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ccess4096 (从今天开始不黑富邦)
看板Baseball
标题[新闻] 佐佐木朗希罕见获得好评 「严格」的捕
时间Sun Apr 26 12:07:59 2026
佐佐木朗希罕见获得好评 「严格」的捕手搭档称赞:这场很棒
2026年04月26日 11:43
实习记者苏嘉伟/综合报导
洛杉矶道奇日籍投手佐佐木朗希於台湾时间26日对战芝加哥小熊一役先发登板,虽然投球内
容仍有失分,但仍以5局失4分收下本季首胜,赛後搭档捕手谈其表现,罕见给予高度评价。
此役佐佐木主投5局,被敲7支安打、包含3发全垒打,失4分,另有5次三振、1次保送,用球
数99球(66球好球),最快球速达98.5英里(约158.5公里),他在比赛中多次面临危机,
但仍成功撑进第6局,最终在无人出局一、二垒有人时退场。
与佐佐木搭档的捕手拉辛(Dalton Rushing)向来严格,赛後罕见给出正面评价,他表示,
「我觉得他表现很好,能投进第6局应该是(本季)第一次。」并进一步指出,「可以说是
优质先发的内容吧,(各种球种)都能投进好球带,所以整体运作得很好。」
虽然从帐面数据来看,佐佐木此役未达到优质先发标准,但从捕手角度观察,整体投球内容
仍具备一定完成度。
值得注意的是,这是佐佐木本季第4次与拉辛搭档,过去几场比赛中,拉辛曾对佐佐木提出
包括「要更积极攻击打者」以及「还没有办法稳定投进好球」等指教,不过本场比赛评价明
显转变。
拉辛最後也再次肯定表示,「我认为这是一场很棒的先发,朗希真的很出色。」
原文网址:
https://sports.ettoday.net/news/3155613
----
Sent from
BePTT on my Samsung SM-S9260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42.71.207.97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77176482.A.07C.html
1F:推 kauw: 没被打爆就是出色了 04/26 12:10
2F:推 WeGoStyle: 平常考20分左右的,突然考到50分,算进步了 04/26 12:10
3F:推 l5i9hbba: 5号先发 不用要求太好 04/26 12:11
4F:推 s820912gmail: 修好了 04/26 12:12
5F:推 heha751019: 以5号先发来看 这场是OK的 04/26 12:13
6F:推 ct13579: 要改善被轰率啊 04/26 12:13
7F:推 amos30627: 还没修好 速球还是不行 04/26 12:14
8F:推 lafeelbarth: 朗宝 04/26 12:15
9F:→ userYuEyUe: 对对手也很严格的捕手 04/26 12:17
10F:推 zego41: 他们两个是不是绑定啊 04/26 12:17
11F:推 ts1993: 5号能投完没被打爆就合格了啊 04/26 12:17
12F:→ CaminoI: 萝卜之前说对朗希的要求就是吃到五局 5号投差不多就这样 04/26 12:19
13F:推 huangjyuan: 指叉没掉就是大肉包 04/26 12:20
14F:推 kirakirei: 先鼓励他,然後还可以更好 04/26 12:20
15F:推 tsai529: 佐佐木是需要鼓励的孩子类型 骂他他会失去信心 04/26 12:23
16F:→ CaminoI: 去年这个时候还缺投到处捡DFA的来撑场 好歹朗希是自家的 04/26 12:25
17F:嘘 an123456781: 这咖就太自大 04/26 12:25
18F:推 Getbackers: 拉辛自己也要修一下蹲补时的好球带 04/26 12:28
19F:推 Lasman: 今天是真的投得很不错了,如果扣掉被安打、暴打3支全垒打 04/26 12:28
20F:→ Lasman: 、自责分的话。 04/26 12:28
21F:推 jerry00116: 因为比起前面几场就真的还行了,速度有出来控球没乱喷 04/26 12:29
22F:→ jerry00116: ,其他课题就慢慢来,反正道奇就是铁了心要把他放在大 04/26 12:29
23F:→ jerry00116: 联盟练 04/26 12:29
24F:→ Gazza555: 快哭了 学长95 04/26 12:31
25F:推 pcfox: 山本:各位学长? 04/26 12:31
26F:推 kiversonx17: 5号先发 ok啦 04/26 12:42
27F:→ biosphere: 今天的两种指叉蛮有意思的,如果能应用得当的话 04/26 12:43
28F:推 playskinpo: 今天控球算很好不过直球ㄧ进去就常被尻 04/26 12:43
29F:→ Dimitre: 便宜好用 天花板高 萝卜一定还是给他站稳先发啦 04/26 12:53
30F:推 MasonT: 标准降低了 04/26 13:01
31F:推 crazyspeaker: 他究竟为什麽被轰率那麽高,好不容易不BB 04/26 13:01
32F:推 youare: 标准有够低的 这种等级来中职当洋将一个月就被洗掉了 04/26 13:07
33F:推 Lasman: 以今天他那颗98麦,进垒点中间偏高位移也不够,以星矢的 04/26 13:13
34F:→ Lasman: 等级,这种窜升感不够强的基本就是颗肉包 04/26 13:13
35F:推 rsgarlic: 佐佐木有道奇全体人员的裸照喔 04/26 13:30
36F:推 shiyhsien: 单场7.2ERA还留两个人在垒上=很棒 04/26 13:35
37F:→ BaRanKa: 5局能投完就60分了 我对他在LAD的低标 04/26 13:39
38F:推 ReNewable: 标准愈来愈低了 04/26 13:47
39F:→ s920223: 以今年的表现 这场还真的算不错了 04/26 13:53
40F:→ perrywu: 道奇的5号先发也很竞争除了朗希,Sheehan跟wrobleski也 04/26 13:56
41F:→ perrywu: 会想争取 04/26 13:56
42F:推 tsai529: 道奇是6人轮值喔 不是5人轮值 04/26 14:06
43F:推 sdaniel1982: 让萝卜凹对了 04/26 14:07
44F:推 jpg31415926: 道奇金孙-朗希 04/26 14:09
45F:→ Alex13: 5号就吃5-6局,别被打爆,开鲁阁就好 04/26 14:09
46F:推 Ncode: 山本:这样可以胜投喔? 04/26 14:25
47F:推 b14011030: 5号要求没这麽高,能够保持ERA5上下、平均吃个近5局, 04/26 14:28
48F:→ b14011030: 就很称职了 04/26 14:28
49F:推 realblank: ERA5还是高了点 想在道奇站稳先发ERA还是要4.5左右 04/26 14:57
50F:推 icotes: 不用吧 这场ERA7就被称赞了 看来是很是稳 04/26 15:23
51F:推 Lwane1l1l: 朗希今天控球不好速球不敢投,但变化球投的不错 加油 04/26 15:43
52F:→ moritsune: 山本:5局挨3发掉4分可以拿胜投,那我呢? 04/26 15:45
53F:推 girafa: 日本前辈们 04/26 16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