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10lOl01O (一顿操作猛如猫)
看板Baseball
标题[情报] 邓上了
时间Sun Apr 26 09:05:46 2026
集合!
补个字吧
应该是本季第一次对上洋基
没得先发虽然可惜 总之先把自己的工作作好就是
哇操 突然被轰= =
https://i.urusai.cc/bAPLq.png
今天只投9球就下 牛棚日?
之前也有只投7球就下的前例
那时也是一堆人在怀疑是否偷牛棚日之类
但证明根本是想太多 单纯投不好被换掉
继续龟牛棚吧...(但我希望被打脸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8.171.174.109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77165548.A.8DF.html
※ 编辑: O10lOl01O (118.171.174.109 台湾), 04/26/2026 09:07:04
1F:→ AlvaroMorata: 加油 04/26 09:06
2F:推 a23644910: 来了 04/26 09:06
3F:→ hanx5566: MAX4台 04/26 09:06
4F:→ a0921830077: 洋基手下留情 04/26 09:06
5F:推 Johseagull: 已经可以剪出超帅highlight 了 04/26 09:06
6F:推 Warnerting: 炸 04/26 09:06
7F:→ hanx5566: 炸裂 04/26 09:06
8F:推 Riseagainst: gone 04/26 09:06
9F:推 coolyao: ....炸 04/26 09:06
10F:→ a23644910: 被炸... 04/26 09:06
11F:推 mouse851130: … 04/26 09:06
12F:推 mookiesfan: 靠背 04/26 09:06
13F:→ dododododora: G 04/26 09:06
14F:→ HDcubed: 差一点 04/26 09:06
15F:→ Johseagull: 痾 04/26 09:06
16F:推 team1245: 炸 04/26 09:07
17F:推 zxc06006: 被wells炸 04/26 09:07
18F:推 wakaura: QQ 04/26 09:07
19F:推 fxm20334: 败投机会 04/26 09:07
20F:→ mookiesfan: 要被臭ㄌ 04/26 09:07
21F:→ polanco: 炸 04/26 09:07
22F:→ carlchang092: 然後就炸了…… 04/26 09:07
23F:推 AlvaroMorata: 乾 台湾之敌 04/26 09:07
24F:推 smallstrongq: 被炸了… 04/26 09:07
25F:推 a10304025: 靠 那麽坏的球 04/26 09:07
26F:→ Johseagull: 台湾之敌 04/26 09:07
27F:推 cpblnpb: 败投候选人 04/26 09:07
28F:→ CmDawn: (  ̄□ ̄)/喔~~喔喔~~喔喔~~喔喔~爪爪 04/26 09:07
29F:→ polanco: 今天球速好像比较慢 04/26 09:07
30F:推 Lawschool: 哇 油蛋没DH喔 04/26 09:07
32F:→ hanx5566: 又一颗90分飞球 04/26 09:08
33F:→ a23644910: 都被打好远 04/26 09:08
34F:推 Sechslee: 又一球打得很强 今天不太妙喔 04/26 09:08
35F:→ Sechslee: 控球跟球速感觉都不到位 04/26 09:08
36F:推 johnwu: 最近太操? 04/26 09:08
37F:推 jason40311: 被操坏了 04/26 09:08
38F:→ jason40311: 控球超喷 04/26 09:08
39F:→ Johseagull: 今天很危哦 04/26 09:09
40F:→ O10lOl01O: 哇 左外野窝你券接杀 邓还拍拍手 04/26 09:09
41F:→ jason40311: 准备变败投QQ 04/26 09:09
42F:推 ChiroQQ: 今天不太对劲 04/26 09:09
43F:推 polanco: 他休几天啊? 04/26 09:09
44F:→ O10lOl01O: 差点触身?球员往後闪了一下 04/26 09:09
45F:→ polanco: 安打 04/26 09:09
46F:→ Sechslee: 幼安 04/26 09:09
47F:推 Lawschool: 希望能跟法官对决一下 04/26 09:10
48F:推 tarcowang: 三垒守太浅了吧 04/26 09:10
49F:→ huangjyuan: 队友守备不挺 04/26 09:10
50F:推 leo79415: 8888 04/26 09:10
51F:推 hanx5566: 下去了 04/26 09:10
52F:推 Warnerting: 换了 太弱 04/26 09:10
53F:推 HDcubed: QQ 04/26 09:10
54F:→ Johseagull: 直接下 04/26 09:10
55F:→ Sechslee: 换了 惨 04/26 09:10
56F:推 a10304025: 还债QQ 04/26 09:10
57F:推 jason40311: 9球XDDDDDD 04/26 09:10
58F:→ CmDawn: 楼下说歧视 04/26 09:10
59F:嘘 benjibest: 乡民靠北结果休息太久反而炸开,不尊重专业的结果 04/26 09:10
60F:→ oncemore: 都不是hard hit阿 04/26 09:10
61F:推 fman: 也太快 04/26 09:10
62F:推 Thebulun: 今天好惨都是紮实击球 04/26 09:10
63F:推 kobe089: 只投7球 04/26 09:10
64F:推 asd1122888: 下了 04/26 09:10
65F:→ hanx5566: 刚好三人次,0.1IP 1B+1HR 败投候选 04/26 09:10
66F:推 chaolin: 太快了吧 04/26 09:10
67F:→ polanco: 怎麽这麽快下 04/26 09:10
68F:推 Notif520: 下了 04/26 09:11
69F:推 hchen18: 太快了吧 04/26 09:11
70F:推 ChiroQQ: 刚好sousa 回来 测试一下 04/26 09:11
71F:→ Thebulun: 被操坏了吗 04/26 09:11
72F:推 kyle8646: 下了XD 04/26 09:11
73F:→ jason40311: 邓X球 04/26 09:11
74F:→ Johseagull: 七球邓模式 04/26 09:11
75F:推 hornets1221: 应该转先发 就不要上了 04/26 09:11
76F:推 xup6ru8up4: ???偷牛棚日? 04/26 09:11
77F:推 freeview: 上场有5分钟吗 04/26 09:11
78F:推 ceckyo: 换了? 04/26 09:11
79F:→ O10lOl01O: 哇勒 今天好快 04/26 09:11
80F:嘘 hansvonboltz: 笑死,还不尊重专业,是乡民干扰鼓人决策让邓休的 04/26 09:11
81F:→ hansvonboltz: 是吧 04/26 09:11
82F:→ koye: 上来当败投,衰 04/26 09:11
83F:→ O10lOl01O: 才投9球而已欸 04/26 09:11
84F:→ polanco: 对喔 该不会是偷牛棚日 04/26 09:11
85F:推 Feeng: 换了也好 状态不太好 04/26 09:12
86F:→ johnwu: 今天这麽快休息 要转先发? 04/26 09:12
87F:推 kobe089: 看错 今天应该是投9球 04/26 09:12
90F:→ O10lOl01O: 如果投的好 会觉得是偷牛棚日 但投成这样... 04/26 09:12
91F:→ a10304025: 认真说 今天运气比较差 xBA预期结果都不好 04/26 09:12
92F:推 ZZZXXZZZ: 今天怪怪的也 速度也没出来 04/26 09:12
93F:推 Thebulun: 今天内容不太行还可以先发吗 04/26 09:13
94F:→ oncemore: 邓这场是帐面会涨但进阶会下修的状况 04/26 09:13
95F:推 es9114ian: 啊,偷牛棚日的话那很合理 04/26 09:13
96F:推 andre9: 天天邓 04/26 09:13
97F:→ polanco: 其实三球都没打好XDDDD 太衰了吧 04/26 09:13
98F:推 ceckyo: 转先发干嘛上? 04/26 09:13
99F:→ CmDawn: 动作这麽大 不跑吗 04/26 09:13
100F:→ a10304025: 棒球就这样 预期结果差 结果一个HR 一个H 04/26 09:13
101F:→ oncemore: 不过球速掉了确实是警讯 04/26 09:13
102F:→ Thebulun: 原来数据看起来不错吗?我看直播以为都被打得很紮实 04/26 09:13
103F:推 crayon1988: xBA.080结果4/30...XDD 04/26 09:13
104F:推 Sechslee: 就偷牛棚日啊 偷你懂吗? 04/26 09:13
105F:→ a10304025: 这样我就放心了 就只是运气比较差 04/26 09:13
106F:→ a10304025: 本来邓的成绩现在那麽好 就有一点运气成分 就当矫正啦 04/26 09:14
107F:推 ChiroQQ: 牛棚日 过两场跟瑞恩接力? 04/26 09:14
108F:→ kobe089: 捕手好罩 04/26 09:15
109F:推 luca714: 吃了球场的亏XD 04/26 09:15
110F:→ kobe089: 真的是火牛棚... 04/26 09:15
111F:推 pjy1234: 偷牛棚日吧 准备转先发了 04/26 09:15
※ 编辑: O10lOl01O (118.171.174.109 台湾), 04/26/2026 09:19:17
112F:推 WasJohnWall: 喔喔 04/26 09:18
113F:推 Sechslee: 球速掉第一个是牛棚日 第二个可能为了先发的出力做准备 04/26 09:18
114F:推 l5i9hbba: 这三课数据都超鸟 说状况差的? 这操作就单纯想赢 不让 04/26 09:19
115F:→ l5i9hbba: 恺威对前段左打而已 04/26 09:19
116F:→ O10lOl01O: Sousa上来也挺惨 04/26 09:20
117F:→ O10lOl01O: 不过邓留下的 已经被CS掉了 哈 至少era不会继续爆 04/26 09:21
118F:推 evil4422: 我看影片被炸的那球也投到捕手要的地方了 04/26 09:21
119F:推 surahinagiku: 被3轰有2轰都偏衰 FIP掉不下来 04/26 09:21
120F:→ kobe089: 现在Sousa掉分会算在邓上面吗 04/26 09:22
121F:推 polanco: 不会 04/26 09:22
122F:推 a10304025: 连主力牛回来都压不住就有点麻烦了 04/26 09:23
123F:→ Hypsilence: 邓的那个死在三垒了 04/26 09:23
124F:推 kobe089: *我前面说的火牛棚不是说邓,是指太空人的牛棚... 04/26 09:23
125F:→ a10304025: 好消息 hader星期二再投一次 liveBP 要去复健赛了 04/26 09:23
126F:→ O10lOl01O: Sousa这控球... 04/26 09:24
127F:→ a10304025: Sousa刚回来第一天就要投30球.. 04/26 09:25
128F:→ O10lOl01O: 打者都丢棒子了 结果主审判好球 好好笑 04/26 09:25
129F:推 polanco: 现在这个投手是上来干嘛的XDDD 04/26 09:25
130F:→ kobe089: 投不完 Sousa控球太惨了吧 04/26 09:25
131F:推 liaon98: 还以为会让他休息五六天 直接上短先发之类的 04/26 09:25
132F:→ O10lOl01O: bb 这次棒子丢更远了wwww 04/26 09:25
133F:→ ChiroQQ: 真惨 局面失控 04/26 09:25
134F:→ Sechslee: 蛤? 有人说是想赢才这样调度的? 04/26 09:26
135F:推 sean61961961: 这投手也太惨… 04/26 09:26
136F:→ ChiroQQ: 再换投 04/26 09:26
137F:→ O10lOl01O: Sousa一回来就一坨大的 04/26 09:26
138F:推 a10304025: 按造轮值走的话 4/28对金鸟应该是瑞恩投 04/26 09:26
139F:→ a10304025: 讲错4/29 04/26 09:27
140F:→ a10304025: 今天确实是一个牛棚日的日子 但我觉得教练团只是不想 04/26 09:27
141F:→ a10304025: 让邓投左打XD 04/26 09:27
142F:→ O10lOl01O: Blu拆弹成功 一开始派Blu不就没事 噗 04/26 09:29
143F:推 vaughn: 打完洋基还有一天休兵,本来瑞恩的轮值是可以跳过的 04/26 09:30
144F:推 oncemore: 怕Hader回来也拉大的就头痛了 04/26 09:30
145F:→ O10lOl01O: 对欸 最近休满多的 懒伯特可以上 休五天 很够了 04/26 09:32
146F:推 paracase: 这样刚好让教练团打消让他转先发的念头 04/26 09:35
147F:推 a10304025: 还真的不要打消 邓这样当免洗牛 不知道能用多久 04/26 09:38
148F:推 ltw89104: 一分而已 安啦 04/26 09:38
149F:推 vaughn: 不一定打消,只是这轮可跳过,後面还有很多连战,瑞恩那 04/26 09:38
150F:→ vaughn: 个轮值总是需要的,要不要换,下周都得面对 04/26 09:38
151F:→ a10304025: 今天运气虽然不好 但球速还是明显比较慢 04/26 09:38
152F:→ a10304025: 这就是疲劳累积的现象 04/26 09:39
153F:推 vaughn: 是的,就是手臂疲劳了 04/26 09:41
154F:→ CaminoI: 最担心的情况出现了 QQ 04/26 09:43
155F:推 vaughn: 话说太空人随便就把牛棚Roa给别人捡走,我觉得有点夸张 04/26 09:43
156F:→ CaminoI: 八天上四场还都跨局 真的太操了 04/26 09:43
157F:推 kimi123467: 洋基队484有弹力球buff 04/26 09:44
158F:→ vaughn: 但也不用这麽早担心,最近轮值有回稳,休兵日也多,多休一 04/26 09:44
159F:→ vaughn: 下疲劳就会消除的 04/26 09:44
160F:→ rahim03: 今天四缝均速只有93.8MPH 04/26 09:47
161F:推 don323: 天天邓 04/26 09:47
162F:→ rahim03: 比上一场快0.1MPH 跟整季比还是下滑很多 04/26 09:48
163F:嘘 pptsodog: 太操了 04/26 09:49
164F:推 vaughn: 五天内出赛三次累积快七局,比一个先发投7局休了四天要疲 04/26 09:50
165F:→ vaughn: 劳很多,我觉得他只休三天真的不够 04/26 09:50
166F:→ sagarain: 已经来不及转先发了吧 太累 04/26 09:50
167F:推 vaughn: 明天教练应该会用掉瑞恩中继,然後下周他跟邓二择一投一 04/26 09:57
168F:→ vaughn: 场 04/26 09:57
169F:推 ShinRuei: 吹过头 先发梦碎 04/26 09:57
170F:推 CaminoI: 但眼下也没什麽人选好投阿 赛程卡在那边 04/26 09:59
171F:→ CaminoI: 照理说就算是纯当牛也不能这样搞 04/26 09:59
172F:推 vaughn: 免洗牛就是这样,轮值爆时就操到你手坏也不心疼,轮值稳 04/26 10:02
173F:→ vaughn: 的时候,板凳坐好坐满,有时一周没上也很常见 04/26 10:02
174F:推 mott: 还好不是新庒这样用 不然绝对被喷烂 04/26 10:02
175F:→ vaughn: 一堆人还说他现在角色很好,真是让我满头问号 04/26 10:02
176F:推 b258963147: 邓7球== 04/26 10:03
177F:→ vaughn: 教练也有自己饭碗问题,真一团乱时,他才不会考虑免洗牛会 04/26 10:03
178F:→ vaughn: 不会坏 04/26 10:03
179F:推 sctpip: 可以不要叫人家「台湾之敌」吗?!如果有人因此不理性,跑 04/26 10:06
180F:→ sctpip: 去对方社群留言,你也是鼓动者 04/26 10:06
181F:推 EngivalLirva: 败投越来越稳 04/26 10:06
182F:嘘 onlygoog: 一堆不懂棒球的还在吹先发…… 04/26 10:09
183F:推 CaminoI: 好用一直用操爆再洗下一个 根本就不是什麽好位置 04/26 10:10
184F:推 vaughn: 是太空人总管在吹的喔,哈哈 04/26 10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