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ahim03 (隨風而去)
看板Baseball
標題Re: [分享] 今日 鄧愷威
時間Sun Apr 26 10:35:58 2026
今天最後的滾地安打
是鄧伸卡本季被打的第一支安打
今天之前他伸卡的xwOBA只有0.093
FG數據的伸卡進好球帶比例高達71.1%
但對手打的並不好
今天被打這支也是初速89.6MPH
xBA只有0.170的幸運滾地
鄧的伸卡今年進步實在很多,尤其控球
他去年伸卡FG的LOCATION+只有75
今年高達123(100是平均值)
現在可以不用只靠橫掃球了
希望之後變速也能練起來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AI2501H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9.229.111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77170962.A.E36.html
1F:→ tobbaco: 第一隻安打? 04/26 10:38
2F:推 amos30627: 他的伸卡控的比四縫還好 04/26 10:38
3F:推 l5i9hbba: 真的就希望變速練出來了 04/26 10:39
5F:→ a10304025: 是控的非常好 04/26 10:39
6F:→ l5i9hbba: 伸卡球被打得第一隻安打沒錯啊 04/26 10:40
7F:推 Werth: 他已經有變速而且好用 只是需要多丟一些 04/26 10:40
8F:→ l5i9hbba: 四縫感覺就這樣了 現在的配法就是往裡面丟 或丟高位 不 04/26 10:41
9F:→ l5i9hbba: 再要求邊角 04/26 10:41
10F:推 cool41723: 今天看起來是運氣差,加上配球被抓到。看影片沒有跟捕 04/26 10:41
11F:→ cool41723: 手要的差太多,打出去初速也不快。 04/26 10:41
12F:→ tobbaco: Ok 是伸卡球 04/26 10:41
13F:→ l5i9hbba: 有跟能拿來用還是有差 變速的控球偏差 04/26 10:42
14F:→ l5i9hbba: 那球就結果不好跟球速降了 球速降了比較需要擔心 04/26 10:42
15F:推 amos30627: 變速我得不夠好 他好像丟的是kick-change 04/26 10:44
16F:→ rahim03: 四縫我也覺得就這樣了 希望找回去年的揮空率就好 其它大 04/26 10:46
17F:→ rahim03: 概很難 04/26 10:46
18F:推 lion3210: 先發的武器球要很多 04/26 10:54
19F:推 Tr3vyy: 鄧有四縫伸卡橫掃變速和曲球 先發堪用 04/26 11:00
20F:推 lyi33tw: 還有一項功課,球數多到超過標準,要能控制減少投倒。讓 04/26 11:29
21F:→ lyi33tw: 教練覺得回穩機會在。 04/26 11:29
22F:推 prosta: 今天除了運氣不佳以外,往後球種搭配應該也會調整了 04/26 11:38
23F:→ amos30627: 球種數量堪用 可是他只有伸卡比較敢投進好球帶 04/26 11:38
24F:→ amos30627: 基本上其他球種還是騙揮空為主 如果打者選得好 用球數 04/26 11:39
25F:→ amos30627: 很容易堆高 這也是他可能會投倒自己的原因 04/26 11:40
26F:推 l5i9hbba: Sweeper丟在Shadow區也沒有不好啊 雖然它丟進去對手也打 04/26 11:40
27F:→ l5i9hbba: 不好就是了 04/26 11:40
28F:推 tarcowang: 這球伸卡有點投高了,而且不知道為什麼三壘手站的偏淺 04/26 11:47
29F:噓 breez: 第一支安打?ERA=0 04/26 11:50
30F:推 l5i9hbba: 上面有人跟你問一樣的問題 字都看不懂 還搶著噓 04/26 11:54
31F:→ l5i9hbba: ‘伸卡’的第一隻安打 看懂了嗎 04/26 11:54
32F:→ amos30627: Sweeper是能丟在好球帶邊線上 但不保證每次那麼準 04/26 11:55
33F:→ amos30627: 他還是丟在壞球引誘揮空為主 04/26 11:57
34F:推 s870317: 已經有最強橫掃 如果練成王葛格伸卡 應該飛天了 04/26 12:45
35F:推 sean213100: 樓上有文盲 04/26 14:20
36F:推 granturismo: 他還有曲球 我覺得也很有混淆能力 04/26 16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