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otom871 (这可莉害了)
看板Baseball
标题[讨论] 富邦不需要邦力多了吧
时间Sat Apr 25 21:47:43 2026
也已经出赛15场拿超过60个打席
结果打到现在打击三围2/3/3
ops+不到100
0支全垒打 3分打点
3支长打 3次保送
既不是大炮
也不是长枪
上垒能力差
打点效率低
守备的话只记得上次抓惹ball
以一位洋打者而言
完全不及格
只要他站上打击区
对面的投手可以说是没什麽压力
毕竟顶多就被打个一垒安打而已
毫无威胁性可言
富邦已经不需要邦力多了吧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4.137.54.124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77124865.A.CDC.html
1F:→ hy654: 色违郭天信 04/25 21:48
2F:→ furret: 跟土打一起被完封 要你何用 04/25 21:49
3F:推 pigniposhen: 有找到好洋投就可以先洗掉了 04/25 21:49
4F:→ pigniposhen: 什麽色违天哥 色违粥加热差不多 04/25 21:50
5F:→ cesuya: 低阶联盟的洋打,这成绩完全不行 04/25 21:50
6F:推 z23061542: 色违粥加热 还弱肩版 04/25 21:50
7F:推 furret: 占洋将名额的替补级外野手 04/25 21:51
8F:推 Laniakea28: 天哥守备强多了 04/25 21:51
9F:推 ivan1994: 之前记得韩媒有提到不太能站中外 感觉判断可能没到那麽 04/25 21:51
10F:→ ivan1994: 好 04/25 21:51
11F:推 Lasman: 林安可真的比他强很多 04/25 21:51
12F:推 lafeelbarth: 这种型的国内一堆 04/25 21:51
13F:推 lyt5566: #不需要 04/25 21:51
14F:→ tfoxboy123: 也太鸟 04/25 21:51
15F:推 antidote: 安打是8D4两倍耶 04/25 21:51
16F:→ lyt5566: 不过真的要洗也是等申大宝回来才会洗掉吧 04/25 21:52
17F:推 haogo: 以为是长枪 结果连长枪都不是 变化球不太会打 04/25 21:52
18F:推 lin199988: 相信助好吗 04/25 21:52
19F:→ Din192837465: 讲这麽多 那你邦能换哪个洋投上来都不提? 04/25 21:53
20F:→ suwagutao: 威助操盘不可能会错 再给点时间 邦力多林岱安威戈神都 04/25 21:54
21F:→ suwagutao: 会越来越好的 04/25 21:54
22F:推 dsauqt: 这成绩本来就很烂 一直说留蛮好笑 04/25 21:54
23F:推 badname: 这成绩真的不太行 04/25 21:54
24F:→ dsauqt: 不到100根本不用考虑 就算120没有长打效益都不好 04/25 21:54
25F:推 qazxc312: 他击球初速不差欸 04/25 21:54
26F:→ smartwe: 但练他不如练本土外野手,也可以把二军好表现的拉上来 04/25 21:55
27F:推 nakayamayyt: 破产版申皓玮 不过邦邦没洋投可以补 所以没差了 04/25 21:55
28F:推 simdry: 现在没他也没人扛中外阿,难道要粥加热?而且洋投很水 04/25 21:56
29F:推 hsuaninteen: 大旱 04/25 21:56
30F:推 musicsky: 要不大宝回来,要不有个够强的洋投值得上来吧 04/25 21:57
31F:推 s22shadowl: 最快也是等大宝回来 04/25 21:57
32F:推 sTelcontars: 至少等申恢复健康再考虑 04/25 21:57
33F:推 DeaGoo: 应该要再找其他洋炮来试试 04/25 21:58
34F:→ musicsky: 威戈神投的比游还糟、爱伤後还在拉状况,要换谁 04/25 21:58
35F:→ Din192837465: 爱嫌的 问他邦剩下洋投短局爆开更惨怎麽办就点回避 04/25 21:58
36F:推 Lasman: 邦的洋将怎麽找成这样 04/25 21:58
37F:→ gijizi: 出现一个魔鹰变成现在洋炮的标准 04/25 21:58
38F:→ s22shadowl: 说要练菜鸟但怎麽可能四月就开练 04/25 21:58
39F:推 D1: 好怀念以前 鹰侠 坎沙诺 路易士 怪力男 布雷 时期的洋炮阿 .. 04/25 21:59
40F:→ D1: 现在中职层级提高 洋炮变难找了? 04/25 21:59
41F:推 ivan1994: 说要练新人 现在可能只有蔡佳谚可以练看看吧 不过他也是 04/25 21:59
42F:→ ivan1994: 很惨 有power 但碰不到球 排他上几场就会有人开骂了XD 04/25 21:59
43F:推 DarkKnight: 只能说 BU强 04/25 21:59
44F:→ smartwe: 应该是较好表现或有潜力或未来会用的先上吧? 04/25 21:59
45F:→ smartwe: 现在变成洋将一定要用到满,所以他留着?! 04/25 22:00
46F:推 iamgoodboy: 你这标题改成西武不需要林安可 意思也一样 04/25 22:00
47F:→ gijizi: 现在洋投这麽强,以前的洋炮来一样被电,而且日职也缺洋 04/25 22:00
48F:→ gijizi: 炮轮不到中职抢好的洋炮 04/25 22:00
49F:推 nakayamayyt: 魔鹰那种表现才能替代洋投 04/25 22:01
50F:推 Owada: 要go了 邦多利 04/25 22:01
51F:推 peterw: 那其他那些连1只安打都挤不出来的怎麽办? 04/25 22:01
52F:→ smartwe: 林安可有全垒打,还有一发再见全垒打,情况不同吧 04/25 22:01
53F:→ peterw: *1垒安打 04/25 22:02
54F:→ DarkKnight: 林安可强多因该不用质疑 04/25 22:02
55F:推 Lasman: 他至少要拿出今天林安可的表现才算勉强合格 04/25 22:02
56F:→ AtDe: 基本上应该就洗掉换三洋投 04/25 22:03
57F:→ lebron890722: 人家今天双安 04/25 22:03
58F:推 cliff880528: 安可是挑战高阶联盟欸 完全不同吧 04/25 22:03
59F:→ Lasman: 安可是在高阶联盟日职,cpbl让他降维打击数字比安可差不 04/25 22:04
60F:→ Lasman: 可能吧 04/25 22:04
61F:嘘 sandemo: 邦的打击烂成这样 还不需要洋炮? 不要害我邦 04/25 22:04
62F:推 o0991758566: 不强也是比较的 他在富邦还是能有先发一席之地 04/25 22:04
63F:→ AtDe: 日职有不能全洋投,台湾没有呀 04/25 22:04
64F:推 s22shadowl: 拿安可来比也很奇怪,日职洋将格子根本没那麽珍贵 04/25 22:04
65F:→ larry227079: 不过富邦目前问题在洋投也是在比烂的 04/25 22:04
66F:推 vincealan: 林安可是从1A联盟挑战3A联盟,差这麽多 04/25 22:05
67F:推 jumilin927: 4 04/25 22:05
68F:→ s6525480: 至少要等申回来也热身完毕再说 04/25 22:06
69F:推 badname: 目前邦洋投和外野都还有问题,邦还有机会证明一下自己, 04/25 22:06
70F:→ badname: 不然这数据真的不太好 04/25 22:06
71F:推 sosokuo: 西武没安可今天还不一定能赢球欸 04/25 22:06
72F:推 togetfree: 可以开始找投手 找到再换 04/25 22:06
73F:推 satoyama: 郭天信强多了 04/25 22:08
74F:推 jumilin927: 没打出魔鹰的成绩用洋炮干嘛 04/25 22:08
75F:→ leglerg: ID不对 04/25 22:08
76F:→ jumilin927: 本土又不是多强多猛 04/25 22:08
77F:推 s6525480: 他能每天打得像今天的林安可 富邦稳季後 04/25 22:08
78F:→ jumilin927: *土投 04/25 22:08
79F:推 erodora: 确实 04/25 22:08
80F:→ gijizi: 富邦跟台钢应该可以讨论全洋投的问题了 04/25 22:08
81F:推 lafeelbarth: 邦迷都说需要邦力多吧 04/25 22:09
82F:→ s6525480: 他好像不晓得在防备什麽 连对土投都挥得犹豫不决 04/25 22:09
83F:→ gijizi: 其他队没洋投风火轮,输赢还很难说 04/25 22:09
84F:推 simonlowtall: 郭天信强多了是实话 04/25 22:09
85F:→ togetfree: 不是 谁能每天打的像今天安可 根本不会留在中职吧= = 04/25 22:09
86F:推 ji394tb: 换个先发投手比较好 04/25 22:09
87F:嘘 DM16: 韩职 弹力球的成绩夸大了 04/25 22:10
88F:→ togetfree: 而且安可这表现目前才一天而已 04/25 22:10
89F:推 jumilin927: 要舍弃洋投用洋炮的前提是洋炮要能打啊 04/25 22:10
90F:推 rat1882043: 安可OPS好歹有0.7以上 邦就只是AVG还可以看而已 04/25 22:10
91F:推 k591: cp值真的不够 连魔鹰的一半都不到 04/25 22:10
92F:推 forfunkuodon: 再没有突破的表现,改成全洋投舒缓牛棚也好 04/25 22:10
93F:→ jumilin927: 用洋炮就吃亏了 洋炮又烂那干嘛用 04/25 22:10
94F:→ DM16: 名字是保护伞 04/25 22:10
95F:→ s6525480: 万一换到威哥神咧 伤害更大 04/25 22:10
96F:推 QQ101: 其他五队当然希望他留 多一个自杀棒欸 04/25 22:11
97F:推 sshwann: 日职就不像中职那麽高依赖洋炮成绩阿 本土先发那麽多 04/25 22:11
98F:推 ts1993: 是不需要啦但富邦没人了 04/25 22:12
99F:推 togetfree: 但确实没开轰的期待感 04/25 22:12
100F:推 sttyuio5083: 他蛮烂的 但邦现在不得不用他 结案 04/25 22:12
101F:推 Lasman: 他已经给我小水枪的感觉,希望他没开轰也要有射墙长打 04/25 22:13
102F:→ ts1993: 日职洋将难找跟台湾不一样格子珍贵好吗 04/25 22:13
103F:→ QQ101: 连二垒安打都没几只 不知道留来干嘛的 04/25 22:13
104F:推 jumilin927: 没有什麽不得不用 烂就是洗掉看要找洋投还是换个洋 04/25 22:13
105F:→ jumilin927: 炮 04/25 22:13
106F:→ ts1993: 他也没枪阿 打击率也不高 04/25 22:13
107F:→ sshwann: 因为中职是用最最最珍贵的洋投先发名额交换的 04/25 22:14
108F:→ togetfree: 现在赶快找投手比较实际 04/25 22:14
109F:→ gijizi: 你讲话矛盾吧,日职本土先发人才多是没有很需要洋投的成 04/25 22:14
110F:→ gijizi: 绩,反而日职鸟枪一堆反而需要洋炮 04/25 22:14
111F:推 lafeelbarth: 连个外野手都挤不出来 04/25 22:14
112F:推 zxc60801: 韩职弹力球成绩不可信 04/25 22:14
113F:→ ts1993: 中职要找到三位比土投还强的洋投不怎麽难 04/25 22:14
114F:→ larry227079: 其实日职洋打雷货也不少XD可以问问虎迷跟牛迷的心得 04/25 22:15
115F:→ gijizi: 日职现在是投手联盟 04/25 22:15
116F:推 kenike: 感到无助了吗 04/25 22:15
117F:推 kaube: 反正耶稣哥也不行,就先找两个,找到大宝伤好了再换吧 04/25 22:16
118F:→ gijizi: 现在mlb薪水狂涨,近年去日职打拼的洋炮意愿没以前高了, 04/25 22:16
119F:→ gijizi: 大多宁愿留在美洲等机会 04/25 22:16
120F:推 ts1993: 不用他又可能是+热他们去守了吧 04/25 22:16
121F:推 wade59420: 天哥这季打的也不错吧 04/25 22:17
122F:推 togetfree: 去挖日职洋炮 但感觉日职对洋打容忍度算高? 04/25 22:17
123F:→ Willy690813: 为啥邦邦找来的洋打不是8D4就是这种的 04/25 22:18
124F:→ s6525480: 这个时间点找来的洋投头高机率另外一个威戈神 至少会先 04/25 22:18
125F:→ s6525480: 发个5次 直接5败 cf降级 04/25 22:18
126F:推 aimee51126: 别队不需要不代表邦外野不需要吧 04/25 22:19
127F:→ cct1121: 他会用等到申回来 再烂下去 可能陈真先拉上来用了 04/25 22:19
128F:推 Yoimiya: 超普通 04/25 22:23
129F:→ coolrock: 中华职棒没那麽好混 换一个强一点的啦 04/25 22:24
130F:推 cliff880528: 他要跟安可比也是比去年在中职的成绩吧 标准大概是 04/25 22:25
131F:→ cliff880528: 比魔鹰强一点 04/25 22:25
132F:推 kidd085: 邦邦外野他算前面的了吧? 04/25 22:25
133F:→ dido0208: 跟天哥有何可比性? 04/25 22:27
134F:推 togetfree: 我觉得能守外野然後比魔鹰烂一点也能接受 04/25 22:27
135F:推 jack2324: 打击数据跟爪之前的里长伯阿福差不多,可是人家有 04/25 22:28
136F:→ jack2324: 捕手技能buff 04/25 22:28
137F:推 jzzy: 他跟魔鹰比...那不是烂一点而已欸 04/25 22:31
138F:推 shintz: 郭天信本季打击远比邦力多强 04/25 22:31
139F:推 togetfree: 对啊 就是恩...不只烂一点XD 04/25 22:32
140F:推 jumilin927: 就是只能跟富邦外野比才惨 洋将耶 04/25 22:33
141F:推 Santana9: 我觉得如果他没长打能力,那上垒率也要高,问题是也没有 04/25 22:34
142F:→ Santana9: ,但是他目前是富邦打线少数能打的野手之一,富邦太多自 04/25 22:34
143F:→ Santana9: 杀棒了,目前还是需要他 04/25 22:34
144F:推 dsauqt: 这不是比魔差一点吧 04/25 22:34
145F:→ Gardenia0603: 觉得很多人对他的宽容根本是建立在对某些球员的反 04/25 22:36
146F:→ Gardenia0603: 感上 这成绩早该被喷烂了 而且他是用好多土投的局 04/25 22:36
147F:→ Gardenia0603: 数换来的要求本来就该高一点 04/25 22:36
148F:推 simonlowtall: 觉得可能要等到申皓玮能稳定出赛 04/25 22:38
149F:推 shields5566: 虽然如此 但邦邦外野这鸟样还不能没有他 04/25 22:38
150F:→ yujuismylove: 洋炮最大的敌人是球迷 04/25 22:39
151F:推 ohmyya: 烂 04/25 22:39
152F:推 jzzy: 对啊...一堆人都说难不成你要看周佳乐???说到底周佳乐烂 04/25 22:39
153F:→ jzzy: 归烂...但他守备也不算多差啊...就打击一直被嘴,那请问邦力 04/25 22:39
154F:→ jzzy: 多打成这样跟换周佳乐有什麽差别?而且邦力多守备判断也没到 04/25 22:39
155F:→ jzzy: 多好!把他守备吹上天也太好笑了吧 04/25 22:39
156F:推 CrossroadMEI: 邦邦二军那些洋投拉上来根本保底一败吧 起码不会 04/25 22:40
157F:→ CrossroadMEI: 因为一棒打不好就输 04/25 22:40
158F:→ dbdudsorj: 还真的不需要 04/25 22:41
159F:→ CrossroadMEI: 粥加热是用500多打席证明他是烂打者 洋炮起码给半 04/25 22:41
160F:→ CrossroadMEI: 季时间吧 04/25 22:41
161F:嘘 DaikanYoh: 介绍去中信啊,他们比较缺洋炮。 04/25 22:41
162F:→ ujythi: 烂归烂 你没发现富邦外野更烂吗 04/25 22:41
163F:→ ying0502: 等申回来呀,不然没有正CF 04/25 22:43
164F:→ QQ101: 不要屁那麽多 富邦这些鸟打 拿数据出来看就知道 04/25 22:43
165F:推 Lasman: 邦力多顶多是不合格洋炮,不代表邦邦精美外野有人可以取 04/25 22:44
166F:→ Lasman: 代他XD 04/25 22:44
167F:→ CrossroadMEI: 然後现在刚开季也没什麽正经的联盟会让你轻易买断 04/25 22:44
168F:→ CrossroadMEI: 球员 飞力狮是有实绩爪才敢花大钱买断墨职合约 其 04/25 22:44
169F:→ CrossroadMEI: 他投手你敢这样玩吗? 04/25 22:44
170F:→ QQ101: 邦利多 顶多联盟平均水准 其他的外野也差不了太多 04/25 22:44
171F:→ jzzy: 没人可以取代?他那中外野判断你给我说没人可以取代??? 04/25 22:45
172F:→ CrossroadMEI: 威戈神可是身价不菲啊 不要他投得烂就以为他很便宜 04/25 22:45
173F:→ CrossroadMEI: 现在找洋投还要多花买断金 风险更高 04/25 22:45
174F:推 o0991758566: 周家乐就是更烂啊 还要说什麽 04/25 22:45
175F:→ QQ101: 不要用感觉用情绪说话 去查数据就知道了 04/25 22:46
176F:推 lafeelbarth: 邦力多的确比较不烂 04/25 22:46
177F:→ CrossroadMEI: 阿就是有人追捧粥加热啊 都忘了粥是花了500多打席 04/25 22:46
178F:→ CrossroadMEI: 证明他是烂打者 然後新洋炮只有不到100打席就要他 04/25 22:46
179F:→ CrossroadMEI: 滚 04/25 22:46
180F:→ CrossroadMEI: 中职是半季制 就算上半季真的都打不出来 下半季开 04/25 22:48
181F:→ CrossroadMEI: 始有一些小联盟球员合约到期可以抽福袋 那才是换洋 04/25 22:48
182F:→ CrossroadMEI: 投的时机 04/25 22:48
183F:→ jzzy: 人家就是觉得周佳乐就是烂!一辈子就是那样烂泥扶不上墙的! 04/25 22:48
184F:→ jzzy: 最好退休前都别上一军别先发!我真想知道周佳乐阴德值可以低 04/25 22:48
185F:→ jzzy: 成这样 04/25 22:48
186F:推 Santana9: 打了三季,外野手ops+ 最高才80,是要有什麽期待? 04/25 22:50
187F:推 CrossroadMEI: 你去独盟病急乱投药好像就会比较 04/25 22:51
188F:→ CrossroadMEI: 好一样 现在邦邦输掉的比赛也没 04/25 22:51
189F:→ CrossroadMEI: 之前那种难看的坐牢局 在观察看 04/25 22:51
190F:→ CrossroadMEI: 看吧 04/25 22:51
191F:推 shields5566: 没办法 就是烂你哭在多过去的成绩就摆在那啊 哈哈 04/25 22:52
192F:→ CrossroadMEI: 也幸亏粥加热是前朝爱将 有多达500多打席的样本数 04/25 22:53
193F:→ CrossroadMEI: 才能足够认证他就是自杀棒 04/25 22:53
194F:推 ele55055: 找费仔吧 开出无法拒绝的价码 04/25 22:53
195F:→ CrossroadMEI: 100多打席之类的可能还会让人幻想多喂PA可以破茧而 04/25 22:54
196F:→ CrossroadMEI: 出 但500打席别闹了 04/25 22:54
197F:推 LoliCar: 到时候看加热和天菜在那边丑 又会哭说要邦力多了 04/25 22:54
198F:→ QQ101: 以我来看个人感觉喔 邦利多打可能赛到安打or K 04/25 22:55
199F:→ QQ101: 加热打不是DP就是K 0.0 04/25 22:55
200F:推 Santana9: 我也是觉得去乔看看费仔还比较实际,反正富邦就走票房极 04/25 22:55
201F:→ Santana9: 大化 04/25 22:55
202F:推 crooked12377: 看邦邦跟他签什麽样的合约,如果是签到季中大概要 04/25 22:55
203F:→ crooked12377: 被丢了 04/25 22:55
204F:→ QQ101: 长期鸟打的记忆洗不掉啊QQ 04/25 22:55
205F:推 Lasman: 邦邦过去外野大物基本不太拿,毕竟据老邦迷说法外野当时 04/25 22:56
206F:→ Lasman: 是最不缺的 04/25 22:56
207F:→ QQ101: 要给谁上那是教练的事 不用在这抱不平 @@ 04/25 22:57
208F:→ Lasman: 2019天哥就在那边,残念啊 04/25 22:57
209F:→ gijizi: 台钢的外野现在已经竞争到连王博玄已经被挤下去了,其他 04/25 23:01
210F:→ gijizi: 队曾圣安何品林家纬宋88看起来也是球队未来的一军外野主 04/25 23:01
211F:→ gijizi: 力,邦邦外野则是在比烂,外野算好养成的位置邦邦为啥一 04/25 23:01
212F:→ gijizi: 直都很缺? 04/25 23:01
213F:推 pooh5214: 我猜之後邦力多会下二军休息 让威戈神上来期末考 04/25 23:02
214F:推 CrossroadMEI: 味全养第二轮的拿莫 大概在1000打席正式停损不凹单 04/25 23:02
215F:→ CrossroadMEI: 了 啊粥加热第六轮给500打席机会很多了吧 04/25 23:02
216F:推 Santana9: 富邦是年轻选手养成一直很有问题,不是只有外野而已 04/25 23:02
217F:推 ROXSMEB: 因为扣掉去年 前面8年根本没有好好养成过啊 04/25 23:03
218F:→ pooh5214: 邦二军有王君佑和刘承佑可以期待接班 给虾哥调一下 04/25 23:03
219F:→ Electronics: 鹰侠、哥雅、康雷...... 04/25 23:03
220F:→ ROXSMEB: 去年威助来接手农场才开始第一年有点样子 真的觉得威助 04/25 23:04
221F:→ ROXSMEB: 神到他人只要来 农场就会把八年来没养到的部分瞬间点满 04/25 23:04
222F:→ ROXSMEB: 以为有金手指484 04/25 23:04
223F:→ CrossroadMEI: 邦力多现在就没下去的空间啊 没长打至少稳定上垒 04/25 23:04
224F:→ CrossroadMEI: 你换其他人不是更悲剧 04/25 23:04
225F:→ ROXSMEB: 前面两年骂了周佳乐这麽久 现在又要开始追捧他喔 会不会 04/25 23:05
226F:→ ROXSMEB: 太好笑 04/25 23:05
227F:推 j91526frank: 邦邦那堆外野练几年了 没半个长这样的 04/25 23:06
228F:→ f99999993: 邦安可 04/25 23:06
229F:→ ROXSMEB: 说蔡佳谚的 要不要去复习一下去年他在洲际搞砸整队几次 04/25 23:06
230F:推 allgking: 直接开练邦迷就算了 04/25 23:07
231F:推 qqstory: 只剩下手套 还不如让粥加热上或是拉陈真 04/25 23:08
232F:→ ROXSMEB: 现在把邦迷拉上来 你就准备看到一堆人说第二轮选这弱肩 04/25 23:08
233F:→ ROXSMEB: 来干嘛 来骗流量的是不是 04/25 23:08
234F:推 jason40311: 上垒率不高,但以邦邦的阵容,已经排在前面了 04/25 23:15
235F:→ angel902037: 现在是输几场 一堆人就想 拉18-19岁上一军会不会太急 04/25 23:17
236F:推 EMH: 邦利多现在很普,但邦邦能取代他的,要嘛还不能上,要嘛已经 04/25 23:20
237F:→ EMH: 在场上了,洋投也同上,佳乐就是4 5号替补外野,干嘛一直让他 04/25 23:20
238F:→ EMH: 出来领绳 04/25 23:20
239F:推 fatedate: 少来拿天哥比 守备就输惨了 现在打击也没比天哥好 04/25 23:24
240F:推 sqweweww: 邦这种成绩,有必要牺牲洋投吗? 04/25 23:24
241F:推 CrossroadMEI: 问题是邦目前洋投的贡献度 可谈不上牺牲这两个字 04/25 23:26
242F:推 CrossroadMEI: 有好用的3个洋投才能说牺牲这两个字 04/25 23:33
243F:推 Bystander21: 3A有20轰 再看看 04/25 23:35
244F:推 ts1993: 问题邦邦其他洋投也不怎样 04/25 23:36
245F:推 arthur9292: 现在邦不是缺外野吗 还没机会把邦力多换掉吧 04/25 23:39
246F:推 togetfree: 如果邦邦这季败在洋投 那是挺可惜的 04/25 23:39
247F:→ Joeyangyu: 申又还没回来先顶着用啊不然难道要看周佳乐? 04/25 23:42
248F:推 s6525480: 自己爱三心二意 石头捡一颗丢一颗 04/25 23:45
249F:→ s6525480: 象魔力没有跑掉已经偷笑 04/25 23:45
250F:→ s6525480: 整天在那边作梦洗三张萝莉 04/25 23:46
251F:推 lupinlin: 人家在等费仔,现在换个好洋投,之後怎麽抢费仔? 04/25 23:51
252F:推 Wb2029T: 色违天哥要确定欸 04/25 23:52
253F:→ nightmare2: 韩职球队太多造成成绩太水 04/25 23:52
254F:推 mainsa: 你们这些很爱洋炮的整天骂周 结果现在又拿周来护航烂到不 04/25 23:55
255F:→ mainsa: 行的废洋炮 要知道一个洋炮卡住的是至少一百几十局的洋投 04/25 23:55
256F:→ mainsa: 局数欸 要是只能打周佳乐等级 那我宁愿看周上来畅打 04/25 23:56
257F:→ CrossroadMEI: 你要让威戈神上来丢110局当状元神器吗 04/25 23:59
258F:→ CrossroadMEI: 你不知道周佳乐被骂的基础是站在550的打席数上面吗 04/26 00:00
259F:→ CrossroadMEI: ?就是喂了这麽多还这副德性才会被嘴 你以为大家没 04/26 00:00
260F:→ CrossroadMEI: 事干嘛拿他当举例 04/26 00:00
261F:推 LoliCar: 周前几年已经畅打成这样还畅打勒 04/26 00:19
262F:→ spzper: 还双安~满不错~只是不是大炮~可能有差 04/26 00:22
263F:→ spzper: 只是无法弥补捕手这块的话确实需要考虑 04/26 00:23
264F:推 Currice6677: 还是需要有人填洋将格子 04/26 00:26
265F:推 zip00000: 现在不是护航洋炮的问题,是问他的空缺谁来填(中外跟洋 04/26 00:35
266F:→ zip00000: 将位置)结果没个答案。跟喊平野下台谁来上讲不出来一 04/26 00:35
267F:→ zip00000: 样蠢。 04/26 00:35
268F:推 Lasman: 邦力多目前还在233,那个长打也是真的不多,可能觉得长打 04/26 00:39
269F:→ Lasman: 都找人,改打滚地拉数据,但他要是再滚下去数据再好看球 04/26 00:39
270F:→ Lasman: 迷也看不下去 04/26 00:39
271F:→ XnightmoonX: 怎麽不继续洗 04/26 00:41
272F:推 waterpuppy: 虽然 但是 先预防性朝圣 04/26 01:06
273F:推 chiamin116: 但我不想看高捷… 04/26 01:12
274F:推 aadsl: 反正洋打是免洗的 04/26 01:45
275F:推 fugitive24: 郭天信现在ops+快140 阿邦有140吗 04/26 02:17
276F:→ nakayamayyt: 土投现在还不错 还有时间给威助以拖待变或者找洋投 04/26 02:20
277F:推 Raikknen: 富邦早晚改回3洋将 04/26 02:37
278F:推 rexlin: 要改回三洋将是早晚问题但就时间点选择不会是现在 04/26 02:38
279F:→ rexlin: 现在1号洋投就生不出来,威戈神蛋雕是早晚的事,爱力戈还要 04/26 02:39
280F:→ rexlin: 二军测过看能否用,现在就算最快开福袋也要到6月才有 04/26 02:40
281F:→ rexlin: 如果要把阿邦拔掉也是等大宝回来或第3位洋投ready 04/26 02:42
282F:推 mithuang: 今天还两个看起来第一时间判断错误的接球,虽然看起来最 04/26 02:58
283F:→ mithuang: 後都有接到 04/26 02:58
284F:→ zyic: 没有中外野无解 04/26 06:10
285F:推 zyic: 没有第三号洋投,你洋打也是只能继续用 04/26 06:12
286F:推 cowardooooo: 跟日职一样,中职洋炮也不好找,近年成功的好像只有 04/26 06:56
287F:→ cowardooooo: 魔鹰 04/26 06:56
288F:推 hsiehhsing: 邦力多:我还是会继续下去 04/26 07:04
289F:→ hsiehhsing: 我觉得赫雷拉打击都比他好耶== 04/26 07:04
290F:→ CrossroadMEI: 赫雷拉OPS+120欸 为啥会一直拿他当战力单位 04/26 07:32
291F:推 shakawang: 可以再看一下下,之前爪的传奇洋炮德伍刚来台湾初期成 04/26 08:11
292F:→ shakawang: 绩是被爪迷每天喷快滚的 04/26 08:11
293F:推 asd3613: 不!一样了 04/26 08:23
294F:推 lucky360: 至少要先等申皓玮能上一军出赛再说 04/26 08:30
295F:推 kax0205: 没有全垒打哭哭 04/26 09:02
296F:→ nomo72319: 1楼 天黑无误 04/26 09:44
297F:推 same01216: 真的可有可无 04/26 11:48
298F:嘘 dodoro1: 2 05/26 22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