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eff1013 (jeff1013)
看板Baseball
标题[分享] 今日Mason Miller/破队史连续无失分局数
时间Sun Apr 26 09:02:32 2026
IP:1.0
H:0
R:0
ER:0
BB:0
SO:0
ERA:0.00
WHIP:0.38
NP-S:13-9
Max:103.8MPH
今天教士跟蛇蛇打墨西哥海外赛
教士再次上演逆转秀
七上一局灌进4分反超比分
九下Miller登板关门
一局无失分投出一个乾净的三上三下
顺利帮球队守住胜果
Miller收下本季第10次救援成功
但今天又再次0三振
Miller本季至今十三场登板
主投13.1局一共面对44位打者
解决39人有27位是被他三振出局
被打出3支安打跟丢出2个保送
赛後K%继续下修至61.4%
赛前Miller跨季33.2局无失分
已经并列教士队史纪录
今天一局无失分将纪录推进至34.2局
正式将队史纪录刷新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49.216.160.23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77165354.A.924.html
1F:推 Blackie9211: 没有三振 坏了04/26 09:02
2F:推 lack: 有够鬼04/26 09:03
3F:推 evil4422: 坏了 回来吧04/26 09:03
4F:推 ken1825: 开季快1个月还没掉过分数 会不会太离谱==04/26 09:03
5F:推 jerry00116: 没三振坏了50收04/26 09:03
6F:推 a7706888: 赛扬让我投会投他04/26 09:04
7F:推 coldeden: 又没K 烂死04/26 09:04
8F:推 HJ01131425: 没三振丸子04/26 09:04
9F:→ tigertiger: 什麽时候要加入道奇04/26 09:05
10F:推 nomo1616: 没有K是在投什麽鸟东西04/26 09:05
11F:推 a0921830077: 滑球真的恶心04/26 09:05
12F:→ sooder: 只能免费收了04/26 09:05
13F:推 Sechslee: 坏了 连续两次无三振04/26 09:05
14F:推 cool8418: 一K都没有 坏了04/26 09:06
15F:推 AlvaroMorata: 没三振…惨 完全不行了04/26 09:06
16F:推 carlchang092: 墨西哥那边的球种判断是不是怪怪的04/26 09:06
17F:→ carlchang092: Gameday一颗Slider都没有04/26 09:06
18F:推 yukaichen: 完全坏了 失去巅峰主宰能力04/26 09:06
19F:推 shuo1010: 2场没三振是不是受伤了04/26 09:07
20F:→ s920223: 没三振 笑死04/26 09:08
※ 编辑: jeff1013 (49.216.160.23 台湾), 04/26/2026 09:08:24
21F:推 yaes111: 没三振 坏掉了 04/26 09:10
22F:推 bb10181128: K9狂降 大爆胎 04/26 09:11
23F:嘘 s910612: 投成这样是不是要下放3A了啊 04/26 09:12
※ 编辑: jeff1013 (49.216.160.23 台湾), 04/26/2026 09:13:45
24F:推 gguuder: 0k 下去小联盟调整一下吧 04/26 09:15
25F:推 twtpcsilence: 没K 不及格 04/26 09:17
26F:推 peter0603: 就不该休息的,休了就没K 04/26 09:19
27F:→ benboy: 药丸 k%六成保卫战 04/26 09:23
28F:推 peteru4: K%要掉到六成以下了,坏了 04/26 09:25
29F:推 sg1987: 没三振 是不是哪里受伤了 04/26 09:25
30F:推 seemoon2000: 0K...? 越来越惨了 应该要去3A调整一下 04/26 09:25
31F:推 oldeight2009: 没三振我觉得中职收一下吧 04/26 09:30
32F:推 moonzone: 61.4% 04/26 09:35
33F:→ iio: 没三振的米勒就跟没打击的凉平一样 唉唉 04/26 09:39
34F:推 kimuya1127: 没k?这家伙这辈子就这样了 04/26 09:39
35F:→ chienen: K%狂降,糟了被看破手脚了(? 04/26 09:43
36F:→ Bparis: 有没有mlb纪录啊? 04/26 09:48
Longest scoreless IP streaks, RP in at least expansion era (1961):
1989-90 Gregg Olson: 41
2018-19 Ryan Pressly: 39
2008 Brad Ziegler: 39
2021-22 Josh Hader: 38
1975-76 Bob Moose: 38
2011 Craig Kimbrel: 37 2/3
2004 J.C. Romero: 36
2025-26 Mason Miller: 34 2/3 *active
※ 编辑: jeff1013 (49.216.160.23 台湾), 04/26/2026 09:49:14
37F:推 s310213: 0 K,烂透了 04/26 09:54
38F:推 jimmytaipei: 没K 坏了 04/26 10:01
39F:→ wallaceboy: 投成这样 我道奇要考虑要不要收了 04/26 10:07
40F:推 OLDBOY: 没三振,可以准备下放调整了 04/26 10:08
41F:推 Dimitre: MasonMiller今年是历史等级了 04/26 10:18
42F:推 skygray2: 没三振退步了 04/26 10:21
43F:推 hongchanghsu: 没三振 丸子 04/26 10:35
44F:推 CaminoI: 无失分 但也没K 04/26 10:36
45F:推 cool41723: 太操了,以及好几场没有三连斩了 04/26 10:44
46F:→ cool41723: 已经 04/26 10:44
47F:推 mstar: 竟然用双位数球数才解决三个人,没救了。 04/26 10:50
48F:推 qq109523: 累了? 04/26 11:00
49F:推 kauw: 等操坏让给道奇签 04/26 11:22
50F:推 tmc94: 坏了 连两次没三振 04/26 11:40
51F:推 IMBonjwa: 没有三振,安可看来可以轻松一安可 04/26 11:54
52F:推 cake10414: 没三振 不及格 04/26 12:19
53F:推 wallaceboy: 说真的 球威都没了 我看天能换米勒 我道奇还小亏了 04/26 14:38
54F:推 Ncode: 没有三振 邦邦收 04/26 15:29
55F:推 grizzly: 被破解了 04/26 19:32
56F:推 Katoru: 没三振,坏了50收 04/26 20:23
57F:推 xkiller1900: 没三振,今天表现不行啊 04/26 21:42
58F:推 WalterWhite: 都没k坏的彻底 04/27 10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