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ienen (我肥宅啦)
看板Baseball
标题[分享] 今日 佐佐木朗希
时间Sun Apr 26 10:48:00 2026
https://i.imgur.com/hLJaD2Q.jpeg
https://i.imgur.com/pSOIzIi.png
IP 5.0
H 7
R 4
ER 4
BB 1
SO 5
NP 99-66
ERA 6.35
WHIP 1.81
恭喜朗希今年首胜到手啦
今天控球看来是比之前好,只是几球失投球紮紮实实被掌握到
但以朗希之前的表现来说是有70分了
今天比较有趣的地方在指叉球似乎做出修正
球速增加5mph转速上升快一倍,进本垒板掉落的幅度没之前大
但好像更能投进好球带来抢好球
也成为今天朗希的主战球种
虽然速球还是偏肉包,但搭配指叉跟难得投得不错的滑球也还有不错的效果
今天也有丢了几颗二缝伸卡
看来确实有在修正进步中,能使用的球种要再观察看看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23.138.39.176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77171682.A.C91.html
1F:推 david3809: 1BB+赢球 给过 04/26 10:48
2F:推 rayisgreat: 小熊对指叉一直挥空 04/26 10:49
3F:推 kickvsbrad: 道奇打击教练 04/26 10:49
4F:→ rayisgreat: 重点是1BB,而且是第六局才出现 04/26 10:49
5F:推 basala5417: 今天比较敢投 04/26 10:50
6F:推 Texsogood: 除了指叉球其他球种解决不了大联盟打者 04/26 10:50
7F:推 Uchiha0901: 能出局数还行了 04/26 10:50
8F:推 axwsdaas: 如果他不在道奇 04/26 10:50
9F:→ axwsdaas: 根本马上要淘汰的那种。。。 04/26 10:50
10F:推 RoastCorn: 感觉体能有训练好了,投了80几球还是能催到98mph 04/26 10:51
11F:→ Yjizz: 今天运气不错 04/26 10:51
12F:→ WasJohnWall: 还是蛮鸟的,但加减还能用 04/26 10:52
13F:→ asd45654: 可惜被轰太多 不然今天整体比之前好多了 04/26 10:52
14F:推 crayon1988: 他直球失速是肩夹挤影响 只是不知道到底修到什麽程度 04/26 10:52
15F:推 mashmabo: 今天有吃5局可以了吧 04/26 10:52
16F:推 inkbox: 恭喜朗希摇头娃娃日夺首胜+断小熊十连胜^^ 04/26 10:52
17F:推 ct13579: 有进步,虽然ERA还是上升 04/26 10:52
18F:→ zego41: 朗希STUFF还是很强的 04/26 10:53
19F:推 qazxc312: 丢四分还可以胜投喔?道奇的投手都很幸福 04/26 10:53
20F:推 Kawow: 内容有进步 04/26 10:54
21F:→ asd45654: 山本大谷不同意你的说法 04/26 10:54
22F:→ rayisgreat: 才24岁又没领多少钱是要淘汰啥== 04/26 10:54
23F:→ asd45654: 还有诗涵 昨天QS 还败 04/26 10:54
24F:→ ct13579: 不至於不在道奇就会淘汰了,在很多轮值深度不够的都还会 04/26 10:55
25F:→ ct13579: 是後段先发 04/26 10:55
26F:推 peteru4: 他真的是运气很好 04/26 10:55
27F:推 amos30627: 速球没修好前都是等着炸 依然不行 04/26 10:55
28F:推 Moukoko: 优点只剩敢投了吗 在宇宙躲明显当练兵还不敢投乾脆退休 04/26 10:55
29F:→ Moukoko: 算了 04/26 10:55
30F:推 revise: 捡到胜投 04/26 10:55
31F:→ ct13579: 但原本会预期是前两号 04/26 10:56
32F:推 howard1997: 道奇的投手真的很幸福 不会有人还会问天吧 04/26 10:56
33F:推 Nvidialiu: 指叉一直以来都强 但是速球还是偏肉包的问题要解决 04/26 10:56
34F:推 nightcrow: 萝卜鸡汤的内容大概是宁愿被轰不要BB 04/26 10:57
35F:推 diablo0227: 打击教练 很香 04/26 10:57
36F:推 crayon1988: 有些坏球还被安被炸那也是没办法 至少别BB逼死自己 04/26 10:57
37F:推 c871111116: 百大前几的都会凹单啦 放个一两年不行就下去了 04/26 10:57
38F:→ freeview: 领多少钱做多少事 他如果当上1号先发根本是劳工之耻 04/26 10:57
39F:推 NYYLG: 体力进步很多了 投到快下场时 指叉还有92 控球也没一直BB了 04/26 10:57
40F:推 whosu: 速球在加油吧 04/26 10:57
41F:推 zego41: 朗希转速怎麽练不起来 都高真的很容易扛出去 04/26 10:58
42F:推 busters0: 运气野球 04/26 10:58
43F:推 bdgnrd0103: 竟然才1BB 04/26 10:58
44F:推 kidney0616: 哪有什麽运气很好 3hr 1bb 今天表现不就是裂开能形容 04/26 10:59
45F:→ kidney0616: 而已吗 04/26 10:59
46F:→ NYYLG: 反正还年轻 天花板高有潜力 六号先发这样边投边修正 很ok了 04/26 10:59
47F:→ Kawow: 他现在就底薪仔 能帮cover伤兵 帮吃局数可以了吧 敢投怎麽 04/26 10:59
48F:→ Kawow: 了? 04/26 10:59
49F:推 MK47: 强力支援 04/26 10:59
50F:推 pokemon: 道奇能养 04/26 11:00
51F:推 zego41: 运气不好吧 失投都被扛出去 04/26 11:00
52F:→ NYYLG: 直球均速要想办法拉上去 再多个2-3mile 掩盖转速不足的问题 04/26 11:00
53F:→ Kawow: 老实说 他要再提升球威 可能要像大谷那样 休赛季大改投球 04/26 11:00
54F:→ Kawow: 机制了 04/26 11:00
55F:推 galiyo: 有慢慢越来越好了 再来就是加强直球的转速 有尾劲就更好 04/26 11:01
56F:→ Suntia: 今天还行吧 六号先发不就这样 04/26 11:01
57F:推 inkbox: 坏球被扛出去也没办法 04/26 11:01
58F:推 qazxc312: 在大联盟,失投没被轰才是运气好,失投被轰是刚好 04/26 11:02
59F:推 benboy: 控球体力还行 五号先发堪用 04/26 11:02
60F:→ asd45654: 今天克林的尾劲就不错 朗希要学学 04/26 11:02
61F:→ NYYLG: 每场投个5局上下 失3-4分以内不被炸开 六号先发这样可以了 04/26 11:03
62F:推 polanco: 速球还是有点悲剧 04/26 11:03
63F:→ DreamRecord: 蜗牛回来就可以蛋雕了 04/26 11:03
64F:→ Alvarez: 同样丢大叉的千贺跟吉柏特 指叉stuff+分别是119跟132 04/26 11:04
65F:→ Alvarez: 他只有104 其实普普而已 04/26 11:04
66F:推 Romulus: 今天内容好多了 然後这是比较偏小叉 可能因为大叉控太烂 04/26 11:05
67F:→ Romulus: 要改用中叉看看对MLB打者有没有用? 04/26 11:05
68F:推 JOjosang: 有这种宇宙打线想拿败投都难 04/26 11:05
69F:推 koye: 超有队友爱,反观没爱那位 04/26 11:06
70F:→ Romulus: 理想剧本是中叉把控球感觉找回来 然後两种指叉都丢 04/26 11:06
71F:推 david3809: Snell回来就去中继後援啊 前几场炸成那样 04/26 11:06
72F:→ vgil: 朗希:掉4分拿胜投很难吗? 04/26 11:06
73F:推 luca714: 今天真的还行了 至少不会看到中风 04/26 11:07
74F:推 CrossroadMEI: 这内容还是很丑啊...靠老大哥们开鲁阁 04/26 11:07
75F:→ david3809: 大谷:投7局没失分 还不是输 04/26 11:08
76F:→ CaminoI: 运气好没错啊 山本大谷诗涵投得比他好 结果都被败掉 04/26 11:09
77F:推 WeGoStyle: 蛮赛的= = 04/26 11:10
78F:推 NYYLG: 话说道奇先发四本柱个个是曲球高手 他怎麽不学练曲球 04/26 11:11
79F:推 pcfox: 置身PTT人均投手教练 对不起我拉低平均了 04/26 11:11
80F:推 chenyoyo: 道奇投手都很幸福,都不会有人问天!(咦?) 04/26 11:11
81F:推 xin114242: 感觉得跟队内学长多讨教 像司机就有跟山本讨教 04/26 11:11
82F:推 zego41: SNELL也没保证一回来就状况好 朗希还是要继续扛先发 04/26 11:11
83F:推 dick929: 朗C目前5号先发来说还可以,而且每场表现都持续进步,难 04/26 11:11
84F:→ dick929: 怪道奇愿意继续凹单 04/26 11:11
85F:推 mouz: 山本:好啊你们都这样啊 04/26 11:11
86F:→ dick929: 他的年纪跟天赋就是让道奇愿意练他的理由 04/26 11:12
87F:推 xin114242: 最近好像都在先稳控球跟控制 很久没看到他丢100mile了 04/26 11:14
88F:→ xin114242: 调配体力 04/26 11:15
89F:推 neo74214: 普通先发胜 04/26 11:15
90F:推 GABA: 躲的打击有起来 可以给朗希连等 04/26 11:15
91F:→ azc3144: 反正道奇有本钱练兵 真的不行回牛棚也没问题 04/26 11:16
92F:推 cyjerk: 要不是在道奇根本无法在大联盟生存 04/26 11:18
93F:推 ason: 这样也有胜投 山本:....... 04/26 11:19
94F:推 kiki2125: 他就是吃柯萧去年的局数,道奇先发有两个是院长体质,好 04/26 11:20
95F:→ kiki2125: 好保护到明星赛後再开挂就好 04/26 11:20
96F:→ Alvarez: 说克林尾劲好 他今天转速和纵位移都跟朗C同等耶 04/26 11:21
97F:→ Alvarez: 所以球的进垒位置才是朗C更要改善的 04/26 11:21
98F:推 kenploin: 还行 比之前好多了 04/26 11:22
99F:推 kiki2125: 主要是打季後赛资格,全力拚战绩第一没意义 04/26 11:22
100F:推 ae8450: 山本:好啊...你们这些垃圾打者~要这样就对了 04/26 11:23
101F:→ Alvarez: 去牛棚要本人同意 MAY不就不愿因此转队 04/26 11:24
102F:推 f01237542: 命真好 防御率烂成这样还能固定轮值 04/26 11:24
103F:推 yeeNeko: 山本:… 04/26 11:25
104F:推 Wolverine56: 山本: 04/26 11:25
105F:推 weakerman: 这在别队也不会淘汰好吗...说会被淘汰的是在公三小 04/26 11:26
106F:推 hcastray: 这样也胜投 04/26 11:26
107F:推 terry1043: 回日职吧 04/26 11:26
108F:→ kiki2125: 朗希季後赛再进牛棚就好了,季赛就是练先发 04/26 11:26
109F:→ newstyle: 比较适合中继 04/26 11:27
110F:推 NYYLG: 山本:这样也能胜投喔 好啊你们..... 04/26 11:27
111F:推 ScotchWhisky: 满满的爱 04/26 11:28
112F:推 safyrose: 今天他被尻的第一轰好像99麦 04/26 11:29
113F:推 allen325s: 去烂队还是会有後段先发轮值给他 04/26 11:29
114F:推 ltw89104: 有大学长在罩 就是可以这样混下去 04/26 11:29
115F:→ hank13241: 说是还年轻,但到底还有多少机会可以给他哩 04/26 11:31
116F:推 kiki2125: 被星矢轰的那发是98mph 04/26 11:32
117F:推 goolgo: 稳定era 6以上吃局数还不多,这真的很难讲说不会被淘汰 04/26 11:35
118F:→ bonafide39: 胜投就垃圾数据啊 投这种内容拿胜投哪个投手会开心的 04/26 11:37
119F:→ bonafide39: 掉1分完投败也赢几条街 04/26 11:37
120F:推 sasadog: 扣掉安打全垒打跟自责分後 其实表现还不错吧 04/26 11:40
121F:推 ferrarihsieh: 山本:我真的是法克欸 04/26 11:44
122F:推 lather: 没事,他在宇宙道奇,失再多都没事的 04/26 11:47
123F:→ Alvarez: Greene BobbyMiller Skenes Miz 朗C 星矢都轰过了 谁没轰 04/26 11:51
124F:→ Alvarez: Burns没对过 对deGrom3打席3K 对MasonMiller4打席4K XD 04/26 11:51
125F:推 catsondbs: 突然练出一颗快速指叉球 真是天才 04/26 11:53
126F:推 Yjizz: 他的投球型态跟姿势 要练其他球种感觉比较难 04/26 11:54
127F:推 tnl0716: 改良版指叉 朗希只要在学会改良版卡特跟高速变速就可以了 04/26 11:55
128F:嘘 f20031112: 运气野球 04/26 11:58
129F:推 sergiorossi: 哪来的预期他是前两号啊 是在云喔 04/26 11:58
130F:推 IMBonjwa: 感觉快修好了 04/26 12:00
131F:→ nolimits: 投得还是很烂 04/26 12:01
132F:推 polanco: 百大新秀第一 拿来跟Skenes比的本来就会被预期是前两号 04/26 12:03
133F:→ polanco: 长成现在这样就是另外一个故事了 04/26 12:03
134F:推 ePaper: 今天是隔壁先发Rea太烂 不然朗希也是会被喷爆 04/26 12:08
135F:嘘 locomorrrr: 这种程度还是滚回日本吧 04/26 12:11
136F:推 MikiChen0819: 掉四分还胜投? 04/26 12:12
137F:推 ct13579: 被HR有点多,但BB少了 04/26 12:16
138F:→ aikotoba: 这种程度真的是很边缘的sp 不然得滚去败战处理了 04/26 12:18
139F:推 srwcc: 天公之子 04/26 12:20
140F:推 boris0610: 这种成绩不至於到会被淘汰 但就是後段先发 04/26 12:20
141F:推 Lasman: 山本:这样也行?该换我了吧 04/26 12:20
142F:推 CaminoI: 成绩在雪哥蜗牛山本大谷 外加司机後面 本来就是当顶轮值 04/26 12:24
143F:→ CaminoI: 後段用吧 04/26 12:24
144F:推 ketter: 速球还是肉包一颗 04/26 12:33
145F:推 Retangle: 怎麽会觉得其他队後段轮值比朗希强 04/26 12:44
146F:推 hayate1143: 山本:我们有一样的队友对吧 04/26 12:47
147F:→ jason1258666: 堪用5号先发等级 04/26 12:47
148F:推 lightjayjw: 佐佐木领小联盟合约薪水,投这样可以了 04/26 12:47
149F:→ SYUAN0301: 这样都能胜投山本作何感想 04/26 12:54
150F:推 Feeng: 就问太空人现在想不想要有一个朗西 04/26 12:54
151F:推 SphereDavid: 爱朗希打线 04/26 13:02
152F:→ michellenie: 对比下来 山本真的有够悲情 04/26 13:03
153F:推 photoshark: 赢得很丑还是赢,有些天赋点在援护上了 04/26 13:06
154F:推 Puye: 至少能投五局 04/26 13:14
155F:推 WoYaoDa: 宇宙道奇就是有本钱给朗希慢慢练 04/26 13:27
156F:嘘 brifefe: 丢5局的要被淘汰 怎麽不去淘汰今天0.1局的台湾投手 04/26 13:28
157F:推 angus449: 心脏再练强一点就很好用了 04/26 13:36
158F:推 s920223: 今天指叉其实很猛 但一堆失投肉包直球 04/26 13:51
159F:→ s920223: 不然感觉是今年状况最好的一次 04/26 13:51
160F:推 shlee: BB少就及格了 这是他现在最大的课题 04/26 14:17
161F:推 IN941: 目前就是个能吃局数的五号先发,在躲人有打击掩护他 04/26 14:43
162F:推 a0952136637: 有进步 04/26 14:57
163F:推 e049527: 至少被敲出去心态没爆了 萝卜鸡汤有料 04/26 16:32
164F:→ Katoru: LUCK点满的男人!!(目前啦 04/26 17:02
165F:推 foxey: 萝卜鸡汤笑死 04/26 19:04
166F:推 smallthree33: 山本:好喔...好喔... 04/26 22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