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seball 板


LINE

自由时报 太崩溃!汉神洲际人潮+中职开打 台中北屯车龙回堵2公里画面曝 https://news.ltn.com.tw/news/life/breakingnews/5415937 2026/04/25 22:11 记者蔡淑媛/台中报导 https://i.mopix.cc/zLbnL8.jpg
台中洲际百货今天周末遇上中职洲际球场赛事,周边交通大塞车,一路回堵。(翻摄自四 民里长脸书) 台中洲际购物广场开幕以来,首次在周末假日遇上中职赛事,今天下午3、4点涌入看球车 潮,造成交通大打结,车辆从环中路、崇德路、长生巷到四平路巷弄一路回堵近2公里, 每个路口几乎都打结、塞爆,连当地住户也塞到无法出门,晚间球赛结束加上购物人潮, 民众塞到直呼「太崩溃了!」 汉神洲际购物广场开幕迄今营运近2周,交通局昨天发布新闻稿指,期间历经棒球及篮球 共4场赛事,带动人潮车流,实地观察停车场空间尚有余裕,周边交通状况大致良好,结 果今天周末首遇汉神办活动,加上中职球赛,交通立刻打结,车潮涌入百货及球场方向, 交通几乎瘫换,民众大骂「太扯!」 当地四民里里长江丽慧PO出民众提供的空拍影像,车流从环中路一路拥塞,沿着崇德路、 长生巷到四平路巷弄一路回堵近2公里,如大型停车场,每个路几乎大结,车辆动弹不得 。 今天汉神停车场一度满位,逛街民众抱怨好不容易到停车场,等上半个多小时仍无法进入 ,看球赛的球迷也大骂,现在交通变得蛮乱的,要求尽快改善;晚间8点球赛结束,有球 迷要从洲际立体停车场开车离开,缴费机队伍大排长龙,再塞车出去,直骂是「地岳停车 场。」 江丽慧直指2个周末以来,接不完里民投诉电话抱怨「交通瘫痪」,住户批评每个周末都 动弹不得,都被汉神的车流涌进,难以出门;四民社区发展协会理事长游天机则指,今天 周六棒球比赛加上汉神百货人潮,环中路车流被引导停洲际立体停车场,必须绕一大圈从 崇德十八路、长生巷、四平路、568巷到停车场,反而使塞车范围扩大,建议环中路能左 转四平路。 https://i.mopix.cc/1AtbfG.jpg
台中洲际百货今天周末遇上中职洲际球场赛事,周边交通大塞车,一路回堵。(翻摄自四 民里长脸书) https://i.mopix.cc/nUdB8B.jpg
今晚赛事结束加上洲际百货车潮,崇德路十九路及四平路塞车。(翻摄自交通局即时影像 ) 心得附注: 汉神洲际开幕後首场兄弟大型主题日,交通压力测试看来还有很多要改进的地方~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23.140.135.147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77128293.A.988.html
1F:→ huangjyuan: 不熟 这个地方有捷运吗?04/25 22:45
离台铁跟中捷都有一段路了 ※ 编辑: tony900735 (223.140.135.147 台湾), 04/25/2026 22:46:42
2F:推 Tr3vyy: 没有 公车也不好等 04/25 22:46
3F:推 UKaiii: 不怕,反正只有亚太会被检讨 04/25 22:46
4F:推 mork8850: 这里平日就很塞了何况假日,离交流道又近然後76的交流道 04/25 22:48
5F:→ mork8850: 设计又很破 04/25 22:48
6F:推 Horse129: 周边交通问题怪球场喔 04/25 22:48
7F:推 tairry2009: 还是台中球迷理性 亚太塞半小时就受不了了 04/25 22:48
8F:→ Horse129: 还想偷护航亚太啊 04/25 22:48
9F:推 ymca0135: 在那边盖百货公司真的悲剧 04/25 22:49
10F:推 king9122: 这里我偶尔走,以前四平路几乎没什麽车 04/25 22:49
11F:推 cliff880528: 这边才是真的塞 而且10年内看不到解方 04/25 22:49
12F:推 gpgpgpgp: 不就是要人潮吗 配套尽快补上吧 04/25 22:50
13F:嘘 isaac42: 台中检讨啥 有积水严重吗 04/25 22:50
14F:推 slimak: 有人潮不是好事吗? 04/25 22:50
15F:推 huangjyuan: 再请问 那有规划捷运路线经过吗? 04/25 22:50
16F:推 nybbnan: 大众运输开多一点啊 04/25 22:50
17F:推 skypieadream: 我台中人 台中交通真的烂… 04/25 22:50
18F:推 cano0022: 一堆空地为什麽不弄个像亚大那样的大平面停车场,一定要 04/25 22:51
19F:→ cano0022: 全部塞在建筑物里面排队出不来 04/25 22:51
20F:推 tfoxboy123: 这就荒地 04/25 22:51
21F:推 ele55055: 是没看过台中新光和远百假日有多塞吗 04/25 22:51
22F:推 vgil: 汉神还没盖好之前 平日就很塞了 交流道设计真得很奇葩 04/25 22:52
23F:推 yeeNeko: 去过一次 离捷运好远… 04/25 22:52
24F:推 www22550: 这附近根本没啥大众交通工具,甚至大型户外停车场都没 04/25 22:52
25F:→ www22550: 有 04/25 22:52
26F:→ chouvincent: 无聊 04/25 22:52
27F:推 fp737: 74要越来越挤了 04/25 22:52
28F:推 opwin: 红线会经过洲际 未来市长大概会主推这条 他丰原出身的 04/25 22:52
29F:推 augustlion: 完全不意外 04/25 22:52
30F:→ kgkg0057: 不ey的塞爆..惨 04/25 22:52
31F:推 jack2324: 台中交通问题烂不是一天两天了,好像也没什麽解决 04/25 22:52
32F:→ jack2324: 办法? 04/25 22:52
33F:推 ssaamm810130: 没救 04/25 22:54
34F:推 laihom0808: 汉神刚开幕的关系吧 04/25 22:54
35F:推 sinon0123: 无解 04/25 22:54
36F:推 arexne: 没救阿 我只能说假日不要去逛街 搞自己而已 要逛就平日去 04/25 22:54
37F:→ arexne: 假日就去中友一中街吧 04/25 22:54
38F:→ rotusea: 人山人海 04/25 22:54
39F:推 huangjyuan: 所以红线会经过 但应该要20年 哈哈哈 04/25 22:55
40F:推 fp737: 离头家厝大概要2KM 离文心路要3KM 04/25 22:55
41F:→ kgkg0057: 未来市长丰x出的..哇乎 有通灵 又强了 04/25 22:55
42F:推 acolam: 那边路上有超速附近也没什麽干线舒缓附近还有中清路根本塞 04/25 22:55
43F:→ acolam: 车王74那边也是最塞的 不意外 04/25 22:55
44F:→ inb: 带动偏远地方繁荣 但交通还没跟上 04/25 22:55
45F:嘘 Sam920218: 今天去看汉神有车位还不给停後面才给 04/25 22:56
46F:推 mork8850: 汉神有开没开这里都很塞无解,平日下班时间74塞爆 04/25 22:56
47F:推 zxc70227: 台中不意外,早期不被重视,现在要盖捷运已经太晚了 04/25 22:56
48F:推 trosigh: 不可以批评台中,不然60%会生气 04/25 22:56
49F:推 biggest1983: 没救了,周围道路设计负荷量就这样,顶多靠交管稍微 04/25 22:56
50F:→ biggest1983: 舒缓一下 04/25 22:56
51F:推 s6525480: 离开台北市 没有一件事正常 04/25 22:57
52F:推 luna2000sea: 下班塞而已 04/25 22:57
53F:推 kidd135: 市区实居人口多,又不像北部有捷运网,无解 04/25 22:57
54F:推 todd057: 2点到周围停车格快满了 停到最远的格子 停车塔也满超夸 04/25 22:57
55F:→ todd057: 张 04/25 22:57
56F:→ s6525480: 到那里都要骑车开车比如说马自达大哥 应该非常乐意塞 04/25 22:57
57F:→ fp737: 大中部就是开车比较多 那就是这样了 04/25 22:57
58F:→ inb: 等台中蛋盖好 把爪移过去 04/25 22:58
59F:推 kankawayuu: 而且四平路那边路也不宽… 04/25 22:58
60F:推 kh78ren: https://i.imgur.com/bPLRyMN.jpeg 04/25 22:58
61F:→ kh78ren: 台中实居人口第二大 04/25 22:58
62F:→ kh78ren: 仅次於大台北 04/25 22:58
63F:→ zxc70227: 台中蛋那个位置一样塞... 04/25 22:59
64F:→ driver09: 以前常去洲际看比赛,现在完全不想 04/25 22:59
65F:→ kh78ren: 旧台中市实居也都超越旧高雄市了 04/25 22:59
66F:→ kh78ren: 只靠74当然塞 04/25 22:59
67F:推 window77: 红线?他当完8年,一定都还没动工 04/25 23:00
68F:推 MattOlson: 去这边一律建议uber或骑机车 04/25 23:00
69F:推 tupacshkur: 那麽不方便喔? 离火车站、捷运有段距离且公车也不好等 04/25 23:01
70F:推 kidd085: 旁边就74啊 但假日绝对塞 04/25 23:01
71F:推 kh78ren: https://duk.tw/0Bd0Cm.jpg 04/25 23:01
72F:→ kh78ren: https://duk.tw/0WfcM9.jpg 04/25 23:01
73F:推 CaminoI: 那个地方想靠大众交通引流 只剩班次不多的公车 04/25 23:01
74F:推 ralfeistein: 这里又麻烦在公车班次爆少 04/25 23:02
75F:推 william12tw: 洲际不开车就很不方便 所以平日很难吸引外地观众 只 04/25 23:02
76F:→ william12tw: 有假日外地有空才能涌入 04/25 23:02
77F:→ kh78ren: 未来74沿线还一堆商场要开喔 04/25 23:02
78F:→ kh78ren: 科科 04/25 23:02
79F:推 s6525480: 1896年李鸿章去伦敦搭的地铁已经运作了36年 04/25 23:02
80F:→ william12tw: 我彰化不开车过去洲际都要一个小时以上了 04/25 23:02
81F:推 ralfeistein: 要改搭大众运输也没比较方便 无解 04/25 23:02
82F:→ zxc70227: 曾在下班时间想搭58路去洲际看球,连来三班都客满笑死 04/25 23:02
83F:→ CaminoI: 那边原本公车班次就不多 前两年台中公车大砍 基本晚上六 04/25 23:03
84F:→ CaminoI: 点多没坐到公车 就剩下一个小时一班那种程度 04/25 23:03
85F:推 kh78ren: 台中人口持续增加 大型百货商场连开 04/25 23:03
86F:→ kh78ren: 不塞也难 04/25 23:03
87F:→ zxc70227: 然後收班时间又早,有一次没搭到公车,骑五十分钟ubike 04/25 23:03
88F:推 sayauser: 不用提捷运...20年都没谱的东西 04/25 23:03
89F:推 tonywiner: 这边明明就是球场先来的啊 04/25 23:03
90F:→ s6525480: 58跟700一定都满的 04/25 23:03
91F:→ CaminoI: 只有经过火车站和台湾大道的才有密集班次 去高铁的小减但 04/25 23:04
92F:→ CaminoI: 有维持住 04/25 23:04
93F:推 senac: 只靠74到底可以活多久 04/25 23:04
94F:→ zxc70227: 不过尖峰时段,ubike跟公车时间应该差不多,但崇德路骑 04/25 23:04
95F:→ zxc70227: ubike真的是非常刺激 04/25 23:04
96F:推 fp737: 人口哥可以放过棒球板吗? 不要一直重复讲那些 04/25 23:04
97F:→ chi17: 球场本来在荒地中间还能飞大型遥控飞机的现在就是坨 04/25 23:04
98F:推 kh78ren: 反观高雄实居少户籍最多 沦为老五 04/25 23:05
99F:→ kh78ren: 可黏 04/25 23:05
100F:推 relax0822: 卢妈妈不出来负责吗 04/25 23:05
101F:推 cymtrex: 台中选择 04/25 23:05
102F:→ CaminoI: 人潮多导致车流回堵塞住 那是刚盖好启用就在发生的事 04/25 23:05
103F:→ chi17: 之後还有小巨蛋一起热闹 04/25 23:05
104F:嘘 coorsbarry: 继续干,球场不考虑捷运真的白痴 04/25 23:05
105F:→ CaminoI: 汉神的存在只会雪上加霜 04/25 23:05
106F:→ s6525480: 要换路做127还是1什麽的才可以 在六路下 04/25 23:05
107F:推 h760108: 有一年经典赛就塞烂了,大惊小怪 04/25 23:06
108F:→ kh78ren: 讲的都是事实啊 哪一点不是事实? 04/25 23:06
109F:推 kidd085: 最少再塞一个月啦!汉神嚐鲜期还没过 04/25 23:06
110F:推 Tr3vyy: 台中哪里骑ubike都很刺激的… 04/25 23:06
111F:→ CaminoI: 台中捷运很多人口密集点都没经过阿 很搞笑 04/25 23:06
112F:推 hanx5566: 不意外吧,台中百货公司一堆都是塞车 04/25 23:06
113F:推 pages: 盖捷运太慢了 先来一条BRT解解渴 04/25 23:07
114F:→ s6525480: 真的觉得敢那边骑脚踏车的人很有种 04/25 23:07
115F:→ kidd085: 还好今天只有兄弟比赛 梦想家再比会更爆 04/25 23:07
116F:推 kh78ren: 一个实居超过300万人仅次於大台北的城市只靠台74本来就 04/25 23:07
117F:→ kh78ren: 不塞也难 04/25 23:07
118F:→ CaminoI: 只有高铁经文心路到市政府那带是人潮多 再过去就… 04/25 23:07
119F:推 Atkins13: 我只讲个人经验 刚开幕的地方不要跟风去 04/25 23:08
120F:→ s6525480: 光是平日五八离开台中车站没多久就很地狱了 04/25 23:08
121F:推 yunjay1220: 没有捷运,离高铁远,停车又不方便 04/25 23:08
122F:推 fp737: 我觉得梅川东路应该做一边脚踏车道 04/25 23:08
123F:→ CaminoI: 磁吸效应 彰化南投基本都是往台中跑 04/25 23:08
124F:推 JKjohnwick: 以後就是巨蛋加上汉神百货罗 04/25 23:08
125F:→ kh78ren: 重点是还持续增加中 大型商场还爆发连开 04/25 23:08
126F:→ THCxyz: 交通不好早就有人讲了,而且是在中信兄弟刚开始洲际主场 04/25 23:09
127F:→ THCxyz: 就有(可能更早) 04/25 23:09
128F:→ CaminoI: 台中新光和Costco能成为全台店王 也是这样来的吧 04/25 23:09
129F:→ kh78ren: 你跟我说台74怎麽解? 04/25 23:09
130F:推 gemboy: 应该有不少彰化人去汉神 04/25 23:09
131F:→ fp737: 绿空安全 但是离洲际太远 04/25 23:09
132F:→ Atkins13: 除了人挤人 店家也还在上线 用餐购物体验都会差 04/25 23:09
133F:→ zxc70227: 清明下午三点从彰化走74去洲际,开了一个小时十分钟 04/25 23:09
134F:推 shinichi: 台中市政府是不是没什麽能力处理 放给他自然随意塞 04/25 23:09
135F:→ JKjohnwick: 台中公车本来就不好用阿 04/25 23:09
136F:嘘 typhoonnat: 台中才不会被骂 习惯这麽烂了怎麽可能会骂 04/25 23:09
137F:→ ace16525: 公车难等捷运很远汉神开幕停车塔更早就满 04/25 23:09
138F:→ gemboy: 高铁站那附近也正在盖百货公司 04/25 23:10
139F:→ zxc70227: 亚太开幕从台中过去,开了一个半小时,突然觉得可以常去 04/25 23:10
140F:→ zxc70227: 亚太了XD 04/25 23:10
141F:→ Atkins13: 因为彰化生不出大型商场 县内除了鹿港又没什麽景点 假 04/25 23:10
142F:→ CaminoI: 所以变成必须自行开车去 04/25 23:10
143F:→ Atkins13: 日都嘛往台中跑 一整个世代都这样 04/25 23:10
144F:→ JKjohnwick: 你公车就是要班次多才好用阿 04/25 23:10
145F:→ fp737: 停车和塞车问题 记得几年前WBC就讨论过了 04/25 23:11
146F:→ JKjohnwick: 不然就是接驳车班次多 04/25 23:11
147F:推 kh78ren: 未来台湾最巨的前两大百货商场都在台中 04/25 23:11
148F:推 mike13112: 台中啦没事~ 在高雄你就知道了 04/25 23:11
149F:→ Atkins13: 彰化相关的问题a我在棒球板的推文都不只讲一次了ww 04/25 23:11
150F:推 s6525480: 意思就跟你去曼谷不搭捷运不搭船搭小黄一样 嫌假太长时 04/25 23:11
151F:→ s6525480: 间太多 04/25 23:11
152F:推 sinon0123: 红线痾 2040完成都快了 04/25 23:12
153F:→ CaminoI: 人家台南还有新光和Costco 南投彰化甚至苗栗只能往台中跑 04/25 23:12
154F:→ CaminoI: 台中甚至只有一家新光而已 04/25 23:13
155F:推 gemboy: 南投走国三也能接74 04/25 23:13
156F:→ bbs0840738: 不是早就知道的事情吗 大惊小怪的 04/25 23:13
157F:嘘 a0910738498: 我住洲际W。回堵到地下室。车子出不去 三小 04/25 23:13
158F:推 kidd085: 现在所有的新建设都往北屯塞未来只会更拥挤 04/25 23:14
159F:推 luna2000sea: 你其他百货开在南投彰化等着赔钱倒闭啊 04/25 23:14
160F:推 Atkins13: 彰化有彰化百货(加盟生鲜超市 已歇业)甚至是彰化人的自 04/25 23:14
161F:→ Atkins13: 嘲 04/25 23:14
162F:推 sd2567: 台中不能发新闻的 这人不懂行规吗 04/25 23:14
163F:推 asidy: 可怜啊,卢妈妈跟台中交通局有够废的 04/25 23:14
164F:→ vltw5v: 出了双北 大众运输都很烂 04/25 23:14
165F:→ luna2000sea: 开在台中人就会自己来了 那干嘛不放台中 04/25 23:14
166F:推 AnnaHsu0910: 之前大型主题日就这样了 不是因为汉神才这样 04/25 23:14
167F:推 kh78ren: 所以台中大型百货商场狂开啊 04/25 23:14
168F:推 hitmd: 那边本来就容易塞 04/25 23:14
169F:→ CaminoI: 是阿 但台中有能力可以开复数家新光吧 就没有 04/25 23:15
170F:→ bbs0840738: 现在74周边都是人口成长区 74早就不堪负荷 04/25 23:15
171F:→ kh78ren: 就真的有钱赚 04/25 23:15
172F:推 ccl007: 台北今夜冷清清 04/25 23:15
173F:→ CaminoI: 要靠少数几家百货 撑起中部县市消费人潮 当然会崩 04/25 23:15
174F:推 pzwei: 赞,房价涨起来,买到赚翻 04/25 23:15
175F:→ zxc70227: 有啦,中友正在彰化盖百货,但完工日从2025延到2027现在 04/25 23:15
176F:→ kidd085: 南投人都搬去大里南区了好吗 谁想住南投福利没比六都好啊 04/25 23:15
177F:→ zxc70227: 说要到2029,我看真的开幕那天才算数了XD 04/25 23:16
178F:→ bbs0840738: 中友那个案子 我彰化人自己都不看好 04/25 23:16
179F:推 fp737: 我记得200X年 没有洲际也还没有高架74时 环中路就很塞 04/25 23:16
180F:推 niceright: 不意外啊 那边本来就很塞了 现在加上汉神完全可以预见 04/25 23:16
181F:→ chi17: 看来要装更多的红绿灯了 04/25 23:16
182F:推 yoyoboy1: 年底选举不用选也知道XXX会当选。这种政治氛围你要市政 04/25 23:17
183F:→ yoyoboy1: 府有什麽动力去努力改善?躺平就好啦。吃饱太闲喔 04/25 23:17
184F:推 Atkins13: 中友彰化店就一直推延落成时间 还差一点不盖了 04/25 23:17
185F:推 kh78ren: 现在各大财团陆续在台中开巨型百货商场 04/25 23:17
186F:→ CaminoI: 中友的经营要死不活的 朋友柜姐以前待过中友柜位 消费力 04/25 23:17
187F:→ redbat3: 有平面停车场,只是连它外面都塞住,我看当地居民都是一脸 04/25 23:17
188F:→ redbat3: 崩溃样 04/25 23:17
189F:→ CaminoI: 真的差很多 後来不少公司撤掉那边柜位 04/25 23:17
190F:→ bbs0840738: 74本身就设计不良 没救 04/25 23:17
191F:→ Atkins13: 乌日d one比彰化中友晚开工但肯定先开业 04/25 23:17
192F:→ kh78ren: 新光要再找点更难了 04/25 23:17
193F:→ zxc70227: 中友面向的族群太年轻都学生,消费力真的不高 04/25 23:18
194F:→ kh78ren: 因为新光动作已经慢了 04/25 23:18
195F:→ bbs0840738: 74交流道设计成先上後下 超级白痴 04/25 23:18
196F:→ CaminoI: 经过中友的公车就很多阿 但顶多就学生和丰原的爱去吹冷气 04/25 23:18
197F:推 Tr3vyy: 乌日高铁那个正在盖 彰化人可以去那边w 04/25 23:18
198F:→ Atkins13: 新光在台中布局偏晚(三井很强势) 不然高雄都插好几处了 04/25 23:19
199F:→ gijizi: 澄清湖棒球场被嫌远嫌塞车,市府改善去盖捷运黄线球迷跟 04/25 23:19
200F:→ gijizi: 台钢也是要丢掉,台中人真好有捷运就满足了 04/25 23:19
201F:→ Atkins13: 04/25 23:19
202F:推 wpd: 盖百货促进消费商机正确吧 是市政府处理交通要加油 04/25 23:19
203F:嘘 kidd085: 每次开74都觉得很危险 那个上下交流道根本是在赌命 04/25 23:19
204F:→ bbs0840738: 中友这几年好像有点起色吧 但说实在也没啥好逛的 04/25 23:19
205F:推 eee60109: 接驳车多放一点 04/25 23:19
206F:推 kh78ren: 台中就人口成长跟大型百货商场同步爆发 04/25 23:19
207F:→ Atkins13: 欸我推文怎麽被系统吃掉XD 04/25 23:19
208F:→ kh78ren: 状态 04/25 23:19
209F:→ chumichumi: 拿来炒房用的商业区,果然变成恶梦 04/25 23:19
210F:→ CaminoI: 那是因为台中捷运基本上只能算半条 人潮多的点很多也不去 04/25 23:19
211F:推 Retangle: 以前都市规划就被留美学者大公路主义洗脑 整个惨 04/25 23:20
212F:→ CaminoI: 也没有往洲际规划 04/25 23:20
213F:→ kidd085: 中友不就是靠旁边三所学校跟商办在撑的吗 04/25 23:20
214F:推 reason825: 百货开之前就可以预见塞爆,那为何给盖百货? 04/25 23:20
215F:→ kh78ren: 但只靠台74 不塞才怪 04/25 23:20
216F:→ bbs0840738: 台中蓝线盖出来以前 捷运只能算半条 04/25 23:20
217F:→ Atkins13: 中友一直都是全国前几喔 04/25 23:20
218F:→ Retangle: 铁路被认为是落後 日本时代的遗迹 家庭汽车才是先进 04/25 23:20
219F:推 cerenin: 台中人就喜欢这样外地人不懂还在多嘴 04/25 23:21
220F:→ Atkins13: 你觉得中友弱是因为新光大远百冲太高 04/25 23:21
221F:推 BJshow: 那边本来就塞 04/25 23:22
222F:→ CaminoI: 台中还有一个先天不良更惨的点 一堆歪/弯曲的路 当年盖路 04/25 23:22
223F:→ CaminoI: 为了绕过地主什麽的 导致某些人潮多的区域运输量不够 04/25 23:22
224F:推 fisheryu0514: 中捷之前走路到洲际要一小时,公车也很少 04/25 23:22
225F:推 niceright: 因为新光大远百吃中港交流道的红利很多外地客 04/25 23:22
226F:→ niceright: 你看每次周年庆台湾大道根本交通恶梦 04/25 23:22
227F:→ cerenin: 台中民掉越多,民调也越多 04/25 23:23
228F:→ CaminoI: 中友的学生不是三间学校 是很多间学校 那边是高中补习班 04/25 23:23
229F:→ CaminoI: 林立的区域 04/25 23:23
230F:推 lsj049: 不意外 这地方本来就很塞了 汉神开了更塞 04/25 23:23
231F:推 ctes940008: 不好意思,又是台中。 04/25 23:23
232F:推 Tr3vyy: 台中公车还遇到缺司机的情况 谁知道会不会突然减班 嘻嘻 04/25 23:24
233F:→ CaminoI: 最早台中捷运规划是要先盖台湾大道那条 结果… 04/25 23:24
234F:推 yupup: 有人潮,但公共运输跟交通都跟屎一样 04/25 23:24
235F:→ ETeating: 台湾基础建设缩影 04/25 23:24
236F:推 biggest1983: 台中捷运就帮颜市长炒地皮的功用 04/25 23:24
237F:推 danniel21: 台中高铁以後74也会塞爆~ 04/25 23:24
238F:推 niceright: 事实上台中的主要干道没有一条不塞的 04/25 23:25
239F:→ zxc70227: 不过中部地区假日的休闲娱乐也就只能来这边塞了,没其他 04/25 23:25
240F:→ zxc70227: 地方好去,这就是最无奈的地方QQ 04/25 23:25
241F:推 ft090646: 红线还没开工前爪大盖就先搬去逢甲了 到时换逢甲瘫痪 04/25 23:25
242F:→ niceright: 所以台中人去市区基本上不爱开车 04/25 23:26
243F:推 chuegou: 这只有轨道运输能解 公车接驳车也会塞在路上 04/25 23:26
244F:→ CaminoI: 是骑车吧 XDDD 04/25 23:26
245F:→ dlcro: 台中发生什麽都不意外 04/25 23:26
246F:→ zxc70227: 超巨蛋如果来个四万人满场,大概中港路中清路河南路文心 04/25 23:27
247F:→ CaminoI: 我是指宁愿骑车 不然就是要找/等停车场 04/25 23:27
248F:→ zxc70227: 路再加上74全部都瘫痪掉吧,那画面太美 04/25 23:27
249F:推 MK47: XDDDDDD 04/25 23:27
250F:→ CaminoI: 那几条本来就很会塞了 不敢想像 04/25 23:27
251F:推 gemboy: 74形状呈现马蹄形 所有快速道路最奇特的 而且起点终点 04/25 23:28
252F:→ gemboy: 都是国三 不像其他条是连结不同高速公路 04/25 23:28
253F:推 fp737: 洲际刚好20年 这20年台中发展真的超快速 04/25 23:28
254F:推 niceright: 我自己是都骑车啦 开车去市区根本找罪受 04/25 23:28
255F:推 Atkins13: 我在台中市区都是能骑车就骑车 开车就尽量绕往郊区 04/25 23:28
256F:推 grayoasis: 太多人跑去台中住 赶回老家就好 04/25 23:28
257F:推 kh78ren: 未来全台最巨的两大百货商场都在74附近 04/25 23:28
258F:→ CaminoI: 假日停车停车半小时40甚至50 也是停满 04/25 23:29
259F:推 bnm89164: 74假日就是塞啊 04/25 23:29
260F:推 marty7976: 你要的人潮来了 04/25 23:30
261F:推 s6525480: 台北200 04/25 23:30
262F:推 EricOu0218: 记得洲际刚落成时,附近跟现在的亚太差不多荒凉 04/25 23:30
263F:推 waterspinach: 预料之中 04/25 23:30
264F:→ s6525480: 可能某些长辈的想法就是这样吧 让人早一点来待很久晚一 04/25 23:31
265F:→ s6525480: 点走 04/25 23:31
266F:推 kh78ren: 74不只连国3,国1国4通通可以连 04/25 23:31
267F:→ s6525480: 你要来就有被扒层皮的觉悟 04/25 23:31
268F:推 Atkins13: 台74最初是彰滨台中线 後来彰滨段(今61乙)一直徵地不顺 04/25 23:31
269F:→ Atkins13: 而解编 台中段则延伸将国4撤销的潭子雾峰段借体还魂 就 04/25 23:31
270F:→ Atkins13: 变成今天的马蹄形(原先彰滨台中是V形) 04/25 23:31
271F:推 kogreece: 如果再撞梦想家篮球赛,绝对更塞爆 04/25 23:32
272F:→ kh78ren: 然後国6也算可以连 因为交流道很近 04/25 23:32
273F:推 tiffanycute: 不意外这边开始盖的时候就知道会这样了,反正台湾交 04/25 23:33
274F:→ tiffanycute: 通有人在乎吗 04/25 23:33
275F:推 Vram: 硬要酸 硬要捧 硬护航 三方互打笑死 04/25 23:33
276F:推 Atkins13: 74甲原先要接76 但同样徵地不顺只到花坛 04/25 23:34
277F:推 TAWCN: 硬要捧台中真的超好笑 04/25 23:34
278F:推 zaza1128: 以前只有上下班人潮加球迷就塞爆了现在还加上百货人潮! 04/25 23:34
279F:→ zaza1128: 我都不敢去了 04/25 23:34
280F:→ kh78ren: 台中就高快速道路网极发达 但捷运太少 04/25 23:34
281F:推 x8931139: 很意外吗 那边几乎没公车 都只能靠骑车或开车 塞爆很正 04/25 23:34
282F:→ x8931139: 常 捷运也没有 就算有规划 也不会经过那 04/25 23:34
283F:→ kh78ren: 人口大型百货商场又同步爆发 04/25 23:34
284F:→ s6525480: 就整天巴结那些到哪里都要开车骑车的人啊 04/25 23:35
285F:推 skynate: 红线?在开玩笑吗....蓝线还开不了工,後面还有橘线,等 04/25 23:35
286F:→ skynate: 红线完工,洲际可能都不打职棒了 04/25 23:35
287F:推 YJJ: 台湾嘛 04/25 23:35
288F:→ s6525480: 最後新庄想通了自己有多宝贵就可以涨票价 04/25 23:36
289F:→ s6525480: 涨到一个程度 04/25 23:36
290F:→ s6525480: 大家就我不如去国外 国棒掰 04/25 23:36
291F:推 aa97531aa: 真的塞车 04/25 23:36
292F:推 CaminoI: 会捧台中交通的 我怀疑这辈子没住过台中生活 04/25 23:36
293F:推 tiffanycute: 汉神完工之後74匝道每天都塞也没人指挥大家都硬挤更 04/25 23:36
294F:→ tiffanycute: 何况假日,没救了乖乖塞车吧 04/25 23:36
295F:→ skynate: 另外超巨蛋盖在水湳中央公园,周边交通会是一样悲剧 04/25 23:37
296F:推 niceright: 中央公园旁边就逢甲商圈 到时候那画面太美我真是不敢想 04/25 23:37
297F:推 lalame6: 先检讨台中为什麽人愈来愈多啦 那麽多人真的很烦 04/25 23:38
298F:推 s6525480: 上次版有分享说是离文化高中站很近但是走不太动 04/25 23:38
299F:推 ssmr392: 那边公车超难搭到的 04/25 23:38
300F:→ niceright: 台中人越来越多不就是因为旁边那几个县 04/25 23:38
301F:推 ErrMan001: 台中交通真的惨 04/25 23:38
302F:→ ssmr392: 以前停车进去就很难出来了 人工收费100 散场直接出去还 04/25 23:39
303F:→ ssmr392: 比较快 现在改回缴费又要塞了 04/25 23:39
304F:推 mork8850: 还不是彰化不争气一堆惯老板开垃圾薪资人口才一直外移到 04/25 23:40
305F:→ mork8850: 台中,不然彰化地大路也大大众运输搞好盖个2万人球场能 04/25 23:40
306F:→ mork8850: 有多塞? 04/25 23:40
307F:→ Atkins13: 台中人多是因为旁边的县一直输血啊 尤其彰化 04/25 23:40
308F:推 fp737: 13~14期都还没真正发力呢 04/25 23:41
309F:→ Atkins13: 近年彰化已经变成台北市除外的外流第一了 04/25 23:41
310F:推 galwaydog: 厌恶设施 04/25 23:41
311F:推 reinhert: 看来捷运红线是唯一解 04/25 23:41
312F:→ luna2000sea: 台中就是隔壁县的北漂之地 04/25 23:42
313F:推 passersK: 好猛 04/25 23:42
314F:嘘 taddy0540: 今天有去,真的烂到爆,百货美食街更是扯 04/25 23:42
315F:推 delhuang: 74上下闸道距离也很可怕… 04/25 23:43
316F:→ zxc70227: 毕竟彰化全台薪资最低,这里符合劳基法叫做福利 04/25 23:43
317F:推 tcc1210: 还没盖大巨蛋就这样了 不敢想以後有多悲剧 04/25 23:43
318F:→ gijizi: 台中真的把旁边的县市人口吸光,但台中人都认为是北部跟 04/25 23:43
319F:→ gijizi: 南部人移入 04/25 23:43
320F:推 hengyen: 台中人喜欢啊,关其他人什麽事情 04/25 23:44
321F:推 mork8850: 74当初设计就很有问题,完全没料到台中能发展成这样东盖 04/25 23:44
322F:→ mork8850: 盖西盖盖变成现在这马蹄形,尤其那垃圾交流道设计不小心 04/25 23:44
323F:→ mork8850: 就会车祸,上面塞平面道路也塞当初不知道哪个天才设计的 04/25 23:44
324F:推 Atkins13: 彰化夜间通信人口比户籍少了20万 台中是多20万 04/25 23:44
325F:推 baan: 中北部缴的税 都被南部花光了 04/25 23:45
326F:→ Atkins13: 而且在台中很容易遇到身份证N开头的 包含我自己 04/25 23:45
327F:推 sasintw: 台中交通本来就乱 还是行人死亡数最多的县市 04/25 23:46
328F:推 Tr3vyy: 每年罚单收入屡创新高但本应该用来改善交通的钱却继续多买 04/25 23:46
329F:→ Tr3vyy: 测速照相和科技执法系统 壮哉市府 2ㄏ 04/25 23:46
330F:→ chi17: 然後崇德路人行道跟屎一样没打算给人走 04/25 23:47
331F:→ sasintw: 算每万人交通事故数 台中也是各县市第一名 04/25 23:47
332F:推 niceright: 对 正想说台中的测速照相那数量真心惊人 ㄎㄎ 04/25 23:47
333F:→ jack1042: 没捷运盖到难解 之後也只会更严重 04/25 23:48
334F:推 darwincell: 捷运红线2040? 04/25 23:48
335F:→ chi17: 明明新重划区整片人行道都没打算给人走 04/25 23:48
336F:推 mork8850: 平常假日新光 大远百那附近就塞爆了台中人应该早习惯, 04/25 23:49
337F:→ mork8850: 会该的应该都是外地人 04/25 23:49
338F:推 Atkins13: 台中交通问题在多数人"没那麽在乎"(停在嘴上骂的阶段) 04/25 23:49
339F:嘘 shuaipcsh: 停车塔塞1.5小时才出去 04/25 23:49
340F:推 dreamdds: 一群白痴开车去不意外,台中大众交通根本也没搞好,更白 04/25 23:49
341F:→ dreamdds: 痴 04/25 23:50
342F:推 tiffanycute: 那边的匝道可猛了,下国一、上74、下74全都在同一条 04/25 23:50
343F:→ tiffanycute: ,还以为是什麽74版本的三铁共构。平常就塞到妹丁妹 04/25 23:50
344F:→ tiffanycute: 当,真不敢想像现在变什麽样子 04/25 23:50
345F:推 guowei616: 空地这麽多还会塞车 笑死 04/25 23:50
346F:推 Ke1even: 捷运空空没人搭 然後这里塞爆 真讽刺 04/25 23:50
347F:→ zxc70227: 真的别停停车塔,宁可停远点用走的,玩皮克敏还能种种花 04/25 23:51
348F:推 mork8850: 洲际就开车最方便阿没别的选择 04/25 23:51
349F:嘘 mikeisme: 这球场肯定要毁了 04/25 23:51
350F:推 s6525480: 没关系别难过新北市也会有一个淡海蛋空空 04/25 23:51
351F:→ s6525480: 人都跑去其他人行道走路 04/25 23:51
352F:→ zxc70227: 那附近重划区人行道还算好走啦,只是听说今天连附近路边 04/25 23:51
353F:→ zxc70227: 都停满了? 04/25 23:52
354F:→ mork8850: 然後明天再塞一次再发一次新闻大家明天再来讨论一次 04/25 23:52
355F:推 zephyr105: 哈哈哈哈 04/25 23:53
356F:推 nolimits: 台中交通建设就是悲剧 04/25 23:54
357F:→ nolimits: 公车没几条路线而且班次也不多,加上还会不定期班次取消 04/25 23:56
358F:推 kh78ren: https://duk.tw/PvHIdj.jpg 04/25 23:56
359F:→ kh78ren: 回某楼 04/25 23:57
360F:推 zephyr105: 台中路不是都很大条吗 04/25 23:57
361F:→ kh78ren: 台中可不只磁吸中部 近四成来自双北跟高雄 04/25 23:57
362F:→ timnice5566: 今天去大家停车场宁可排立体的 也不要去汉神的,早 04/25 23:57
363F:→ timnice5566: 早立体就写满了大家还是要拍,反而汉神还有190个没 04/25 23:57
364F:→ timnice5566: 有什麽排! 04/25 23:57
365F:推 fp737: 停车的问题 WBC就讨论过一次 大家也是说停远点 04/25 23:57
366F:→ mork8850: 中港路也很大条阿还不是塞爆 04/25 23:59
367F:推 gotohikaru: 台湾不管在市区盖任何设施 几乎都没想过交通的问题 04/25 23:59
368F:嘘 pleasepo: 没有捷运,有够可怜 04/26 00:00
369F:推 swpig: 最爱排队的台湾人来了XD 04/26 00:00
370F:推 piolet: 台中发大财 04/26 00:00
371F:推 Franc1224: 台中人习惯了,没事儿 04/26 00:01
372F:嘘 jsstarlight: 哈哈 04/26 00:01
373F:嘘 pleasepo: 重点是未来附近完全没有捷运站通过,笑死! 04/26 00:04
374F:→ pleasepo: 人家台北大小巨蛋都有捷运疏导 04/26 00:05
375F:推 Retangle: 之前还有高雄的官员用"省道旁"当巨蛋盖桥头的交通优势勒 04/26 00:09
376F:→ Retangle: 完全不知道活在什麽年代 04/26 00:10
377F:推 s255281: 今天停外围远一点搭uber 120元划算 04/26 00:12
378F:推 spy1k387j6: 这麽这麽多青鸟飞出来玩了 04/26 00:14
379F:嘘 YChromium: 做个聪明的用路人 04/26 00:15
380F:推 hassmetou: 连捷运都没有就急着盖百货公司 呵 04/26 00:16
381F:→ zxc70227: 彰化县长还用"国道旁"当彰化可以盖巨蛋的优势XD 04/26 00:16
382F:推 Tim1018: 烂掉了 洲际 04/26 00:16
383F:→ zxc70227: 自己县交通崩溃还不够,要让全国人民一起受苦的概念嘛 04/26 00:17
384F:推 damyu: 惨QQ 04/26 00:18
385F:推 righter: 以後还有小巨蛋 04/26 00:18
386F:→ chi17: 彰化交流道那个崩溃样没比较好啊... 04/26 00:19
387F:推 inthey77325: 台中? 没事没事~ 04/26 00:21
388F:推 bring777: 百货公司不塞车,还叫百货公司吗? 04/26 00:23
389F:推 serpei: 球迷太多 04/26 00:24
390F:→ bobsun: 妈妈爱你 04/26 00:25
391F:嘘 Yanagi5566: 球场旁盖一圈停车场不会吗 04/26 00:27
392F:推 giina: 捷运跟不上大型场馆的兴建,这问题也只会越来越严 04/26 00:27
393F:→ giina: 重 04/26 00:27
394F:推 arthur6401: 不意外 04/26 00:27
395F:推 pink198742: 那边公车超少,住那边几十年了 04/26 00:29
396F:→ spzper: 最大问题不就是捷运线不过一直拖... 04/26 00:30
397F:→ spzper: 哪天真活网~才有可能少车~但还是会塞拉 04/26 00:30
398F:推 bring777: 开车才有冷气吹,谁要流汗? 04/26 00:31
399F:推 beirfen7: 大众运输没弄好 又急着弄汉神赚钱 早就料到了 04/26 00:31
400F:推 CaminoI: 中港路是因为主要干道连接问题 无论怎麽绕 最後还是要跑 04/26 00:34
401F:→ CaminoI: 一段中港路才能到 04/26 00:34
402F:→ CaminoI: 文华高中那边是住宅区 没什麽高楼那种的 道路也不大条 04/26 00:35
403F:推 Retangle: https://reurl.cc/DxOz1j 中坜蛋评估 04/26 00:35
404F:→ Retangle: 可以从1-5开始看交通评估 中坜人来看一下有多逆天 04/26 00:36
405F:推 g8g89g8: 还差个格斗家打季後赛就准备三仙齐发了 04/26 00:37
406F:推 davemomo: 半年後汉神就没人了吧 04/26 00:38
407F:推 ytcc: 这里动线真的做的超悲剧 04/26 00:38
408F:推 koko0841: 真的原本就很塞车了~连通的高架上下都很堵 04/26 00:39
409F:推 g8g89g8: 超巨蛋盖在水湳经贸光交通也是要稳死的 04/26 00:41
410F:推 Chen73: 卢粉看到很多车 很骄傲的 04/26 00:42
411F:推 g8g89g8: 洲际那地方公车超少又超难等 洲际下周周末主题日很快就 04/26 00:43
412F:→ g8g89g8: 又要来了 下下周末打啾揪 04/26 00:43
413F:→ g8g89g8: 为了洲际汉神 球场前环中路刚过四平路还用三角锥围一个 04/26 00:44
414F:→ g8g89g8: 车道给百货专用 直接稳死的 04/26 00:44
415F:推 aids893001: 真的塞爆 04/26 00:45
416F:推 g8g89g8: 平日下班 环中路平面往洲际方向 刚过中清路就直接塞死 04/26 00:50
417F:→ g8g89g8: 汽机车争道 不只是塞而已 很危险很恐怖 04/26 00:50
418F:推 kill780215: 规划真烂 04/26 00:51
419F:→ kill780215: 没完整评估规划吞吐量 还一堆空地後面盖起来怎麽搞 04/26 00:52
420F:→ chi17: 洲际W那栋光在盖就知道住那里会崩溃..现在还多百货公司 04/26 00:54
421F:嘘 areett: 台中驾驶不耐烦的时候可能会有大场面~没有的话表示问题不 04/26 00:54
422F:→ areett: 大 04/26 00:54
423F:推 g8g89g8: 小巨蛋应该在几年就盖好了 要塞大家一起塞 04/26 00:54
424F:推 g8g89g8: 你外地要去洲际还是开车最方便阿 高铁客运也远 台铁算近 04/26 00:57
425F:→ yufat: 超好笑 台中真的越来越破 04/26 01:00
426F:推 foxey: 几十年都不规划大众运输的後果 04/26 01:00
427F:推 DillMichel: 真的不知道台中的都市规划科在干甚麽的 04/26 01:00
428F:推 Retangle: 自信点 不只台中 整个台湾都一样 04/26 01:02
429F:→ Retangle: 不规划大众运输就是学各位最爱的美国 所以吞了吧 04/26 01:03
430F:推 s25362294: 超烂 以後都不走崇德路了 04/26 01:05
431F:推 ginoo55: 台中大型设施外都没 捷运或台铁哦~~《 04/26 01:12
432F:推 YummyYummy: 台中就很多不好讲的人口 04/26 01:20
433F:推 ringohejia: 台中塞车 30年前就这样了 04/26 01:21
434F:推 aazzxxss: 赖祥德!!!出来面对!!! 04/26 01:23
435F:推 yurian: 以前不就是个鸟不生蛋的地方 现在xd 04/26 01:24
436F:嘘 Nsy: 北七妈妈市长 什麽规划都不会 只会炒房炒地 04/26 01:29
437F:推 bryant99: 半年後人潮就少了忍一下 04/26 01:29
438F:推 gmailsucks: 淡水搞大巨蛋会比这边更悲剧 04/26 01:30
439F:推 yah13305: 过阵子开幕热潮过了再看看 04/26 01:33
440F:→ cho840929: 许庭纶引退赛捷运红线都不会盖好 04/26 01:33
441F:推 RamenOwl: 台中交通就是一坨 04/26 01:41
442F:推 gm79227922: 淡水绝对不适合搞什麽大巨蛋 04/26 01:44
443F:推 s25362294: 本来好好的 74崇德都正常现在超多车 04/26 01:56
444F:→ CannonLake: 台铁在过气的老中区阿 台中热区早就转移了 04/26 02:04
445F:推 andy70612: 赚烂了 04/26 02:06
446F:嘘 jeff790923: 有人潮靠杯 没人潮也靠杯 04/26 02:09
447F:推 allenlee6710: 单就缴费而言,不能QRcode线上缴费吗? 04/26 02:10
448F:推 allenlee6710: http://i.imgur.com/Du2DSRD.jpg 04/26 02:13
449F:→ PPSEED: 既中港路开百货公司之後又一力作,把所有会塞爆的因素灌在 04/26 02:13
450F:→ PPSEED: 一起 04/26 02:13
451F:→ allenlee6710: 看看三十年内有没有机会 04/26 02:13
452F:推 nextpage: 提个观点,汉神高机率过了蜜月期就会变成很一般人潮的商 04/26 02:17
453F:→ nextpage: 场,因为他里面真的挺难逛的 04/26 02:18
454F:→ nakayamayyt: 这边的重划胡志强就开始了 现在才是真正实现 04/26 02:19
455F:→ nextpage: 如果有人把汉神想成新光三越中港店那种BOSS级你就错了 04/26 02:19
456F:推 fp737: 有谁把汉神当成新光吗? 有人吗 04/26 02:22
457F:→ yunf: 台中人也懂棒球喔? 04/26 02:24
458F:推 jan211984: 74交流道不知道脑袋要被什麽东西打到才会那样设计 04/26 02:27
459F:推 hansopp: 捷运通之前无解 04/26 02:29
460F:推 e44444: 台74设计就有问题,然後也不改,整天只会说民调多高 04/26 02:33
461F:推 helloemperor: 要跟天母里长学学了 04/26 02:48
462F:推 AAvocado: 停车场没用线上缴费吗? 04/26 03:01
463F:嘘 Surffie: 亚太:快点拉洲际来救我 04/26 03:02
464F:→ ab911522: 台中交通真的跟不上发展 04/26 03:03
465F:嘘 hiroaway0: 这市府办事能力真的一级棒 04/26 03:09
466F:嘘 IMBonjwa: 台中只有炒房和空中飞人的发展 04/26 03:16
467F:推 qq204: 熟华特? 04/26 03:23
468F:→ laechan: 台中人就爱这一味,爱挤爱塞爱排队 04/26 03:37
469F:→ laechan: https://imgpoi.com/i/PTAHND.gif 04/26 03:37
470F:嘘 yourpenisbad: 人多是好事啊,不然你看看南蛮那边都没人去交通当然 04/26 04:25
471F:→ yourpenisbad: 顺 04/26 04:25
472F:→ liaoecho: 换北屯体会中港路被新光远百瘫痪十几年的心酸 04/26 04:33
473F:嘘 astrofluket6: 乡民:为何不搭捷运 04/26 04:44
474F:推 z0982459227: 从小住洲际旁边长大,平常上下班就很塞,4月开幕後 04/26 04:59
475F:→ z0982459227: 绕路都比较快,要载朋友时一定要走棒球场就好痛苦 04/26 04:59
476F:推 yahappy4u: 颜色正确,八卦版网军最爱的国民党 04/26 05:33
477F:推 kuma99: 连澄清湖球场都在盖捷运了,洲际还在杀猪公? 04/26 05:48
478F:推 kuma99: 扯南部扯人口的更好笑,不知道台中长年都是六都最低薪的城 04/26 05:52
479F:→ kuma99: 市吗? 04/26 05:52
480F:推 okok263659: 笑死 急着护航亚太喔 可悲网军 04/26 05:52
481F:推 mimimoumou: 别抱怨,台中市府可是会把塞车当政绩的,看推文那麽 04/26 05:52
482F:→ kuma99: https://i.imgur.com/JbrmcGA.jpeg 04/26 05:52
483F:→ mimimoumou: 多以塞车为荣的人就知道 04/26 05:52
484F:推 ILLwill: 当年就不该浪费时间搞BRT 04/26 05:54
485F:推 kuma99: https://i.imgur.com/4h3hOua.jpeg 04/26 05:54
486F:推 kh78ren: https://duk.tw/4TYs4D.jpg 04/26 06:30
487F:→ kh78ren: 结果 04/26 06:30
488F:→ kh78ren: https://i.imgur.com/QuP9bbg.jpeg 04/26 06:30
489F:推 Onizuka23: 自己选的,好好享受 04/26 06:31
490F:→ kh78ren: 结果…… 04/26 06:31
491F:嘘 kh78ren: 所得及存款垫底的是台南高雄 04/26 06:32
492F:→ kh78ren: 呵呵 04/26 06:32
493F:推 kh78ren: 人均存款台中六都第二 仅次於台北市 04/26 06:33
494F:→ kh78ren: (六都) 04/26 06:33
495F:推 tyler11342: 人多的地方不要去 真的是智慧金句 04/26 06:35
496F:推 tairry2009: 停车塔停顶楼的要等下面楼层全走光才能走喔 等了一个 04/26 06:39
497F:→ tairry2009: 多小时 还继续算停车费 笑死 04/26 06:39
498F:推 yfhao: 那个立体停车场我只有平日敢去停 假日被塞过一次就怕了 04/26 06:40
499F:→ yfhao: 奇怪的是附近空地那麽多,确没有平面的停车场 04/26 06:41
500F:嘘 QVQ9487: 不意外啊 一直以来都没有要解决问题的意思 04/26 06:42
501F:推 lion198: 这年代谁不开车,有多停车车位的赢 04/26 06:50
502F:推 erahappy: 平日就很塞 当天还下雨 04/26 06:52
503F:推 kuma99: https://i.imgur.com/poU99Uf.jpeg 04/26 06:53
504F:→ jansan: 台中市府谎言连篇的事情多得是 只能说 媒体美化的太厉害了 04/26 06:54
505F:推 kuma99: https://i.imgur.com/NIyHnCJ.jpeg 04/26 06:55
506F:→ kuma99: 台中市民年收入比云林还鸟,还有人在自我优越感 04/26 06:58
507F:推 henrylin921: Wbc 去过一次 真的塞烂 04/26 06:59
508F:→ kuma99: 事实台中就是靠地下经济撑起来的,扯人口多结果八年一条捷 04/26 07:04
509F:→ kuma99: 运都生不出来 04/26 07:04
510F:嘘 kh78ren: 事实就台南高雄所得存款垫底 人跑光光 04/26 07:17
511F:→ kh78ren: 科科 04/26 07:17
512F:推 kh78ren: 事实就台南高雄六都唯二实居少於户籍 04/26 07:18
513F:→ kh78ren: 高雄还实居少户籍最多 04/26 07:18
514F:→ kh78ren: 反观 04/26 07:18
515F:→ kh78ren: 全台仅双北桃园新竹台中实居远超户籍 04/26 07:18
516F:→ kh78ren: 其他县市全外流了 04/26 07:19
517F:嘘 kh78ren: 昔日唯二直辖市高雄吹到实居少户籍最多 04/26 07:21
518F:→ kh78ren: 被台中桃园狂超车 04/26 07:21
519F:嘘 kh78ren: 内政部认证台南高雄人跑光光 04/26 07:22
520F:→ kh78ren: 然後 04/26 07:23
521F:推 kh78ren: 移居台中的 有近四成来自双北跟高雄 04/26 07:24
522F:→ kh78ren: 人民用脚投票 04/26 07:24
523F:推 kh78ren: 行政院主计总处认证台南高雄所得垫底 04/26 07:26
524F:→ kh78ren: 呵 04/26 07:26
525F:→ druu: 因为种种理由而盖不起来的捷运 04/26 07:28
526F:推 redplum: 会很意外连捷运都还没规划到那 04/26 07:31
527F:推 kh78ren: https://duk.tw/LrlaE9.jpg 04/26 07:32
528F:→ kh78ren: https://duk.tw/Ks86Fd.jpg 04/26 07:32
529F:→ kh78ren: 然後结果 04/26 07:32
530F:推 ten9di9: 反观人超少的澄清湖整天唉塞车 04/26 07:32
531F:嘘 kh78ren: 高雄食衣住行育乐全吹不赢台中 04/26 07:35
532F:→ kh78ren: 然後高雄餐饮业还输桃园 04/26 07:35
533F:→ kh78ren: 蒸蚌 04/26 07:36
534F:→ laechan: 数据仔狂吹,改变的了就是塞车啊的事实? 04/26 07:38
535F:推 jo78jo78: 百货公司、棒球场本来就是嫌恶设施,爱住那边的就不要 04/26 07:41
536F:→ jo78jo78: 该该叫 04/26 07:41
537F:推 tomandnico: 骂高雄台南就可以让台中人塞车爽点?? 04/26 07:46
538F:推 kuma99: 网路随便查台中低薪一堆新闻资料还在吹实居人口?人口再多 04/26 07:49
539F:→ kuma99: 还是六都最低薪啊!!说人口跑光台北市人口十年少了28万人 04/26 07:49
540F:→ kuma99: 你怎麽不敢喷?难道薪资高台中太多你不敢嘴?多次被主计处 04/26 07:49
541F:→ kuma99: 认证六都最低薪了还在硬拗,靠灰色产业硬撑的经济也能吹的 04/26 07:49
542F:→ kuma99: 好像光宗耀祖似的 04/26 07:49
543F:推 kuma99: 还敢讲食衣住行育乐喔?台中大众运输仅有一条绿线也能吹? 04/26 07:54
544F:→ kuma99: 人家高雄都在盖第三条捷运线了,育乐更好笑,你不知道六都 04/26 07:54
545F:→ kuma99: 百货营业额高雄比台中还高吗? 04/26 07:54
546F:推 kuma99: https://i.imgur.com/riFQQpk.jpeg 04/26 07:56
547F:推 kh78ren: https://duk.tw/Kt2eBV.jpg 04/26 08:00
548F:→ kh78ren: https://duk.tw/RbiRbl.jpg 04/26 08:00
549F:→ kh78ren: https://duk.tw/0P3vl6.jpg 04/26 08:00
550F:→ kh78ren: 某楼脸真肿 04/26 08:01
551F:→ kh78ren: https://reurl.cc/vKeVxy 04/26 08:01
552F:→ kh78ren: fiy 04/26 08:01
553F:推 kh78ren: 之前打狗仔在房版吹百货吹到被打肿脸 04/26 08:03
554F:推 lawyer94: 不过台中人不爱搭捷运吧,看看那惨淡的绿线 04/26 08:03
555F:→ kh78ren: 房版打狗群崩秀 04/26 08:03
556F:推 lonelysin: 已经预言过了,塞车只会越来越严重,八年大众交通建设 04/26 08:03
557F:→ lonelysin: 完全停摆的悲哀下场,住附近的自己保重! 04/26 08:03
558F:→ kh78ren: 科科 04/26 08:03
559F:推 lucky360: 赛事时间可大量开接驳车到文心祟德,减少开车需求 04/26 08:05
560F:→ lonelysin: 台中已经是全台湾车辆数量第一名,已经超越双北高雄还 04/26 08:06
561F:→ lonelysin: 持续成长中,但大众运输就只有一条老胡起头黑龙赶工留 04/26 08:06
562F:→ lonelysin: 下的绿线,未来数年内只会继续塞车地狱恶化而已。 04/26 08:06
563F:嘘 snake3068: 政黑栅栏坏了,绿圾杂种青鸟们来了 04/26 08:07
564F:推 sasmwh561: 学学逢甲水湳那边的新交流道,再那附近再开一个吧,跟 04/26 08:08
565F:→ sasmwh561: 多开路ㄅ 04/26 08:08
566F:嘘 snake3068: 户籍地在嘉义以南的赶快搬回去啦一直中漂三小 04/26 08:09
567F:→ lonelysin: 台中人不是不爱搭捷运,而是根本没得选择,另外也很严 04/26 08:10
568F:→ lonelysin: 重的是清泉岗机场,目前桃机塞不下的航线逐渐丢到台中 04/26 08:10
569F:→ lonelysin: ,但台中机场对外大众运输只有公车,开车也越来越难停 04/26 08:10
570F:→ lonelysin: ,完全没有远见的执政下场就是这麽悲哀。 04/26 08:10
571F:推 jplo: 高雄汉神巨蛋有捷运,假日还不是塞爆 04/26 08:10
572F:推 kuma99: 把百货公司营业额跟零售扯在一起根本笑死人,台中年年办购 04/26 08:14
573F:→ kuma99: 物节百货营业额还输高雄,你就继续抱着这些重复图文自X吧 04/26 08:14
574F:→ kuma99: !! 04/26 08:14
575F:推 sasmwh561: 捷运北中南也只有北部线够多营运正常 04/26 08:15
576F:→ kuma99: 八年生不出一条捷运线的城市然後还有人引以为傲 04/26 08:15
577F:推 lonelysin: 有捷运至少还有最终疏散手段,但只有公车接驳,那就是 04/26 08:17
578F:→ lonelysin: 大家一起塞好塞满,以後就是开车大家一起来塞也比搭公 04/26 08:17
579F:→ lonelysin: 车站到脚软强,也不可能开专用道,一开下去四轮直接塞 04/26 08:17
580F:→ lonelysin: 到乾脆搭帐篷露营过夜。 04/26 08:17
581F:推 ezqq123: 高雄移居台中+1 还有人在吹南部我就放心了哈哈哈 04/26 08:21
582F:推 kh78ren: 难怪高雄吹到食衣住行育乐全干不赢台中 04/26 08:23
583F:→ kh78ren: 高雄连餐饮业也输桃园 04/26 08:23
584F:→ kh78ren: 呵 04/26 08:23
585F:→ kh78ren: 嘴吹脚逃 高雄NO.1 04/26 08:23
586F:→ kh78ren: 打狗仔都已经被房版打肿脸了还再吹 04/26 08:24
587F:→ kh78ren: XD 04/26 08:24
588F:推 japan428: 昨天看到排队状况马上转去其他卖场 04/26 08:41
589F:推 curtishsuuu: 苗南+彰化+南投的核心就是台中,要娱乐全部往那边挤 04/26 08:48
590F:→ curtishsuuu: ,又没大众运输,不塞才怪 04/26 08:48
591F:推 loveinmars: 这里交通也是算烂的很久 04/26 08:57
592F:推 kuma99: 好啦!你继续坚持你的谬论优越感,再怎麽洗也洗不掉台中长 04/26 09:07
593F:→ kuma99: 年六都最低薪的事实 04/26 09:07
594F:→ kuma99: 还是年年被主计处认证新闻年年报导的底薪城市 04/26 09:09
595F:推 JER2725: 20年前北屯崇德路那边超荒凉,球场就座落在台中的郊区 04/26 09:09
596F:推 y80530102: 台中百货公司营业额也是中部县市人口冲出来,你台中人 04/26 09:12
597F:→ y80530102: 在骄傲个屁,中部大型的百货都在台中附近县市都马往台 04/26 09:12
598F:→ y80530102: 中跑 04/26 09:12
599F:推 kh78ren: 真的 内政部认证台南高雄人跑光光 04/26 09:13
600F:→ kh78ren: 怎麽嘴吹都没用 04/26 09:13
601F:→ kh78ren: 政院主计总处认证台南高雄所得垫底 04/26 09:14
602F:→ kh78ren: 也是 04/26 09:14
603F:→ kuma99: 从头到尾吹的不是你吗?阿Q精神胜利法喔!? 04/26 09:15
604F:推 japan428: 谁说全台湾都一样,双北交通建设强好几个等级好吗 04/26 09:15
605F:→ kuma99: 你再怎麽吹也吹不掉台中低薪的标签啦!可怜哪! 04/26 09:16
606F:推 kh78ren: 嘴吹脚逃 台南高雄NO.1 04/26 09:16
607F:→ kh78ren: 再怎麽吹也吹不掉台南高雄所得垫底人跑光的事实啦 04/26 09:17
608F:→ kh78ren: 科 04/26 09:17
609F:推 cktim: 新中职迷第一次去洲际,昨天附近的交通真的可怕,原来遇上 04/26 09:26
610F:→ cktim: 了压力测试….. 04/26 09:26
611F:推 wishmax: 还好我昨天骑车 要不然会疯掉 04/26 09:27
612F:推 gtayu: 那停车场光出去就吓死人 04/26 09:36
613F:→ kuma99: https://i.imgur.com/flDZ6gB.jpeg 04/26 09:41
614F:推 sabersun: 幸好我可以走路去,顺便皮克敏一下 04/26 09:43
615F:推 kh78ren: https://i.imgur.com/jYNCpw7.jpeg 04/26 10:17
616F:→ kh78ren: 豪蚌 04/26 10:17
617F:嘘 snake3068: 青鸟们吹南、高这麽好怎麽实居永远低於户籍人数阿?不 04/26 10:21
618F:→ snake3068: 要一直中漂好吗 04/26 10:21
619F:→ yinyang102: 去几次都不明白第一条捷运怎麽不连接高铁跟市区尤其 04/26 10:26
620F:→ yinyang102: 台中火车站,进市区火车跟公车都试过很浪费时间 04/26 10:26
621F:推 pollux945: 台中超多有钱人的,只是可能收入大多不用缴税 04/26 10:35
622F:推 trf835rea: 南部人一直北漂 哪有什麽办法 04/26 10:36
623F:推 kh78ren: 楼上没办法…… 04/26 10:55
624F:→ kh78ren: 嘴吹脚逃一直是南部的强项 04/26 10:55
625F:推 supreme0731: 本来就塞了….之前散场上高速都不会动的… 04/26 10:55
626F:推 kh78ren: 搞到全台剩双北桃园新竹台中实居>>户籍 04/26 10:57
627F:→ kh78ren: 其他县市通通外流 04/26 10:57
628F:→ kh78ren: 口嫌体正直 04/26 10:57
629F:推 kh78ren: 台中所得人均存款第二 台南高雄所得垫底 04/26 11:00
630F:→ kh78ren: 人跑光 04/26 11:00
631F:推 kh78ren: 难怪高雄实居沦为六都老五(只赢台南) 04/26 11:01
632F:→ kh78ren: 内政部认证 04/26 11:02
633F:推 kh78ren: 移居台中的 有近四成来自双北跟高雄 04/26 11:04
634F:→ bbo40453: 薪资最佳但存款最多,那不就代表财产来源有点奇妙,不 04/26 11:04
635F:→ bbo40453: 过台中人高兴就好 04/26 11:04
636F:推 kh78ren: 南部常年嘴吹脚逃第一 吹到人跑光光 04/26 11:07
637F:→ o8tom: 以後只会更塞 可能有人觉得塞车很爽吧 04/26 11:07
638F:→ kh78ren: 真的高兴就好 04/26 11:07
639F:推 kh78ren: 台南高雄六都唯二实居少於户籍 04/26 11:09
640F:→ kh78ren: 台南高雄实居人口与所得通通垫底 04/26 11:10
641F:→ kh78ren: 嘴吹脚逃蒸得蚌 04/26 11:11
642F:嘘 zeze6666: 真的快笑死 当初74不知道哪个天才设计的 然後又不知道 04/26 11:20
643F:→ zeze6666: 哪个天才把汉神盖在那 造就了一系列塞车地狱 04/26 11:20
644F:推 y80530102: 黑色产业见不得光也在骄傲 恶心 道德什麽时後这麽低 04/26 11:44
645F:→ duncan607: 没事啦 台中赞 持续维持第一^_^ 04/26 11:57
646F:推 gobo: 没想到还有人在笑74,是不是不知道环中路对台中人 04/26 12:22
647F:→ gobo: 多重要啊?而且当初汉神会选这里然後再搞全台中最 04/26 12:22
648F:→ gobo: 多停车场的百货,就是明着告诉你我要吃定开74下来 04/26 12:22
649F:→ gobo: 的中部客群了啊 04/26 12:22
650F:嘘 StevenRun: 能选出妈妈市长 选民素质可想而知 04/26 12:32
651F:推 whalefirst: 增加公车班次密度 减少车流量 04/26 13:38
652F:嘘 trf835rea: 自由时报 04/26 13:45
653F:推 chairk: 台中地景一到假日没有一个不塞的 04/26 14:20
654F:推 gatsbyhsu: 怎麽有一个人一直在洗推文,周末还加班吗 04/26 14:41
655F:推 bradpete: 吹八年的台中市交通 04/26 15:21
656F:推 mimimoumou: 讨论台中塞车问题,有人可以崩溃到拼命贬低南部,真 04/26 15:25
657F:→ mimimoumou: 奇怪,真爱台中的话,应该想办法解决塞车问题,靠贬 04/26 15:25
658F:→ mimimoumou: 低其他地区的优越感可以解决台中塞车大众运输问题吗 04/26 15:25
659F:→ mimimoumou: 八年盖不出一条捷运,然後吹嘘城市人很多车很多有屁 04/26 15:27
660F:→ mimimoumou: 用,狂塞车能让城市更进步吗? 04/26 15:27
661F:推 kh78ren: 真的 人跑光光的话就没有这些问题了 04/26 15:43
662F:→ kh78ren: 你真棒 04/26 15:43
663F:推 ekalashi: 哈哈哈哈哈,这不是豪不意外吗 04/26 21:29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e-shopping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