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ori9060920 (Qmo)
看板Baseball
标题[分享] 今日狮蒂芬
时间Sat Apr 25 22:44:26 2026
狮蒂芬 #42
IP:7.0
NP:106-75
H:9
HR:0
BB:0
SO:2
ER:4
R:4
ERA:2.86
WHIP:1.20
今天肚肚狮蒂芬 南人祭第二天挂帅先发
前面靠着卡特跟控球顺风顺水
但在第三局的时候运气不好加上队友守备「瑕疵」
纪录上被一到三棒连续三支安打 虽然让第四棒魔鹰敲出一个内飞
後续又被五棒的大王打出一支一垒手的穿越安打 这局一口气掉了四分
不过後续几局稳了下来 甚至只用了10球吃完第七局 总共用了106球
队友也终於在七局下串连打线 攻下超前分 让狮蒂芬有胜投资格
最终也拿下本季第三胜
--
大饼传染病
https://www.threads.com/@lelw4567/post/DXjXzpqjzZ2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23.195.65.244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77128268.A.CAF.html
1F:推 hungurlea: 发芬了 04/25 22:45
2F:推 hitachi4234: 六七两局都超省 04/25 22:46
3F:推 raysilence: 饼哥到底上去说了什麽这麽好笑 04/25 22:49
4F:推 jgps61203: 狮肚芬 04/25 22:49
5F:推 Lions2020: 要是今天是我喵辣个一垒指导员上来守一垒,他的责失会 04/25 22:50
6F:→ Lions2020: 少两分以上 04/25 22:50
7F:推 lionsDuDu: 大饼大概是说守下来就包了他明天的美式汉堡吧! 04/25 22:50
8F:推 myfreeday: 饼:我是预言家 後面会逆转 狮:笑 04/25 22:53
9F:推 vin312789: 这起肖队真的很厉害 04/25 22:57
10F:推 jeffbear79: 昨天多烧牛,今天狮蒂芬多吃两局补回来,只能谢谢了 04/25 23:02
11F:推 sunchen0201: 吃了7局,投破百球,劳苦功高。 04/25 23:11
12F:推 McRay: 好奇大饼怎麽逗狮肚芬笑那摸开心 04/25 23:12
13F:推 jimmy1688: 4分都算他的真的很搞笑 04/25 23:15
14F:推 chenchloe: 请问他为什麽叫狮肚芬 04/25 23:18
15F:推 hisashiaska: 肚子很大 04/25 23:19
16F:推 tofu0315: 7局真的是牛棚救星 04/25 23:21
17F:推 UchihaObito: 明天有记者能去问林岳平暂停上去时跟狮蒂芬说什麽吗 04/25 23:22
18F:→ UchihaObito: ,为什麽狮蒂芬在那边笑www 04/25 23:22
19F:推 SIMPLEPLAN: 现在三号水准,类似去年蒙蒙的角色 04/25 23:28
20F:推 Thirdshadow: 真的满好奇大饼是跟狮蒂芬说了什麽XDD 04/25 23:29
21F:推 PeterHenson: 莱恩内馅好猛 04/25 23:50
22F:推 lionsss: 赛前era+160以上 最好是蒙蒙的水准 04/25 23:52
23F:→ lionsss: 看0bb 就知道差多了 04/25 23:53
24F:推 hyc0725zz: 古亭妹 04/26 00:01
25F:推 CactusFlower: #斗阵起肖 04/26 00:10
26F:→ AlZardZero: 没被雷才不会投那麽累 04/26 00:13
27F:推 lion3210: 不问天了 04/26 00:26
28F:推 jason050117: 真mvp 04/26 00:47
29F:→ q16941153: 一垒真的太ㄎ一尢,没想到能逃脱战犯 04/26 00:51
30F:推 keltt: 应该有两支安打,其实可以计野手失误 04/26 00:55
31F:推 atolusha: 感谢狮蒂芬昨天努力投7局 04/26 07:03
32F:→ harrishu: 看讨论他很烂,以为是什麽ERA破5的 04/26 07:21
33F:→ harrishu: 其实根本还不错好吗 04/26 07:21
34F:→ serrier: 好奇大饼昨天上去跟他说了啥?中文?英文? 04/26 09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