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ahim03 (随风而去)
看板Baseball
标题Re: [分享] 今日 邓恺威
时间Sun Apr 26 10:35:58 2026
今天最後的滚地安打
是邓伸卡本季被打的第一支安打
今天之前他伸卡的xwOBA只有0.093
FG数据的伸卡进好球带比例高达71.1%
但对手打的并不好
今天被打这支也是初速89.6MPH
xBA只有0.170的幸运滚地
邓的伸卡今年进步实在很多,尤其控球
他去年伸卡FG的LOCATION+只有75
今年高达123(100是平均值)
现在可以不用只靠横扫球了
希望之後变速也能练起来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AI2501H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23.139.229.111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77170962.A.E36.html
1F:→ tobbaco: 第一只安打? 04/26 10:38
2F:推 amos30627: 他的伸卡控的比四缝还好 04/26 10:38
3F:推 l5i9hbba: 真的就希望变速练出来了 04/26 10:39
5F:→ a10304025: 是控的非常好 04/26 10:39
6F:→ l5i9hbba: 伸卡球被打得第一只安打没错啊 04/26 10:40
7F:推 Werth: 他已经有变速而且好用 只是需要多丢一些 04/26 10:40
8F:→ l5i9hbba: 四缝感觉就这样了 现在的配法就是往里面丢 或丢高位 不 04/26 10:41
9F:→ l5i9hbba: 再要求边角 04/26 10:41
10F:推 cool41723: 今天看起来是运气差,加上配球被抓到。看影片没有跟捕 04/26 10:41
11F:→ cool41723: 手要的差太多,打出去初速也不快。 04/26 10:41
12F:→ tobbaco: Ok 是伸卡球 04/26 10:41
13F:→ l5i9hbba: 有跟能拿来用还是有差 变速的控球偏差 04/26 10:42
14F:→ l5i9hbba: 那球就结果不好跟球速降了 球速降了比较需要担心 04/26 10:42
15F:推 amos30627: 变速我得不够好 他好像丢的是kick-change 04/26 10:44
16F:→ rahim03: 四缝我也觉得就这样了 希望找回去年的挥空率就好 其它大 04/26 10:46
17F:→ rahim03: 概很难 04/26 10:46
18F:推 lion3210: 先发的武器球要很多 04/26 10:54
19F:推 Tr3vyy: 邓有四缝伸卡横扫变速和曲球 先发堪用 04/26 11:00
20F:推 lyi33tw: 还有一项功课,球数多到超过标准,要能控制减少投倒。让 04/26 11:29
21F:→ lyi33tw: 教练觉得回稳机会在。 04/26 11:29
22F:推 prosta: 今天除了运气不佳以外,往後球种搭配应该也会调整了 04/26 11:38
23F:→ amos30627: 球种数量堪用 可是他只有伸卡比较敢投进好球带 04/26 11:38
24F:→ amos30627: 基本上其他球种还是骗挥空为主 如果打者选得好 用球数 04/26 11:39
25F:→ amos30627: 很容易堆高 这也是他可能会投倒自己的原因 04/26 11:40
26F:推 l5i9hbba: Sweeper丢在Shadow区也没有不好啊 虽然它丢进去对手也打 04/26 11:40
27F:→ l5i9hbba: 不好就是了 04/26 11:40
28F:推 tarcowang: 这球伸卡有点投高了,而且不知道为什麽三垒手站的偏浅 04/26 11:47
29F:嘘 breez: 第一支安打?ERA=0 04/26 11:50
30F:推 l5i9hbba: 上面有人跟你问一样的问题 字都看不懂 还抢着嘘 04/26 11:54
31F:→ l5i9hbba: ‘伸卡’的第一只安打 看懂了吗 04/26 11:54
32F:→ amos30627: Sweeper是能丢在好球带边线上 但不保证每次那麽准 04/26 11:55
33F:→ amos30627: 他还是丢在坏球引诱挥空为主 04/26 11:57
34F:推 s870317: 已经有最强横扫 如果练成王葛格伸卡 应该飞天了 04/26 12:45
35F:推 sean213100: 楼上有文盲 04/26 14:20
36F:推 granturismo: 他还有曲球 我觉得也很有混淆能力 04/26 16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