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sanchin (kyocera)
看板Baseball
标题Re: [讨论] 富邦不需要邦力多了吧
时间Sun Apr 26 00:21:43 2026
有一个疯狂且贪心的作梦想法 假如Fairchild一直像目前的情况卡在3A(虽然是很想看他升)
但也已经三十了 有没有可能让富爸爸用稍高於3A洋将市价的价格把他乔回来打?
如果不受伤至少还有三年的巅峰 棒子守备也有 甚至有票房周边加成属性
可能趁WBC热潮来台湾会多点代言也说不定
可以达到三赢的效果 观众 费仔 球团都算利多
只是不知道他本人会不会有意愿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.165.245.16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77134105.A.3D8.html
1F:嘘 gijizi: 他这种身手要打中职,也不一定是富邦抢到好吗又不是选秀 04/26 00:24
2F:→ gijizi: ,中职不是只有富邦有钱 04/26 00:24
有洋打空间的 看起来也只有富邦跟味全 台钢除非大哥断崖下滑 富邦跟味全感觉
还是富邦机率高点
3F:推 Currice6677: 味全应该也准备好了 04/26 00:29
4F:推 sowulo: 他这种4A球员机会来了就上去了 要意淫他还太早吧 04/26 00:33
5F:推 haogo: 想太多了 费仔想上大联盟 谁想在中职打球 要也不是现在 04/26 00:34
6F:推 ama75128: 迟早会升 04/26 00:34
7F:推 swimming3: 要到亚洲有什麽理由不去日职或韩职? 04/26 00:36
8F:嘘 DDG1000: 到底是多小看大联盟这种殿堂等级的联赛?光意义等级薪水 04/26 00:37
9F:→ DDG1000: 还有每年退休金保险之类的,全世界哪个联盟比得上? 04/26 00:38
10F:→ jumperman: 他现在一定要先拚大联盟年资... 04/26 00:40
11F:→ jumperman: 想 04/26 00:40
12F:→ DDG1000: 你知道王建民62岁以後每年能躺领28万美金的爽度吗? 04/26 00:40
13F:→ DDG1000: 每次看到这种文章都很想问,你真的知道MLB? 04/26 00:41
14F:→ DDG1000: 抱歉王建民等级不是最高,修正应该是快14万美金 04/26 00:42
问题他在大联盟的天数就是不够多到下一个级距 而且三十岁了球团未必会想给机会
这不就是一些3A4A洋将来亚洲打工的缘由
至於MLB知道的应该是比你少 只有看曹王郭金龙金锋陈伟殷那时期而已
15F:推 allgking: 签下来 1年1亿 邦邦有钱 04/26 00:47
16F:嘘 hy654: 比3a稍高的价格是要怎麽抢 好歹开个5年300万美金以上才有吸 04/26 00:48
17F:→ hy654: 引力 04/26 00:48
18F:推 sdd5426: 他这种上过大联盟的4A级球员价码才不是一般小联盟球员的 04/26 00:52
19F:→ sdd5426: 等级 你以为稍高中职出得起喔 04/26 00:52
抱歉 用词不够精确 应该是说高於目前洋将行情的价格 当然越高是越有吸引力
20F:嘘 cheryb: 好啦好啦,某楼要说兄弟也有钱啦 04/26 00:52
21F:→ angel902037: 给部长那种等级大约 再看看吧 04/26 00:54
23F:→ civic8th: 其实蛮有道理的,如果成绩不输其他洋炮还自带人气真的 04/26 01:19
24F:→ civic8th: 可以 04/26 01:19
25F:→ dododododora: 想太多了吧 04/26 01:22
26F:推 ksutme: 富邦如果能开一年80万镁给他,找他来中职打球应该是很有 04/26 01:23
27F:→ ksutme: 机会啦 04/26 01:23
28F:→ ksutme: 费仔也30了,成绩就是比部长好一点而已,基本上MLB的机会 04/26 01:26
29F:→ ksutme: 也不多了 04/26 01:26
30F:推 b14011030: 年份足够的复数年约+年薪80万镁以上,绝对有机会挖得 04/26 01:39
31F:→ b14011030: 动 04/26 01:39
32F:推 yujuismylove: 钱多是有可能啊!但富邦真的愿意花那麽多钱? 04/26 01:42
33F:嘘 kuo95: 来这种等级联盟对费仔利多???? 04/26 01:44
考虑薪资代言甚麽的 赚的应该是比目前小联盟高多 三十岁了拚大联盟其实也挺尴尬的
球团可能会优先考虑新血
34F:推 Linnsen: 其实身手真的跟部长差不多 4A球员 韩国才会不知该抓哪棒 04/26 01:44
35F:推 ksutme: 80万镁富邦出的起啦,邦邦给张育成的更多 04/26 01:47
36F:推 lionsss: 钱给够就有意愿 不然一堆洋将干嘛都往亚洲来 04/26 02:05
37F:推 yujuismylove: 职业运动就是给钱赚钱啊! 04/26 02:06
38F:推 losa: 只是费嫂先被龙找去套交情了 邦起步慢了点 04/26 02:07
39F:推 chocobell: 他的根在美国 又不是像部长在台湾长大 除非钱超多 不然 04/26 02:09
40F:→ chocobell: 回来干嘛 04/26 02:09
41F:推 eric007777: 钱够多不是没有可能 04/26 02:16
42F:→ carwhat: 今年不用想啦 04/26 02:19
43F:推 fugitive24: 费回来是要走选秀吗 04/26 02:21
44F:→ fugitive24: 很难要硬吃一个洋将名额还要大约 04/26 02:22
45F:嘘 anson32kimo: 这算是一种情勒吗? 04/26 02:27
不太懂情勒在哪?
46F:推 BloodDoll: 同意 CPBL当然要对费仔出手阿 强者加入当然是好事 04/26 02:31
47F:嘘 jason40311: 真好笑,老婆开个球就以为要去味全龙XD 04/26 02:48
48F:推 mithuang: 这画面太美我不敢想像 04/26 03:20
※ 编辑: hsanchin (1.165.245.16 台湾), 04/26/2026 03:41:37
49F:推 Joby: 不然你把梦想想大一点 如果大谷翔平跟山本由伸突然想来中职 04/26 03:52
50F:→ Joby: 打球 04/26 03:52
51F:推 AAA891216: 其实我猜有球团去问过了 04/26 03:56
※ 编辑: hsanchin (1.165.245.16 台湾), 04/26/2026 04:06:06
52F:推 AA000162: 给个十年合约 也许就点头了XD 04/26 05:38
53F:嘘 supreme0731: 真好笑 你们富邦每年都在想乔状元 然後各种叫大家回 04/26 06:14
54F:→ supreme0731: 来 到底还要拿几次状元才爽 04/26 06:14
兄台 签洋将是不用状元签的 乔字是指富邦能拿多少诚意让对方点头
55F:推 hsiehhsing: 每次 04/26 07:09
56F:推 a1256438: 球季还没一半就在意淫@@,到底是多希望邦打多不好 04/26 07:32
57F:→ papagenoyi: 至少再拼个两年三年吧,没有大哥也是差不多32来台的, 04/26 08:12
58F:→ papagenoyi: 能拼大柠檬就先不要想 04/26 08:12
59F:推 tonyycool: 你内文都打预防针了 「疯狂又贪心的想法」你自己也知 04/26 08:15
60F:→ tonyycool: 道机会不高 推文不过就是说出你内心的想法跟现实 何必 04/26 08:15
61F:→ tonyycool: 跟自己过不去 04/26 08:15
疯狂是指不懂球团预算与当事人意向的状况下的预测 贪心只是身为球迷的想法
老实说 我真的不觉得机会到非常非常低 只是非球团人员 不知道到底预算可以到哪
能签到乐见其成 签不到那也就算了 也没有过不去啥
我感觉找个好洋投在中职环境 价值还是比洋打高多了 只是费仔多了些话题情感
国际赛帮台湾打也有好表现 如果可以的话 台湾也能给予些回报比现在状况更好的薪资
当然最好结果是能打上大联盟 如果真的不行也有来台的选项
※ 编辑: hsanchin (1.165.245.16 台湾), 04/26/2026 08:39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