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ainstay120 (盤)
看板Baseball
標題[分享] 今日黃子鵬
時間Sat Apr 25 21:04:48 2026
IP : 6.2
NP/S: 102(66)
H : 5
R : 4
ER : 4
BB : 4
HBP : 2
SO : 2
ERA : 4.364
ERA+: 78
WHIP: 1.212
雖然老虎今天送了兩個HBP跟四個BB
今天二下的三分應該是能避免的
而因為多投了幾個人次導致老虎在七局時狀態也跑掉
投完兩個人次後帶有勝投資格留下一個殘壘退場交由王躍霖拆彈
但可惜今天沒拆成功,最終台鋼以4:6敗給統一
本次系列賽暫時為二連敗
洪中你再繼續不治好左右病沒關係
二下沒掉那三分的話後面被打三分至於輸嗎
左右病再不治就等著看我啾今年進不去季後賽
媽的氣死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lqLnaBWj3x4
--
你知道我老婆是誰嗎?可愛的蒼蘭,她會wink,現在給你看
https://i.imgur.com/p58gN7w.gif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8.163.35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77122294.A.18A.html
1F:→ ash9911911: 永推送的3分終究是老虎自己要扛 04/25 21:05
2F:推 zilong: 今天看到2B的先發,就替老虎唉嘆了, 問天吧!!! 04/25 21:06
3F:推 luvtome: 鷹王兄弟連手就問你喵怕不怕 04/25 21:06
4F:→ furret: 我覺得掉四分以上也不能說 04/25 21:06
5F:→ furret: 問天(沒QS) 04/25 21:06
有三分是郭永維送出去的不過紀錄都是老虎的ER
6F:推 lafeelbarth: 這兩場打成這樣還輸 04/25 21:06
7F:→ jonsir: 可能有偷吃紅中東西 不然怎麼排老人搞他 04/25 21:06
8F:→ furret: 原來被失誤搞喔.. 04/25 21:06
9F:推 rickas0507: 從吱到啾,問天無解 04/25 21:06
10F:推 crayon1988: 怕你今天不小心投進八局 開局2B先幫你丟三分 04/25 21:07
11F:→ spzper: 悲劇~ 04/25 21:07
12F:推 timiyuki: 掉四分好意思說問天? 現在問天達標這麼容易了喔? 04/25 21:07
13F:→ furret: R:0. ER:4是打錯嗎 我好像誤會 04/25 21:07
沒改到我的鍋,寫這篇的時候想到先發2B越想越氣
14F:→ spzper: 但至少有看到贏的機會 04/25 21:07
15F:→ a7788783: 永推三分 04/25 21:07
16F:推 ciled1: 三分算永推的 04/25 21:08
17F:推 laihom0808: 沒自責分? 04/25 21:08
18F:→ crayon1988: 反正守備範圍剩左右一步漏球不會算失誤 04/25 21:08
19F:→ furret: 不對 剛打R0 ER也會是0 所以是打錯 04/25 21:08
20F:推 zilong: 有看球賽的,2局掉的3分應該是算2B的 04/25 21:08
21F:推 cliff880528: 有ER沒有R 04/25 21:08
22F:推 iamhappyQ: 有稱職吃局數,內容馬馬虎虎 04/25 21:08
23F:推 yabaidesu: 投的其實不差 但守備真的有點搞 04/25 21:09
24F:推 lafeelbarth: 紅中是不是一直想找人壓曾昱磬 04/25 21:09
25F:推 wl2340167: 老虎辛苦了 最重要的工作都有做好 04/25 21:09
26F:→ pl726: 沒碰到球就不算失誤 04/25 21:09
27F:推 fuyu1112: 就範圍超小 不算失誤 04/25 21:10
28F:→ joeystar: 永推溫馨送三分^^ 04/25 21:10
29F:→ jonsir: 帳面成績或許不成立 但球迷知道是問天的內容 04/25 21:10
30F:推 johnsonmika: 今天真的氣死 04/25 21:10
31F:推 Wolverin5566: 哭啊 04/25 21:10
32F:推 CavendishJr: 他又投破百球了喔,這樣能撐整季嗎 04/25 21:10
33F:推 crayon1988: 正常DP球一直漏超爽 04/25 21:10
34F:推 glacierl: 我一直覺得永推應該是定位在替補?老了先發真的不太行 04/25 21:11
35F:→ glacierl: 啊 04/25 21:11
36F:噓 Throwout: 今天哪裡問天了?自己保送堆一堆壘包,要不是大顏NP失分 04/25 21:11
37F:→ Throwout: 還要再+2 04/25 21:11
38F:推 happy12: 那三分應該算紅中的 04/25 21:11
39F:→ chainstay120: 他目前是中六日中七日應該還行...吧 04/25 21:11
40F:→ glacierl: 他今年沒意外應該都是假日登板 04/25 21:11
41F:噓 nicoleshen: 沒有優質先發哪來問天 04/25 21:12
42F:→ orcgary: 林家鈜 曾昱罄守2壘都比較好 04/25 21:12
43F:推 appleyvonne: 3分算永推的,唉,小貓跟磬嗆到底是多沒愛 04/25 21:12
44F:→ Throwout: 幾乎每局都開劇場啊,重新定義問天? 04/25 21:12
45F:推 lionsss: 掉4分 是在問啥天的.... 04/25 21:12
46F:→ smartwe: 失四分不能算問天 04/25 21:12
47F:→ ash9911911: 就有磬嗆有小貓硬要凹單老人的謎之調度 04/25 21:12
48F:→ chainstay120: 左右病發末期非要上郭永維守2B我也看不懂 04/25 21:12
49F:推 moluvi: 原來問天的資格那麼寬鬆 04/25 21:12
50F:推 LEEWY: 是投得不差,但掉四分不算問天吧 04/25 21:13
51F:→ ash9911911: 永推都38歲了不趕快把年輕內野練起來不知道在想什麼 04/25 21:13
52F:推 glacierl: 我個人是真的很喜歡看罄嗆守二壘,很多華麗的攔截球看 04/25 21:14
53F:→ glacierl: 了都爽XD 04/25 21:14
54F:推 NoEric: 可是獅帝芬是右投 04/25 21:14
55F:→ cake10414: 數據上沒問天啦 04/25 21:14
56F:推 glenna9305: 三分就該算永維的,老虎QS沒毛病 04/25 21:14
57F:推 laihom0808: 有比呵呵佑扯嗎 04/25 21:14
58F:→ chainstay120: 不然這要叫啥,二壘把三分送出去紀錄全算投手的 04/25 21:15
59F:噓 syw157157: 現在問天這麼寬鬆喔www 04/25 21:15
60F:推 jismyid: 被國師開到盲包還想贏? 04/25 21:15
61F:推 lafeelbarth: 總是會突然發作讓郭先發二壘 04/25 21:17
62F:噓 WaywayPao: 這叫問天? 04/25 21:17
63F:推 JOjosang: 掉四分問個p天 不會不要蹭湊梗 04/25 21:18
64F:推 cosmos2016: 但老虎其實投的普通而已並不算優質 04/25 21:18
65F:推 king9122: 保送那麼多 不算問天 04/25 21:19
66F:推 james1237741: 隱形失誤算野手的 守備幫忙算投手的 04/25 21:19
67F:推 ciled1: 永推還有油就算了 最近打擊沒發揮 守備又雷 04/25 21:19
※ 編輯: chainstay120 (36.238.163.35 臺灣), 04/25/2026 21:20:13
68F:推 Sandoval: 4BB+2觸身 不太算問天 04/25 21:20
69F:→ chainstay120: 好吧我改好了== 04/25 21:20
70F:推 joeystar: 真心不懂紅中的愛將調度,有些人年紀大了該退休就退, 04/25 21:20
71F:→ joeystar: 隊內有兩個守備不錯的年輕二壘不用偏要用老將,二軍還 04/25 21:20
72F:→ joeystar: 有一個工具內野湯家豪也可以拉上來當備胎,卻要用沒打 04/25 21:20
73F:→ joeystar: 擊沒守備沒速度的老將?? 04/25 21:20
74F:推 riverisland: 不懂那局過後還不馬上換 04/25 21:20
75F:→ ctes940008: 永 三分 04/25 21:21
76F:推 evaliao: 有看比賽知道二壘在搞XD 拿老人卡年輕人 又沒守備打擊的 04/25 21:21
77F:推 zilong: 4BB+2觸身,也是守得下來,2局的3分,正常的家鋐昱磬應該可以 04/25 21:21
78F:→ zilong: 出局不掉分 04/25 21:22
79F:推 joeystar: 忘了還有一個劼希寶貝也可以練,再怎麼樣也不需要用到 04/25 21:23
80F:→ joeystar: 永推 04/25 21:23
81F:推 Sandoval: 老虎只是不算問天 投的不差拉 04/25 21:23
82F:→ kintaro1219: 問天群組再開新的 04/25 21:24
83F:推 crayon1988: 有在看都覺得他真的有在壓磬嗆 哈哈 問題是你覺得磬嗆 04/25 21:25
84F:→ crayon1988: 打擊策略不好可以教阿 不然他這選球怪不用棒子都可以 04/25 21:26
85F:→ terry955048: 1個單場送六個人上壘的投手輸球好意思怪隊友?? 04/25 21:26
86F:→ crayon1988: 選到OPS+116 我真的會笑死 以為中線OPS+破百很簡單嗎 04/25 21:27
87F:→ crayon1988: 還不說他防守範圍絕對屌虐38歲老人 球商也在線 04/25 21:27
88F:→ chainstay120: 我就覺得很奇怪啊,磬嗆本來就2B料,你說今天換家 04/25 21:29
89F:→ chainstay120: 鋐上來我都覺得合理沒意見,問題是換一個38歲的人 04/25 21:29
90F:→ chainstay120: 上來守中線這是什麼想法?不只家鋐沒愛連磬嗆都沒 04/25 21:29
91F:→ chainstay120: 愛 04/25 21:29
92F:推 aimee51126: 紅中固執的鍋終究是老虎要承擔 好心酸 04/25 21:30
93F:→ aimee51126: 看到那個二壘手就知道去了 04/25 21:30
94F:推 s22shadowl: ER被永維灌了三分 04/25 21:31
95F:→ z5411: 他就沒有去年強 這是事實 04/25 21:32
96F:推 benbenstop: 看歐打單左到不行不排一個右就心癢難耐 04/25 21:32
97F:→ Throwout: 那3分確實正常可以不丟,但5局正常還要多丟2分的,是靠 04/25 21:33
98F:→ Throwout: 大顏NP守下,今天就是幾乎每局都劇場,不能雙標吧 04/25 21:33
99F:→ ash9911911: 但是獅蒂芬是右投 對阿 04/25 21:34
100F:→ alonzohorse: 他自己也沒投多好 04/25 21:34
101F:推 joeystar: 但罄嗆的問題到底在哪?紅中去年只說他打的好時心態會漂 04/25 21:35
102F:→ joeystar: ? 04/25 21:35
103F:推 YiMaple: 對統一不管怎樣都守不住 04/25 21:35
104F:→ ash9911911: 我以為左右病發作是對上左投才會硬排右打上去 04/25 21:35
105F:推 lafeelbarth: 排範圍小到不行的二壘給老虎就很搞了吧 04/25 21:35
106F:→ chainstay120: 問題是你說的每局都劇場,但沒丟那三分是不是就不 04/25 21:35
107F:→ chainstay120: 會有後面的劇場了 04/25 21:35
108F:推 aimee51126: 好 先不論老虎到底投怎樣 2B這個選擇比鋒瓜還瓜 04/25 21:35
109F:推 kevingugly: 看到2B是傻逼就知道這場就這樣了 04/25 21:36
110F:推 aimee51126: 目前應該沒有哪隊總欸會擺一個沒守備沒打擊的老人上 04/25 21:37
111F:→ aimee51126: 場吧 還是重要的中線欸 04/25 21:37
112F:推 jsai: 有看比賽都知道永推送三分阿 左邊右邊都能穿越 還能怎麼辦 04/25 21:38
113F:→ ash9911911: 永推偶有佳作你排他代打我沒意見 但老虎這種投給你打 04/25 21:38
114F:→ ash9911911: 的你排他守備就真心不懂 04/25 21:38
115F:推 lafeelbarth: 曾昱磬那個上壘率為什麼不能給機會 04/25 21:39
116F:推 joeystar: 就算想壓罄嗆,還有一個家鋐可以用,昨天他還打下超前 04/25 21:39
117F:→ joeystar: 的分數,家鋐真的是很沒紅中的愛 04/25 21:39
118F:推 aimee51126: 不說我還以為夢迴2024第一年上一軍一樣 沒人可以用 只 04/25 21:41
119F:→ aimee51126: 能用老人 04/25 21:41
120F:→ jsai: 我也不明白為啥不想用曾 也不用去年打得不錯的嘎鋐 04/25 21:42
121F:推 gopher: 有追比賽的就會知道他確實是問天,但雲看球的不知道 04/25 21:50
122F:推 s916813: 老虎是不是慢慢在退化了,今年掉的分都有點多 04/25 21:50
123F:→ chainstay120: 前面幾場的話我想是還在適應或磨合,但今天是中線 04/25 21:54
124F:→ chainstay120: 有洞能拿下的出局都沒拿到送人上壘 04/25 21:54
125F:推 zephyr105: 全年就差的這種程度阿 04/25 22:01
126F:推 Windk610i: whip不錯 04/25 22:02
127F:推 CaminoI: 全部算自責也太衰吧… 04/25 22:02
128F:推 zephyr105: *去年就差不多這種狀態 04/25 22:05
129F:→ zilong: 老虎今年先發5場,前兩場絕好調但問天,兩場澄清湖先發狀況 04/25 22:06
130F:→ zilong: 較不好,但還是能吃6、7局.今天沒有2局2B大洞,狀況比前兩場 04/25 22:07
131F:→ zilong: 澄清湖情況好很多的 04/25 22:07
132F:→ lightjayjw: 沒辦法,搞不懂今天為何不派林家鈜、曾昱罄 04/25 22:14
133F:推 aimee51126: 曾林犯一點點錯都不行 老人雷都可以? 04/25 22:15
134F:→ aimee51126: 就不能給曾林多一點容錯? 他們都互為釘子了也不可能飄 04/25 22:16
135F:→ aimee51126: 到哪去啊 04/25 22:16
136F:推 schemerGC: 要壓要拿小貓當釘子吧 找待退老人有什麼效果= = 04/25 22:19
137F:→ schemerGC: 沒帶棒子上去打還可以破百OPS+好像到處都有一樣 04/25 22:21
138F:推 smigal: 教練這樣惡搞 就不要連戰績迷都跑了 現場看這樣實在很悶 04/25 22:25
139F:→ smigal: 打到外野不如打到二壘 04/25 22:25
140F:推 justyesung: 3分算郭永維的 04/25 22:34
141F:推 raysilence: 掉三分那局 如果有好一點的2壘手應該不會被大局 04/25 22:43
142F:→ raysilence: 甚至不失分 04/25 22:43
143F:推 tofu0315: 今天還真的是永推救了我喵 不然何就要背鍋了 04/25 22:48
144F:推 buddyricky: 這四分 郭的自責分大概有三分 04/25 23:27
145F:推 neverheifetz: 永推3分 04/25 23:29
146F:推 Bystander21: 洪一中看到黃子鵬以為夢回2017 乾脆以後老虎先發 60 04/25 23:43
147F:→ Bystander21: 號 大王 藍88 永維都排先發 看要不要複刻Lamigo 04/25 23:43
148F:推 Feriohan: 鷹王哥今天剪錯線,沒救到人質 04/25 23:46
149F:推 glenna9305: 曾林真的超沒愛的,如果二壘那三分是他們掉的早就被換 04/26 00:10
150F:推 Suya83517: 老鬼今天雖然掉三球,但往一壘那邊有救回一次 04/26 00:23
151F:噓 hsuaninteen: #南人幫南人 04/26 04:36
152F:推 tomlo: 國師Josh的鍋拉,前幾天球場活動抽抽樂送小禮物抽到子鵬的 04/26 08:58
153F:推 ruei0921: 投的普通 沒問天 04/26 09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