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penguin (一只企鹅)
看板Baseball
标题[分享] 今日林维恩
时间Sun Apr 26 09:43:57 2026
5局 77球(47好) 3安 2保送 2触身 5三振 失4分1责失 ERA 2.14 whip1.19
第一局:GO+FO+GO
第二局:K+H+GO+E(1)+HBP+2B(2)+K
第三局:FO+HBP+BB+H(1)+BB+K+FO
第四局:K+FO+GO
第五局:FO+K+FO
终场 球队在延长赛6:4获胜 林维恩无关胜败
--
权力竞逐是你们的游戏 我的沉默是我的答覆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82.155.50.130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77167841.A.5BB.html
1F:→ MK47: 1责失 看起来还行 04/26 09:45
2F:推 evil4422: 油料 04/26 09:45
3F:→ abc12812: 失误救了防御率 04/26 09:45
4F:→ carlchang092: 内容看起来控球有点飘? 04/26 09:45
5F:推 jocabyu: 内容哪里看得出来控球有点飘?XD也就第三局遇到乱流 04/26 09:50
6F:推 chienen: 2 触身还不能说飘吗? 不过就结果来说还行 04/26 09:51
7F:→ iceking: 危机处理还要再加油 04/26 09:52
8F:推 ashilol: 两保送 两触身还不飘吗 04/26 09:52
9F:→ ashilol: 中职看太多腻 04/26 09:52
10F:→ crayon1988: 加油 04/26 09:53
11F:→ WasJohnWall: 他这样今年可以摸3A了吧 04/26 09:54
12F:推 amos30627: 第二局也是乱流 不过四五局有稳下来 可能在试新东西? 04/26 09:55
13F:→ amos30627: 他投这样真的会上3A 04/26 09:56
14F:推 jocabyu: 第二局是因为受到失误影响到心情吧,还可以理解 04/26 09:56
※ 编辑: apenguin (49.217.193.148 台湾), 04/26/2026 09:57:10
15F:推 weight0513: 影响到心情 所以控球飘啊 04/26 09:59
16F:推 chiayoung: 他才20岁,已经朝3A摸,真的太强了 04/26 10:09
17F:推 chiayoung: 不过当初玉米也是这样的超前进度,但在3A卡关,都加油 04/26 10:12
18F:→ chiayoung: 吧,大家大联盟见,希望早日看到玉米VS维恩,维恩投完 04/26 10:12
19F:→ chiayoung: 大沙接,大沙投完庄陈接 04/26 10:12
20F:推 shuting0409: 两个触身都还好,一个差点骗到出棒过半,另一个看rep 04/26 10:19
21F:→ shuting0409: lay 根本没触到,是演技好骗到,主场主播都支支吾吾 04/26 10:19
22F:→ shuting0409: 说I don’t know了,但今天整体控球稍不稳也是真的 04/26 10:19
23F:→ shuting0409: 啦 04/26 10:19
24F:推 carlchang092: 还年轻加油啦 04/26 10:24
25F:推 RoastCorn: 加油 04/26 10:40
26F:推 GBG: 不要再提年纪了 每个提年纪的最後都毁了 04/26 10:43
27F:推 Dawei1165: 今年好好2A把球数拉上去,但感觉有机会开箱观光 04/26 10:46
28F:推 tnl0716: 因为你自己连年纪都没办法当优势才会这样说别人吧 04/26 10:47
29F:推 ltw89104: 明年说不定可以冲击四十人 04/26 11:15
30F:推 seimo: 如果说你已经卡关2-3年。说年纪只剩唯一优势这个还 04/26 12:13
31F:→ seimo: 好说。林在AA还没什麽卡到啊而且连一年都不到。大 04/26 12:13
32F:→ seimo: 哥 04/26 12:13
33F:推 alinwang: 两触两保不及格呀 04/26 12:36
34F:推 amos30627: 因为年纪差超多的 投手差两三年可以换个人 04/26 13:05
35F:推 damyu: 啊就真的年轻 到底有什麽问题还不准人讲?= =旅外球员没有 04/26 14:09
36F:→ damyu: 傻到觉得自己还年轻就不努力 04/26 14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