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seball 板


LINE

https://i.imgur.com/hLJaD2Q.jpeg https://i.imgur.com/pSOIzIi.png IP 5.0 H 7 R 4 ER 4 BB 1 SO 5 NP 99-66 ERA 6.35 WHIP 1.81 恭喜朗希今年首勝到手啦 今天控球看來是比之前好,只是幾球失投球紮紮實實被掌握到 但以朗希之前的表現來說是有70分了 今天比較有趣的地方在指叉球似乎做出修正 球速增加5mph轉速上升快一倍,進本壘板掉落的幅度沒之前大 但好像更能投進好球帶來搶好球 也成為今天朗希的主戰球種 雖然速球還是偏肉包,但搭配指叉跟難得投得不錯的滑球也還有不錯的效果 今天也有丟了幾顆二縫伸卡 看來確實有在修正進步中,能使用的球種要再觀察看看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8.39.176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77171682.A.C91.html
1F:推 david3809: 1BB+贏球 給過 04/26 10:48
2F:推 rayisgreat: 小熊對指叉一直揮空 04/26 10:49
3F:推 kickvsbrad: 道奇打擊教練 04/26 10:49
4F:→ rayisgreat: 重點是1BB,而且是第六局才出現 04/26 10:49
5F:推 basala5417: 今天比較敢投 04/26 10:50
6F:推 Texsogood: 除了指叉球其他球種解決不了大聯盟打者 04/26 10:50
7F:推 Uchiha0901: 能出局數還行了 04/26 10:50
8F:推 axwsdaas: 如果他不在道奇 04/26 10:50
9F:→ axwsdaas: 根本馬上要淘汰的那種。。。 04/26 10:50
10F:推 RoastCorn: 感覺體能有訓練好了,投了80幾球還是能催到98mph 04/26 10:51
11F:→ Yjizz: 今天運氣不錯 04/26 10:51
12F:→ WasJohnWall: 還是蠻鳥的,但加減還能用 04/26 10:52
13F:→ asd45654: 可惜被轟太多 不然今天整體比之前好多了 04/26 10:52
14F:推 crayon1988: 他直球失速是肩夾擠影響 只是不知道到底修到什麼程度 04/26 10:52
15F:推 mashmabo: 今天有吃5局可以了吧 04/26 10:52
16F:推 inkbox: 恭喜朗希搖頭娃娃日奪首勝+斷小熊十連勝^^ 04/26 10:52
17F:推 ct13579: 有進步,雖然ERA還是上升 04/26 10:52
18F:→ zego41: 朗希STUFF還是很強的 04/26 10:53
19F:推 qazxc312: 丟四分還可以勝投喔?道奇的投手都很幸福 04/26 10:53
20F:推 Kawow: 內容有進步 04/26 10:54
21F:→ asd45654: 山本大谷不同意你的說法 04/26 10:54
22F:→ rayisgreat: 才24歲又沒領多少錢是要淘汰啥== 04/26 10:54
23F:→ asd45654: 還有詩涵 昨天QS 還敗 04/26 10:54
24F:→ ct13579: 不至於不在道奇就會淘汰了,在很多輪值深度不夠的都還會 04/26 10:55
25F:→ ct13579: 是後段先發 04/26 10:55
26F:推 peteru4: 他真的是運氣很好 04/26 10:55
27F:推 amos30627: 速球沒修好前都是等著炸 依然不行 04/26 10:55
28F:推 Moukoko: 優點只剩敢投了嗎 在宇宙躲明顯當練兵還不敢投乾脆退休 04/26 10:55
29F:→ Moukoko: 算了 04/26 10:55
30F:推 revise: 撿到勝投 04/26 10:55
31F:→ ct13579: 但原本會預期是前兩號 04/26 10:56
32F:推 howard1997: 道奇的投手真的很幸福 不會有人還會問天吧 04/26 10:56
33F:推 Nvidialiu: 指叉一直以來都強 但是速球還是偏肉包的問題要解決 04/26 10:56
34F:推 nightcrow: 蘿蔔雞湯的內容大概是寧願被轟不要BB 04/26 10:57
35F:推 diablo0227: 打擊教練 很香 04/26 10:57
36F:推 crayon1988: 有些壞球還被安被炸那也是沒辦法 至少別BB逼死自己 04/26 10:57
37F:推 c871111116: 百大前幾的都會凹單啦 放個一兩年不行就下去了 04/26 10:57
38F:→ freeview: 領多少錢做多少事 他如果當上1號先發根本是勞工之恥 04/26 10:57
39F:推 NYYLG: 體力進步很多了 投到快下場時 指叉還有92 控球也沒一直BB了 04/26 10:57
40F:推 whosu: 速球在加油吧 04/26 10:57
41F:推 zego41: 朗希轉速怎麼練不起來 都高真的很容易扛出去 04/26 10:58
42F:推 busters0: 運氣野球 04/26 10:58
43F:推 bdgnrd0103: 竟然才1BB 04/26 10:58
44F:推 kidney0616: 哪有什麼運氣很好 3hr 1bb 今天表現不就是裂開能形容 04/26 10:59
45F:→ kidney0616: 而已嗎 04/26 10:59
46F:→ NYYLG: 反正還年輕 天花板高有潛力 六號先發這樣邊投邊修正 很ok了 04/26 10:59
47F:→ Kawow: 他現在就底薪仔 能幫cover傷兵 幫吃局數可以了吧 敢投怎麼 04/26 10:59
48F:→ Kawow: 了? 04/26 10:59
49F:推 MK47: 強力支援 04/26 10:59
50F:推 pokemon: 道奇能養 04/26 11:00
51F:推 zego41: 運氣不好吧 失投都被扛出去 04/26 11:00
52F:→ NYYLG: 直球均速要想辦法拉上去 再多個2-3mile 掩蓋轉速不足的問題 04/26 11:00
53F:→ Kawow: 老實說 他要再提升球威 可能要像大谷那樣 休賽季大改投球 04/26 11:00
54F:→ Kawow: 機制了 04/26 11:00
55F:推 galiyo: 有慢慢越來越好了 再來就是加強直球的轉速 有尾勁就更好 04/26 11:01
56F:→ Suntia: 今天還行吧 六號先發不就這樣 04/26 11:01
57F:推 inkbox: 壞球被扛出去也沒辦法 04/26 11:01
58F:推 qazxc312: 在大聯盟,失投沒被轟才是運氣好,失投被轟是剛好 04/26 11:02
59F:推 benboy: 控球體力還行 五號先發堪用 04/26 11:02
60F:→ asd45654: 今天克林的尾勁就不錯 朗希要學學 04/26 11:02
61F:→ NYYLG: 每場投個5局上下 失3-4分以內不被炸開 六號先發這樣可以了 04/26 11:03
62F:推 polanco: 速球還是有點悲劇 04/26 11:03
63F:→ DreamRecord: 蝸牛回來就可以蛋雕了 04/26 11:03
64F:→ Alvarez: 同樣丟大叉的千賀跟吉柏特 指叉stuff+分別是119跟132 04/26 11:04
65F:→ Alvarez: 他只有104 其實普普而已 04/26 11:04
66F:推 Romulus: 今天內容好多了 然後這是比較偏小叉 可能因為大叉控太爛 04/26 11:05
67F:→ Romulus: 要改用中叉看看對MLB打者有沒有用? 04/26 11:05
68F:推 JOjosang: 有這種宇宙打線想拿敗投都難 04/26 11:05
69F:推 koye: 超有隊友愛,反觀沒愛那位 04/26 11:06
70F:→ Romulus: 理想劇本是中叉把控球感覺找回來 然後兩種指叉都丟 04/26 11:06
71F:推 david3809: Snell回來就去中繼後援啊 前幾場炸成那樣 04/26 11:06
72F:→ vgil: 朗希:掉4分拿勝投很難嗎? 04/26 11:06
73F:推 luca714: 今天真的還行了 至少不會看到中風 04/26 11:07
74F:推 CrossroadMEI: 這內容還是很醜啊...靠老大哥們開魯閣 04/26 11:07
75F:→ david3809: 大谷:投7局沒失分 還不是輸 04/26 11:08
76F:→ CaminoI: 運氣好沒錯啊 山本大谷詩涵投得比他好 結果都被敗掉 04/26 11:09
77F:推 WeGoStyle: 蠻賽的= = 04/26 11:10
78F:推 NYYLG: 話說道奇先發四本柱個個是曲球高手 他怎麼不學練曲球 04/26 11:11
79F:推 pcfox: 置身PTT人均投手教練 對不起我拉低平均了 04/26 11:11
80F:推 chenyoyo: 道奇投手都很幸福,都不會有人問天!(咦?) 04/26 11:11
81F:推 xin114242: 感覺得跟隊內學長多討教 像司機就有跟山本討教 04/26 11:11
82F:推 zego41: SNELL也沒保證一回來就狀況好 朗希還是要繼續扛先發 04/26 11:11
83F:推 dick929: 朗C目前5號先發來說還可以,而且每場表現都持續進步,難 04/26 11:11
84F:→ dick929: 怪道奇願意繼續凹單 04/26 11:11
85F:推 mouz: 山本:好啊你們都這樣啊 04/26 11:11
86F:→ dick929: 他的年紀跟天賦就是讓道奇願意練他的理由 04/26 11:12
87F:推 xin114242: 最近好像都在先穩控球跟控制 很久沒看到他丟100mile了 04/26 11:14
88F:→ xin114242: 調配體力 04/26 11:15
89F:推 neo74214: 普通先發勝 04/26 11:15
90F:推 GABA: 躲的打擊有起來 可以給朗希連等 04/26 11:15
91F:→ azc3144: 反正道奇有本錢練兵 真的不行回牛棚也沒問題 04/26 11:16
92F:推 cyjerk: 要不是在道奇根本無法在大聯盟生存 04/26 11:18
93F:推 ason: 這樣也有勝投 山本:....... 04/26 11:19
94F:推 kiki2125: 他就是吃柯蕭去年的局數,道奇先發有兩個是院長體質,好 04/26 11:20
95F:→ kiki2125: 好保護到明星賽後再開掛就好 04/26 11:20
96F:→ Alvarez: 說克林尾勁好 他今天轉速和縱位移都跟朗C同等耶 04/26 11:21
97F:→ Alvarez: 所以球的進壘位置才是朗C更要改善的 04/26 11:21
98F:推 kenploin: 還行 比之前好多了 04/26 11:22
99F:推 kiki2125: 主要是打季後賽資格,全力拚戰績第一沒意義 04/26 11:22
100F:推 ae8450: 山本:好啊...你們這些垃圾打者~要這樣就對了 04/26 11:23
101F:→ Alvarez: 去牛棚要本人同意 MAY不就不願因此轉隊 04/26 11:24
102F:推 f01237542: 命真好 防禦率爛成這樣還能固定輪值 04/26 11:24
103F:推 yeeNeko: 山本:… 04/26 11:25
104F:推 Wolverine56: 山本: 04/26 11:25
105F:推 weakerman: 這在別隊也不會淘汰好嗎...說會被淘汰的是在公三小 04/26 11:26
106F:推 hcastray: 這樣也勝投 04/26 11:26
107F:推 terry1043: 回日職吧 04/26 11:26
108F:→ kiki2125: 朗希季後賽再進牛棚就好了,季賽就是練先發 04/26 11:26
109F:→ newstyle: 比較適合中繼 04/26 11:27
110F:推 NYYLG: 山本:這樣也能勝投喔 好啊你們..... 04/26 11:27
111F:推 ScotchWhisky: 滿滿的愛 04/26 11:28
112F:推 safyrose: 今天他被尻的第一轟好像99麥 04/26 11:29
113F:推 allen325s: 去爛隊還是會有後段先發輪值給他 04/26 11:29
114F:推 ltw89104: 有大學長在罩 就是可以這樣混下去 04/26 11:29
115F:→ hank13241: 說是還年輕,但到底還有多少機會可以給他哩 04/26 11:31
116F:推 kiki2125: 被星矢轟的那發是98mph 04/26 11:32
117F:推 goolgo: 穩定era 6以上吃局數還不多,這真的很難講說不會被淘汰 04/26 11:35
118F:→ bonafide39: 勝投就垃圾數據啊 投這種內容拿勝投哪個投手會開心的 04/26 11:37
119F:→ bonafide39: 掉1分完投敗也贏幾條街 04/26 11:37
120F:推 sasadog: 扣掉安打全壘打跟自責分後 其實表現還不錯吧 04/26 11:40
121F:推 ferrarihsieh: 山本:我真的是法克欸 04/26 11:44
122F:推 lather: 沒事,他在宇宙道奇,失再多都沒事的 04/26 11:47
123F:→ Alvarez: Greene BobbyMiller Skenes Miz 朗C 星矢都轟過了 誰沒轟 04/26 11:51
124F:→ Alvarez: Burns沒對過 對deGrom3打席3K 對MasonMiller4打席4K XD 04/26 11:51
125F:推 catsondbs: 突然練出一顆快速指叉球 真是天才 04/26 11:53
126F:推 Yjizz: 他的投球型態跟姿勢 要練其他球種感覺比較難 04/26 11:54
127F:推 tnl0716: 改良版指叉 朗希只要在學會改良版卡特跟高速變速就可以了 04/26 11:55
128F:噓 f20031112: 運氣野球 04/26 11:58
129F:推 sergiorossi: 哪來的預期他是前兩號啊 是在雲喔 04/26 11:58
130F:推 IMBonjwa: 感覺快修好了 04/26 12:00
131F:→ nolimits: 投得還是很爛 04/26 12:01
132F:推 polanco: 百大新秀第一 拿來跟Skenes比的本來就會被預期是前兩號 04/26 12:03
133F:→ polanco: 長成現在這樣就是另外一個故事了 04/26 12:03
134F:推 ePaper: 今天是隔壁先發Rea太爛 不然朗希也是會被噴爆 04/26 12:08
135F:噓 locomorrrr: 這種程度還是滾回日本吧 04/26 12:11
136F:推 MikiChen0819: 掉四分還勝投? 04/26 12:12
137F:推 ct13579: 被HR有點多,但BB少了 04/26 12:16
138F:→ aikotoba: 這種程度真的是很邊緣的sp 不然得滾去敗戰處理了 04/26 12:18
139F:推 srwcc: 天公之子 04/26 12:20
140F:推 boris0610: 這種成績不至於到會被淘汰 但就是後段先發 04/26 12:20
141F:推 Lasman: 山本:這樣也行?該換我了吧 04/26 12:20
142F:推 CaminoI: 成績在雪哥蝸牛山本大谷 外加司機後面 本來就是當頂輪值 04/26 12:24
143F:→ CaminoI: 後段用吧 04/26 12:24
144F:推 ketter: 速球還是肉包一顆 04/26 12:33
145F:推 Retangle: 怎麼會覺得其他隊後段輪值比朗希強 04/26 12:44
146F:推 hayate1143: 山本:我們有一樣的隊友對吧 04/26 12:47
147F:→ jason1258666: 堪用5號先發等級 04/26 12:47
148F:推 lightjayjw: 佐佐木領小聯盟合約薪水,投這樣可以了 04/26 12:47
149F:→ SYUAN0301: 這樣都能勝投山本作何感想 04/26 12:54
150F:推 Feeng: 就問太空人現在想不想要有一個朗西 04/26 12:54
151F:推 SphereDavid: 愛朗希打線 04/26 13:02
152F:→ michellenie: 對比下來 山本真的有夠悲情 04/26 13:03
153F:推 photoshark: 贏得很醜還是贏,有些天賦點在援護上了 04/26 13:06
154F:推 Puye: 至少能投五局 04/26 13:14
155F:推 WoYaoDa: 宇宙道奇就是有本錢給朗希慢慢練 04/26 13:27
156F:噓 brifefe: 丟5局的要被淘汰 怎麼不去淘汰今天0.1局的台灣投手 04/26 13:28
157F:推 angus449: 心臟再練強一點就很好用了 04/26 13:36
158F:推 s920223: 今天指叉其實很猛 但一堆失投肉包直球 04/26 13:51
159F:→ s920223: 不然感覺是今年狀況最好的一次 04/26 13:51
160F:推 shlee: BB少就及格了 這是他現在最大的課題 04/26 14:17
161F:推 IN941: 目前就是個能吃局數的五號先發,在躲人有打擊掩護他 04/26 14:43
162F:推 a0952136637: 有進步 04/26 14:57
163F:推 e049527: 至少被敲出去心態沒爆了 蘿蔔雞湯有料 04/26 16:32
164F:→ Katoru: LUCK點滿的男人!!(目前啦 04/26 17:02
165F:推 foxey: 蘿蔔雞湯笑死 04/26 19:04
166F:推 smallthree33: 山本:好喔...好喔... 04/26 22:32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abyMother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