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ori9060920 (Qmo)
看板Baseball
標題[分享] 今日獅蒂芬
時間Sat Apr 25 22:44:26 2026
獅蒂芬 #42
IP:7.0
NP:106-75
H:9
HR:0
BB:0
SO:2
ER:4
R:4
ERA:2.86
WHIP:1.20
今天肚肚獅蒂芬 南人祭第二天掛帥先發
前面靠著卡特跟控球順風順水
但在第三局的時候運氣不好加上隊友守備「瑕疵」
紀錄上被一到三棒連續三支安打 雖然讓第四棒魔鷹敲出一個內飛
後續又被五棒的大王打出一支一壘手的穿越安打 這局一口氣掉了四分
不過後續幾局穩了下來 甚至只用了10球吃完第七局 總共用了106球
隊友也終於在七局下串連打線 攻下超前分 讓獅蒂芬有勝投資格
最終也拿下本季第三勝
--
大餅傳染病
https://www.threads.com/@lelw4567/post/DXjXzpqjzZ2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195.65.244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77128268.A.CAF.html
1F:推 hungurlea: 發芬了 04/25 22:45
2F:推 hitachi4234: 六七兩局都超省 04/25 22:46
3F:推 raysilence: 餅哥到底上去說了什麼這麼好笑 04/25 22:49
4F:推 jgps61203: 獅肚芬 04/25 22:49
5F:推 Lions2020: 要是今天是我喵辣個一壘指導員上來守一壘,他的責失會 04/25 22:50
6F:→ Lions2020: 少兩分以上 04/25 22:50
7F:推 lionsDuDu: 大餅大概是說守下來就包了他明天的美式漢堡吧! 04/25 22:50
8F:推 myfreeday: 餅:我是預言家 後面會逆轉 獅:笑 04/25 22:53
9F:推 vin312789: 這起肖隊真的很厲害 04/25 22:57
10F:推 jeffbear79: 昨天多燒牛,今天獅蒂芬多吃兩局補回來,只能謝謝了 04/25 23:02
11F:推 sunchen0201: 吃了7局,投破百球,勞苦功高。 04/25 23:11
12F:推 McRay: 好奇大餅怎麼逗獅肚芬笑那摸開心 04/25 23:12
13F:推 jimmy1688: 4分都算他的真的很搞笑 04/25 23:15
14F:推 chenchloe: 請問他為什麼叫獅肚芬 04/25 23:18
15F:推 hisashiaska: 肚子很大 04/25 23:19
16F:推 tofu0315: 7局真的是牛棚救星 04/25 23:21
17F:推 UchihaObito: 明天有記者能去問林岳平暫停上去時跟獅蒂芬說什麼嗎 04/25 23:22
18F:→ UchihaObito: ,為什麼獅蒂芬在那邊笑www 04/25 23:22
19F:推 SIMPLEPLAN: 現在三號水準,類似去年蒙蒙的角色 04/25 23:28
20F:推 Thirdshadow: 真的滿好奇大餅是跟獅蒂芬說了什麼XDD 04/25 23:29
21F:推 PeterHenson: 萊恩內餡好猛 04/25 23:50
22F:推 lionsss: 賽前era+160以上 最好是蒙蒙的水準 04/25 23:52
23F:→ lionsss: 看0bb 就知道差多了 04/25 23:53
24F:推 hyc0725zz: 古亭妹 04/26 00:01
25F:推 CactusFlower: #鬥陣起肖 04/26 00:10
26F:→ AlZardZero: 沒被雷才不會投那麼累 04/26 00:13
27F:推 lion3210: 不問天了 04/26 00:26
28F:推 jason050117: 真mvp 04/26 00:47
29F:→ q16941153: 一壘真的太ㄎ一尢,沒想到能逃脫戰犯 04/26 00:51
30F:推 keltt: 應該有兩支安打,其實可以計野手失誤 04/26 00:55
31F:推 atolusha: 感謝獅蒂芬昨天努力投7局 04/26 07:03
32F:→ harrishu: 看討論他很爛,以為是什麼ERA破5的 04/26 07:21
33F:→ harrishu: 其實根本還不錯好嗎 04/26 07:21
34F:→ serrier: 好奇大餅昨天上去跟他說了啥?中文?英文? 04/26 09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