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seball 板


LINE

自由時報 太崩潰!漢神洲際人潮+中職開打 台中北屯車龍回堵2公里畫面曝 https://news.ltn.com.tw/news/life/breakingnews/5415937 2026/04/25 22:11 記者蔡淑媛/台中報導 https://i.mopix.cc/zLbnL8.jpg
台中洲際百貨今天週末遇上中職洲際球場賽事,周邊交通大塞車,一路回堵。(翻攝自四 民里長臉書) 台中洲際購物廣場開幕以來,首次在週末假日遇上中職賽事,今天下午3、4點湧入看球車 潮,造成交通大打結,車輛從環中路、崇德路、長生巷到四平路巷弄一路回堵近2公里, 每個路口幾乎都打結、塞爆,連當地住戶也塞到無法出門,晚間球賽結束加上購物人潮, 民眾塞到直呼「太崩潰了!」 漢神洲際購物廣場開幕迄今營運近2週,交通局昨天發布新聞稿指,期間歷經棒球及籃球 共4場賽事,帶動人潮車流,實地觀察停車場空間尚有餘裕,周邊交通狀況大致良好,結 果今天周末首遇漢神辦活動,加上中職球賽,交通立刻打結,車潮湧入百貨及球場方向, 交通幾乎癱換,民眾大罵「太扯!」 當地四民里里長江麗慧PO出民眾提供的空拍影像,車流從環中路一路擁塞,沿著崇德路、 長生巷到四平路巷弄一路回堵近2公里,如大型停車場,每個路幾乎大結,車輛動彈不得 。 今天漢神停車場一度滿位,逛街民眾抱怨好不容易到停車場,等上半個多小時仍無法進入 ,看球賽的球迷也大罵,現在交通變得蠻亂的,要求盡快改善;晚間8點球賽結束,有球 迷要從洲際立體停車場開車離開,繳費機隊伍大排長龍,再塞車出去,直罵是「地嶽停車 場。」 江麗慧直指2個週末以來,接不完里民投訴電話抱怨「交通癱瘓」,住戶批評每個週末都 動彈不得,都被漢神的車流湧進,難以出門;四民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游天機則指,今天 週六棒球比賽加上漢神百貨人潮,環中路車流被引導停洲際立體停車場,必須繞一大圈從 崇德十八路、長生巷、四平路、568巷到停車場,反而使塞車範圍擴大,建議環中路能左 轉四平路。 https://i.mopix.cc/1AtbfG.jpg
台中洲際百貨今天週末遇上中職洲際球場賽事,周邊交通大塞車,一路回堵。(翻攝自四 民里長臉書) https://i.mopix.cc/nUdB8B.jpg
今晚賽事結束加上洲際百貨車潮,崇德路十九路及四平路塞車。(翻攝自交通局即時影像 ) 心得附註: 漢神洲際開幕後首場兄弟大型主題日,交通壓力測試看來還有很多要改進的地方~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40.135.147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77128293.A.988.html
1F:→ huangjyuan: 不熟 這個地方有捷運嗎?04/25 22:45
離台鐵跟中捷都有一段路了 ※ 編輯: tony900735 (223.140.135.147 臺灣), 04/25/2026 22:46:42
2F:推 Tr3vyy: 沒有 公車也不好等 04/25 22:46
3F:推 UKaiii: 不怕,反正只有亞太會被檢討 04/25 22:46
4F:推 mork8850: 這裡平日就很塞了何況假日,離交流道又近然後76的交流道 04/25 22:48
5F:→ mork8850: 設計又很破 04/25 22:48
6F:推 Horse129: 週邊交通問題怪球場喔 04/25 22:48
7F:推 tairry2009: 還是台中球迷理性 亞太塞半小時就受不了了 04/25 22:48
8F:→ Horse129: 還想偷護航亞太啊 04/25 22:48
9F:推 ymca0135: 在那邊蓋百貨公司真的悲劇 04/25 22:49
10F:推 king9122: 這裡我偶爾走,以前四平路幾乎沒什麼車 04/25 22:49
11F:推 cliff880528: 這邊才是真的塞 而且10年內看不到解方 04/25 22:49
12F:推 gpgpgpgp: 不就是要人潮嗎 配套盡快補上吧 04/25 22:50
13F:噓 isaac42: 台中檢討啥 有積水嚴重嗎 04/25 22:50
14F:推 slimak: 有人潮不是好事嗎? 04/25 22:50
15F:推 huangjyuan: 再請問 那有規劃捷運路線經過嗎? 04/25 22:50
16F:推 nybbnan: 大眾運輸開多一點啊 04/25 22:50
17F:推 skypieadream: 我台中人 台中交通真的爛… 04/25 22:50
18F:推 cano0022: 一堆空地為什麼不弄個像亞大那樣的大平面停車場,一定要 04/25 22:51
19F:→ cano0022: 全部塞在建築物裡面排隊出不來 04/25 22:51
20F:推 tfoxboy123: 這就荒地 04/25 22:51
21F:推 ele55055: 是沒看過台中新光和遠百假日有多塞嗎 04/25 22:51
22F:推 vgil: 漢神還沒蓋好之前 平日就很塞了 交流道設計真得很奇葩 04/25 22:52
23F:推 yeeNeko: 去過一次 離捷運好遠… 04/25 22:52
24F:推 www22550: 這附近根本沒啥大眾交通工具,甚至大型戶外停車場都沒 04/25 22:52
25F:→ www22550: 有 04/25 22:52
26F:→ chouvincent: 無聊 04/25 22:52
27F:推 fp737: 74要越來越擠了 04/25 22:52
28F:推 opwin: 紅線會經過洲際 未來市長大概會主推這條 他豐原出身的 04/25 22:52
29F:推 augustlion: 完全不意外 04/25 22:52
30F:→ kgkg0057: 不ey的塞爆..慘 04/25 22:52
31F:推 jack2324: 台中交通問題爛不是一天兩天了,好像也沒什麼解決 04/25 22:52
32F:→ jack2324: 辦法? 04/25 22:52
33F:推 ssaamm810130: 沒救 04/25 22:54
34F:推 laihom0808: 漢神剛開幕的關係吧 04/25 22:54
35F:推 sinon0123: 無解 04/25 22:54
36F:推 arexne: 沒救阿 我只能說假日不要去逛街 搞自己而已 要逛就平日去 04/25 22:54
37F:→ arexne: 假日就去中友一中街吧 04/25 22:54
38F:→ rotusea: 人山人海 04/25 22:54
39F:推 huangjyuan: 所以紅線會經過 但應該要20年 哈哈哈 04/25 22:55
40F:推 fp737: 離頭家厝大概要2KM 離文心路要3KM 04/25 22:55
41F:→ kgkg0057: 未來市長豐x出的..哇乎 有通靈 又強了 04/25 22:55
42F:推 acolam: 那邊路上有超速附近也沒什麼幹線舒緩附近還有中清路根本塞 04/25 22:55
43F:→ acolam: 車王74那邊也是最塞的 不意外 04/25 22:55
44F:→ inb: 帶動偏遠地方繁榮 但交通還沒跟上 04/25 22:55
45F:噓 Sam920218: 今天去看漢神有車位還不給停後面才給 04/25 22:56
46F:推 mork8850: 漢神有開沒開這裡都很塞無解,平日下班時間74塞爆 04/25 22:56
47F:推 zxc70227: 台中不意外,早期不被重視,現在要蓋捷運已經太晚了 04/25 22:56
48F:推 trosigh: 不可以批評台中,不然60%會生氣 04/25 22:56
49F:推 biggest1983: 沒救了,周圍道路設計負荷量就這樣,頂多靠交管稍微 04/25 22:56
50F:→ biggest1983: 舒緩一下 04/25 22:56
51F:推 s6525480: 離開台北市 沒有一件事正常 04/25 22:57
52F:推 luna2000sea: 下班塞而已 04/25 22:57
53F:推 kidd135: 市區實居人口多,又不像北部有捷運網,無解 04/25 22:57
54F:推 todd057: 2點到周圍停車格快滿了 停到最遠的格子 停車塔也滿超誇 04/25 22:57
55F:→ todd057: 張 04/25 22:57
56F:→ s6525480: 到那裡都要騎車開車比如說馬自達大哥 應該非常樂意塞 04/25 22:57
57F:→ fp737: 大中部就是開車比較多 那就是這樣了 04/25 22:57
58F:→ inb: 等台中蛋蓋好 把爪移過去 04/25 22:58
59F:推 kankawayuu: 而且四平路那邊路也不寬… 04/25 22:58
60F:推 kh78ren: https://i.imgur.com/bPLRyMN.jpeg 04/25 22:58
61F:→ kh78ren: 台中實居人口第二大 04/25 22:58
62F:→ kh78ren: 僅次於大台北 04/25 22:58
63F:→ zxc70227: 台中蛋那個位置一樣塞... 04/25 22:59
64F:→ driver09: 以前常去洲際看比賽,現在完全不想 04/25 22:59
65F:→ kh78ren: 舊台中市實居也都超越舊高雄市了 04/25 22:59
66F:→ kh78ren: 只靠74當然塞 04/25 22:59
67F:推 window77: 紅線?他當完8年,一定都還沒動工 04/25 23:00
68F:推 MattOlson: 去這邊一律建議uber或騎機車 04/25 23:00
69F:推 tupacshkur: 那麼不方便喔? 離火車站、捷運有段距離且公車也不好等 04/25 23:01
70F:推 kidd085: 旁邊就74啊 但假日絕對塞 04/25 23:01
71F:推 kh78ren: https://duk.tw/0Bd0Cm.jpg 04/25 23:01
72F:→ kh78ren: https://duk.tw/0WfcM9.jpg 04/25 23:01
73F:推 CaminoI: 那個地方想靠大眾交通引流 只剩班次不多的公車 04/25 23:01
74F:推 ralfeistein: 這裡又麻煩在公車班次爆少 04/25 23:02
75F:推 william12tw: 洲際不開車就很不方便 所以平日很難吸引外地觀眾 只 04/25 23:02
76F:→ william12tw: 有假日外地有空才能湧入 04/25 23:02
77F:→ kh78ren: 未來74沿線還一堆商場要開喔 04/25 23:02
78F:→ kh78ren: 科科 04/25 23:02
79F:推 s6525480: 1896年李鴻章去倫敦搭的地鐵已經運作了36年 04/25 23:02
80F:→ william12tw: 我彰化不開車過去洲際都要一個小時以上了 04/25 23:02
81F:推 ralfeistein: 要改搭大眾運輸也沒比較方便 無解 04/25 23:02
82F:→ zxc70227: 曾在下班時間想搭58路去洲際看球,連來三班都客滿笑死 04/25 23:02
83F:→ CaminoI: 那邊原本公車班次就不多 前兩年台中公車大砍 基本晚上六 04/25 23:03
84F:→ CaminoI: 點多沒坐到公車 就剩下一個小時一班那種程度 04/25 23:03
85F:推 kh78ren: 台中人口持續增加 大型百貨商場連開 04/25 23:03
86F:→ kh78ren: 不塞也難 04/25 23:03
87F:→ zxc70227: 然後收班時間又早,有一次沒搭到公車,騎五十分鐘ubike 04/25 23:03
88F:推 sayauser: 不用提捷運...20年都沒譜的東西 04/25 23:03
89F:推 tonywiner: 這邊明明就是球場先來的啊 04/25 23:03
90F:→ s6525480: 58跟700一定都滿的 04/25 23:03
91F:→ CaminoI: 只有經過火車站和台灣大道的才有密集班次 去高鐵的小減但 04/25 23:04
92F:→ CaminoI: 有維持住 04/25 23:04
93F:推 senac: 只靠74到底可以活多久 04/25 23:04
94F:→ zxc70227: 不過尖峰時段,ubike跟公車時間應該差不多,但崇德路騎 04/25 23:04
95F:→ zxc70227: ubike真的是非常刺激 04/25 23:04
96F:推 fp737: 人口哥可以放過棒球板嗎? 不要一直重複講那些 04/25 23:04
97F:→ chi17: 球場本來在荒地中間還能飛大型遙控飛機的現在就是坨 04/25 23:04
98F:推 kh78ren: 反觀高雄實居少戶籍最多 淪為老五 04/25 23:05
99F:→ kh78ren: 可黏 04/25 23:05
100F:推 relax0822: 盧媽媽不出來負責嗎 04/25 23:05
101F:推 cymtrex: 台中選擇 04/25 23:05
102F:→ CaminoI: 人潮多導致車流回堵塞住 那是剛蓋好啟用就在發生的事 04/25 23:05
103F:→ chi17: 之後還有小巨蛋一起熱鬧 04/25 23:05
104F:噓 coorsbarry: 繼續幹,球場不考慮捷運真的白癡 04/25 23:05
105F:→ CaminoI: 漢神的存在只會雪上加霜 04/25 23:05
106F:→ s6525480: 要換路做127還是1什麼的才可以 在六路下 04/25 23:05
107F:推 h760108: 有一年經典賽就塞爛了,大驚小怪 04/25 23:06
108F:→ kh78ren: 講的都是事實啊 哪一點不是事實? 04/25 23:06
109F:推 kidd085: 最少再塞一個月啦!漢神嚐鮮期還沒過 04/25 23:06
110F:推 Tr3vyy: 台中哪裡騎ubike都很刺激的… 04/25 23:06
111F:→ CaminoI: 台中捷運很多人口密集點都沒經過阿 很搞笑 04/25 23:06
112F:推 hanx5566: 不意外吧,台中百貨公司一堆都是塞車 04/25 23:06
113F:推 pages: 蓋捷運太慢了 先來一條BRT解解渴 04/25 23:07
114F:→ s6525480: 真的覺得敢那邊騎腳踏車的人很有種 04/25 23:07
115F:→ kidd085: 還好今天只有兄弟比賽 夢想家再比會更爆 04/25 23:07
116F:推 kh78ren: 一個實居超過300萬人僅次於大台北的城市只靠台74本來就 04/25 23:07
117F:→ kh78ren: 不塞也難 04/25 23:07
118F:→ CaminoI: 只有高鐵經文心路到市政府那帶是人潮多 再過去就… 04/25 23:07
119F:推 Atkins13: 我只講個人經驗 剛開幕的地方不要跟風去 04/25 23:08
120F:→ s6525480: 光是平日五八離開台中車站沒多久就很地獄了 04/25 23:08
121F:推 yunjay1220: 沒有捷運,離高鐵遠,停車又不方便 04/25 23:08
122F:推 fp737: 我覺得梅川東路應該做一邊腳踏車道 04/25 23:08
123F:→ CaminoI: 磁吸效應 彰化南投基本都是往台中跑 04/25 23:08
124F:推 JKjohnwick: 以後就是巨蛋加上漢神百貨囉 04/25 23:08
125F:→ kh78ren: 重點是還持續增加中 大型商場還爆發連開 04/25 23:08
126F:→ THCxyz: 交通不好早就有人講了,而且是在中信兄弟剛開始洲際主場 04/25 23:09
127F:→ THCxyz: 就有(可能更早) 04/25 23:09
128F:→ CaminoI: 台中新光和Costco能成為全台店王 也是這樣來的吧 04/25 23:09
129F:→ kh78ren: 你跟我說台74怎麼解? 04/25 23:09
130F:推 gemboy: 應該有不少彰化人去漢神 04/25 23:09
131F:→ fp737: 綠空安全 但是離洲際太遠 04/25 23:09
132F:→ Atkins13: 除了人擠人 店家也還在上線 用餐購物體驗都會差 04/25 23:09
133F:→ zxc70227: 清明下午三點從彰化走74去洲際,開了一個小時十分鐘 04/25 23:09
134F:推 shinichi: 台中市政府是不是沒什麼能力處理 放給他自然隨意塞 04/25 23:09
135F:→ JKjohnwick: 台中公車本來就不好用阿 04/25 23:09
136F:噓 typhoonnat: 台中才不會被罵 習慣這麼爛了怎麼可能會罵 04/25 23:09
137F:→ ace16525: 公車難等捷運很遠漢神開幕停車塔更早就滿 04/25 23:09
138F:→ gemboy: 高鐵站那附近也正在蓋百貨公司 04/25 23:10
139F:→ zxc70227: 亞太開幕從台中過去,開了一個半小時,突然覺得可以常去 04/25 23:10
140F:→ zxc70227: 亞太了XD 04/25 23:10
141F:→ Atkins13: 因為彰化生不出大型商場 縣內除了鹿港又沒什麼景點 假 04/25 23:10
142F:→ CaminoI: 所以變成必須自行開車去 04/25 23:10
143F:→ Atkins13: 日都嘛往台中跑 一整個世代都這樣 04/25 23:10
144F:→ JKjohnwick: 你公車就是要班次多才好用阿 04/25 23:10
145F:→ fp737: 停車和塞車問題 記得幾年前WBC就討論過了 04/25 23:11
146F:→ JKjohnwick: 不然就是接駁車班次多 04/25 23:11
147F:推 kh78ren: 未來台灣最巨的前兩大百貨商場都在台中 04/25 23:11
148F:推 mike13112: 台中啦沒事~ 在高雄你就知道了 04/25 23:11
149F:→ Atkins13: 彰化相關的問題a我在棒球板的推文都不只講一次了ww 04/25 23:11
150F:推 s6525480: 意思就跟你去曼谷不搭捷運不搭船搭小黃一樣 嫌假太長時 04/25 23:11
151F:→ s6525480: 間太多 04/25 23:11
152F:推 sinon0123: 紅線痾 2040完成都快了 04/25 23:12
153F:→ CaminoI: 人家台南還有新光和Costco 南投彰化甚至苗栗只能往台中跑 04/25 23:12
154F:→ CaminoI: 台中甚至只有一家新光而已 04/25 23:13
155F:推 gemboy: 南投走國三也能接74 04/25 23:13
156F:→ bbs0840738: 不是早就知道的事情嗎 大驚小怪的 04/25 23:13
157F:噓 a0910738498: 我住洲際W。回堵到地下室。車子出不去 三小 04/25 23:13
158F:推 kidd085: 現在所有的新建設都往北屯塞未來只會更擁擠 04/25 23:14
159F:推 luna2000sea: 你其他百貨開在南投彰化等著賠錢倒閉啊 04/25 23:14
160F:推 Atkins13: 彰化有彰化百貨(加盟生鮮超市 已歇業)甚至是彰化人的自 04/25 23:14
161F:→ Atkins13: 嘲 04/25 23:14
162F:推 sd2567: 臺中不能發新聞的 這人不懂行規嗎 04/25 23:14
163F:推 asidy: 可憐啊,盧媽媽跟台中交通局有夠廢的 04/25 23:14
164F:→ vltw5v: 出了雙北 大眾運輸都很爛 04/25 23:14
165F:→ luna2000sea: 開在台中人就會自己來了 那幹嘛不放台中 04/25 23:14
166F:推 AnnaHsu0910: 之前大型主題日就這樣了 不是因為漢神才這樣 04/25 23:14
167F:推 kh78ren: 所以台中大型百貨商場狂開啊 04/25 23:14
168F:推 hitmd: 那邊本來就容易塞 04/25 23:14
169F:→ CaminoI: 是阿 但台中有能力可以開複數家新光吧 就沒有 04/25 23:15
170F:→ bbs0840738: 現在74周邊都是人口成長區 74早就不堪負荷 04/25 23:15
171F:→ kh78ren: 就真的有錢賺 04/25 23:15
172F:推 ccl007: 台北今夜冷清清 04/25 23:15
173F:→ CaminoI: 要靠少數幾家百貨 撐起中部縣市消費人潮 當然會崩 04/25 23:15
174F:推 pzwei: 讚,房價漲起來,買到賺翻 04/25 23:15
175F:→ zxc70227: 有啦,中友正在彰化蓋百貨,但完工日從2025延到2027現在 04/25 23:15
176F:→ kidd085: 南投人都搬去大里南區了好嗎 誰想住南投福利沒比六都好啊 04/25 23:15
177F:→ zxc70227: 說要到2029,我看真的開幕那天才算數了XD 04/25 23:16
178F:→ bbs0840738: 中友那個案子 我彰化人自己都不看好 04/25 23:16
179F:推 fp737: 我記得200X年 沒有洲際也還沒有高架74時 環中路就很塞 04/25 23:16
180F:推 niceright: 不意外啊 那邊本來就很塞了 現在加上漢神完全可以預見 04/25 23:16
181F:→ chi17: 看來要裝更多的紅綠燈了 04/25 23:16
182F:推 yoyoboy1: 年底選舉不用選也知道XXX會當選。這種政治氛圍你要市政 04/25 23:17
183F:→ yoyoboy1: 府有什麼動力去努力改善?躺平就好啦。吃飽太閒喔 04/25 23:17
184F:推 Atkins13: 中友彰化店就一直推延落成時間 還差一點不蓋了 04/25 23:17
185F:推 kh78ren: 現在各大財團陸續在台中開巨型百貨商場 04/25 23:17
186F:→ CaminoI: 中友的經營要死不活的 朋友櫃姐以前待過中友櫃位 消費力 04/25 23:17
187F:→ redbat3: 有平面停車場,只是連它外面都塞住,我看當地居民都是一臉 04/25 23:17
188F:→ redbat3: 崩潰樣 04/25 23:17
189F:→ CaminoI: 真的差很多 後來不少公司撤掉那邊櫃位 04/25 23:17
190F:→ bbs0840738: 74本身就設計不良 沒救 04/25 23:17
191F:→ Atkins13: 烏日d one比彰化中友晚開工但肯定先開業 04/25 23:17
192F:→ kh78ren: 新光要再找點更難了 04/25 23:17
193F:→ zxc70227: 中友面向的族群太年輕都學生,消費力真的不高 04/25 23:18
194F:→ kh78ren: 因為新光動作已經慢了 04/25 23:18
195F:→ bbs0840738: 74交流道設計成先上後下 超級白癡 04/25 23:18
196F:→ CaminoI: 經過中友的公車就很多阿 但頂多就學生和豐原的愛去吹冷氣 04/25 23:18
197F:推 Tr3vyy: 烏日高鐵那個正在蓋 彰化人可以去那邊w 04/25 23:18
198F:→ Atkins13: 新光在台中布局偏晚(三井很強勢) 不然高雄都插好幾處了 04/25 23:19
199F:→ gijizi: 澄清湖棒球場被嫌遠嫌塞車,市府改善去蓋捷運黃線球迷跟 04/25 23:19
200F:→ gijizi: 台鋼也是要丟掉,台中人真好有捷運就滿足了 04/25 23:19
201F:→ Atkins13: 04/25 23:19
202F:推 wpd: 蓋百貨促進消費商機正確吧 是市政府處理交通要加油 04/25 23:19
203F:噓 kidd085: 每次開74都覺得很危險 那個上下交流道根本是在賭命 04/25 23:19
204F:→ bbs0840738: 中友這幾年好像有點起色吧 但說實在也沒啥好逛的 04/25 23:19
205F:推 eee60109: 接駁車多放一點 04/25 23:19
206F:推 kh78ren: 台中就人口成長跟大型百貨商場同步爆發 04/25 23:19
207F:→ Atkins13: 欸我推文怎麼被系統吃掉XD 04/25 23:19
208F:→ kh78ren: 狀態 04/25 23:19
209F:→ chumichumi: 拿來炒房用的商業區,果然變成惡夢 04/25 23:19
210F:→ CaminoI: 那是因為台中捷運基本上只能算半條 人潮多的點很多也不去 04/25 23:19
211F:推 Retangle: 以前都市規劃就被留美學者大公路主義洗腦 整個慘 04/25 23:20
212F:→ CaminoI: 也沒有往洲際規劃 04/25 23:20
213F:→ kidd085: 中友不就是靠旁邊三所學校跟商辦在撐的嗎 04/25 23:20
214F:推 reason825: 百貨開之前就可以預見塞爆,那為何給蓋百貨? 04/25 23:20
215F:→ kh78ren: 但只靠台74 不塞才怪 04/25 23:20
216F:→ bbs0840738: 台中藍線蓋出來以前 捷運只能算半條 04/25 23:20
217F:→ Atkins13: 中友一直都是全國前幾喔 04/25 23:20
218F:→ Retangle: 鐵路被認為是落後 日本時代的遺跡 家庭汽車才是先進 04/25 23:20
219F:推 cerenin: 台中人就喜歡這樣外地人不懂還在多嘴 04/25 23:21
220F:→ Atkins13: 你覺得中友弱是因為新光大遠百衝太高 04/25 23:21
221F:推 BJshow: 那邊本來就塞 04/25 23:22
222F:→ CaminoI: 台中還有一個先天不良更慘的點 一堆歪/彎曲的路 當年蓋路 04/25 23:22
223F:→ CaminoI: 為了繞過地主什麼的 導致某些人潮多的區域運輸量不夠 04/25 23:22
224F:推 fisheryu0514: 中捷之前走路到洲際要一小時,公車也很少 04/25 23:22
225F:推 niceright: 因為新光大遠百吃中港交流道的紅利很多外地客 04/25 23:22
226F:→ niceright: 你看每次週年慶台灣大道根本交通惡夢 04/25 23:22
227F:→ cerenin: 台中民掉越多,民調也越多 04/25 23:23
228F:→ CaminoI: 中友的學生不是三間學校 是很多間學校 那邊是高中補習班 04/25 23:23
229F:→ CaminoI: 林立的區域 04/25 23:23
230F:推 lsj049: 不意外 這地方本來就很塞了 漢神開了更塞 04/25 23:23
231F:推 ctes940008: 不好意思,又是台中。 04/25 23:23
232F:推 Tr3vyy: 台中公車還遇到缺司機的情況 誰知道會不會突然減班 嘻嘻 04/25 23:24
233F:→ CaminoI: 最早台中捷運規劃是要先蓋台灣大道那條 結果… 04/25 23:24
234F:推 yupup: 有人潮,但公共運輸跟交通都跟屎一樣 04/25 23:24
235F:→ ETeating: 台灣基礎建設縮影 04/25 23:24
236F:推 biggest1983: 台中捷運就幫顏市長炒地皮的功用 04/25 23:24
237F:推 danniel21: 台中高鐵以後74也會塞爆~ 04/25 23:24
238F:推 niceright: 事實上台中的主要幹道沒有一條不塞的 04/25 23:25
239F:→ zxc70227: 不過中部地區假日的休閒娛樂也就只能來這邊塞了,沒其他 04/25 23:25
240F:→ zxc70227: 地方好去,這就是最無奈的地方QQ 04/25 23:25
241F:推 ft090646: 紅線還沒開工前爪大蓋就先搬去逢甲了 到時換逢甲癱瘓 04/25 23:25
242F:→ niceright: 所以台中人去市區基本上不愛開車 04/25 23:26
243F:推 chuegou: 這只有軌道運輸能解 公車接駁車也會塞在路上 04/25 23:26
244F:→ CaminoI: 是騎車吧 XDDD 04/25 23:26
245F:→ dlcro: 台中發生什麼都不意外 04/25 23:26
246F:→ zxc70227: 超巨蛋如果來個四萬人滿場,大概中港路中清路河南路文心 04/25 23:27
247F:→ CaminoI: 我是指寧願騎車 不然就是要找/等停車場 04/25 23:27
248F:→ zxc70227: 路再加上74全部都癱瘓掉吧,那畫面太美 04/25 23:27
249F:推 MK47: XDDDDDD 04/25 23:27
250F:→ CaminoI: 那幾條本來就很會塞了 不敢想像 04/25 23:27
251F:推 gemboy: 74形狀呈現馬蹄形 所有快速道路最奇特的 而且起點終點 04/25 23:28
252F:→ gemboy: 都是國三 不像其他條是連結不同高速公路 04/25 23:28
253F:推 fp737: 洲際剛好20年 這20年台中發展真的超快速 04/25 23:28
254F:推 niceright: 我自己是都騎車啦 開車去市區根本找罪受 04/25 23:28
255F:推 Atkins13: 我在台中市區都是能騎車就騎車 開車就盡量繞往郊區 04/25 23:28
256F:推 grayoasis: 太多人跑去台中住 趕回老家就好 04/25 23:28
257F:推 kh78ren: 未來全台最巨的兩大百貨商場都在74附近 04/25 23:28
258F:→ CaminoI: 假日停車停車半小時40甚至50 也是停滿 04/25 23:29
259F:推 bnm89164: 74假日就是塞啊 04/25 23:29
260F:推 marty7976: 你要的人潮來了 04/25 23:30
261F:推 s6525480: 台北200 04/25 23:30
262F:推 EricOu0218: 記得洲際剛落成時,附近跟現在的亞太差不多荒涼 04/25 23:30
263F:推 waterspinach: 預料之中 04/25 23:30
264F:→ s6525480: 可能某些長輩的想法就是這樣吧 讓人早一點來待很久晚一 04/25 23:31
265F:→ s6525480: 點走 04/25 23:31
266F:推 kh78ren: 74不只連國3,國1國4通通可以連 04/25 23:31
267F:→ s6525480: 你要來就有被扒層皮的覺悟 04/25 23:31
268F:推 Atkins13: 台74最初是彰濱台中線 後來彰濱段(今61乙)一直徵地不順 04/25 23:31
269F:→ Atkins13: 而解編 台中段則延伸將國4撤銷的潭子霧峰段借體還魂 就 04/25 23:31
270F:→ Atkins13: 變成今天的馬蹄形(原先彰濱台中是V形) 04/25 23:31
271F:推 kogreece: 如果再撞夢想家籃球賽,絕對更塞爆 04/25 23:32
272F:→ kh78ren: 然後國6也算可以連 因為交流道很近 04/25 23:32
273F:推 tiffanycute: 不意外這邊開始蓋的時候就知道會這樣了,反正台灣交 04/25 23:33
274F:→ tiffanycute: 通有人在乎嗎 04/25 23:33
275F:推 Vram: 硬要酸 硬要捧 硬護航 三方互打笑死 04/25 23:33
276F:推 Atkins13: 74甲原先要接76 但同樣徵地不順只到花壇 04/25 23:34
277F:推 TAWCN: 硬要捧台中真的超好笑 04/25 23:34
278F:推 zaza1128: 以前只有上下班人潮加球迷就塞爆了現在還加上百貨人潮! 04/25 23:34
279F:→ zaza1128: 我都不敢去了 04/25 23:34
280F:→ kh78ren: 台中就高快速道路網極發達 但捷運太少 04/25 23:34
281F:推 x8931139: 很意外嗎 那邊幾乎沒公車 都只能靠騎車或開車 塞爆很正 04/25 23:34
282F:→ x8931139: 常 捷運也沒有 就算有規劃 也不會經過那 04/25 23:34
283F:→ kh78ren: 人口大型百貨商場又同步爆發 04/25 23:34
284F:→ s6525480: 就整天巴結那些到哪裡都要開車騎車的人啊 04/25 23:35
285F:推 skynate: 紅線?在開玩笑嗎....藍線還開不了工,後面還有橘線,等 04/25 23:35
286F:→ skynate: 紅線完工,洲際可能都不打職棒了 04/25 23:35
287F:推 YJJ: 台灣嘛 04/25 23:35
288F:→ s6525480: 最後新莊想通了自己有多寶貴就可以漲票價 04/25 23:36
289F:→ s6525480: 漲到一個程度 04/25 23:36
290F:→ s6525480: 大家就我不如去國外 國棒掰 04/25 23:36
291F:推 aa97531aa: 真的塞車 04/25 23:36
292F:推 CaminoI: 會捧台中交通的 我懷疑這輩子沒住過台中生活 04/25 23:36
293F:推 tiffanycute: 漢神完工之後74匝道每天都塞也沒人指揮大家都硬擠更 04/25 23:36
294F:→ tiffanycute: 何況假日,沒救了乖乖塞車吧 04/25 23:36
295F:→ skynate: 另外超巨蛋蓋在水湳中央公園,周邊交通會是一樣悲劇 04/25 23:37
296F:推 niceright: 中央公園旁邊就逢甲商圈 到時候那畫面太美我真是不敢想 04/25 23:37
297F:推 lalame6: 先檢討台中為什麼人愈來愈多啦 那麼多人真的很煩 04/25 23:38
298F:推 s6525480: 上次版有分享說是離文化高中站很近但是走不太動 04/25 23:38
299F:推 ssmr392: 那邊公車超難搭到的 04/25 23:38
300F:→ niceright: 台中人越來越多不就是因為旁邊那幾個縣 04/25 23:38
301F:推 ErrMan001: 台中交通真的慘 04/25 23:38
302F:→ ssmr392: 以前停車進去就很難出來了 人工收費100 散場直接出去還 04/25 23:39
303F:→ ssmr392: 比較快 現在改回繳費又要塞了 04/25 23:39
304F:推 mork8850: 還不是彰化不爭氣一堆慣老闆開垃圾薪資人口才一直外移到 04/25 23:40
305F:→ mork8850: 台中,不然彰化地大路也大大眾運輸搞好蓋個2萬人球場能 04/25 23:40
306F:→ mork8850: 有多塞? 04/25 23:40
307F:→ Atkins13: 台中人多是因為旁邊的縣一直輸血啊 尤其彰化 04/25 23:40
308F:推 fp737: 13~14期都還沒真正發力呢 04/25 23:41
309F:→ Atkins13: 近年彰化已經變成台北市除外的外流第一了 04/25 23:41
310F:推 galwaydog: 厭惡設施 04/25 23:41
311F:推 reinhert: 看來捷運紅線是唯一解 04/25 23:41
312F:→ luna2000sea: 台中就是隔壁縣的北漂之地 04/25 23:42
313F:推 passersK: 好猛 04/25 23:42
314F:噓 taddy0540: 今天有去,真的爛到爆,百貨美食街更是扯 04/25 23:42
315F:推 delhuang: 74上下閘道距離也很可怕… 04/25 23:43
316F:→ zxc70227: 畢竟彰化全台薪資最低,這裡符合勞基法叫做福利 04/25 23:43
317F:推 tcc1210: 還沒蓋大巨蛋就這樣了 不敢想以後有多悲劇 04/25 23:43
318F:→ gijizi: 台中真的把旁邊的縣市人口吸光,但台中人都認為是北部跟 04/25 23:43
319F:→ gijizi: 南部人移入 04/25 23:43
320F:推 hengyen: 台中人喜歡啊,關其他人什麼事情 04/25 23:44
321F:推 mork8850: 74當初設計就很有問題,完全沒料到台中能發展成這樣東蓋 04/25 23:44
322F:→ mork8850: 蓋西蓋蓋變成現在這馬蹄形,尤其那垃圾交流道設計不小心 04/25 23:44
323F:→ mork8850: 就會車禍,上面塞平面道路也塞當初不知道哪個天才設計的 04/25 23:44
324F:推 Atkins13: 彰化夜間通信人口比戶籍少了20萬 台中是多20萬 04/25 23:44
325F:推 baan: 中北部繳的稅 都被南部花光了 04/25 23:45
326F:→ Atkins13: 而且在台中很容易遇到身份證N開頭的 包含我自己 04/25 23:45
327F:推 sasintw: 台中交通本來就亂 還是行人死亡數最多的縣市 04/25 23:46
328F:推 Tr3vyy: 每年罰單收入屢創新高但本應該用來改善交通的錢卻繼續多買 04/25 23:46
329F:→ Tr3vyy: 測速照相和科技執法系統 壯哉市府 2ㄏ 04/25 23:46
330F:→ chi17: 然後崇德路人行道跟屎一樣沒打算給人走 04/25 23:47
331F:→ sasintw: 算每萬人交通事故數 台中也是各縣市第一名 04/25 23:47
332F:推 niceright: 對 正想說台中的測速照相那數量真心驚人 ㄎㄎ 04/25 23:47
333F:→ jack1042: 沒捷運蓋到難解 之後也只會更嚴重 04/25 23:48
334F:推 darwincell: 捷運紅線2040? 04/25 23:48
335F:→ chi17: 明明新重劃區整片人行道都沒打算給人走 04/25 23:48
336F:推 mork8850: 平常假日新光 大遠百那附近就塞爆了台中人應該早習慣, 04/25 23:49
337F:→ mork8850: 會該的應該都是外地人 04/25 23:49
338F:推 Atkins13: 台中交通問題在多數人"沒那麼在乎"(停在嘴上罵的階段) 04/25 23:49
339F:噓 shuaipcsh: 停車塔塞1.5小時才出去 04/25 23:49
340F:推 dreamdds: 一群白癡開車去不意外,台中大眾交通根本也沒搞好,更白 04/25 23:49
341F:→ dreamdds: 癡 04/25 23:50
342F:推 tiffanycute: 那邊的匝道可猛了,下國一、上74、下74全都在同一條 04/25 23:50
343F:→ tiffanycute: ,還以為是什麼74版本的三鐵共構。平常就塞到妹丁妹 04/25 23:50
344F:→ tiffanycute: 當,真不敢想像現在變什麼樣子 04/25 23:50
345F:推 guowei616: 空地這麼多還會塞車 笑死 04/25 23:50
346F:推 Ke1even: 捷運空空沒人搭 然後這裡塞爆 真諷刺 04/25 23:50
347F:→ zxc70227: 真的別停停車塔,寧可停遠點用走的,玩皮克敏還能種種花 04/25 23:51
348F:推 mork8850: 洲際就開車最方便阿沒別的選擇 04/25 23:51
349F:噓 mikeisme: 這球場肯定要毀了 04/25 23:51
350F:推 s6525480: 沒關係別難過新北市也會有一個淡海蛋空空 04/25 23:51
351F:→ s6525480: 人都跑去其他人行道走路 04/25 23:51
352F:→ zxc70227: 那附近重劃區人行道還算好走啦,只是聽說今天連附近路邊 04/25 23:51
353F:→ zxc70227: 都停滿了? 04/25 23:52
354F:→ mork8850: 然後明天再塞一次再發一次新聞大家明天再來討論一次 04/25 23:52
355F:推 zephyr105: 哈哈哈哈 04/25 23:53
356F:推 nolimits: 台中交通建設就是悲劇 04/25 23:54
357F:→ nolimits: 公車沒幾條路線而且班次也不多,加上還會不定期班次取消 04/25 23:56
358F:推 kh78ren: https://duk.tw/PvHIdj.jpg 04/25 23:56
359F:→ kh78ren: 回某樓 04/25 23:57
360F:推 zephyr105: 台中路不是都很大條嗎 04/25 23:57
361F:→ kh78ren: 台中可不只磁吸中部 近四成來自雙北跟高雄 04/25 23:57
362F:→ timnice5566: 今天去大家停車場寧可排立體的 也不要去漢神的,早 04/25 23:57
363F:→ timnice5566: 早立體就寫滿了大家還是要拍,反而漢神還有190個沒 04/25 23:57
364F:→ timnice5566: 有什麼排! 04/25 23:57
365F:推 fp737: 停車的問題 WBC就討論過一次 大家也是說停遠點 04/25 23:57
366F:→ mork8850: 中港路也很大條阿還不是塞爆 04/25 23:59
367F:推 gotohikaru: 台灣不管在市區蓋任何設施 幾乎都沒想過交通的問題 04/25 23:59
368F:噓 pleasepo: 沒有捷運,有夠可憐 04/26 00:00
369F:推 swpig: 最愛排隊的台灣人來了XD 04/26 00:00
370F:推 piolet: 台中發大財 04/26 00:00
371F:推 Franc1224: 台中人習慣了,沒事兒 04/26 00:01
372F:噓 jsstarlight: 哈哈 04/26 00:01
373F:噓 pleasepo: 重點是未來附近完全沒有捷運站通過,笑死! 04/26 00:04
374F:→ pleasepo: 人家臺北大小巨蛋都有捷運疏導 04/26 00:05
375F:推 Retangle: 之前還有高雄的官員用"省道旁"當巨蛋蓋橋頭的交通優勢勒 04/26 00:09
376F:→ Retangle: 完全不知道活在什麼年代 04/26 00:10
377F:推 s255281: 今天停外圍遠一點搭uber 120元划算 04/26 00:12
378F:推 spy1k387j6: 這麼這麼多青鳥飛出來玩了 04/26 00:14
379F:噓 YChromium: 做個聰明的用路人 04/26 00:15
380F:推 hassmetou: 連捷運都沒有就急著蓋百貨公司 呵 04/26 00:16
381F:→ zxc70227: 彰化縣長還用"國道旁"當彰化可以蓋巨蛋的優勢XD 04/26 00:16
382F:推 Tim1018: 爛掉了 洲際 04/26 00:16
383F:→ zxc70227: 自己縣交通崩潰還不夠,要讓全國人民一起受苦的概念嘛 04/26 00:17
384F:推 damyu: 慘QQ 04/26 00:18
385F:推 righter: 以後還有小巨蛋 04/26 00:18
386F:→ chi17: 彰化交流道那個崩潰樣沒比較好啊... 04/26 00:19
387F:推 inthey77325: 台中? 沒事沒事~ 04/26 00:21
388F:推 bring777: 百貨公司不塞車,還叫百貨公司嗎? 04/26 00:23
389F:推 serpei: 球迷太多 04/26 00:24
390F:→ bobsun: 媽媽愛你 04/26 00:25
391F:噓 Yanagi5566: 球場旁蓋一圈停車場不會嗎 04/26 00:27
392F:推 giina: 捷運跟不上大型場館的興建,這問題也只會越來越嚴 04/26 00:27
393F:→ giina: 重 04/26 00:27
394F:推 arthur6401: 不意外 04/26 00:27
395F:推 pink198742: 那邊公車超少,住那邊幾十年了 04/26 00:29
396F:→ spzper: 最大問題不就是捷運線不過一直拖... 04/26 00:30
397F:→ spzper: 哪天真活網~才有可能少車~但還是會塞拉 04/26 00:30
398F:推 bring777: 開車才有冷氣吹,誰要流汗? 04/26 00:31
399F:推 beirfen7: 大眾運輸沒弄好 又急著弄漢神賺錢 早就料到了 04/26 00:31
400F:推 CaminoI: 中港路是因為主要幹道連接問題 無論怎麼繞 最後還是要跑 04/26 00:34
401F:→ CaminoI: 一段中港路才能到 04/26 00:34
402F:→ CaminoI: 文華高中那邊是住宅區 沒什麼高樓那種的 道路也不大條 04/26 00:35
403F:推 Retangle: https://reurl.cc/DxOz1j 中壢蛋評估 04/26 00:35
404F:→ Retangle: 可以從1-5開始看交通評估 中壢人來看一下有多逆天 04/26 00:36
405F:推 g8g89g8: 還差個格鬥家打季後賽就準備三仙齊發了 04/26 00:37
406F:推 davemomo: 半年後漢神就沒人了吧 04/26 00:38
407F:推 ytcc: 這裡動線真的做的超悲劇 04/26 00:38
408F:推 koko0841: 真的原本就很塞車了~連通的高架上下都很堵 04/26 00:39
409F:推 g8g89g8: 超巨蛋蓋在水湳經貿光交通也是要穩死的 04/26 00:41
410F:推 Chen73: 盧粉看到很多車 很驕傲的 04/26 00:42
411F:推 g8g89g8: 洲際那地方公車超少又超難等 洲際下週週末主題日很快就 04/26 00:43
412F:→ g8g89g8: 又要來了 下下週末打啾揪 04/26 00:43
413F:→ g8g89g8: 為了洲際漢神 球場前環中路剛過四平路還用三角錐圍一個 04/26 00:44
414F:→ g8g89g8: 車道給百貨專用 直接穩死的 04/26 00:44
415F:推 aids893001: 真的塞爆 04/26 00:45
416F:推 g8g89g8: 平日下班 環中路平面往洲際方向 剛過中清路就直接塞死 04/26 00:50
417F:→ g8g89g8: 汽機車爭道 不只是塞而已 很危險很恐怖 04/26 00:50
418F:推 kill780215: 規劃真爛 04/26 00:51
419F:→ kill780215: 沒完整評估規劃吞吐量 還一堆空地後面蓋起來怎麼搞 04/26 00:52
420F:→ chi17: 洲際W那棟光在蓋就知道住那裏會崩潰..現在還多百貨公司 04/26 00:54
421F:噓 areett: 台中駕駛不耐煩的時候可能會有大場面~沒有的話表示問題不 04/26 00:54
422F:→ areett: 大 04/26 00:54
423F:推 g8g89g8: 小巨蛋應該在幾年就蓋好了 要塞大家一起塞 04/26 00:54
424F:推 g8g89g8: 你外地要去洲際還是開車最方便阿 高鐵客運也遠 台鐵算近 04/26 00:57
425F:→ yufat: 超好笑 台中真的越來越破 04/26 01:00
426F:推 foxey: 幾十年都不規劃大眾運輸的後果 04/26 01:00
427F:推 DillMichel: 真的不知道台中的都市規劃科在幹甚麼的 04/26 01:00
428F:推 Retangle: 自信點 不只台中 整個台灣都一樣 04/26 01:02
429F:→ Retangle: 不規劃大眾運輸就是學各位最愛的美國 所以吞了吧 04/26 01:03
430F:推 s25362294: 超爛 以後都不走崇德路了 04/26 01:05
431F:推 ginoo55: 台中大型設施外都沒 捷運或台鐵哦~~《 04/26 01:12
432F:推 YummyYummy: 台中就很多不好講的人口 04/26 01:20
433F:推 ringohejia: 台中塞車 30年前就這樣了 04/26 01:21
434F:推 aazzxxss: 賴祥德!!!出來面對!!! 04/26 01:23
435F:推 yurian: 以前不就是個鳥不生蛋的地方 現在xd 04/26 01:24
436F:噓 Nsy: 北七媽媽市長 什麼規劃都不會 只會炒房炒地 04/26 01:29
437F:推 bryant99: 半年後人潮就少了忍一下 04/26 01:29
438F:推 gmailsucks: 淡水搞大巨蛋會比這邊更悲劇 04/26 01:30
439F:推 yah13305: 過陣子開幕熱潮過了再看看 04/26 01:33
440F:→ cho840929: 許庭綸引退賽捷運紅線都不會蓋好 04/26 01:33
441F:推 RamenOwl: 台中交通就是一坨 04/26 01:41
442F:推 gm79227922: 淡水絕對不適合搞什麼大巨蛋 04/26 01:44
443F:推 s25362294: 本來好好的 74崇德都正常現在超多車 04/26 01:56
444F:→ CannonLake: 台鐵在過氣的老中區阿 台中熱區早就轉移了 04/26 02:04
445F:推 andy70612: 賺爛了 04/26 02:06
446F:噓 jeff790923: 有人潮靠杯 沒人潮也靠杯 04/26 02:09
447F:推 allenlee6710: 單就繳費而言,不能QRcode線上繳費嗎? 04/26 02:10
448F:推 allenlee6710: http://i.imgur.com/Du2DSRD.jpg 04/26 02:13
449F:→ PPSEED: 既中港路開百貨公司之後又一力作,把所有會塞爆的因素灌在 04/26 02:13
450F:→ PPSEED: 一起 04/26 02:13
451F:→ allenlee6710: 看看三十年內有沒有機會 04/26 02:13
452F:推 nextpage: 提個觀點,漢神高機率過了蜜月期就會變成很一般人潮的商 04/26 02:17
453F:→ nextpage: 場,因為他裡面真的挺難逛的 04/26 02:18
454F:→ nakayamayyt: 這邊的重劃胡志強就開始了 現在才是真正實現 04/26 02:19
455F:→ nextpage: 如果有人把漢神想成新光三越中港店那種BOSS級你就錯了 04/26 02:19
456F:推 fp737: 有誰把漢神當成新光嗎? 有人嗎 04/26 02:22
457F:→ yunf: 台中人也懂棒球喔? 04/26 02:24
458F:推 jan211984: 74交流道不知道腦袋要被什麼東西打到才會那樣設計 04/26 02:27
459F:推 hansopp: 捷運通之前無解 04/26 02:29
460F:推 e44444: 台74設計就有問題,然後也不改,整天只會說民調多高 04/26 02:33
461F:推 helloemperor: 要跟天母里長學學了 04/26 02:48
462F:推 AAvocado: 停車場沒用線上繳費嗎? 04/26 03:01
463F:噓 Surffie: 亞太:快點拉洲際來救我 04/26 03:02
464F:→ ab911522: 台中交通真的跟不上發展 04/26 03:03
465F:噓 hiroaway0: 這市府辦事能力真的一級棒 04/26 03:09
466F:噓 IMBonjwa: 台中只有炒房和空中飛人的發展 04/26 03:16
467F:推 qq204: 熟華特? 04/26 03:23
468F:→ laechan: 台中人就愛這一味,愛擠愛塞愛排隊 04/26 03:37
469F:→ laechan: https://imgpoi.com/i/PTAHND.gif 04/26 03:37
470F:噓 yourpenisbad: 人多是好事啊,不然你看看南蠻那邊都沒人去交通當然 04/26 04:25
471F:→ yourpenisbad: 順 04/26 04:25
472F:→ liaoecho: 換北屯體會中港路被新光遠百癱瘓十幾年的心酸 04/26 04:33
473F:噓 astrofluket6: 鄉民:為何不搭捷運 04/26 04:44
474F:推 z0982459227: 從小住洲際旁邊長大,平常上下班就很塞,4月開幕後 04/26 04:59
475F:→ z0982459227: 繞路都比較快,要載朋友時一定要走棒球場就好痛苦 04/26 04:59
476F:推 yahappy4u: 顏色正確,八卦版網軍最愛的國民黨 04/26 05:33
477F:推 kuma99: 連澄清湖球場都在蓋捷運了,洲際還在殺豬公? 04/26 05:48
478F:推 kuma99: 扯南部扯人口的更好笑,不知道台中長年都是六都最低薪的城 04/26 05:52
479F:→ kuma99: 市嗎? 04/26 05:52
480F:推 okok263659: 笑死 急著護航亞太喔 可悲網軍 04/26 05:52
481F:推 mimimoumou: 別抱怨,台中市府可是會把塞車當政績的,看推文那麼 04/26 05:52
482F:→ kuma99: https://i.imgur.com/JbrmcGA.jpeg 04/26 05:52
483F:→ mimimoumou: 多以塞車為榮的人就知道 04/26 05:52
484F:推 ILLwill: 當年就不該浪費時間搞BRT 04/26 05:54
485F:推 kuma99: https://i.imgur.com/4h3hOua.jpeg 04/26 05:54
486F:推 kh78ren: https://duk.tw/4TYs4D.jpg 04/26 06:30
487F:→ kh78ren: 結果 04/26 06:30
488F:→ kh78ren: https://i.imgur.com/QuP9bbg.jpeg 04/26 06:30
489F:推 Onizuka23: 自己選的,好好享受 04/26 06:31
490F:→ kh78ren: 結果…… 04/26 06:31
491F:噓 kh78ren: 所得及存款墊底的是台南高雄 04/26 06:32
492F:→ kh78ren: 呵呵 04/26 06:32
493F:推 kh78ren: 人均存款台中六都第二 僅次於台北市 04/26 06:33
494F:→ kh78ren: (六都) 04/26 06:33
495F:推 tyler11342: 人多的地方不要去 真的是智慧金句 04/26 06:35
496F:推 tairry2009: 停車塔停頂樓的要等下面樓層全走光才能走喔 等了一個 04/26 06:39
497F:→ tairry2009: 多小時 還繼續算停車費 笑死 04/26 06:39
498F:推 yfhao: 那個立體停車場我只有平日敢去停 假日被塞過一次就怕了 04/26 06:40
499F:→ yfhao: 奇怪的是附近空地那麼多,確沒有平面的停車場 04/26 06:41
500F:噓 QVQ9487: 不意外啊 一直以來都沒有要解決問題的意思 04/26 06:42
501F:推 lion198: 這年代誰不開車,有多停車車位的贏 04/26 06:50
502F:推 erahappy: 平日就很塞 當天還下雨 04/26 06:52
503F:推 kuma99: https://i.imgur.com/poU99Uf.jpeg 04/26 06:53
504F:→ jansan: 台中市府謊言連篇的事情多得是 只能說 媒體美化的太厲害了 04/26 06:54
505F:推 kuma99: https://i.imgur.com/NIyHnCJ.jpeg 04/26 06:55
506F:→ kuma99: 台中市民年收入比雲林還鳥,還有人在自我優越感 04/26 06:58
507F:推 henrylin921: Wbc 去過一次 真的塞爛 04/26 06:59
508F:→ kuma99: 事實台中就是靠地下經濟撐起來的,扯人口多結果八年一條捷 04/26 07:04
509F:→ kuma99: 運都生不出來 04/26 07:04
510F:噓 kh78ren: 事實就台南高雄所得存款墊底 人跑光光 04/26 07:17
511F:→ kh78ren: 科科 04/26 07:17
512F:推 kh78ren: 事實就台南高雄六都唯二實居少於戶籍 04/26 07:18
513F:→ kh78ren: 高雄還實居少戶籍最多 04/26 07:18
514F:→ kh78ren: 反觀 04/26 07:18
515F:→ kh78ren: 全台僅雙北桃園新竹台中實居遠超戶籍 04/26 07:18
516F:→ kh78ren: 其他縣市全外流了 04/26 07:19
517F:噓 kh78ren: 昔日唯二直轄市高雄吹到實居少戶籍最多 04/26 07:21
518F:→ kh78ren: 被台中桃園狂超車 04/26 07:21
519F:噓 kh78ren: 內政部認證台南高雄人跑光光 04/26 07:22
520F:→ kh78ren: 然後 04/26 07:23
521F:推 kh78ren: 移居台中的 有近四成來自雙北跟高雄 04/26 07:24
522F:→ kh78ren: 人民用腳投票 04/26 07:24
523F:推 kh78ren: 行政院主計總處認證台南高雄所得墊底 04/26 07:26
524F:→ kh78ren: 呵 04/26 07:26
525F:→ druu: 因為種種理由而蓋不起來的捷運 04/26 07:28
526F:推 redplum: 會很意外連捷運都還沒規劃到那 04/26 07:31
527F:推 kh78ren: https://duk.tw/LrlaE9.jpg 04/26 07:32
528F:→ kh78ren: https://duk.tw/Ks86Fd.jpg 04/26 07:32
529F:→ kh78ren: 然後結果 04/26 07:32
530F:推 ten9di9: 反觀人超少的澄清湖整天唉塞車 04/26 07:32
531F:噓 kh78ren: 高雄食衣住行育樂全吹不贏台中 04/26 07:35
532F:→ kh78ren: 然後高雄餐飲業還輸桃園 04/26 07:35
533F:→ kh78ren: 蒸蚌 04/26 07:36
534F:→ laechan: 數據仔狂吹,改變的了就是塞車啊的事實? 04/26 07:38
535F:推 jo78jo78: 百貨公司、棒球場本來就是嫌惡設施,愛住那邊的就不要 04/26 07:41
536F:→ jo78jo78: 該該叫 04/26 07:41
537F:推 tomandnico: 罵高雄台南就可以讓台中人塞車爽點?? 04/26 07:46
538F:推 kuma99: 網路隨便查台中低薪一堆新聞資料還在吹實居人口?人口再多 04/26 07:49
539F:→ kuma99: 還是六都最低薪啊!!說人口跑光台北市人口十年少了28萬人 04/26 07:49
540F:→ kuma99: 你怎麼不敢噴?難道薪資高台中太多你不敢嘴?多次被主計處 04/26 07:49
541F:→ kuma99: 認證六都最低薪了還在硬拗,靠灰色產業硬撐的經濟也能吹的 04/26 07:49
542F:→ kuma99: 好像光宗耀祖似的 04/26 07:49
543F:推 kuma99: 還敢講食衣住行育樂喔?台中大眾運輸僅有一條綠線也能吹? 04/26 07:54
544F:→ kuma99: 人家高雄都在蓋第三條捷運線了,育樂更好笑,你不知道六都 04/26 07:54
545F:→ kuma99: 百貨營業額高雄比台中還高嗎? 04/26 07:54
546F:推 kuma99: https://i.imgur.com/riFQQpk.jpeg 04/26 07:56
547F:推 kh78ren: https://duk.tw/Kt2eBV.jpg 04/26 08:00
548F:→ kh78ren: https://duk.tw/RbiRbl.jpg 04/26 08:00
549F:→ kh78ren: https://duk.tw/0P3vl6.jpg 04/26 08:00
550F:→ kh78ren: 某樓臉真腫 04/26 08:01
551F:→ kh78ren: https://reurl.cc/vKeVxy 04/26 08:01
552F:→ kh78ren: fiy 04/26 08:01
553F:推 kh78ren: 之前打狗仔在房版吹百貨吹到被打腫臉 04/26 08:03
554F:推 lawyer94: 不過台中人不愛搭捷運吧,看看那慘淡的綠線 04/26 08:03
555F:→ kh78ren: 房版打狗群崩秀 04/26 08:03
556F:推 lonelysin: 已經預言過了,塞車只會越來越嚴重,八年大眾交通建設 04/26 08:03
557F:→ lonelysin: 完全停擺的悲哀下場,住附近的自己保重! 04/26 08:03
558F:→ kh78ren: 科科 04/26 08:03
559F:推 lucky360: 賽事時間可大量開接駁車到文心祟德,減少開車需求 04/26 08:05
560F:→ lonelysin: 台中已經是全台灣車輛數量第一名,已經超越雙北高雄還 04/26 08:06
561F:→ lonelysin: 持續成長中,但大眾運輸就只有一條老胡起頭黑龍趕工留 04/26 08:06
562F:→ lonelysin: 下的綠線,未來數年內只會繼續塞車地獄惡化而已。 04/26 08:06
563F:噓 snake3068: 政黑柵欄壞了,綠圾雜種青鳥們來了 04/26 08:07
564F:推 sasmwh561: 學學逢甲水湳那邊的新交流道,再那附近再開一個吧,跟 04/26 08:08
565F:→ sasmwh561: 多開路ㄅ 04/26 08:08
566F:噓 snake3068: 戶籍地在嘉義以南的趕快搬回去啦一直中漂三小 04/26 08:09
567F:→ lonelysin: 台中人不是不愛搭捷運,而是根本沒得選擇,另外也很嚴 04/26 08:10
568F:→ lonelysin: 重的是清泉崗機場,目前桃機塞不下的航線逐漸丟到台中 04/26 08:10
569F:→ lonelysin: ,但台中機場對外大眾運輸只有公車,開車也越來越難停 04/26 08:10
570F:→ lonelysin: ,完全沒有遠見的執政下場就是這麼悲哀。 04/26 08:10
571F:推 jplo: 高雄漢神巨蛋有捷運,假日還不是塞爆 04/26 08:10
572F:推 kuma99: 把百貨公司營業額跟零售扯在一起根本笑死人,台中年年辦購 04/26 08:14
573F:→ kuma99: 物節百貨營業額還輸高雄,你就繼續抱著這些重複圖文自X吧 04/26 08:14
574F:→ kuma99: !! 04/26 08:14
575F:推 sasmwh561: 捷運北中南也只有北部線夠多營運正常 04/26 08:15
576F:→ kuma99: 八年生不出一條捷運線的城市然後還有人引以為傲 04/26 08:15
577F:推 lonelysin: 有捷運至少還有最終疏散手段,但只有公車接駁,那就是 04/26 08:17
578F:→ lonelysin: 大家一起塞好塞滿,以後就是開車大家一起來塞也比搭公 04/26 08:17
579F:→ lonelysin: 車站到腳軟強,也不可能開專用道,一開下去四輪直接塞 04/26 08:17
580F:→ lonelysin: 到乾脆搭帳篷露營過夜。 04/26 08:17
581F:推 ezqq123: 高雄移居台中+1 還有人在吹南部我就放心了哈哈哈 04/26 08:21
582F:推 kh78ren: 難怪高雄吹到食衣住行育樂全幹不贏台中 04/26 08:23
583F:→ kh78ren: 高雄連餐飲業也輸桃園 04/26 08:23
584F:→ kh78ren: 呵 04/26 08:23
585F:→ kh78ren: 嘴吹腳逃 高雄NO.1 04/26 08:23
586F:→ kh78ren: 打狗仔都已經被房版打腫臉了還再吹 04/26 08:24
587F:→ kh78ren: XD 04/26 08:24
588F:推 japan428: 昨天看到排隊狀況馬上轉去其他賣場 04/26 08:41
589F:推 curtishsuuu: 苗南+彰化+南投的核心就是台中,要娛樂全部往那邊擠 04/26 08:48
590F:→ curtishsuuu: ,又沒大眾運輸,不塞才怪 04/26 08:48
591F:推 loveinmars: 這裡交通也是算爛的很久 04/26 08:57
592F:推 kuma99: 好啦!你繼續堅持你的謬論優越感,再怎麼洗也洗不掉台中長 04/26 09:07
593F:→ kuma99: 年六都最低薪的事實 04/26 09:07
594F:→ kuma99: 還是年年被主計處認證新聞年年報導的底薪城市 04/26 09:09
595F:推 JER2725: 20年前北屯崇德路那邊超荒涼,球場就座落在臺中的郊區 04/26 09:09
596F:推 y80530102: 台中百貨公司營業額也是中部縣市人口衝出來,你台中人 04/26 09:12
597F:→ y80530102: 在驕傲個屁,中部大型的百貨都在台中附近縣市都馬往台 04/26 09:12
598F:→ y80530102: 中跑 04/26 09:12
599F:推 kh78ren: 真的 內政部認證台南高雄人跑光光 04/26 09:13
600F:→ kh78ren: 怎麼嘴吹都沒用 04/26 09:13
601F:→ kh78ren: 政院主計總處認證台南高雄所得墊底 04/26 09:14
602F:→ kh78ren: 也是 04/26 09:14
603F:→ kuma99: 從頭到尾吹的不是你嗎?阿Q精神勝利法喔!? 04/26 09:15
604F:推 japan428: 誰說全台灣都一樣,雙北交通建設強好幾個等級好嗎 04/26 09:15
605F:→ kuma99: 你再怎麼吹也吹不掉台中低薪的標籤啦!可憐哪! 04/26 09:16
606F:推 kh78ren: 嘴吹腳逃 台南高雄NO.1 04/26 09:16
607F:→ kh78ren: 再怎麼吹也吹不掉台南高雄所得墊底人跑光的事實啦 04/26 09:17
608F:→ kh78ren: 科 04/26 09:17
609F:推 cktim: 新中職迷第一次去洲際,昨天附近的交通真的可怕,原來遇上 04/26 09:26
610F:→ cktim: 了壓力測試….. 04/26 09:26
611F:推 wishmax: 還好我昨天騎車 要不然會瘋掉 04/26 09:27
612F:推 gtayu: 那停車場光出去就嚇死人 04/26 09:36
613F:→ kuma99: https://i.imgur.com/flDZ6gB.jpeg 04/26 09:41
614F:推 sabersun: 幸好我可以走路去,順便皮克敏一下 04/26 09:43
615F:推 kh78ren: https://i.imgur.com/jYNCpw7.jpeg 04/26 10:17
616F:→ kh78ren: 豪蚌 04/26 10:17
617F:噓 snake3068: 青鳥們吹南、高這麼好怎麼實居永遠低於戶籍人數阿?不 04/26 10:21
618F:→ snake3068: 要一直中漂好嗎 04/26 10:21
619F:→ yinyang102: 去幾次都不明白第一條捷運怎麼不連接高鐵跟市區尤其 04/26 10:26
620F:→ yinyang102: 台中火車站,進市區火車跟公車都試過很浪費時間 04/26 10:26
621F:推 pollux945: 台中超多有錢人的,只是可能收入大多不用繳稅 04/26 10:35
622F:推 trf835rea: 南部人一直北漂 哪有什麼辦法 04/26 10:36
623F:推 kh78ren: 樓上沒辦法…… 04/26 10:55
624F:→ kh78ren: 嘴吹腳逃一直是南部的強項 04/26 10:55
625F:推 supreme0731: 本來就塞了….之前散場上高速都不會動的… 04/26 10:55
626F:推 kh78ren: 搞到全台剩雙北桃園新竹台中實居>>戶籍 04/26 10:57
627F:→ kh78ren: 其他縣市通通外流 04/26 10:57
628F:→ kh78ren: 口嫌體正直 04/26 10:57
629F:推 kh78ren: 台中所得人均存款第二 台南高雄所得墊底 04/26 11:00
630F:→ kh78ren: 人跑光 04/26 11:00
631F:推 kh78ren: 難怪高雄實居淪為六都老五(只贏台南) 04/26 11:01
632F:→ kh78ren: 內政部認證 04/26 11:02
633F:推 kh78ren: 移居台中的 有近四成來自雙北跟高雄 04/26 11:04
634F:→ bbo40453: 薪資最佳但存款最多,那不就代表財產來源有點奇妙,不 04/26 11:04
635F:→ bbo40453: 過台中人高興就好 04/26 11:04
636F:推 kh78ren: 南部常年嘴吹腳逃第一 吹到人跑光光 04/26 11:07
637F:→ o8tom: 以後只會更塞 可能有人覺得塞車很爽吧 04/26 11:07
638F:→ kh78ren: 真的高興就好 04/26 11:07
639F:推 kh78ren: 台南高雄六都唯二實居少於戶籍 04/26 11:09
640F:→ kh78ren: 台南高雄實居人口與所得通通墊底 04/26 11:10
641F:→ kh78ren: 嘴吹腳逃蒸得蚌 04/26 11:11
642F:噓 zeze6666: 真的快笑死 當初74不知道哪個天才設計的 然後又不知道 04/26 11:20
643F:→ zeze6666: 哪個天才把漢神蓋在那 造就了一系列塞車地獄 04/26 11:20
644F:推 y80530102: 黑色產業見不得光也在驕傲 噁心 道德什麼時後這麼低 04/26 11:44
645F:→ duncan607: 沒事啦 台中讚 持續維持第一^_^ 04/26 11:57
646F:推 gobo: 沒想到還有人在笑74,是不是不知道環中路對台中人 04/26 12:22
647F:→ gobo: 多重要啊?而且當初漢神會選這裡然後再搞全台中最 04/26 12:22
648F:→ gobo: 多停車場的百貨,就是明著告訴你我要吃定開74下來 04/26 12:22
649F:→ gobo: 的中部客群了啊 04/26 12:22
650F:噓 StevenRun: 能選出媽媽市長 選民素質可想而知 04/26 12:32
651F:推 whalefirst: 增加公車班次密度 減少車流量 04/26 13:38
652F:噓 trf835rea: 自由時報 04/26 13:45
653F:推 chairk: 台中地景一到假日沒有一個不塞的 04/26 14:20
654F:推 gatsbyhsu: 怎麼有一個人一直在洗推文,週末還加班嗎 04/26 14:41
655F:推 bradpete: 吹八年的台中市交通 04/26 15:21
656F:推 mimimoumou: 討論台中塞車問題,有人可以崩潰到拼命貶低南部,真 04/26 15:25
657F:→ mimimoumou: 奇怪,真愛台中的話,應該想辦法解決塞車問題,靠貶 04/26 15:25
658F:→ mimimoumou: 低其他地區的優越感可以解決台中塞車大眾運輸問題嗎 04/26 15:25
659F:→ mimimoumou: 八年蓋不出一條捷運,然後吹噓城市人很多車很多有屁 04/26 15:27
660F:→ mimimoumou: 用,狂塞車能讓城市更進步嗎? 04/26 15:27
661F:推 kh78ren: 真的 人跑光光的話就沒有這些問題了 04/26 15:43
662F:→ kh78ren: 你真棒 04/26 15:43
663F:推 ekalashi: 哈哈哈哈哈,這不是豪不意外嗎 04/26 21:29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Soft_Job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