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eanLi1013 (TrunksHOPE)
看板Baseball
標題[炸裂] Austin Wells
時間Sun Apr 26 09:07:23 2026
洋基對戰太空人七局上半
面對鄧愷威一顆偏高的四縫線壞球硬是一棒轟出右外野
幫助洋基以3:2超前太空人
擊球初速:92.6英里
距離:343英尺
擊球仰角:33度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82.235.124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77165645.A.DC4.html
1F:推 juanmao: 差一點接到04/26 09:07
2F:推 yaes111: 沒想到是狀況很差的Wells開炸==04/26 09:07
3F:推 O10lOl01O: 哇勒 這根本偏高壞球 這樣還扛的出去04/26 09:07
4F:推 xrayxrayxray: 噢...04/26 09:08
5F:推 s48625: 帥哦04/26 09:08
6F:推 oncemore: xBA 0.0804/26 09:09
※ 編輯: SeanLi1013 (111.82.235.124 臺灣), 04/26/2026 09:12:10
7F:推 SULAjardin: Park04/26 09:11
8F:推 jerry00116: 初速92.6也能出去,神了04/26 09:12
9F:推 appshjkli: 爽04/26 09:12
10F:推 apenguin: 這球能出去 神扯04/26 09:12
11F:推 andy07291: 初速92.6 xBA .080 4/3004/26 09:12
12F:→ andy07291: 鄧愷威怎麼都被炸這種的04/26 09:12
13F:→ andy07291: 跟上一支Moniak 的差不多04/26 09:12
14F:推 youqz057: 打出去以為絕對飛球接殺的 結果就飛出去了 扯…04/26 09:13
15F:推 benboy: 鄧太雖了04/26 09:14
16F:→ kauw: 敗投候選04/26 09:14
17F:推 l5i9hbba: 運氣偏差 這球都能飛出牆==04/26 09:14
18F:→ l5i9hbba: 不過現在愷威數據算運氣偏好 平衡一下也不錯04/26 09:15
19F:噓 kekeyoung: 打什麼打,乖乖出局不就好了04/26 09:16
20F:推 coolknight: 也不可能一直不失分啦04/26 09:24
21F:噓 k60517no1: 靠近紅中的速球?不是全壘打都要講成靠紅中好嗎 04/26 09:26
22F:噓 kekeyoung: 噓內文,真的有在看球嗎,離紅中差很遠耶 04/26 09:27
24F:噓 k60517no1: 真的別亂學台灣球評整天用貶低心態在敘事 04/26 09:29
25F:噓 dedager1110: 被打都是正常的 但這球真的雖= = 04/26 09:30
26F:推 Mooooose: 對GOAT Baez來說是紅中沒錯 04/26 09:34
27F:→ SeanLi1013: 我是覺得這球也不到特別偏高吧 04/26 09:34
28F:→ SeanLi1013: 都稍微削到五號位了04/26 09:34
30F:推 O10lOl01O: 哇 原波要不要再看一下 我都貼圖給你了04/26 09:35
31F:噓 paul2049: 大哥被尻的是第二球不是第一球欸04/26 09:35
32F:→ surahinagiku: 是不是看成1號球…04/26 09:35
33F:→ SeanLi1013: 笑死 真的看成第一球 靠北04/26 09:36
34F:→ SeanLi1013: 我E了 改一下 抱歉04/26 09:36
※ 編輯: SeanLi1013 (111.82.235.124 臺灣), 04/26/2026 09:37:23
35F:推 Williamtsou: 原Po是第二球被炸 04/26 09:37
36F:→ SeanLi1013: 已改 04/26 09:37
37F:噓 kevenchia: 21.22樓太狠了 直接點破XD XD 04/26 09:44
38F:→ SeanLi1013: 下面推文發17P*17位 04/26 09:44
39F:→ SeanLi1013: 為自己眼花負責道歉QQ 04/26 09:44
40F:推 Proker: 好 04/26 09:44
41F:推 rahim03: 這球真的比較像是運氣不好 04/26 09:46
42F:→ rahim03: 不過修正一下也沒辦法 04/26 09:47
43F:推 WaineLee: Ok 謝謝 04/26 09:49
44F:→ yankees733: 鄧這球投得不差 Wells太怪力 04/26 09:50
45F:推 jack50087: 有改回來幫推一下 04/26 09:50
46F:推 beefw: 好 04/26 09:51
47F:推 s80244white: 好 04/26 09:51
48F:推 Daiquiri21: 好 04/26 09:51
49F:推 joinus50312: 好 04/26 09:53
50F:推 l5i9hbba: 平衡一下運氣也是好事 04/26 09:56
51F:→ es9114ian: 好 04/26 09:57
52F:推 QVQ9487: 抱歉了小鄧 this is the game 04/26 09:57
53F:推 kev2345: ok 04/26 10:01
54F:推 jones210272: 好 04/26 10:01
55F:推 hcl00: 好 04/26 10:02
56F:推 fe461834: 好04/26 10:04
57F:推 kekeyoung: 好 04/26 10:05
58F:→ benboy: 好 04/26 10:08
59F:推 lousen0068: 上一次被炸xBA是不是也是這樣 04/26 10:14
60F:推 chiho22: 好 04/26 10:15
61F:推 JWalk77: 好 04/26 10:24
62F:推 bingreen: 倒楣 04/26 10:25
63F:推 ycsheaven: 可惜 失投也被嘎到了 04/26 10:29
64F:推 rogergon: 內角高球,雖然不在好球帶,但看得比較清楚吧 04/26 10:41
65F:→ rogergon: 或許寧可是靠打者內側的那種壞球,讓他擠壓出棒空間 04/26 10:42
66F:推 seimo: 標準台灣(亞洲)家長心態。先酸再說 04/26 10:57
67F:推 a27783322: 了不起負責 04/26 11:28
68F:推 Chang0212: 好 04/26 12:44
69F:推 KBking: 有負責給推 04/26 13:30
超過17則推文我就隨機抽了 17位*17P已發
Chang0212 (稅後 $17)
Daiquiri21 (稅後 $17)
JWalk77 (稅後 $17)
KBking (稅後 $17)
Proker (稅後 $17)
QVQ9487 (稅後 $17)
a27783322 (稅後 $17)
beefw (稅後 $17)
bingreen (稅後 $17)
fe461834 (稅後 $17)
jack50087 (稅後 $17)
joinus50312 (稅後 $17)
jones210272 (稅後 $17)
l5i9hbba (稅後 $17)
rahim03 (稅後 $17)
rogergon (稅後 $17)
s80244white (稅後 $17)
※ 編輯: SeanLi1013 (111.82.235.124 臺灣), 04/26/2026 16:49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