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ainstay120 (盘)
看板Baseball
标题[分享] 今日黄子鹏
时间Sat Apr 25 21:04:48 2026
IP : 6.2
NP/S: 102(66)
H : 5
R : 4
ER : 4
BB : 4
HBP : 2
SO : 2
ERA : 4.364
ERA+: 78
WHIP: 1.212
虽然老虎今天送了两个HBP跟四个BB
今天二下的三分应该是能避免的
而因为多投了几个人次导致老虎在七局时状态也跑掉
投完两个人次後带有胜投资格留下一个残垒退场交由王跃霖拆弹
但可惜今天没拆成功,最终台钢以4:6败给统一
本次系列赛暂时为二连败
洪中你再继续不治好左右病没关系
二下没掉那三分的话後面被打三分至於输吗
左右病再不治就等着看我啾今年进不去季後赛
妈的气死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lqLnaBWj3x4
--
你知道我老婆是谁吗?可爱的苍兰,她会wink,现在给你看
https://i.imgur.com/p58gN7w.gif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36.238.163.35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77122294.A.18A.html
1F:→ ash9911911: 永推送的3分终究是老虎自己要扛 04/25 21:05
2F:推 zilong: 今天看到2B的先发,就替老虎唉叹了, 问天吧!!! 04/25 21:06
3F:推 luvtome: 鹰王兄弟连手就问你喵怕不怕 04/25 21:06
4F:→ furret: 我觉得掉四分以上也不能说 04/25 21:06
5F:→ furret: 问天(没QS) 04/25 21:06
有三分是郭永维送出去的不过纪录都是老虎的ER
6F:推 lafeelbarth: 这两场打成这样还输 04/25 21:06
7F:→ jonsir: 可能有偷吃红中东西 不然怎麽排老人搞他 04/25 21:06
8F:→ furret: 原来被失误搞喔.. 04/25 21:06
9F:推 rickas0507: 从吱到啾,问天无解 04/25 21:06
10F:推 crayon1988: 怕你今天不小心投进八局 开局2B先帮你丢三分 04/25 21:07
11F:→ spzper: 悲剧~ 04/25 21:07
12F:推 timiyuki: 掉四分好意思说问天? 现在问天达标这麽容易了喔? 04/25 21:07
13F:→ furret: R:0. ER:4是打错吗 我好像误会 04/25 21:07
没改到我的锅,写这篇的时候想到先发2B越想越气
14F:→ spzper: 但至少有看到赢的机会 04/25 21:07
15F:→ a7788783: 永推三分 04/25 21:07
16F:推 ciled1: 三分算永推的 04/25 21:08
17F:推 laihom0808: 没自责分? 04/25 21:08
18F:→ crayon1988: 反正守备范围剩左右一步漏球不会算失误 04/25 21:08
19F:→ furret: 不对 刚打R0 ER也会是0 所以是打错 04/25 21:08
20F:推 zilong: 有看球赛的,2局掉的3分应该是算2B的 04/25 21:08
21F:推 cliff880528: 有ER没有R 04/25 21:08
22F:推 iamhappyQ: 有称职吃局数,内容马马虎虎 04/25 21:08
23F:推 yabaidesu: 投的其实不差 但守备真的有点搞 04/25 21:09
24F:推 lafeelbarth: 红中是不是一直想找人压曾昱磬 04/25 21:09
25F:推 wl2340167: 老虎辛苦了 最重要的工作都有做好 04/25 21:09
26F:→ pl726: 没碰到球就不算失误 04/25 21:09
27F:推 fuyu1112: 就范围超小 不算失误 04/25 21:10
28F:→ joeystar: 永推温馨送三分^^ 04/25 21:10
29F:→ jonsir: 帐面成绩或许不成立 但球迷知道是问天的内容 04/25 21:10
30F:推 johnsonmika: 今天真的气死 04/25 21:10
31F:推 Wolverin5566: 哭啊 04/25 21:10
32F:推 CavendishJr: 他又投破百球了喔,这样能撑整季吗 04/25 21:10
33F:推 crayon1988: 正常DP球一直漏超爽 04/25 21:10
34F:推 glacierl: 我一直觉得永推应该是定位在替补?老了先发真的不太行 04/25 21:11
35F:→ glacierl: 啊 04/25 21:11
36F:嘘 Throwout: 今天哪里问天了?自己保送堆一堆垒包,要不是大颜NP失分 04/25 21:11
37F:→ Throwout: 还要再+2 04/25 21:11
38F:推 happy12: 那三分应该算红中的 04/25 21:11
39F:→ chainstay120: 他目前是中六日中七日应该还行...吧 04/25 21:11
40F:→ glacierl: 他今年没意外应该都是假日登板 04/25 21:11
41F:嘘 nicoleshen: 没有优质先发哪来问天 04/25 21:12
42F:→ orcgary: 林家鈜 曾昱罄守2垒都比较好 04/25 21:12
43F:推 appleyvonne: 3分算永推的,唉,小猫跟磬呛到底是多没爱 04/25 21:12
44F:→ Throwout: 几乎每局都开剧场啊,重新定义问天? 04/25 21:12
45F:推 lionsss: 掉4分 是在问啥天的.... 04/25 21:12
46F:→ smartwe: 失四分不能算问天 04/25 21:12
47F:→ ash9911911: 就有磬呛有小猫硬要凹单老人的谜之调度 04/25 21:12
48F:→ chainstay120: 左右病发末期非要上郭永维守2B我也看不懂 04/25 21:12
49F:推 moluvi: 原来问天的资格那麽宽松 04/25 21:12
50F:推 LEEWY: 是投得不差,但掉四分不算问天吧 04/25 21:13
51F:→ ash9911911: 永推都38岁了不赶快把年轻内野练起来不知道在想什麽 04/25 21:13
52F:推 glacierl: 我个人是真的很喜欢看罄呛守二垒,很多华丽的拦截球看 04/25 21:14
53F:→ glacierl: 了都爽XD 04/25 21:14
54F:推 NoEric: 可是狮帝芬是右投 04/25 21:14
55F:→ cake10414: 数据上没问天啦 04/25 21:14
56F:推 glenna9305: 三分就该算永维的,老虎QS没毛病 04/25 21:14
57F:推 laihom0808: 有比呵呵佑扯吗 04/25 21:14
58F:→ chainstay120: 不然这要叫啥,二垒把三分送出去纪录全算投手的 04/25 21:15
59F:嘘 syw157157: 现在问天这麽宽松喔www 04/25 21:15
60F:推 jismyid: 被国师开到盲包还想赢? 04/25 21:15
61F:推 lafeelbarth: 总是会突然发作让郭先发二垒 04/25 21:17
62F:嘘 WaywayPao: 这叫问天? 04/25 21:17
63F:推 JOjosang: 掉四分问个p天 不会不要蹭凑梗 04/25 21:18
64F:推 cosmos2016: 但老虎其实投的普通而已并不算优质 04/25 21:18
65F:推 king9122: 保送那麽多 不算问天 04/25 21:19
66F:推 james1237741: 隐形失误算野手的 守备帮忙算投手的 04/25 21:19
67F:推 ciled1: 永推还有油就算了 最近打击没发挥 守备又雷 04/25 21:19
※ 编辑: chainstay120 (36.238.163.35 台湾), 04/25/2026 21:20:13
68F:推 Sandoval: 4BB+2触身 不太算问天 04/25 21:20
69F:→ chainstay120: 好吧我改好了== 04/25 21:20
70F:推 joeystar: 真心不懂红中的爱将调度,有些人年纪大了该退休就退, 04/25 21:20
71F:→ joeystar: 队内有两个守备不错的年轻二垒不用偏要用老将,二军还 04/25 21:20
72F:→ joeystar: 有一个工具内野汤家豪也可以拉上来当备胎,却要用没打 04/25 21:20
73F:→ joeystar: 击没守备没速度的老将?? 04/25 21:20
74F:推 riverisland: 不懂那局过後还不马上换 04/25 21:20
75F:→ ctes940008: 永 三分 04/25 21:21
76F:推 evaliao: 有看比赛知道二垒在搞XD 拿老人卡年轻人 又没守备打击的 04/25 21:21
77F:推 zilong: 4BB+2触身,也是守得下来,2局的3分,正常的家鋐昱磬应该可以 04/25 21:21
78F:→ zilong: 出局不掉分 04/25 21:22
79F:推 joeystar: 忘了还有一个劼希宝贝也可以练,再怎麽样也不需要用到 04/25 21:23
80F:→ joeystar: 永推 04/25 21:23
81F:推 Sandoval: 老虎只是不算问天 投的不差拉 04/25 21:23
82F:→ kintaro1219: 问天群组再开新的 04/25 21:24
83F:推 crayon1988: 有在看都觉得他真的有在压磬呛 哈哈 问题是你觉得磬呛 04/25 21:25
84F:→ crayon1988: 打击策略不好可以教阿 不然他这选球怪不用棒子都可以 04/25 21:26
85F:→ terry955048: 1个单场送六个人上垒的投手输球好意思怪队友?? 04/25 21:26
86F:→ crayon1988: 选到OPS+116 我真的会笑死 以为中线OPS+破百很简单吗 04/25 21:27
87F:→ crayon1988: 还不说他防守范围绝对屌虐38岁老人 球商也在线 04/25 21:27
88F:→ chainstay120: 我就觉得很奇怪啊,磬呛本来就2B料,你说今天换家 04/25 21:29
89F:→ chainstay120: 鋐上来我都觉得合理没意见,问题是换一个38岁的人 04/25 21:29
90F:→ chainstay120: 上来守中线这是什麽想法?不只家鋐没爱连磬呛都没 04/25 21:29
91F:→ chainstay120: 爱 04/25 21:29
92F:推 aimee51126: 红中固执的锅终究是老虎要承担 好心酸 04/25 21:30
93F:→ aimee51126: 看到那个二垒手就知道去了 04/25 21:30
94F:推 s22shadowl: ER被永维灌了三分 04/25 21:31
95F:→ z5411: 他就没有去年强 这是事实 04/25 21:32
96F:推 benbenstop: 看欧打单左到不行不排一个右就心痒难耐 04/25 21:32
97F:→ Throwout: 那3分确实正常可以不丢,但5局正常还要多丢2分的,是靠 04/25 21:33
98F:→ Throwout: 大颜NP守下,今天就是几乎每局都剧场,不能双标吧 04/25 21:33
99F:→ ash9911911: 但是狮蒂芬是右投 对阿 04/25 21:34
100F:→ alonzohorse: 他自己也没投多好 04/25 21:34
101F:推 joeystar: 但罄呛的问题到底在哪?红中去年只说他打的好时心态会漂 04/25 21:35
102F:→ joeystar: ? 04/25 21:35
103F:推 YiMaple: 对统一不管怎样都守不住 04/25 21:35
104F:→ ash9911911: 我以为左右病发作是对上左投才会硬排右打上去 04/25 21:35
105F:推 lafeelbarth: 排范围小到不行的二垒给老虎就很搞了吧 04/25 21:35
106F:→ chainstay120: 问题是你说的每局都剧场,但没丢那三分是不是就不 04/25 21:35
107F:→ chainstay120: 会有後面的剧场了 04/25 21:35
108F:推 aimee51126: 好 先不论老虎到底投怎样 2B这个选择比锋瓜还瓜 04/25 21:35
109F:推 kevingugly: 看到2B是傻逼就知道这场就这样了 04/25 21:36
110F:推 aimee51126: 目前应该没有哪队总欸会摆一个没守备没打击的老人上 04/25 21:37
111F:→ aimee51126: 场吧 还是重要的中线欸 04/25 21:37
112F:推 jsai: 有看比赛都知道永推送三分阿 左边右边都能穿越 还能怎麽办 04/25 21:38
113F:→ ash9911911: 永推偶有佳作你排他代打我没意见 但老虎这种投给你打 04/25 21:38
114F:→ ash9911911: 的你排他守备就真心不懂 04/25 21:38
115F:推 lafeelbarth: 曾昱磬那个上垒率为什麽不能给机会 04/25 21:39
116F:推 joeystar: 就算想压罄呛,还有一个家鋐可以用,昨天他还打下超前 04/25 21:39
117F:→ joeystar: 的分数,家鋐真的是很没红中的爱 04/25 21:39
118F:推 aimee51126: 不说我还以为梦回2024第一年上一军一样 没人可以用 只 04/25 21:41
119F:→ aimee51126: 能用老人 04/25 21:41
120F:→ jsai: 我也不明白为啥不想用曾 也不用去年打得不错的嘎鋐 04/25 21:42
121F:推 gopher: 有追比赛的就会知道他确实是问天,但云看球的不知道 04/25 21:50
122F:推 s916813: 老虎是不是慢慢在退化了,今年掉的分都有点多 04/25 21:50
123F:→ chainstay120: 前面几场的话我想是还在适应或磨合,但今天是中线 04/25 21:54
124F:→ chainstay120: 有洞能拿下的出局都没拿到送人上垒 04/25 21:54
125F:推 zephyr105: 全年就差的这种程度阿 04/25 22:01
126F:推 Windk610i: whip不错 04/25 22:02
127F:推 CaminoI: 全部算自责也太衰吧… 04/25 22:02
128F:推 zephyr105: *去年就差不多这种状态 04/25 22:05
129F:→ zilong: 老虎今年先发5场,前两场绝好调但问天,两场澄清湖先发状况 04/25 22:06
130F:→ zilong: 较不好,但还是能吃6、7局.今天没有2局2B大洞,状况比前两场 04/25 22:07
131F:→ zilong: 澄清湖情况好很多的 04/25 22:07
132F:→ lightjayjw: 没办法,搞不懂今天为何不派林家鈜、曾昱罄 04/25 22:14
133F:推 aimee51126: 曾林犯一点点错都不行 老人雷都可以? 04/25 22:15
134F:→ aimee51126: 就不能给曾林多一点容错? 他们都互为钉子了也不可能飘 04/25 22:16
135F:→ aimee51126: 到哪去啊 04/25 22:16
136F:推 schemerGC: 要压要拿小猫当钉子吧 找待退老人有什麽效果= = 04/25 22:19
137F:→ schemerGC: 没带棒子上去打还可以破百OPS+好像到处都有一样 04/25 22:21
138F:推 smigal: 教练这样恶搞 就不要连战绩迷都跑了 现场看这样实在很闷 04/25 22:25
139F:→ smigal: 打到外野不如打到二垒 04/25 22:25
140F:推 justyesung: 3分算郭永维的 04/25 22:34
141F:推 raysilence: 掉三分那局 如果有好一点的2垒手应该不会被大局 04/25 22:43
142F:→ raysilence: 甚至不失分 04/25 22:43
143F:推 tofu0315: 今天还真的是永推救了我喵 不然何就要背锅了 04/25 22:48
144F:推 buddyricky: 这四分 郭的自责分大概有三分 04/25 23:27
145F:推 neverheifetz: 永推3分 04/25 23:29
146F:推 Bystander21: 洪一中看到黄子鹏以为梦回2017 乾脆以後老虎先发 60 04/25 23:43
147F:→ Bystander21: 号 大王 蓝88 永维都排先发 看要不要复刻Lamigo 04/25 23:43
148F:推 Feriohan: 鹰王哥今天剪错线,没救到人质 04/25 23:46
149F:推 glenna9305: 曾林真的超没爱的,如果二垒那三分是他们掉的早就被换 04/26 00:10
150F:推 Suya83517: 老鬼今天虽然掉三球,但往一垒那边有救回一次 04/26 00:23
151F:嘘 hsuaninteen: #南人帮南人 04/26 04:36
152F:推 tomlo: 国师Josh的锅拉,前几天球场活动抽抽乐送小礼物抽到子鹏的 04/26 08:58
153F:推 ruei0921: 投的普通 没问天 04/26 09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