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sanchin (kyocera)
看板Baseball
標題Re: [討論] 富邦不需要邦力多了吧
時間Sun Apr 26 00:21:43 2026
有一個瘋狂且貪心的作夢想法 假如Fairchild一直像目前的情況卡在3A(雖然是很想看他升)
但也已經三十了 有沒有可能讓富爸爸用稍高於3A洋將市價的價格把他喬回來打?
如果不受傷至少還有三年的巔峰 棒子守備也有 甚至有票房周邊加成屬性
可能趁WBC熱潮來台灣會多點代言也說不定
可以達到三贏的效果 觀眾 費仔 球團都算利多
只是不知道他本人會不會有意願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5.245.16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77134105.A.3D8.html
1F:噓 gijizi: 他這種身手要打中職,也不一定是富邦搶到好嗎又不是選秀 04/26 00:24
2F:→ gijizi: ,中職不是只有富邦有錢 04/26 00:24
有洋打空間的 看起來也只有富邦跟味全 台鋼除非大哥斷崖下滑 富邦跟味全感覺
還是富邦機率高點
3F:推 Currice6677: 味全應該也準備好了 04/26 00:29
4F:推 sowulo: 他這種4A球員機會來了就上去了 要意淫他還太早吧 04/26 00:33
5F:推 haogo: 想太多了 費仔想上大聯盟 誰想在中職打球 要也不是現在 04/26 00:34
6F:推 ama75128: 遲早會升 04/26 00:34
7F:推 swimming3: 要到亞洲有什麼理由不去日職或韓職? 04/26 00:36
8F:噓 DDG1000: 到底是多小看大聯盟這種殿堂等級的聯賽?光意義等級薪水 04/26 00:37
9F:→ DDG1000: 還有每年退休金保險之類的,全世界哪個聯盟比得上? 04/26 00:38
10F:→ jumperman: 他現在一定要先拚大聯盟年資... 04/26 00:40
11F:→ jumperman: 想 04/26 00:40
12F:→ DDG1000: 你知道王建民62歲以後每年能躺領28萬美金的爽度嗎? 04/26 00:40
13F:→ DDG1000: 每次看到這種文章都很想問,你真的知道MLB? 04/26 00:41
14F:→ DDG1000: 抱歉王建民等級不是最高,修正應該是快14萬美金 04/26 00:42
問題他在大聯盟的天數就是不夠多到下一個級距 而且三十歲了球團未必會想給機會
這不就是一些3A4A洋將來亞洲打工的緣由
至於MLB知道的應該是比你少 只有看曹王郭金龍金鋒陳偉殷那時期而已
15F:推 allgking: 簽下來 1年1億 邦邦有錢 04/26 00:47
16F:噓 hy654: 比3a稍高的價格是要怎麼搶 好歹開個5年300萬美金以上才有吸 04/26 00:48
17F:→ hy654: 引力 04/26 00:48
18F:推 sdd5426: 他這種上過大聯盟的4A級球員價碼才不是一般小聯盟球員的 04/26 00:52
19F:→ sdd5426: 等級 你以為稍高中職出得起喔 04/26 00:52
抱歉 用詞不夠精確 應該是說高於目前洋將行情的價格 當然越高是越有吸引力
20F:噓 cheryb: 好啦好啦,某樓要說兄弟也有錢啦 04/26 00:52
21F:→ angel902037: 給部長那種等級大約 再看看吧 04/26 00:54
23F:→ civic8th: 其實蠻有道理的,如果成績不輸其他洋砲還自帶人氣真的 04/26 01:19
24F:→ civic8th: 可以 04/26 01:19
25F:→ dododododora: 想太多了吧 04/26 01:22
26F:推 ksutme: 富邦如果能開一年80萬鎂給他,找他來中職打球應該是很有 04/26 01:23
27F:→ ksutme: 機會啦 04/26 01:23
28F:→ ksutme: 費仔也30了,成績就是比部長好一點而已,基本上MLB的機會 04/26 01:26
29F:→ ksutme: 也不多了 04/26 01:26
30F:推 b14011030: 年份足夠的複數年約+年薪80萬鎂以上,絕對有機會挖得 04/26 01:39
31F:→ b14011030: 動 04/26 01:39
32F:推 yujuismylove: 錢多是有可能啊!但富邦真的願意花那麼多錢? 04/26 01:42
33F:噓 kuo95: 來這種等級聯盟對費仔利多???? 04/26 01:44
考慮薪資代言甚麼的 賺的應該是比目前小聯盟高多 三十歲了拚大聯盟其實也挺尷尬的
球團可能會優先考慮新血
34F:推 Linnsen: 其實身手真的跟部長差不多 4A球員 韓國才會不知該抓哪棒 04/26 01:44
35F:推 ksutme: 80萬鎂富邦出的起啦,邦邦給張育成的更多 04/26 01:47
36F:推 lionsss: 錢給夠就有意願 不然一堆洋將幹嘛都往亞洲來 04/26 02:05
37F:推 yujuismylove: 職業運動就是給錢賺錢啊! 04/26 02:06
38F:推 losa: 只是費嫂先被龍找去套交情了 邦起步慢了點 04/26 02:07
39F:推 chocobell: 他的根在美國 又不是像部長在台灣長大 除非錢超多 不然 04/26 02:09
40F:→ chocobell: 回來幹嘛 04/26 02:09
41F:推 eric007777: 錢夠多不是沒有可能 04/26 02:16
42F:→ carwhat: 今年不用想啦 04/26 02:19
43F:推 fugitive24: 費回來是要走選秀嗎 04/26 02:21
44F:→ fugitive24: 很難要硬吃一個洋將名額還要大約 04/26 02:22
45F:噓 anson32kimo: 這算是一種情勒嗎? 04/26 02:27
不太懂情勒在哪?
46F:推 BloodDoll: 同意 CPBL當然要對費仔出手阿 強者加入當然是好事 04/26 02:31
47F:噓 jason40311: 真好笑,老婆開個球就以為要去味全龍XD 04/26 02:48
48F:推 mithuang: 這畫面太美我不敢想像 04/26 03:20
※ 編輯: hsanchin (1.165.245.16 臺灣), 04/26/2026 03:41:37
49F:推 Joby: 不然你把夢想想大一點 如果大谷翔平跟山本由伸突然想來中職 04/26 03:52
50F:→ Joby: 打球 04/26 03:52
51F:推 AAA891216: 其實我猜有球團去問過了 04/26 03:56
※ 編輯: hsanchin (1.165.245.16 臺灣), 04/26/2026 04:06:06
52F:推 AA000162: 給個十年合約 也許就點頭了XD 04/26 05:38
53F:噓 supreme0731: 真好笑 你們富邦每年都在想喬狀元 然後各種叫大家回 04/26 06:14
54F:→ supreme0731: 來 到底還要拿幾次狀元才爽 04/26 06:14
兄台 簽洋將是不用狀元籤的 喬字是指富邦能拿多少誠意讓對方點頭
55F:推 hsiehhsing: 每次 04/26 07:09
56F:推 a1256438: 球季還沒一半就在意淫@@,到底是多希望邦打多不好 04/26 07:32
57F:→ papagenoyi: 至少再拼個兩年三年吧,沒有大哥也是差不多32來台的, 04/26 08:12
58F:→ papagenoyi: 能拼大檸檬就先不要想 04/26 08:12
59F:推 tonyycool: 你內文都打預防針了 「瘋狂又貪心的想法」你自己也知 04/26 08:15
60F:→ tonyycool: 道機會不高 推文不過就是說出你內心的想法跟現實 何必 04/26 08:15
61F:→ tonyycool: 跟自己過不去 04/26 08:15
瘋狂是指不懂球團預算與當事人意向的狀況下的預測 貪心只是身為球迷的想法
老實說 我真的不覺得機會到非常非常低 只是非球團人員 不知道到底預算可以到哪
能簽到樂見其成 簽不到那也就算了 也沒有過不去啥
我感覺找個好洋投在中職環境 價值還是比洋打高多了 只是費仔多了些話題情感
國際賽幫台灣打也有好表現 如果可以的話 台灣也能給予些回報比現在狀況更好的薪資
當然最好結果是能打上大聯盟 如果真的不行也有來台的選項
※ 編輯: hsanchin (1.165.245.16 臺灣), 04/26/2026 08:39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