPATONY: 我去当教练都比布瓜好 04/26 13:18
40F:→ allenbret: 不要嫌了 布瓜保底季後赛 可以了 04/26 13:28
41F:推 f40075566: 布瓜好多了吧 至少会拉弓 04/26 13:30
42F:嘘 Arsenalhenry: 布瓜来我袜好了 04/26 13:31
43F:推 villagemen: 太鼓达人 04/26 13:31
44F:推 sergiorossi: :呱呱 04/26 13:42
45F:推 f99999993: 一家亲 04/26 13:42
46F:推 Yushinn: 你好好干吧 哪一天战绩烂的夸张就是你该滚了 04/26 13:43
47F:嘘 eric761201: 你还不滚 04/26 13:51
48F:推 pl726: 瓜与瓜互相理解 04/26 13:51
49F:→ sammy1031: 你也快滚 04/26 13:52
50F:推 Windk610i: 未来是你的 04/26 13:53
51F:嘘 s920223: 什麽时候换你滚 04/26 14:01
52F:推 shucole: 布瓜位子稳到不行 内部爱 04/26 14:04
53F:推 mightymouse: 布瓜比柯瓜好的一点是再烂都有季後赛能打,柯瓜烂 04/26 14:17
54F:→ mightymouse: 的时候可以去争炉主 04/26 14:17
55F:推 mayzn: 1>0 04/26 14:34
56F:推 nomosa: 骗人布下去啦 04/26 14:39
57F:推 qq109523: 柯拉1>0 布瓜 04/26 14:42
58F:推 JohnLackey: 不在洋基你也早就滚了 04/26 15:09
59F:推 dd1115dd1115: 跟高层关系好真爽 04/26 15:17
60F:推 sunchen0201: 布瓜到底什麽时候要滚蛋?毫无作用。 04/26 15:40
61F:推 dimand: Cora吊打我基布瓜 04/26 15:43
62F:推 appshjkli: boone最好的就是跟球员关系 以及跟Fo关系良好 04/26 16:10
63F:→ appshjkli: 场上调度一塌糊涂就不说了 04/26 16:10
64F:→ appshjkli: 但他要是被炒的那天看起来应该挺的球员比cora多 04/26 16:12
65F:嘘 vanPersie20: 虚伪 04/26 18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