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seball 板


LINE

佐佐木朗希罕見獲得好評 「嚴格」的捕手搭檔稱讚:這場很棒 2026年04月26日 11:43 實習記者蘇嘉偉/綜合報導 洛杉磯道奇日籍投手佐佐木朗希於台灣時間26日對戰芝加哥小熊一役先發登板,雖然投球內 容仍有失分,但仍以5局失4分收下本季首勝,賽後搭檔捕手談其表現,罕見給予高度評價。 此役佐佐木主投5局,被敲7支安打、包含3發全壘打,失4分,另有5次三振、1次保送,用球 數99球(66球好球),最快球速達98.5英里(約158.5公里),他在比賽中多次面臨危機, 但仍成功撐進第6局,最終在無人出局一、二壘有人時退場。 與佐佐木搭檔的捕手拉辛(Dalton Rushing)向來嚴格,賽後罕見給出正面評價,他表示, 「我覺得他表現很好,能投進第6局應該是(本季)第一次。」並進一步指出,「可以說是 優質先發的內容吧,(各種球種)都能投進好球帶,所以整體運作得很好。」 雖然從帳面數據來看,佐佐木此役未達到優質先發標準,但從捕手角度觀察,整體投球內容 仍具備一定完成度。 值得注意的是,這是佐佐木本季第4次與拉辛搭檔,過去幾場比賽中,拉辛曾對佐佐木提出 包括「要更積極攻擊打者」以及「還沒有辦法穩定投進好球」等指教,不過本場比賽評價明 顯轉變。 拉辛最後也再次肯定表示,「我認為這是一場很棒的先發,朗希真的很出色。」 原文網址:https://sports.ettoday.net/news/3155613 ---- Sent from BePTT on my Samsung SM-S9260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1.207.97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77176482.A.07C.html
1F:推 kauw: 沒被打爆就是出色了 04/26 12:10
2F:推 WeGoStyle: 平常考20分左右的,突然考到50分,算進步了 04/26 12:10
3F:推 l5i9hbba: 5號先發 不用要求太好 04/26 12:11
4F:推 s820912gmail: 修好了 04/26 12:12
5F:推 heha751019: 以5號先發來看 這場是OK的 04/26 12:13
6F:推 ct13579: 要改善被轟率啊 04/26 12:13
7F:推 amos30627: 還沒修好 速球還是不行 04/26 12:14
8F:推 lafeelbarth: 朗寶 04/26 12:15
9F:→ userYuEyUe: 對對手也很嚴格的捕手 04/26 12:17
10F:推 zego41: 他們兩個是不是綁定啊 04/26 12:17
11F:推 ts1993: 5號能投完沒被打爆就合格了啊 04/26 12:17
12F:→ CaminoI: 蘿蔔之前說對朗希的要求就是吃到五局 5號投差不多就這樣 04/26 12:19
13F:推 huangjyuan: 指叉沒掉就是大肉包 04/26 12:20
14F:推 kirakirei: 先鼓勵他,然後還可以更好 04/26 12:20
15F:推 tsai529: 佐佐木是需要鼓勵的孩子類型 罵他他會失去信心 04/26 12:23
16F:→ CaminoI: 去年這個時候還缺投到處撿DFA的來撐場 好歹朗希是自家的 04/26 12:25
17F:噓 an123456781: 這咖就太自大 04/26 12:25
18F:推 Getbackers: 拉辛自己也要修一下蹲補時的好球帶 04/26 12:28
19F:推 Lasman: 今天是真的投得很不錯了,如果扣掉被安打、暴打3支全壘打 04/26 12:28
20F:→ Lasman: 、自責分的話。 04/26 12:28
21F:推 jerry00116: 因為比起前面幾場就真的還行了,速度有出來控球沒亂噴 04/26 12:29
22F:→ jerry00116: ,其他課題就慢慢來,反正道奇就是鐵了心要把他放在大 04/26 12:29
23F:→ jerry00116: 聯盟練 04/26 12:29
24F:→ Gazza555: 快哭了 學長95 04/26 12:31
25F:推 pcfox: 山本:各位學長? 04/26 12:31
26F:推 kiversonx17: 5號先發 ok啦 04/26 12:42
27F:→ biosphere: 今天的兩種指叉蠻有意思的,如果能應用得當的話 04/26 12:43
28F:推 playskinpo: 今天控球算很好不過直球ㄧ進去就常被尻 04/26 12:43
29F:→ Dimitre: 便宜好用 天花板高 蘿蔔一定還是給他站穩先發啦 04/26 12:53
30F:推 MasonT: 標準降低了 04/26 13:01
31F:推 crazyspeaker: 他究竟為什麼被轟率那麼高,好不容易不BB 04/26 13:01
32F:推 youare: 標準有夠低的 這種等級來中職當洋將一個月就被洗掉了 04/26 13:07
33F:推 Lasman: 以今天他那顆98麥,進壘點中間偏高位移也不夠,以星矢的 04/26 13:13
34F:→ Lasman: 等級,這種竄升感不夠強的基本就是顆肉包 04/26 13:13
35F:推 rsgarlic: 佐佐木有道奇全體人員的裸照喔 04/26 13:30
36F:推 shiyhsien: 單場7.2ERA還留兩個人在壘上=很棒 04/26 13:35
37F:→ BaRanKa: 5局能投完就60分了 我對他在LAD的低標 04/26 13:39
38F:推 ReNewable: 標準愈來愈低了 04/26 13:47
39F:→ s920223: 以今年的表現 這場還真的算不錯了 04/26 13:53
40F:→ perrywu: 道奇的5號先發也很競爭除了朗希,Sheehan跟wrobleski也 04/26 13:56
41F:→ perrywu: 會想爭取 04/26 13:56
42F:推 tsai529: 道奇是6人輪值喔 不是5人輪值 04/26 14:06
43F:推 sdaniel1982: 讓蘿蔔凹對了 04/26 14:07
44F:推 jpg31415926: 道奇金孫-朗希 04/26 14:09
45F:→ Alex13: 5號就吃5-6局,別被打爆,開魯閣就好 04/26 14:09
46F:推 Ncode: 山本:這樣可以勝投喔? 04/26 14:25
47F:推 b14011030: 5號要求沒這麼高,能夠保持ERA5上下、平均吃個近5局, 04/26 14:28
48F:→ b14011030: 就很稱職了 04/26 14:28
49F:推 realblank: ERA5還是高了點 想在道奇站穩先發ERA還是要4.5左右 04/26 14:57
50F:推 icotes: 不用吧 這場ERA7就被稱讚了 看來是很是穩 04/26 15:23
51F:推 Lwane1l1l: 朗希今天控球不好速球不敢投,但變化球投的不錯 加油 04/26 15:43
52F:→ moritsune: 山本:5局挨3發掉4分可以拿勝投,那我呢? 04/26 15:45
53F:推 girafa: 日本前輩們 04/26 16:28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e-shopping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