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eanLi1013 (TrunksHOPE)
看板Baseball
标题[炸裂] Austin Wells
时间Sun Apr 26 09:07:23 2026
洋基对战太空人七局上半
面对邓恺威一颗偏高的四缝线坏球硬是一棒轰出右外野
帮助洋基以3:2超前太空人
击球初速:92.6英里
距离:343英尺
击球仰角:33度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1.82.235.124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77165645.A.DC4.html
1F:推 juanmao: 差一点接到04/26 09:07
2F:推 yaes111: 没想到是状况很差的Wells开炸==04/26 09:07
3F:推 O10lOl01O: 哇勒 这根本偏高坏球 这样还扛的出去04/26 09:07
4F:推 xrayxrayxray: 噢...04/26 09:08
5F:推 s48625: 帅哦04/26 09:08
6F:推 oncemore: xBA 0.0804/26 09:09
※ 编辑: SeanLi1013 (111.82.235.124 台湾), 04/26/2026 09:12:10
7F:推 SULAjardin: Park04/26 09:11
8F:推 jerry00116: 初速92.6也能出去,神了04/26 09:12
9F:推 appshjkli: 爽04/26 09:12
10F:推 apenguin: 这球能出去 神扯04/26 09:12
11F:推 andy07291: 初速92.6 xBA .080 4/3004/26 09:12
12F:→ andy07291: 邓恺威怎麽都被炸这种的04/26 09:12
13F:→ andy07291: 跟上一支Moniak 的差不多04/26 09:12
14F:推 youqz057: 打出去以为绝对飞球接杀的 结果就飞出去了 扯…04/26 09:13
15F:推 benboy: 邓太虽了04/26 09:14
16F:→ kauw: 败投候选04/26 09:14
17F:推 l5i9hbba: 运气偏差 这球都能飞出墙==04/26 09:14
18F:→ l5i9hbba: 不过现在恺威数据算运气偏好 平衡一下也不错04/26 09:15
19F:嘘 kekeyoung: 打什麽打,乖乖出局不就好了04/26 09:16
20F:推 coolknight: 也不可能一直不失分啦04/26 09:24
21F:嘘 k60517no1: 靠近红中的速球?不是全垒打都要讲成靠红中好吗 04/26 09:26
22F:嘘 kekeyoung: 嘘内文,真的有在看球吗,离红中差很远耶 04/26 09:27
24F:嘘 k60517no1: 真的别乱学台湾球评整天用贬低心态在叙事 04/26 09:29
25F:嘘 dedager1110: 被打都是正常的 但这球真的虽= = 04/26 09:30
26F:推 Mooooose: 对GOAT Baez来说是红中没错 04/26 09:34
27F:→ SeanLi1013: 我是觉得这球也不到特别偏高吧 04/26 09:34
28F:→ SeanLi1013: 都稍微削到五号位了04/26 09:34
30F:推 O10lOl01O: 哇 原波要不要再看一下 我都贴图给你了04/26 09:35
31F:嘘 paul2049: 大哥被尻的是第二球不是第一球欸04/26 09:35
32F:→ surahinagiku: 是不是看成1号球…04/26 09:35
33F:→ SeanLi1013: 笑死 真的看成第一球 靠北04/26 09:36
34F:→ SeanLi1013: 我E了 改一下 抱歉04/26 09:36
※ 编辑: SeanLi1013 (111.82.235.124 台湾), 04/26/2026 09:37:23
35F:推 Williamtsou: 原Po是第二球被炸 04/26 09:37
36F:→ SeanLi1013: 已改 04/26 09:37
37F:嘘 kevenchia: 21.22楼太狠了 直接点破XD XD 04/26 09:44
38F:→ SeanLi1013: 下面推文发17P*17位 04/26 09:44
39F:→ SeanLi1013: 为自己眼花负责道歉QQ 04/26 09:44
40F:推 Proker: 好 04/26 09:44
41F:推 rahim03: 这球真的比较像是运气不好 04/26 09:46
42F:→ rahim03: 不过修正一下也没办法 04/26 09:47
43F:推 WaineLee: Ok 谢谢 04/26 09:49
44F:→ yankees733: 邓这球投得不差 Wells太怪力 04/26 09:50
45F:推 jack50087: 有改回来帮推一下 04/26 09:50
46F:推 beefw: 好 04/26 09:51
47F:推 s80244white: 好 04/26 09:51
48F:推 Daiquiri21: 好 04/26 09:51
49F:推 joinus50312: 好 04/26 09:53
50F:推 l5i9hbba: 平衡一下运气也是好事 04/26 09:56
51F:→ es9114ian: 好 04/26 09:57
52F:推 QVQ9487: 抱歉了小邓 this is the game 04/26 09:57
53F:推 kev2345: ok 04/26 10:01
54F:推 jones210272: 好 04/26 10:01
55F:推 hcl00: 好 04/26 10:02
56F:推 fe461834: 好04/26 10:04
57F:推 kekeyoung: 好 04/26 10:05
58F:→ benboy: 好 04/26 10:08
59F:推 lousen0068: 上一次被炸xBA是不是也是这样 04/26 10:14
60F:推 chiho22: 好 04/26 10:15
61F:推 JWalk77: 好 04/26 10:24
62F:推 bingreen: 倒楣 04/26 10:25
63F:推 ycsheaven: 可惜 失投也被嘎到了 04/26 10:29
64F:推 rogergon: 内角高球,虽然不在好球带,但看得比较清楚吧 04/26 10:41
65F:→ rogergon: 或许宁可是靠打者内侧的那种坏球,让他挤压出棒空间 04/26 10:42
66F:推 seimo: 标准台湾(亚洲)家长心态。先酸再说 04/26 10:57
67F:推 a27783322: 了不起负责 04/26 11:28
68F:推 Chang0212: 好 04/26 12:44
69F:推 KBking: 有负责给推 04/26 13:30
超过17则推文我就随机抽了 17位*17P已发
Chang0212 (税後 $17)
Daiquiri21 (税後 $17)
JWalk77 (税後 $17)
KBking (税後 $17)
Proker (税後 $17)
QVQ9487 (税後 $17)
a27783322 (税後 $17)
beefw (税後 $17)
bingreen (税後 $17)
fe461834 (税後 $17)
jack50087 (税後 $17)
joinus50312 (税後 $17)
jones210272 (税後 $17)
l5i9hbba (税後 $17)
rahim03 (税後 $17)
rogergon (税後 $17)
s80244white (税後 $17)
※ 编辑: SeanLi1013 (111.82.235.124 台湾), 04/26/2026 16:49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