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auwei (lauwei)
看板Baseball
標題[討論] 中職怎麼沒用MLB那套即時Kzone?
時間Sat Apr 25 20:24:40 2026
大家都在討論中職是否引進ABS,怎麼沒人討論Kzone?
中職的Kzone好像都擺在旁邊
球進手套後差不多一秒後才會顯示落球點
這跟MLB的即時落球點差好多,MLB的Kzone觀看也比較直覺
記得10年前米糕就有引進,為什麼不繼續使用阿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8.247.155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77119882.A.6E1.html
※ 編輯: lauwei (49.218.247.155 臺灣), 04/25/2026 20:25:02
1F:→ aa041104: $04/25 20:25
2F:→ spzper: $$$04/25 20:25
3F:推 jerry00116: $04/25 20:25
4F:推 wwwsss1229: $$$$$04/25 20:25
5F:→ gijizi: 日職用手點的04/25 20:25
6F:推 icekimtommy: $$$$$$$$$$$$$$04/25 20:25
米糕以前不是大財團都可以引進,錢對現在的球團真的是問題嗎
※ 編輯: lauwei (49.218.247.155 臺灣), 04/25/2026 20:26:23
7F:→ backspace393: 米糕何時引進鷹眼? 04/25 20:25
8F:→ gijizi: 美國貴貴的 04/25 20:25
9F:→ jumperman: ID 04/25 20:25
10F:推 MikeSoroka: 那套的設備應該很不容易,記得是本壘板下方也要一台 04/25 20:26
11F:→ MikeSoroka: 攝影機 04/25 20:26
12F:推 pcypcy: 錢啊 04/25 20:26
13F:→ MikeSoroka: 那套很準的,跟用手點的差很多,哈哈 04/25 20:27
14F:推 ts1993: 米糕那個是韓國的吧 04/25 20:27
15F:→ ts1993: 好球帶 04/25 20:27
16F:→ MK47: 錢啊 要花錢的都會很慢 04/25 20:28
17F:→ fatdoghusky: $$$$$$$$$$$$$$ 04/25 20:28
18F:→ l810502: 錢以外還要看球場相容性吧,也不是隨便裝都能用 04/25 20:29
19F:→ woddy: $$$$$$ 04/25 20:29
20F:推 wang19980531: Trackman的反應時間也沒那麼久就是了 04/25 20:29
21F:→ wang19980531: 現在看各主場 顯示電子好球帶的spec、latency 04/25 20:29
22F:→ wang19980531: 都不一樣 有的有隨身高調整 04/25 20:29
23F:→ wang19980531: 有的有顯示出手點進壘點 但都沒統一 04/25 20:29
24F:→ wang19980531: 這樣明年要上路挑戰制 我是覺得不可能 04/25 20:29
25F:推 s6525480: 樓下說請你出 04/25 20:29
26F:推 macair: 坐等台版土炮半套 04/25 20:31
27F:噓 random1218: lamigo那套跟大聯盟的根本不是同一個東西 end 04/25 20:32
28F:→ fetoyeh: $$$$ 04/25 20:33
29F:→ DeaGoo: 你確定米糕那套跟MLB是相同東西嗎… 04/25 20:36
30F:推 rickcoo: $$$$$$$$$$$$$$$$$$$$$ 04/25 20:36
31F:推 hexokinase: 沒錢 04/25 20:36
32F:推 James921124: 沒錢啊 04/25 20:37
33F:推 GAIEGAIE: 日韓都不是大聯盟那套的 你要先有這認知 04/25 20:39
34F:→ d06: 錢不是問題 問題是沒有錢 04/25 20:39
35F:推 moonlovemai: 米糕那個是手點的 04/25 20:40
36F:→ jumperman: 日職現在還在高級職人手點系統... 04/25 20:40
37F:推 vin312789: 日職都沒有了 我們要怎麼有 04/25 20:41
38F:→ vin312789: 雖然他們沒有的原因應該不是錢不夠 04/25 20:42
39F:噓 crayon1988: $$$$$$$$$$ MLB那套最貴用雷達打的你知道嗎 04/25 20:42
40F:→ hidexjapan: 米糕是手點的,trackman也已經是美國上一代系統 04/25 20:45
41F:推 grende: 日本主球場都有鷹眼了 轉播即時顯示不是做不到 04/25 20:46
42F:→ grende: 但目前比較常看到是全壘打軌跡跟轉速數據有在用 04/25 20:48
43F:推 biosphere: $$$$$$美國那套要做可以,你要有超多的錢錢 04/25 20:51
44F:推 fuyu1112: 米糕是韓國的 而且很不準 04/25 20:55
45F:推 guowei616: 開銀行 開超商 會沒錢? 04/25 21:17
46F:噓 uncle0301: 你就多進場看球,週邊多買一些,球團有賺錢自然就會引 04/25 22:03
47F:→ uncle0301: 進更好設備啊,沒道理沒賺錢還要人家多花錢 04/25 22:03
48F:噓 hotrain13: $$$$$$ 04/25 23:20
49F:推 h760108: 看一下日職連進壘末速都有,超屌 04/26 00:13
50F:推 hcl00: $$$$$ 04/26 00:22
51F:噓 jeremyex: 嫌棄螢幕太小、嫌棄球場是公版不然太老舊,這些人從小 04/26 03:32
52F:→ jeremyex: 到大是不是都不愁缺錢用? 04/26 03:32
53F:→ jeremyex: 真令人羨慕 04/26 03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