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hnlkj0665 (灰色地带)
看板Baseball
标题[分享] 今日李灏宇
时间Sun Apr 26 10:25:34 2026
AB R H RBI BB SO AVG OPS
Lee 1 0 0 0 0 0 0.176 0.457
李灏宇今天在第九局上半换上场代打
取代Javier Baez
对决红人队守护神 Emilio Pagan
面对第一球86英哩的卡特球直接出手
击成左外野方向的飞球出局,飞行距离来到350英尺,击球初速也达到97.6英哩
打击率目前下降至1成76
终场,老虎队在今天以二比九败给地主红人队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50.117.39.40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77170336.A.2D0.html
1F:推 carlchang092: 打的很强可惜 04/26 10:26
2F:推 qq109523: 加油 04/26 10:27
3F:推 O10lOl01O: 原来有上喔 04/26 10:27
4F:→ biosphere: 原来最後有上 04/26 10:29
5F:→ l5i9hbba: 原来有上 没看到 04/26 10:30
6F:推 yiersan: 至少打的蛮远QQ 大联盟难混啊尤其野手 04/26 10:30
8F:推 koye: 招魂队准备 04/26 10:30
9F:推 l5i9hbba: 红中总算有咬到了 可惜仰角偏高 04/26 10:31
10F:→ MK47: 打的不错 可惜了 04/26 10:31
11F:推 xc091832: 持续强劲击球事情迟早会变好 04/26 10:32
12F:推 guns: 还不错 04/26 10:36
13F:→ benboy: 打的不错可惜 04/26 10:39
14F:推 ashilol: 爪爪状元要了 04/26 10:40
15F:推 KEDEN: 感觉仰角问题满大的 初速是有出来 不过没办法过墙 04/26 10:41
16F:推 tomlee1130: 灏宇等一下就去找巴椰学习本垒板纪律了 04/26 10:43
17F:推 tnl0716: 调整一下就好了 击球初速不会骗人 04/26 10:43
18F:推 lookers: 才几个打数打击教练滚 04/26 10:43
19F:→ l5i9hbba: 他仰角上来後反而没什麽问题 挥空率的问题比较严重 04/26 10:44
20F:→ Kawow: 仰角一直都很难 有人打一季 强劲球都是联盟顶的 但都打地 04/26 10:44
21F:→ Kawow: 上滚或pop out 04/26 10:44
22F:推 NYYLG: 台湾怪力男 就这样? 04/26 10:47
23F:推 IIEII: 快点报名中职选秀 中信兄弟黄金二垒手 04/26 10:51
24F:推 kobe089: 这球其实打得不错 80分飞球 04/26 10:52
25F:推 dimand: 取代GOAT 04/26 11:01
26F:推 kauw: 击球初速高就可以了 04/26 11:16
27F:→ newstyle: 从先发变代打 04/26 11:28
28F:推 k60517no1: 样本50个PA後再来谈状况,李政厚也是50PA开始好 04/26 11:30
29F:推 vaughn: Keith前80个pa,打击率.154 04/26 11:36
30F:推 vaughn: 话说Mcg跟Keith都能打,而且打这麽好,托天子可以卖了吧 04/26 11:43
31F:推 aikotoba: 托天子一年约要卖什麽 04/26 12:22
32F:推 l5i9hbba: 就到今年而已 04/26 12:30
33F:→ l5i9hbba: 他目前的表现应该也没人想要 04/26 12:31
34F:推 vaughn: 争季後赛又二垒破洞的啊 04/26 12:49
35F:→ RoastCorn: QQ 04/26 12:51
36F:→ aa7520tw: 灏呆加油 04/26 13:20
37F:推 go80329: 可以了 有上过大联盟过过水 04/26 13:36
38F:推 Dawei1165: 没表现推文就好少 真希望小将热度可以在高一点 04/26 13:39
39F:推 lowl99: 拖天子是要卖什麽,老虎农场内野还有其他人可以接,不过李 04/26 13:54
40F:→ lowl99: 的确近期要好好把握,mckinstry回来一定会放李或Perez其中 04/26 13:54
41F:→ lowl99: 下去,Perez今天打还不错 04/26 13:54
42F:推 trylin: 其实老虎後面目前没人了 04/26 13:59
43F:推 s93310034: 问一下 以老虎的规划李最好的情况是不是只能抢三垒 其 04/26 14:01
44F:→ s93310034: 他位置都卡死了 或是和McKinstry分摊三垒打席? 04/26 14:01
45F:→ trylin: 之後应该是keith移防1B 救世主去守2B 04/26 14:01
46F:推 s93310034: 那原本一垒Torkelson要移去哪? 04/26 14:06
47F:推 trylin: 我感觉不会续他耶 一直养不起来 keith先续长约了 04/26 14:13
48F:推 l5i9hbba: 你虎後面的内野 我不觉得李没机会啦 Max Anderson守备比 04/26 14:41
49F:→ l5i9hbba: 李还抖 04/26 14:41
50F:→ l5i9hbba: Jung看起来也差不多了 04/26 14:41
51F:→ l5i9hbba: 只是McGonigle 没办法卡游击的话 对阵型来说比较尴尬吧 04/26 14:41
52F:推 combro40: 以Hinch爱用platoon的习惯 李是右打算有优势 一定 04/26 15:17
53F:→ combro40: 还有机会的 04/26 15:17
54F:推 lowl99: 脱口森是还好近期打还不错,不然都在想继续烂下去会不会被 04/26 15:35
55F:→ lowl99: 老虎DFA 04/26 15:35
56F:→ lowl99: 唯一会跟李竞争的只有Max Anderson,Jace Jung感觉有点养 04/26 15:37
57F:→ lowl99: 坏,Rainer还需要两、三年才会上大联盟 04/26 15:37
58F:推 harry881210: 推希望能再进化 04/26 20:26
59F:推 lookers: 15楼就是你 04/27 04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