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auwei (lauwei)
看板Baseball
标题[讨论] 中职怎麽没用MLB那套即时Kzone?
时间Sat Apr 25 20:24:40 2026
大家都在讨论中职是否引进ABS,怎麽没人讨论Kzone?
中职的Kzone好像都摆在旁边
球进手套後差不多一秒後才会显示落球点
这跟MLB的即时落球点差好多,MLB的Kzone观看也比较直觉
记得10年前米糕就有引进,为什麽不继续使用阿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49.218.247.155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77119882.A.6E1.html
※ 编辑: lauwei (49.218.247.155 台湾), 04/25/2026 20:25:02
1F:→ aa041104: $04/25 20:25
2F:→ spzper: $$$04/25 20:25
3F:推 jerry00116: $04/25 20:25
4F:推 wwwsss1229: $$$$$04/25 20:25
5F:→ gijizi: 日职用手点的04/25 20:25
6F:推 icekimtommy: $$$$$$$$$$$$$$04/25 20:25
米糕以前不是大财团都可以引进,钱对现在的球团真的是问题吗
※ 编辑: lauwei (49.218.247.155 台湾), 04/25/2026 20:26:23
7F:→ backspace393: 米糕何时引进鹰眼? 04/25 20:25
8F:→ gijizi: 美国贵贵的 04/25 20:25
9F:→ jumperman: ID 04/25 20:25
10F:推 MikeSoroka: 那套的设备应该很不容易,记得是本垒板下方也要一台 04/25 20:26
11F:→ MikeSoroka: 摄影机 04/25 20:26
12F:推 pcypcy: 钱啊 04/25 20:26
13F:→ MikeSoroka: 那套很准的,跟用手点的差很多,哈哈 04/25 20:27
14F:推 ts1993: 米糕那个是韩国的吧 04/25 20:27
15F:→ ts1993: 好球带 04/25 20:27
16F:→ MK47: 钱啊 要花钱的都会很慢 04/25 20:28
17F:→ fatdoghusky: $$$$$$$$$$$$$$ 04/25 20:28
18F:→ l810502: 钱以外还要看球场相容性吧,也不是随便装都能用 04/25 20:29
19F:→ woddy: $$$$$$ 04/25 20:29
20F:推 wang19980531: Trackman的反应时间也没那麽久就是了 04/25 20:29
21F:→ wang19980531: 现在看各主场 显示电子好球带的spec、latency 04/25 20:29
22F:→ wang19980531: 都不一样 有的有随身高调整 04/25 20:29
23F:→ wang19980531: 有的有显示出手点进垒点 但都没统一 04/25 20:29
24F:→ wang19980531: 这样明年要上路挑战制 我是觉得不可能 04/25 20:29
25F:推 s6525480: 楼下说请你出 04/25 20:29
26F:推 macair: 坐等台版土炮半套 04/25 20:31
27F:嘘 random1218: lamigo那套跟大联盟的根本不是同一个东西 end 04/25 20:32
28F:→ fetoyeh: $$$$ 04/25 20:33
29F:→ DeaGoo: 你确定米糕那套跟MLB是相同东西吗… 04/25 20:36
30F:推 rickcoo: $$$$$$$$$$$$$$$$$$$$$ 04/25 20:36
31F:推 hexokinase: 没钱 04/25 20:36
32F:推 James921124: 没钱啊 04/25 20:37
33F:推 GAIEGAIE: 日韩都不是大联盟那套的 你要先有这认知 04/25 20:39
34F:→ d06: 钱不是问题 问题是没有钱 04/25 20:39
35F:推 moonlovemai: 米糕那个是手点的 04/25 20:40
36F:→ jumperman: 日职现在还在高级职人手点系统... 04/25 20:40
37F:推 vin312789: 日职都没有了 我们要怎麽有 04/25 20:41
38F:→ vin312789: 虽然他们没有的原因应该不是钱不够 04/25 20:42
39F:嘘 crayon1988: $$$$$$$$$$ MLB那套最贵用雷达打的你知道吗 04/25 20:42
40F:→ hidexjapan: 米糕是手点的,trackman也已经是美国上一代系统 04/25 20:45
41F:推 grende: 日本主球场都有鹰眼了 转播即时显示不是做不到 04/25 20:46
42F:→ grende: 但目前比较常看到是全垒打轨迹跟转速数据有在用 04/25 20:48
43F:推 biosphere: $$$$$$美国那套要做可以,你要有超多的钱钱 04/25 20:51
44F:推 fuyu1112: 米糕是韩国的 而且很不准 04/25 20:55
45F:推 guowei616: 开银行 开超商 会没钱? 04/25 21:17
46F:嘘 uncle0301: 你就多进场看球,周边多买一些,球团有赚钱自然就会引 04/25 22:03
47F:→ uncle0301: 进更好设备啊,没道理没赚钱还要人家多花钱 04/25 22:03
48F:嘘 hotrain13: $$$$$$ 04/25 23:20
49F:推 h760108: 看一下日职连进垒末速都有,超屌 04/26 00:13
50F:推 hcl00: $$$$$ 04/26 00:22
51F:嘘 jeremyex: 嫌弃萤幕太小、嫌弃球场是公版不然太老旧,这些人从小 04/26 03:32
52F:→ jeremyex: 到大是不是都不愁缺钱用? 04/26 03:32
53F:→ jeremyex: 真令人羡慕 04/26 03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