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hnlkj0665 (灰色地帶)
看板Baseball
標題[分享] 今日李灝宇
時間Sun Apr 26 10:25:34 2026
AB R H RBI BB SO AVG OPS
Lee 1 0 0 0 0 0 0.176 0.457
李灝宇今天在第九局上半換上場代打
取代Javier Baez
對決紅人隊守護神 Emilio Pagan
面對第一球86英哩的卡特球直接出手
擊成左外野方向的飛球出局,飛行距離來到350英呎,擊球初速也達到97.6英哩
打擊率目前下降至1成76
終場,老虎隊在今天以二比九敗給地主紅人隊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50.117.39.40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77170336.A.2D0.html
1F:推 carlchang092: 打的很強可惜 04/26 10:26
2F:推 qq109523: 加油 04/26 10:27
3F:推 O10lOl01O: 原來有上喔 04/26 10:27
4F:→ biosphere: 原來最後有上 04/26 10:29
5F:→ l5i9hbba: 原來有上 沒看到 04/26 10:30
6F:推 yiersan: 至少打的蠻遠QQ 大聯盟難混啊尤其野手 04/26 10:30
8F:推 koye: 招魂隊準備 04/26 10:30
9F:推 l5i9hbba: 紅中總算有咬到了 可惜仰角偏高 04/26 10:31
10F:→ MK47: 打的不錯 可惜了 04/26 10:31
11F:推 xc091832: 持續強勁擊球事情遲早會變好 04/26 10:32
12F:推 guns: 還不錯 04/26 10:36
13F:→ benboy: 打的不錯可惜 04/26 10:39
14F:推 ashilol: 爪爪狀元要了 04/26 10:40
15F:推 KEDEN: 感覺仰角問題滿大的 初速是有出來 不過沒辦法過牆 04/26 10:41
16F:推 tomlee1130: 灝宇等一下就去找巴椰學習本壘板紀律了 04/26 10:43
17F:推 tnl0716: 調整一下就好了 擊球初速不會騙人 04/26 10:43
18F:推 lookers: 才幾個打數打擊教練滾 04/26 10:43
19F:→ l5i9hbba: 他仰角上來後反而沒什麼問題 揮空率的問題比較嚴重 04/26 10:44
20F:→ Kawow: 仰角一直都很難 有人打一季 強勁球都是聯盟頂的 但都打地 04/26 10:44
21F:→ Kawow: 上滾或pop out 04/26 10:44
22F:推 NYYLG: 台灣怪力男 就這樣? 04/26 10:47
23F:推 IIEII: 快點報名中職選秀 中信兄弟黃金二壘手 04/26 10:51
24F:推 kobe089: 這球其實打得不錯 80分飛球 04/26 10:52
25F:推 dimand: 取代GOAT 04/26 11:01
26F:推 kauw: 擊球初速高就可以了 04/26 11:16
27F:→ newstyle: 從先發變代打 04/26 11:28
28F:推 k60517no1: 樣本50個PA後再來談狀況,李政厚也是50PA開始好 04/26 11:30
29F:推 vaughn: Keith前80個pa,打擊率.154 04/26 11:36
30F:推 vaughn: 話說Mcg跟Keith都能打,而且打這麼好,托天子可以賣了吧 04/26 11:43
31F:推 aikotoba: 托天子一年約要賣什麼 04/26 12:22
32F:推 l5i9hbba: 就到今年而已 04/26 12:30
33F:→ l5i9hbba: 他目前的表現應該也沒人想要 04/26 12:31
34F:推 vaughn: 争季後賽又二壘破洞的啊 04/26 12:49
35F:→ RoastCorn: QQ 04/26 12:51
36F:→ aa7520tw: 灝呆加油 04/26 13:20
37F:推 go80329: 可以了 有上過大聯盟過過水 04/26 13:36
38F:推 Dawei1165: 沒表現推文就好少 真希望小將熱度可以在高一點 04/26 13:39
39F:推 lowl99: 拖天子是要賣什麼,老虎農場內野還有其他人可以接,不過李 04/26 13:54
40F:→ lowl99: 的確近期要好好把握,mckinstry回來一定會放李或Perez其中 04/26 13:54
41F:→ lowl99: 下去,Perez今天打還不錯 04/26 13:54
42F:推 trylin: 其實老虎後面目前沒人了 04/26 13:59
43F:推 s93310034: 問一下 以老虎的規劃李最好的情況是不是只能搶三壘 其 04/26 14:01
44F:→ s93310034: 他位置都卡死了 或是和McKinstry分攤三壘打席? 04/26 14:01
45F:→ trylin: 之後應該是keith移防1B 救世主去守2B 04/26 14:01
46F:推 s93310034: 那原本一壘Torkelson要移去哪? 04/26 14:06
47F:推 trylin: 我感覺不會續他耶 一直養不起來 keith先續長約了 04/26 14:13
48F:推 l5i9hbba: 你虎後面的內野 我不覺得李沒機會啦 Max Anderson守備比 04/26 14:41
49F:→ l5i9hbba: 李還抖 04/26 14:41
50F:→ l5i9hbba: Jung看起來也差不多了 04/26 14:41
51F:→ l5i9hbba: 只是McGonigle 沒辦法卡游擊的話 對陣型來說比較尷尬吧 04/26 14:41
52F:推 combro40: 以Hinch愛用platoon的習慣 李是右打算有優勢 一定 04/26 15:17
53F:→ combro40: 還有機會的 04/26 15:17
54F:推 lowl99: 脫口森是還好近期打還不錯,不然都在想繼續爛下去會不會被 04/26 15:35
55F:→ lowl99: 老虎DFA 04/26 15:35
56F:→ lowl99: 唯一會跟李競爭的只有Max Anderson,Jace Jung感覺有點養 04/26 15:37
57F:→ lowl99: 壞,Rainer還需要兩、三年才會上大聯盟 04/26 15:37
58F:推 harry881210: 推希望能再進化 04/26 20:26
59F:推 lookers: 15樓就是你 04/27 04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