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penguin (一隻企鵝)
看板Baseball
標題[分享] 今日林維恩
時間Sun Apr 26 09:43:57 2026
5局 77球(47好) 3安 2保送 2觸身 5三振 失4分1責失 ERA 2.14 whip1.19
第一局:GO+FO+GO
第二局:K+H+GO+E(1)+HBP+2B(2)+K
第三局:FO+HBP+BB+H(1)+BB+K+FO
第四局:K+FO+GO
第五局:FO+K+FO
終場 球隊在延長賽6:4獲勝 林維恩無關勝敗
--
權力競逐是你們的遊戲 我的沉默是我的答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2.155.50.130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77167841.A.5BB.html
1F:→ MK47: 1責失 看起來還行 04/26 09:45
2F:推 evil4422: 油料 04/26 09:45
3F:→ abc12812: 失誤救了防禦率 04/26 09:45
4F:→ carlchang092: 內容看起來控球有點飄? 04/26 09:45
5F:推 jocabyu: 內容哪裡看得出來控球有點飄?XD也就第三局遇到亂流 04/26 09:50
6F:推 chienen: 2 觸身還不能說飄嗎? 不過就結果來說還行 04/26 09:51
7F:→ iceking: 危機處理還要再加油 04/26 09:52
8F:推 ashilol: 兩保送 兩觸身還不飄嗎 04/26 09:52
9F:→ ashilol: 中職看太多膩 04/26 09:52
10F:→ crayon1988: 加油 04/26 09:53
11F:→ WasJohnWall: 他這樣今年可以摸3A了吧 04/26 09:54
12F:推 amos30627: 第二局也是亂流 不過四五局有穩下來 可能在試新東西? 04/26 09:55
13F:→ amos30627: 他投這樣真的會上3A 04/26 09:56
14F:推 jocabyu: 第二局是因為受到失誤影響到心情吧,還可以理解 04/26 09:56
※ 編輯: apenguin (49.217.193.148 臺灣), 04/26/2026 09:57:10
15F:推 weight0513: 影響到心情 所以控球飄啊 04/26 09:59
16F:推 chiayoung: 他才20歲,已經朝3A摸,真的太強了 04/26 10:09
17F:推 chiayoung: 不過當初玉米也是這樣的超前進度,但在3A卡關,都加油 04/26 10:12
18F:→ chiayoung: 吧,大家大聯盟見,希望早日看到玉米VS維恩,維恩投完 04/26 10:12
19F:→ chiayoung: 大沙接,大沙投完莊陳接 04/26 10:12
20F:推 shuting0409: 兩個觸身都還好,一個差點騙到出棒過半,另一個看rep 04/26 10:19
21F:→ shuting0409: lay 根本沒觸到,是演技好騙到,主場主播都支支吾吾 04/26 10:19
22F:→ shuting0409: 說I don’t know了,但今天整體控球稍不穩也是真的 04/26 10:19
23F:→ shuting0409: 啦 04/26 10:19
24F:推 carlchang092: 還年輕加油啦 04/26 10:24
25F:推 RoastCorn: 加油 04/26 10:40
26F:推 GBG: 不要再提年紀了 每個提年紀的最後都毀了 04/26 10:43
27F:推 Dawei1165: 今年好好2A把球數拉上去,但感覺有機會開箱觀光 04/26 10:46
28F:推 tnl0716: 因為你自己連年紀都沒辦法當優勢才會這樣說別人吧 04/26 10:47
29F:推 ltw89104: 明年說不定可以衝擊四十人 04/26 11:15
30F:推 seimo: 如果說你已經卡關2-3年。說年紀只剩唯一優勢這個還 04/26 12:13
31F:→ seimo: 好說。林在AA還沒什麼卡到啊而且連一年都不到。大 04/26 12:13
32F:→ seimo: 哥 04/26 12:13
33F:推 alinwang: 兩觸兩保不及格呀 04/26 12:36
34F:推 amos30627: 因為年紀差超多的 投手差兩三年可以換個人 04/26 13:05
35F:推 damyu: 啊就真的年輕 到底有什麼問題還不准人講?= =旅外球員沒有 04/26 14:09
36F:→ damyu: 傻到覺得自己還年輕就不努力 04/26 14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