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seball 板


LINE

集合! 補個字吧 應該是本季第一次對上洋基 沒得先發雖然可惜 總之先把自己的工作作好就是 哇操 突然被轟= = https://i.urusai.cc/bAPLq.png
今天只投9球就下 牛棚日? 之前也有只投7球就下的前例 那時也是一堆人在懷疑是否偷牛棚日之類 但證明根本是想太多 單純投不好被換掉 繼續龜牛棚吧...(但我希望被打臉)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71.174.109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77165548.A.8DF.html ※ 編輯: O10lOl01O (118.171.174.109 臺灣), 04/26/2026 09:07:04
1F:→ AlvaroMorata: 加油 04/26 09:06
2F:推 a23644910: 來了 04/26 09:06
3F:→ hanx5566: MAX4台 04/26 09:06
4F:→ a0921830077: 洋基手下留情 04/26 09:06
5F:推 Johseagull: 已經可以剪出超帥highlight 了 04/26 09:06
6F:推 Warnerting: 炸 04/26 09:06
7F:→ hanx5566: 炸裂 04/26 09:06
8F:推 Riseagainst: gone 04/26 09:06
9F:推 coolyao: ....炸 04/26 09:06
10F:→ a23644910: 被炸... 04/26 09:06
11F:推 mouse851130: … 04/26 09:06
12F:推 mookiesfan: 靠背 04/26 09:06
13F:→ dododododora: G 04/26 09:06
14F:→ HDcubed: 差一點 04/26 09:06
15F:→ Johseagull: 痾 04/26 09:06
16F:推 team1245: 炸 04/26 09:07
17F:推 zxc06006: 被wells炸 04/26 09:07
18F:推 wakaura: QQ 04/26 09:07
19F:推 fxm20334: 敗投機會 04/26 09:07
20F:→ mookiesfan: 要被臭ㄌ 04/26 09:07
21F:→ polanco: 炸 04/26 09:07
22F:→ carlchang092: 然後就炸了…… 04/26 09:07
23F:推 AlvaroMorata: 乾 台灣之敵 04/26 09:07
24F:推 smallstrongq: 被炸了… 04/26 09:07
25F:推 a10304025: 靠 那麼壞的球 04/26 09:07
26F:→ Johseagull: 台灣之敵 04/26 09:07
27F:推 cpblnpb: 敗投候選人 04/26 09:07
28F:→ CmDawn: (  ̄□ ̄)/喔~~喔喔~~喔喔~~喔喔~爪爪 04/26 09:07
29F:→ polanco: 今天球速好像比較慢 04/26 09:07
30F:推 Lawschool: 哇 油蛋沒DH喔 04/26 09:07
31F:推 ChiroQQ: https://i.mopix.cc/dStwd6.jpg 04/26 09:08
32F:→ hanx5566: 又一顆90分飛球 04/26 09:08
33F:→ a23644910: 都被打好遠 04/26 09:08
34F:推 Sechslee: 又一球打得很強 今天不太妙喔 04/26 09:08
35F:→ Sechslee: 控球跟球速感覺都不到位 04/26 09:08
36F:推 johnwu: 最近太操? 04/26 09:08
37F:推 jason40311: 被操壞了 04/26 09:08
38F:→ jason40311: 控球超噴 04/26 09:08
39F:→ Johseagull: 今天很危哦 04/26 09:09
40F:→ O10lOl01O: 哇 左外野窩你券接殺 鄧還拍拍手 04/26 09:09
41F:→ jason40311: 準備變敗投QQ 04/26 09:09
42F:推 ChiroQQ: 今天不太對勁 04/26 09:09
43F:推 polanco: 他休幾天啊? 04/26 09:09
44F:→ O10lOl01O: 差點觸身?球員往後閃了一下 04/26 09:09
45F:→ polanco: 安打 04/26 09:09
46F:→ Sechslee: 幼安 04/26 09:09
47F:推 Lawschool: 希望能跟法官對決一下 04/26 09:10
48F:推 tarcowang: 三壘守太淺了吧 04/26 09:10
49F:→ huangjyuan: 隊友守備不挺 04/26 09:10
50F:推 leo79415: 8888 04/26 09:10
51F:推 hanx5566: 下去了 04/26 09:10
52F:推 Warnerting: 換了 太弱 04/26 09:10
53F:推 HDcubed: QQ 04/26 09:10
54F:→ Johseagull: 直接下 04/26 09:10
55F:→ Sechslee: 換了 慘 04/26 09:10
56F:推 a10304025: 還債QQ 04/26 09:10
57F:推 jason40311: 9球XDDDDDD 04/26 09:10
58F:→ CmDawn: 樓下說歧視 04/26 09:10
59F:噓 benjibest: 鄉民靠北結果休息太久反而炸開,不尊重專業的結果 04/26 09:10
60F:→ oncemore: 都不是hard hit阿 04/26 09:10
61F:推 fman: 也太快 04/26 09:10
62F:推 Thebulun: 今天好慘都是紮實擊球 04/26 09:10
63F:推 kobe089: 只投7球 04/26 09:10
64F:推 asd1122888: 下了 04/26 09:10
65F:→ hanx5566: 剛好三人次,0.1IP 1B+1HR 敗投候選 04/26 09:10
66F:推 chaolin: 太快了吧 04/26 09:10
67F:→ polanco: 怎麼這麼快下 04/26 09:10
68F:推 Notif520: 下了 04/26 09:11
69F:推 hchen18: 太快了吧 04/26 09:11
70F:推 ChiroQQ: 剛好sousa 回來 測試一下 04/26 09:11
71F:→ Thebulun: 被操壞了嗎 04/26 09:11
72F:推 kyle8646: 下了XD 04/26 09:11
73F:→ jason40311: 鄧X球 04/26 09:11
74F:→ Johseagull: 七球鄧模式 04/26 09:11
75F:推 hornets1221: 應該轉先發 就不要上了 04/26 09:11
76F:推 xup6ru8up4: ???偷牛棚日? 04/26 09:11
77F:推 freeview: 上場有5分鐘嗎 04/26 09:11
78F:推 ceckyo: 換了? 04/26 09:11
79F:→ O10lOl01O: 哇勒 今天好快 04/26 09:11
80F:噓 hansvonboltz: 笑死,還不尊重專業,是鄉民干擾鼓人決策讓鄧休的 04/26 09:11
81F:→ hansvonboltz: 是吧 04/26 09:11
82F:→ koye: 上來當敗投,衰 04/26 09:11
83F:→ O10lOl01O: 才投9球而已欸 04/26 09:11
84F:→ polanco: 對喔 該不會是偷牛棚日 04/26 09:11
85F:推 Feeng: 換了也好 狀態不太好 04/26 09:12
86F:→ johnwu: 今天這麼快休息 要轉先發? 04/26 09:12
87F:推 kobe089: 看錯 今天應該是投9球 04/26 09:12
88F:推 oncemore: https://i.meee.com.tw/Im0vtyI.png 04/26 09:12
89F:推 a10304025: https://i.mopix.cc/OIFphL.jpg 04/26 09:12
90F:→ O10lOl01O: 如果投的好 會覺得是偷牛棚日 但投成這樣... 04/26 09:12
91F:→ a10304025: 認真說 今天運氣比較差 xBA預期結果都不好 04/26 09:12
92F:推 ZZZXXZZZ: 今天怪怪的也 速度也沒出來 04/26 09:12
93F:推 Thebulun: 今天內容不太行還可以先發嗎 04/26 09:13
94F:→ oncemore: 鄧這場是帳面會漲但進階會下修的狀況 04/26 09:13
95F:推 es9114ian: 啊,偷牛棚日的話那很合理 04/26 09:13
96F:推 andre9: 天天鄧 04/26 09:13
97F:→ polanco: 其實三球都沒打好XDDDD 太衰了吧 04/26 09:13
98F:推 ceckyo: 轉先發幹嘛上? 04/26 09:13
99F:→ CmDawn: 動作這麼大 不跑嗎 04/26 09:13
100F:→ a10304025: 棒球就這樣 預期結果差 結果一個HR 一個H 04/26 09:13
101F:→ oncemore: 不過球速掉了確實是警訊 04/26 09:13
102F:→ Thebulun: 原來數據看起來不錯嗎?我看直播以為都被打得很紮實 04/26 09:13
103F:推 crayon1988: xBA.080結果4/30...XDD 04/26 09:13
104F:推 Sechslee: 就偷牛棚日啊 偷你懂嗎? 04/26 09:13
105F:→ a10304025: 這樣我就放心了 就只是運氣比較差 04/26 09:13
106F:→ a10304025: 本來鄧的成績現在那麼好 就有一點運氣成分 就當矯正啦 04/26 09:14
107F:推 ChiroQQ: 牛棚日 過兩場跟瑞恩接力? 04/26 09:14
108F:→ kobe089: 捕手好罩 04/26 09:15
109F:推 luca714: 吃了球場的虧XD 04/26 09:15
110F:→ kobe089: 真的是火牛棚... 04/26 09:15
111F:推 pjy1234: 偷牛棚日吧 準備轉先發了 04/26 09:15
※ 編輯: O10lOl01O (118.171.174.109 臺灣), 04/26/2026 09:19:17
112F:推 WasJohnWall: 喔喔 04/26 09:18
113F:推 Sechslee: 球速掉第一個是牛棚日 第二個可能為了先發的出力做準備 04/26 09:18
114F:推 l5i9hbba: 這三課數據都超鳥 說狀況差的? 這操作就單純想贏 不讓 04/26 09:19
115F:→ l5i9hbba: 愷威對前段左打而已 04/26 09:19
116F:→ O10lOl01O: Sousa上來也挺慘 04/26 09:20
117F:→ O10lOl01O: 不過鄧留下的 已經被CS掉了 哈 至少era不會繼續爆 04/26 09:21
118F:推 evil4422: 我看影片被炸的那球也投到捕手要的地方了 04/26 09:21
119F:推 surahinagiku: 被3轟有2轟都偏衰 FIP掉不下來 04/26 09:21
120F:→ kobe089: 現在Sousa掉分會算在鄧上面嗎 04/26 09:22
121F:推 polanco: 不會 04/26 09:22
122F:推 a10304025: 連主力牛回來都壓不住就有點麻煩了 04/26 09:23
123F:→ Hypsilence: 鄧的那個死在三壘了 04/26 09:23
124F:推 kobe089: *我前面說的火牛棚不是說鄧,是指太空人的牛棚... 04/26 09:23
125F:→ a10304025: 好消息 hader星期二再投一次 liveBP 要去復健賽了 04/26 09:23
126F:→ O10lOl01O: Sousa這控球... 04/26 09:24
127F:→ a10304025: Sousa剛回來第一天就要投30球.. 04/26 09:25
128F:→ O10lOl01O: 打者都丟棒子了 結果主審判好球 好好笑 04/26 09:25
129F:推 polanco: 現在這個投手是上來幹嘛的XDDD 04/26 09:25
130F:→ kobe089: 投不完 Sousa控球太慘了吧 04/26 09:25
131F:推 liaon98: 還以為會讓他休息五六天 直接上短先發之類的 04/26 09:25
132F:→ O10lOl01O: bb 這次棒子丟更遠了wwww 04/26 09:25
133F:→ ChiroQQ: 真慘 局面失控 04/26 09:25
134F:→ Sechslee: 蛤? 有人說是想贏才這樣調度的? 04/26 09:26
135F:推 sean61961961: 這投手也太慘… 04/26 09:26
136F:→ ChiroQQ: 再換投 04/26 09:26
137F:→ O10lOl01O: Sousa一回來就一坨大的 04/26 09:26
138F:推 a10304025: 按造輪值走的話 4/28對金鳥應該是瑞恩投 04/26 09:26
139F:→ a10304025: 講錯4/29 04/26 09:27
140F:→ a10304025: 今天確實是一個牛棚日的日子 但我覺得教練團只是不想 04/26 09:27
141F:→ a10304025: 讓鄧投左打XD 04/26 09:27
142F:→ O10lOl01O: Blu拆彈成功 一開始派Blu不就沒事 噗 04/26 09:29
143F:推 vaughn: 打完洋基還有一天休兵,本來瑞恩的輪值是可以跳過的 04/26 09:30
144F:推 oncemore: 怕Hader回來也拉大的就頭痛了 04/26 09:30
145F:→ O10lOl01O: 對欸 最近休滿多的 懶伯特可以上 休五天 很夠了 04/26 09:32
146F:推 paracase: 這樣剛好讓教練團打消讓他轉先發的念頭 04/26 09:35
147F:推 a10304025: 還真的不要打消 鄧這樣當免洗牛 不知道能用多久 04/26 09:38
148F:推 ltw89104: 一分而已 安啦 04/26 09:38
149F:推 vaughn: 不一定打消,只是這輪可跳過,後面還有很多連戰,瑞恩那 04/26 09:38
150F:→ vaughn: 個輪值總是需要的,要不要換,下週都得面對 04/26 09:38
151F:→ a10304025: 今天運氣雖然不好 但球速還是明顯比較慢 04/26 09:38
152F:→ a10304025: 這就是疲勞累積的現象 04/26 09:39
153F:推 vaughn: 是的,就是手臂疲勞了 04/26 09:41
154F:→ CaminoI: 最擔心的情況出現了 QQ 04/26 09:43
155F:推 vaughn: 話說太空人隨便就把牛棚Roa給別人撿走,我覺得有點誇張 04/26 09:43
156F:→ CaminoI: 八天上四場還都跨局 真的太操了 04/26 09:43
157F:推 kimi123467: 洋基隊484有彈力球buff 04/26 09:44
158F:→ vaughn: 但也不用這麼早擔心,最近輪值有回穩,休兵日也多,多休一 04/26 09:44
159F:→ vaughn: 下疲勞就會消除的 04/26 09:44
160F:→ rahim03: 今天四縫均速只有93.8MPH 04/26 09:47
161F:推 don323: 天天鄧 04/26 09:47
162F:→ rahim03: 比上一場快0.1MPH 跟整季比還是下滑很多 04/26 09:48
163F:噓 pptsodog: 太操了 04/26 09:49
164F:推 vaughn: 五天內出賽三次累積快七局,比一個先發投7局休了四天要疲 04/26 09:50
165F:→ vaughn: 勞很多,我覺得他只休三天真的不夠 04/26 09:50
166F:→ sagarain: 已經來不及轉先發了吧 太累 04/26 09:50
167F:推 vaughn: 明天教練應該會用掉瑞恩中繼,然後下週他跟鄧二擇一投一 04/26 09:57
168F:→ vaughn: 場 04/26 09:57
169F:推 ShinRuei: 吹過頭 先發夢碎 04/26 09:57
170F:推 CaminoI: 但眼下也沒什麼人選好投阿 賽程卡在那邊 04/26 09:59
171F:→ CaminoI: 照理說就算是純當牛也不能這樣搞 04/26 09:59
172F:推 vaughn: 免洗牛就是這樣,輪值爆時就操到你手壞也不心疼,輪值穩 04/26 10:02
173F:→ vaughn: 的時候,板凳坐好坐滿,有時一週沒上也很常見 04/26 10:02
174F:推 mott: 還好不是新庒這樣用 不然絕對被噴爛 04/26 10:02
175F:→ vaughn: 一堆人還說他現在角色很好,真是讓我滿頭問號 04/26 10:02
176F:推 b258963147: 鄧7球== 04/26 10:03
177F:→ vaughn: 教練也有自己飯碗問題,真一團亂時,他才不會考慮免洗牛會 04/26 10:03
178F:→ vaughn: 不會壞 04/26 10:03
179F:推 sctpip: 可以不要叫人家「台灣之敵」嗎?!如果有人因此不理性,跑 04/26 10:06
180F:→ sctpip: 去對方社群留言,你也是鼓動者 04/26 10:06
181F:推 EngivalLirva: 敗投越來越穩 04/26 10:06
182F:噓 onlygoog: 一堆不懂棒球的還在吹先發…… 04/26 10:09
183F:推 CaminoI: 好用一直用操爆再洗下一個 根本就不是什麼好位置 04/26 10:10
184F:推 vaughn: 是太空人總管在吹的喔,哈哈 04/26 10:11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oy-Girl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