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otom871 (這可莉害了)
看板Baseball
標題[討論] 富邦不需要邦力多了吧
時間Sat Apr 25 21:47:43 2026
也已經出賽15場拿超過60個打席
結果打到現在打擊三圍2/3/3
ops+不到100
0支全壘打 3分打點
3支長打 3次保送
既不是大砲
也不是長槍
上壘能力差
打點效率低
守備的話只記得上次抓惹ball
以一位洋打者而言
完全不及格
只要他站上打擊區
對面的投手可以說是沒什麼壓力
畢竟頂多就被打個一壘安打而已
毫無威脅性可言
富邦已經不需要邦力多了吧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137.54.124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77124865.A.CDC.html
1F:→ hy654: 色違郭天信 04/25 21:48
2F:→ furret: 跟土打一起被完封 要你何用 04/25 21:49
3F:推 pigniposhen: 有找到好洋投就可以先洗掉了 04/25 21:49
4F:→ pigniposhen: 什麼色違天哥 色違粥加熱差不多 04/25 21:50
5F:→ cesuya: 低階聯盟的洋打,這成績完全不行 04/25 21:50
6F:推 z23061542: 色違粥加熱 還弱肩版 04/25 21:50
7F:推 furret: 佔洋將名額的替補級外野手 04/25 21:51
8F:推 Laniakea28: 天哥守備強多了 04/25 21:51
9F:推 ivan1994: 之前記得韓媒有提到不太能站中外 感覺判斷可能沒到那麼 04/25 21:51
10F:→ ivan1994: 好 04/25 21:51
11F:推 Lasman: 林安可真的比他強很多 04/25 21:51
12F:推 lafeelbarth: 這種型的國內一堆 04/25 21:51
13F:推 lyt5566: #不需要 04/25 21:51
14F:→ tfoxboy123: 也太鳥 04/25 21:51
15F:推 antidote: 安打是8D4兩倍耶 04/25 21:51
16F:→ lyt5566: 不過真的要洗也是等申大寶回來才會洗掉吧 04/25 21:52
17F:推 haogo: 以為是長槍 結果連長槍都不是 變化球不太會打 04/25 21:52
18F:推 lin199988: 相信助好嗎 04/25 21:52
19F:→ Din192837465: 講這麼多 那你邦能換哪個洋投上來都不提? 04/25 21:53
20F:→ suwagutao: 威助操盤不可能會錯 再給點時間 邦力多林岱安威戈神都 04/25 21:54
21F:→ suwagutao: 會越來越好的 04/25 21:54
22F:推 dsauqt: 這成績本來就很爛 一直說留蠻好笑 04/25 21:54
23F:推 badname: 這成績真的不太行 04/25 21:54
24F:→ dsauqt: 不到100根本不用考慮 就算120沒有長打效益都不好 04/25 21:54
25F:推 qazxc312: 他擊球初速不差欸 04/25 21:54
26F:→ smartwe: 但練他不如練本土外野手,也可以把二軍好表現的拉上來 04/25 21:55
27F:推 nakayamayyt: 破產版申皓瑋 不過邦邦沒洋投可以補 所以沒差了 04/25 21:55
28F:推 simdry: 現在沒他也沒人扛中外阿,難道要粥加熱?而且洋投很水 04/25 21:56
29F:推 hsuaninteen: 大旱 04/25 21:56
30F:推 musicsky: 要不大寶回來,要不有個夠強的洋投值得上來吧 04/25 21:57
31F:推 s22shadowl: 最快也是等大寶回來 04/25 21:57
32F:推 sTelcontars: 至少等申恢復健康再考慮 04/25 21:57
33F:推 DeaGoo: 應該要再找其他洋砲來試試 04/25 21:58
34F:→ musicsky: 威戈神投的比游還糟、愛傷後還在拉狀況,要換誰 04/25 21:58
35F:→ Din192837465: 愛嫌的 問他邦剩下洋投短局爆開更慘怎麼辦就點迴避 04/25 21:58
36F:推 Lasman: 邦的洋將怎麼找成這樣 04/25 21:58
37F:→ gijizi: 出現一個魔鷹變成現在洋砲的標準 04/25 21:58
38F:→ s22shadowl: 說要練菜鳥但怎麼可能四月就開練 04/25 21:58
39F:推 D1: 好懷念以前 鷹俠 坎沙諾 路易士 怪力男 布雷 時期的洋砲阿 .. 04/25 21:59
40F:→ D1: 現在中職層級提高 洋砲變難找了? 04/25 21:59
41F:推 ivan1994: 說要練新人 現在可能只有蔡佳諺可以練看看吧 不過他也是 04/25 21:59
42F:→ ivan1994: 很慘 有power 但碰不到球 排他上幾場就會有人開罵了XD 04/25 21:59
43F:推 DarkKnight: 只能說 BU強 04/25 21:59
44F:→ smartwe: 應該是較好表現或有潛力或未來會用的先上吧? 04/25 21:59
45F:→ smartwe: 現在變成洋將一定要用到滿,所以他留著?! 04/25 22:00
46F:推 iamgoodboy: 你這標題改成西武不需要林安可 意思也一樣 04/25 22:00
47F:→ gijizi: 現在洋投這麼強,以前的洋砲來一樣被電,而且日職也缺洋 04/25 22:00
48F:→ gijizi: 砲輪不到中職搶好的洋砲 04/25 22:00
49F:推 nakayamayyt: 魔鷹那種表現才能替代洋投 04/25 22:01
50F:推 Owada: 要go了 邦多利 04/25 22:01
51F:推 peterw: 那其他那些連1隻安打都擠不出來的怎麼辦? 04/25 22:01
52F:→ smartwe: 林安可有全壘打,還有一發再見全壘打,情況不同吧 04/25 22:01
53F:→ peterw: *1壘安打 04/25 22:02
54F:→ DarkKnight: 林安可強多因該不用質疑 04/25 22:02
55F:推 Lasman: 他至少要拿出今天林安可的表現才算勉強合格 04/25 22:02
56F:→ AtDe: 基本上應該就洗掉換三洋投 04/25 22:03
57F:→ lebron890722: 人家今天雙安 04/25 22:03
58F:推 cliff880528: 安可是挑戰高階聯盟欸 完全不同吧 04/25 22:03
59F:→ Lasman: 安可是在高階聯盟日職,cpbl讓他降維打擊數字比安可差不 04/25 22:04
60F:→ Lasman: 可能吧 04/25 22:04
61F:噓 sandemo: 邦的打擊爛成這樣 還不需要洋砲? 不要害我邦 04/25 22:04
62F:推 o0991758566: 不強也是比較的 他在富邦還是能有先發一席之地 04/25 22:04
63F:→ AtDe: 日職有不能全洋投,台灣沒有呀 04/25 22:04
64F:推 s22shadowl: 拿安可來比也很奇怪,日職洋將格子根本沒那麼珍貴 04/25 22:04
65F:→ larry227079: 不過富邦目前問題在洋投也是在比爛的 04/25 22:04
66F:推 vincealan: 林安可是從1A聯盟挑戰3A聯盟,差這麼多 04/25 22:05
67F:推 jumilin927: 4 04/25 22:05
68F:→ s6525480: 至少要等申回來也熱身完畢再說 04/25 22:06
69F:推 badname: 目前邦洋投和外野都還有問題,邦還有機會證明一下自己, 04/25 22:06
70F:→ badname: 不然這數據真的不太好 04/25 22:06
71F:推 sosokuo: 西武沒安可今天還不一定能贏球欸 04/25 22:06
72F:推 togetfree: 可以開始找投手 找到再換 04/25 22:06
73F:推 satoyama: 郭天信強多了 04/25 22:08
74F:推 jumilin927: 沒打出魔鷹的成績用洋砲幹嘛 04/25 22:08
75F:→ leglerg: ID不對 04/25 22:08
76F:→ jumilin927: 本土又不是多強多猛 04/25 22:08
77F:推 s6525480: 他能每天打得像今天的林安可 富邦穩季後 04/25 22:08
78F:→ jumilin927: *土投 04/25 22:08
79F:推 erodora: 確實 04/25 22:08
80F:→ gijizi: 富邦跟台鋼應該可以討論全洋投的問題了 04/25 22:08
81F:推 lafeelbarth: 邦迷都說需要邦力多吧 04/25 22:09
82F:→ s6525480: 他好像不曉得在防備什麼 連對土投都揮得猶豫不決 04/25 22:09
83F:→ gijizi: 其他隊沒洋投風火輪,輸贏還很難說 04/25 22:09
84F:推 simonlowtall: 郭天信強多了是實話 04/25 22:09
85F:→ togetfree: 不是 誰能每天打的像今天安可 根本不會留在中職吧= = 04/25 22:09
86F:推 ji394tb: 換個先發投手比較好 04/25 22:09
87F:噓 DM16: 韓職 彈力球的成績誇大了 04/25 22:10
88F:→ togetfree: 而且安可這表現目前才一天而已 04/25 22:10
89F:推 jumilin927: 要捨棄洋投用洋砲的前提是洋砲要能打啊 04/25 22:10
90F:推 rat1882043: 安可OPS好歹有0.7以上 邦就只是AVG還可以看而已 04/25 22:10
91F:推 k591: cp值真的不夠 連魔鷹的一半都不到 04/25 22:10
92F:推 forfunkuodon: 再沒有突破的表現,改成全洋投舒緩牛棚也好 04/25 22:10
93F:→ jumilin927: 用洋砲就吃虧了 洋砲又爛那幹嘛用 04/25 22:10
94F:→ DM16: 名字是保護傘 04/25 22:10
95F:→ s6525480: 萬一換到威哥神咧 傷害更大 04/25 22:10
96F:推 QQ101: 其他五隊當然希望他留 多一個自殺棒欸 04/25 22:11
97F:推 sshwann: 日職就不像中職那麼高依賴洋砲成績阿 本土先發那麼多 04/25 22:11
98F:推 ts1993: 是不需要啦但富邦沒人了 04/25 22:12
99F:推 togetfree: 但確實沒開轟的期待感 04/25 22:12
100F:推 sttyuio5083: 他蠻爛的 但邦現在不得不用他 結案 04/25 22:12
101F:推 Lasman: 他已經給我小水槍的感覺,希望他沒開轟也要有射牆長打 04/25 22:13
102F:→ ts1993: 日職洋將難找跟台灣不一樣格子珍貴好嗎 04/25 22:13
103F:→ QQ101: 連二壘安打都沒幾隻 不知道留來幹嘛的 04/25 22:13
104F:推 jumilin927: 沒有什麼不得不用 爛就是洗掉看要找洋投還是換個洋 04/25 22:13
105F:→ jumilin927: 砲 04/25 22:13
106F:→ ts1993: 他也沒槍阿 打擊率也不高 04/25 22:13
107F:→ sshwann: 因為中職是用最最最珍貴的洋投先發名額交換的 04/25 22:14
108F:→ togetfree: 現在趕快找投手比較實際 04/25 22:14
109F:→ gijizi: 你講話矛盾吧,日職本土先發人才多是沒有很需要洋投的成 04/25 22:14
110F:→ gijizi: 績,反而日職鳥槍一堆反而需要洋砲 04/25 22:14
111F:推 lafeelbarth: 連個外野手都擠不出來 04/25 22:14
112F:推 zxc60801: 韓職彈力球成績不可信 04/25 22:14
113F:→ ts1993: 中職要找到三位比土投還強的洋投不怎麼難 04/25 22:14
114F:→ larry227079: 其實日職洋打雷貨也不少XD可以問問虎迷跟牛迷的心得 04/25 22:15
115F:→ gijizi: 日職現在是投手聯盟 04/25 22:15
116F:推 kenike: 感到無助了嗎 04/25 22:15
117F:推 kaube: 反正耶穌哥也不行,就先找兩個,找到大寶傷好了再換吧 04/25 22:16
118F:→ gijizi: 現在mlb薪水狂漲,近年去日職打拼的洋砲意願沒以前高了, 04/25 22:16
119F:→ gijizi: 大多寧願留在美洲等機會 04/25 22:16
120F:推 ts1993: 不用他又可能是+熱他們去守了吧 04/25 22:16
121F:推 wade59420: 天哥這季打的也不錯吧 04/25 22:17
122F:推 togetfree: 去挖日職洋砲 但感覺日職對洋打容忍度算高? 04/25 22:17
123F:→ Willy690813: 為啥邦邦找來的洋打不是8D4就是這種的 04/25 22:18
124F:→ s6525480: 這個時間點找來的洋投頭高機率另外一個威戈神 至少會先 04/25 22:18
125F:→ s6525480: 發個5次 直接5敗 cf降級 04/25 22:18
126F:推 aimee51126: 別隊不需要不代表邦外野不需要吧 04/25 22:19
127F:→ cct1121: 他會用等到申回來 再爛下去 可能陳真先拉上來用了 04/25 22:19
128F:推 Yoimiya: 超普通 04/25 22:23
129F:→ coolrock: 中華職棒沒那麼好混 換一個強一點的啦 04/25 22:24
130F:推 cliff880528: 他要跟安可比也是比去年在中職的成績吧 標準大概是 04/25 22:25
131F:→ cliff880528: 比魔鷹強一點 04/25 22:25
132F:推 kidd085: 邦邦外野他算前面的了吧? 04/25 22:25
133F:→ dido0208: 跟天哥有何可比性? 04/25 22:27
134F:推 togetfree: 我覺得能守外野然後比魔鷹爛一點也能接受 04/25 22:27
135F:推 jack2324: 打擊數據跟爪之前的里長伯阿福差不多,可是人家有 04/25 22:28
136F:→ jack2324: 捕手技能buff 04/25 22:28
137F:推 jzzy: 他跟魔鷹比...那不是爛一點而已欸 04/25 22:31
138F:推 shintz: 郭天信本季打擊遠比邦力多強 04/25 22:31
139F:推 togetfree: 對啊 就是恩...不只爛一點XD 04/25 22:32
140F:推 jumilin927: 就是只能跟富邦外野比才慘 洋將耶 04/25 22:33
141F:推 Santana9: 我覺得如果他沒長打能力,那上壘率也要高,問題是也沒有 04/25 22:34
142F:→ Santana9: ,但是他目前是富邦打線少數能打的野手之一,富邦太多自 04/25 22:34
143F:→ Santana9: 殺棒了,目前還是需要他 04/25 22:34
144F:推 dsauqt: 這不是比魔差一點吧 04/25 22:34
145F:→ Gardenia0603: 覺得很多人對他的寬容根本是建立在對某些球員的反 04/25 22:36
146F:→ Gardenia0603: 感上 這成績早該被噴爛了 而且他是用好多土投的局 04/25 22:36
147F:→ Gardenia0603: 數換來的要求本來就該高一點 04/25 22:36
148F:推 simonlowtall: 覺得可能要等到申皓瑋能穩定出賽 04/25 22:38
149F:推 shields5566: 雖然如此 但邦邦外野這鳥樣還不能沒有他 04/25 22:38
150F:→ yujuismylove: 洋砲最大的敵人是球迷 04/25 22:39
151F:推 ohmyya: 爛 04/25 22:39
152F:推 jzzy: 對啊...一堆人都說難不成你要看周佳樂???說到底周佳樂爛 04/25 22:39
153F:→ jzzy: 歸爛...但他守備也不算多差啊...就打擊一直被嘴,那請問邦力 04/25 22:39
154F:→ jzzy: 多打成這樣跟換周佳樂有什麼差別?而且邦力多守備判斷也沒到 04/25 22:39
155F:→ jzzy: 多好!把他守備吹上天也太好笑了吧 04/25 22:39
156F:推 CrossroadMEI: 邦邦二軍那些洋投拉上來根本保底一敗吧 起碼不會 04/25 22:40
157F:→ CrossroadMEI: 因為一棒打不好就輸 04/25 22:40
158F:→ dbdudsorj: 還真的不需要 04/25 22:41
159F:→ CrossroadMEI: 粥加熱是用500多打席證明他是爛打者 洋砲起碼給半 04/25 22:41
160F:→ CrossroadMEI: 季時間吧 04/25 22:41
161F:噓 DaikanYoh: 介紹去中信啊,他們比較缺洋砲。 04/25 22:41
162F:→ ujythi: 爛歸爛 你沒發現富邦外野更爛嗎 04/25 22:41
163F:→ ying0502: 等申回來呀,不然沒有正CF 04/25 22:43
164F:→ QQ101: 不要屁那麼多 富邦這些鳥打 拿數據出來看就知道 04/25 22:43
165F:推 Lasman: 邦力多頂多是不合格洋砲,不代表邦邦精美外野有人可以取 04/25 22:44
166F:→ Lasman: 代他XD 04/25 22:44
167F:→ CrossroadMEI: 然後現在剛開季也沒什麼正經的聯盟會讓你輕易買斷 04/25 22:44
168F:→ CrossroadMEI: 球員 飛力獅是有實績爪才敢花大錢買斷墨職合約 其 04/25 22:44
169F:→ CrossroadMEI: 他投手你敢這樣玩嗎? 04/25 22:44
170F:→ QQ101: 邦利多 頂多聯盟平均水準 其他的外野也差不了太多 04/25 22:44
171F:→ jzzy: 沒人可以取代?他那中外野判斷你給我說沒人可以取代??? 04/25 22:45
172F:→ CrossroadMEI: 威戈神可是身價不菲啊 不要他投得爛就以為他很便宜 04/25 22:45
173F:→ CrossroadMEI: 現在找洋投還要多花買斷金 風險更高 04/25 22:45
174F:推 o0991758566: 周家樂就是更爛啊 還要說什麼 04/25 22:45
175F:→ QQ101: 不要用感覺用情緒說話 去查數據就知道了 04/25 22:46
176F:推 lafeelbarth: 邦力多的確比較不爛 04/25 22:46
177F:→ CrossroadMEI: 阿就是有人追捧粥加熱啊 都忘了粥是花了500多打席 04/25 22:46
178F:→ CrossroadMEI: 證明他是爛打者 然後新洋砲只有不到100打席就要他 04/25 22:46
179F:→ CrossroadMEI: 滾 04/25 22:46
180F:→ CrossroadMEI: 中職是半季制 就算上半季真的都打不出來 下半季開 04/25 22:48
181F:→ CrossroadMEI: 始有一些小聯盟球員合約到期可以抽福袋 那才是換洋 04/25 22:48
182F:→ CrossroadMEI: 投的時機 04/25 22:48
183F:→ jzzy: 人家就是覺得周佳樂就是爛!一輩子就是那樣爛泥扶不上牆的! 04/25 22:48
184F:→ jzzy: 最好退休前都別上一軍別先發!我真想知道周佳樂陰德值可以低 04/25 22:48
185F:→ jzzy: 成這樣 04/25 22:48
186F:推 Santana9: 打了三季,外野手ops+ 最高才80,是要有什麼期待? 04/25 22:50
187F:推 CrossroadMEI: 你去獨盟病急亂投藥好像就會比較 04/25 22:51
188F:→ CrossroadMEI: 好一樣 現在邦邦輸掉的比賽也沒 04/25 22:51
189F:→ CrossroadMEI: 之前那種難看的坐牢局 在觀察看 04/25 22:51
190F:→ CrossroadMEI: 看吧 04/25 22:51
191F:推 shields5566: 沒辦法 就是爛你哭在多過去的成績就擺在那啊 哈哈 04/25 22:52
192F:→ CrossroadMEI: 也幸虧粥加熱是前朝愛將 有多達500多打席的樣本數 04/25 22:53
193F:→ CrossroadMEI: 才能足夠認證他就是自殺棒 04/25 22:53
194F:推 ele55055: 找費仔吧 開出無法拒絕的價碼 04/25 22:53
195F:→ CrossroadMEI: 100多打席之類的可能還會讓人幻想多餵PA可以破繭而 04/25 22:54
196F:→ CrossroadMEI: 出 但500打席別鬧了 04/25 22:54
197F:推 LoliCar: 到時候看加熱和天菜在那邊醜 又會哭說要邦力多了 04/25 22:54
198F:→ QQ101: 以我來看個人感覺喔 邦利多打可能賽到安打or K 04/25 22:55
199F:→ QQ101: 加熱打不是DP就是K 0.0 04/25 22:55
200F:推 Santana9: 我也是覺得去喬看看費仔還比較實際,反正富邦就走票房極 04/25 22:55
201F:→ Santana9: 大化 04/25 22:55
202F:推 crooked12377: 看邦邦跟他簽什麼樣的合約,如果是簽到季中大概要 04/25 22:55
203F:→ crooked12377: 被丟了 04/25 22:55
204F:→ QQ101: 長期鳥打的記憶洗不掉啊QQ 04/25 22:55
205F:推 Lasman: 邦邦過去外野大物基本不太拿,畢竟據老邦迷說法外野當時 04/25 22:56
206F:→ Lasman: 是最不缺的 04/25 22:56
207F:→ QQ101: 要給誰上那是教練的事 不用在這抱不平 @@ 04/25 22:57
208F:→ Lasman: 2019天哥就在那邊,殘念啊 04/25 22:57
209F:→ gijizi: 台鋼的外野現在已經競爭到連王博玄已經被擠下去了,其他 04/25 23:01
210F:→ gijizi: 隊曾聖安何品林家緯宋88看起來也是球隊未來的一軍外野主 04/25 23:01
211F:→ gijizi: 力,邦邦外野則是在比爛,外野算好養成的位置邦邦為啥一 04/25 23:01
212F:→ gijizi: 直都很缺? 04/25 23:01
213F:推 pooh5214: 我猜之後邦力多會下二軍休息 讓威戈神上來期末考 04/25 23:02
214F:推 CrossroadMEI: 味全養第二輪的拿莫 大概在1000打席正式停損不凹單 04/25 23:02
215F:→ CrossroadMEI: 了 啊粥加熱第六輪給500打席機會很多了吧 04/25 23:02
216F:推 Santana9: 富邦是年輕選手養成一直很有問題,不是只有外野而已 04/25 23:02
217F:推 ROXSMEB: 因為扣掉去年 前面8年根本沒有好好養成過啊 04/25 23:03
218F:→ pooh5214: 邦二軍有王君佑和劉承祐可以期待接班 給蝦哥調一下 04/25 23:03
219F:→ Electronics: 鷹俠、哥雅、康雷...... 04/25 23:03
220F:→ ROXSMEB: 去年威助來接手農場才開始第一年有點樣子 真的覺得威助 04/25 23:04
221F:→ ROXSMEB: 神到他人只要來 農場就會把八年來沒養到的部分瞬間點滿 04/25 23:04
222F:→ ROXSMEB: 以為有金手指484 04/25 23:04
223F:→ CrossroadMEI: 邦力多現在就沒下去的空間啊 沒長打至少穩定上壘 04/25 23:04
224F:→ CrossroadMEI: 你換其他人不是更悲劇 04/25 23:04
225F:→ ROXSMEB: 前面兩年罵了周佳樂這麼久 現在又要開始追捧他喔 會不會 04/25 23:05
226F:→ ROXSMEB: 太好笑 04/25 23:05
227F:推 j91526frank: 邦邦那堆外野練幾年了 沒半個長這樣的 04/25 23:06
228F:→ f99999993: 邦安可 04/25 23:06
229F:→ ROXSMEB: 說蔡佳諺的 要不要去複習一下去年他在洲際搞砸整隊幾次 04/25 23:06
230F:推 allgking: 直接開練邦迷就算了 04/25 23:07
231F:推 qqstory: 只剩下手套 還不如讓粥加熱上或是拉陳真 04/25 23:08
232F:→ ROXSMEB: 現在把邦迷拉上來 你就準備看到一堆人說第二輪選這弱肩 04/25 23:08
233F:→ ROXSMEB: 來幹嘛 來騙流量的是不是 04/25 23:08
234F:推 jason40311: 上壘率不高,但以邦邦的陣容,已經排在前面了 04/25 23:15
235F:→ angel902037: 現在是輸幾場 一堆人就想 拉18-19歲上一軍會不會太急 04/25 23:17
236F:推 EMH: 邦利多現在很普,但邦邦能取代他的,要嘛還不能上,要嘛已經 04/25 23:20
237F:→ EMH: 在場上了,洋投也同上,佳樂就是4 5號替補外野,幹嘛一直讓他 04/25 23:20
238F:→ EMH: 出來領繩 04/25 23:20
239F:推 fatedate: 少來拿天哥比 守備就輸慘了 現在打擊也沒比天哥好 04/25 23:24
240F:推 sqweweww: 邦這種成績,有必要犧牲洋投嗎? 04/25 23:24
241F:推 CrossroadMEI: 問題是邦目前洋投的貢獻度 可談不上犧牲這兩個字 04/25 23:26
242F:推 CrossroadMEI: 有好用的3個洋投才能說犧牲這兩個字 04/25 23:33
243F:推 Bystander21: 3A有20轟 再看看 04/25 23:35
244F:推 ts1993: 問題邦邦其他洋投也不怎樣 04/25 23:36
245F:推 arthur9292: 現在邦不是缺外野嗎 還沒機會把邦力多換掉吧 04/25 23:39
246F:推 togetfree: 如果邦邦這季敗在洋投 那是挺可惜的 04/25 23:39
247F:→ Joeyangyu: 申又還沒回來先頂著用啊不然難道要看周佳樂? 04/25 23:42
248F:推 s6525480: 自己愛三心二意 石頭撿一顆丟一顆 04/25 23:45
249F:→ s6525480: 象魔力沒有跑掉已經偷笑 04/25 23:45
250F:→ s6525480: 整天在那邊作夢洗三張蘿莉 04/25 23:46
251F:推 lupinlin: 人家在等費仔,現在換個好洋投,之後怎麼搶費仔? 04/25 23:51
252F:推 Wb2029T: 色違天哥要確定欸 04/25 23:52
253F:→ nightmare2: 韓職球隊太多造成成績太水 04/25 23:52
254F:推 mainsa: 你們這些很愛洋砲的整天罵周 結果現在又拿周來護航爛到不 04/25 23:55
255F:→ mainsa: 行的廢洋砲 要知道一個洋砲卡住的是至少一百幾十局的洋投 04/25 23:55
256F:→ mainsa: 局數欸 要是只能打周佳樂等級 那我寧願看周上來暢打 04/25 23:56
257F:→ CrossroadMEI: 你要讓威戈神上來丟110局當狀元神器嗎 04/25 23:59
258F:→ CrossroadMEI: 你不知道周佳樂被罵的基礎是站在550的打席數上面嗎 04/26 00:00
259F:→ CrossroadMEI: ?就是餵了這麼多還這副德性才會被嘴 你以為大家沒 04/26 00:00
260F:→ CrossroadMEI: 事幹嘛拿他當舉例 04/26 00:00
261F:推 LoliCar: 周前幾年已經暢打成這樣還暢打勒 04/26 00:19
262F:→ spzper: 還雙安~滿不錯~只是不是大砲~可能有差 04/26 00:22
263F:→ spzper: 只是無法彌補捕手這塊的話確實需要考慮 04/26 00:23
264F:推 Currice6677: 還是需要有人填洋將格子 04/26 00:26
265F:推 zip00000: 現在不是護航洋砲的問題,是問他的空缺誰來填(中外跟洋 04/26 00:35
266F:→ zip00000: 將位置)結果沒個答案。跟喊平野下台誰來上講不出來一 04/26 00:35
267F:→ zip00000: 樣蠢。 04/26 00:35
268F:推 Lasman: 邦力多目前還在233,那個長打也是真的不多,可能覺得長打 04/26 00:39
269F:→ Lasman: 都找人,改打滾地拉數據,但他要是再滾下去數據再好看球 04/26 00:39
270F:→ Lasman: 迷也看不下去 04/26 00:39
271F:→ XnightmoonX: 怎麼不繼續洗 04/26 00:41
272F:推 waterpuppy: 雖然 但是 先預防性朝聖 04/26 01:06
273F:推 chiamin116: 但我不想看高捷… 04/26 01:12
274F:推 aadsl: 反正洋打是免洗的 04/26 01:45
275F:推 fugitive24: 郭天信現在ops+快140 阿邦有140嗎 04/26 02:17
276F:→ nakayamayyt: 土投現在還不錯 還有時間給威助以拖待變或者找洋投 04/26 02:20
277F:推 Raikknen: 富邦早晚改回3洋將 04/26 02:37
278F:推 rexlin: 要改回三洋將是早晚問題但就時間點選擇不會是現在 04/26 02:38
279F:→ rexlin: 現在1號洋投就生不出來,威戈神蛋雕是早晚的事,愛力戈還要 04/26 02:39
280F:→ rexlin: 二軍測過看能否用,現在就算最快開福袋也要到6月才有 04/26 02:40
281F:→ rexlin: 如果要把阿邦拔掉也是等大寶回來或第3位洋投ready 04/26 02:42
282F:推 mithuang: 今天還兩個看起來第一時間判斷錯誤的接球,雖然看起來最 04/26 02:58
283F:→ mithuang: 後都有接到 04/26 02:58
284F:→ zyic: 沒有中外野無解 04/26 06:10
285F:推 zyic: 沒有第三號洋投,你洋打也是只能繼續用 04/26 06:12
286F:推 cowardooooo: 跟日職一樣,中職洋砲也不好找,近年成功的好像只有 04/26 06:56
287F:→ cowardooooo: 魔鷹 04/26 06:56
288F:推 hsiehhsing: 邦力多:我還是會繼續下去 04/26 07:04
289F:→ hsiehhsing: 我覺得赫雷拉打擊都比他好耶== 04/26 07:04
290F:→ CrossroadMEI: 赫雷拉OPS+120欸 為啥會一直拿他當戰力單位 04/26 07:32
291F:推 shakawang: 可以再看一下下,之前爪的傳奇洋炮德伍剛來台灣初期成 04/26 08:11
292F:→ shakawang: 績是被爪迷每天噴快滾的 04/26 08:11
293F:推 asd3613: 不!一樣了 04/26 08:23
294F:推 lucky360: 至少要先等申皓瑋能上一軍出賽再說 04/26 08:30
295F:推 kax0205: 沒有全壘打哭哭 04/26 09:02
296F:→ nomo72319: 1樓 天黑無誤 04/26 09:44
297F:推 same01216: 真的可有可無 04/26 11:48
298F:噓 dodoro1: 2 05/26 22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