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eff1013 (jeff1013)
看板Baseball
標題[分享] 今日Mason Miller/破隊史連續無失分局數
時間Sun Apr 26 09:02:32 2026
IP:1.0
H:0
R:0
ER:0
BB:0
SO:0
ERA:0.00
WHIP:0.38
NP-S:13-9
Max:103.8MPH
今天教士跟蛇蛇打墨西哥海外賽
教士再次上演逆轉秀
七上一局灌進4分反超比分
九下Miller登板關門
一局無失分投出一個乾淨的三上三下
順利幫球隊守住勝果
Miller收下本季第10次救援成功
但今天又再次0三振
Miller本季至今十三場登板
主投13.1局一共面對44位打者
解決39人有27位是被他三振出局
被打出3支安打跟丟出2個保送
賽後K%繼續下修至61.4%
賽前Miller跨季33.2局無失分
已經並列教士隊史紀錄
今天一局無失分將紀錄推進至34.2局
正式將隊史紀錄刷新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6.160.23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77165354.A.924.html
1F:推 Blackie9211: 沒有三振 壞了04/26 09:02
2F:推 lack: 有夠鬼04/26 09:03
3F:推 evil4422: 壞了 回來吧04/26 09:03
4F:推 ken1825: 開季快1個月還沒掉過分數 會不會太離譜==04/26 09:03
5F:推 jerry00116: 沒三振壞了50收04/26 09:03
6F:推 a7706888: 賽揚讓我投會投他04/26 09:04
7F:推 coldeden: 又沒K 爛死04/26 09:04
8F:推 HJ01131425: 沒三振丸子04/26 09:04
9F:→ tigertiger: 什麼時候要加入道奇04/26 09:05
10F:推 nomo1616: 沒有K是在投什麼鳥東西04/26 09:05
11F:推 a0921830077: 滑球真的噁心04/26 09:05
12F:→ sooder: 只能免費收了04/26 09:05
13F:推 Sechslee: 壞了 連續兩次無三振04/26 09:05
14F:推 cool8418: 一K都沒有 壞了04/26 09:06
15F:推 AlvaroMorata: 沒三振…慘 完全不行了04/26 09:06
16F:推 carlchang092: 墨西哥那邊的球種判斷是不是怪怪的04/26 09:06
17F:→ carlchang092: Gameday一顆Slider都沒有04/26 09:06
18F:推 yukaichen: 完全壞了 失去巔峰主宰能力04/26 09:06
19F:推 shuo1010: 2場沒三振是不是受傷了04/26 09:07
20F:→ s920223: 沒三振 笑死04/26 09:08
※ 編輯: jeff1013 (49.216.160.23 臺灣), 04/26/2026 09:08:24
21F:推 yaes111: 沒三振 壞掉了 04/26 09:10
22F:推 bb10181128: K9狂降 大爆胎 04/26 09:11
23F:噓 s910612: 投成這樣是不是要下放3A了啊 04/26 09:12
※ 編輯: jeff1013 (49.216.160.23 臺灣), 04/26/2026 09:13:45
24F:推 gguuder: 0k 下去小聯盟調整一下吧 04/26 09:15
25F:推 twtpcsilence: 沒K 不及格 04/26 09:17
26F:推 peter0603: 就不該休息的,休了就沒K 04/26 09:19
27F:→ benboy: 藥丸 k%六成保衛戰 04/26 09:23
28F:推 peteru4: K%要掉到六成以下了,壞了 04/26 09:25
29F:推 sg1987: 沒三振 是不是哪裡受傷了 04/26 09:25
30F:推 seemoon2000: 0K...? 越來越慘了 應該要去3A調整一下 04/26 09:25
31F:推 oldeight2009: 沒三振我覺得中職收一下吧 04/26 09:30
32F:推 moonzone: 61.4% 04/26 09:35
33F:→ iio: 沒三振的米勒就跟沒打擊的涼平一樣 唉唉 04/26 09:39
34F:推 kimuya1127: 沒k?這傢伙這輩子就這樣了 04/26 09:39
35F:→ chienen: K%狂降,糟了被看破手腳了(? 04/26 09:43
36F:→ Bparis: 有沒有mlb紀錄啊? 04/26 09:48
Longest scoreless IP streaks, RP in at least expansion era (1961):
1989-90 Gregg Olson: 41
2018-19 Ryan Pressly: 39
2008 Brad Ziegler: 39
2021-22 Josh Hader: 38
1975-76 Bob Moose: 38
2011 Craig Kimbrel: 37 2/3
2004 J.C. Romero: 36
2025-26 Mason Miller: 34 2/3 *active
※ 編輯: jeff1013 (49.216.160.23 臺灣), 04/26/2026 09:49:14
37F:推 s310213: 0 K,爛透了 04/26 09:54
38F:推 jimmytaipei: 沒K 壞了 04/26 10:01
39F:→ wallaceboy: 投成這樣 我道奇要考慮要不要收了 04/26 10:07
40F:推 OLDBOY: 沒三振,可以準備下放調整了 04/26 10:08
41F:推 Dimitre: MasonMiller今年是歷史等級了 04/26 10:18
42F:推 skygray2: 沒三振退步了 04/26 10:21
43F:推 hongchanghsu: 沒三振 丸子 04/26 10:35
44F:推 CaminoI: 無失分 但也沒K 04/26 10:36
45F:推 cool41723: 太操了,以及好幾場沒有三連斬了 04/26 10:44
46F:→ cool41723: 已經 04/26 10:44
47F:推 mstar: 竟然用雙位數球數才解決三個人,沒救了。 04/26 10:50
48F:推 qq109523: 累了? 04/26 11:00
49F:推 kauw: 等操壞讓給道奇簽 04/26 11:22
50F:推 tmc94: 壞了 連兩次沒三振 04/26 11:40
51F:推 IMBonjwa: 沒有三振,安可看來可以輕鬆一安可 04/26 11:54
52F:推 cake10414: 沒三振 不及格 04/26 12:19
53F:推 wallaceboy: 說真的 球威都沒了 我看天能換米勒 我道奇還小虧了 04/26 14:38
54F:推 Ncode: 沒有三振 邦邦收 04/26 15:29
55F:推 grizzly: 被破解了 04/26 19:32
56F:推 Katoru: 沒三振,壞了50收 04/26 20:23
57F:推 xkiller1900: 沒三振,今天表現不行啊 04/26 21:42
58F:推 WalterWhite: 都沒k壞的徹底 04/27 10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