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seball 板


LINE

大家都在讨论中职是否引进ABS,怎麽没人讨论Kzone? 中职的Kzone好像都摆在旁边 球进手套後差不多一秒後才会显示落球点 这跟MLB的即时落球点差好多,MLB的Kzone观看也比较直觉 记得10年前米糕就有引进,为什麽不继续使用阿?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49.218.247.155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77119882.A.6E1.html ※ 编辑: lauwei (49.218.247.155 台湾), 04/25/2026 20:25:02
1F:→ aa041104: $04/25 20:25
2F:→ spzper: $$$04/25 20:25
3F:推 jerry00116: $04/25 20:25
4F:推 wwwsss1229: $$$$$04/25 20:25
5F:→ gijizi: 日职用手点的04/25 20:25
6F:推 icekimtommy: $$$$$$$$$$$$$$04/25 20:25
米糕以前不是大财团都可以引进,钱对现在的球团真的是问题吗 ※ 编辑: lauwei (49.218.247.155 台湾), 04/25/2026 20:26:23
7F:→ backspace393: 米糕何时引进鹰眼? 04/25 20:25
8F:→ gijizi: 美国贵贵的 04/25 20:25
9F:→ jumperman: ID 04/25 20:25
10F:推 MikeSoroka: 那套的设备应该很不容易,记得是本垒板下方也要一台 04/25 20:26
11F:→ MikeSoroka: 摄影机 04/25 20:26
12F:推 pcypcy: 钱啊 04/25 20:26
13F:→ MikeSoroka: 那套很准的,跟用手点的差很多,哈哈 04/25 20:27
14F:推 ts1993: 米糕那个是韩国的吧 04/25 20:27
15F:→ ts1993: 好球带 04/25 20:27
16F:→ MK47: 钱啊 要花钱的都会很慢 04/25 20:28
17F:→ fatdoghusky: $$$$$$$$$$$$$$ 04/25 20:28
18F:→ l810502: 钱以外还要看球场相容性吧,也不是随便装都能用 04/25 20:29
19F:→ woddy: $$$$$$ 04/25 20:29
20F:推 wang19980531: Trackman的反应时间也没那麽久就是了 04/25 20:29
21F:→ wang19980531: 现在看各主场 显示电子好球带的spec、latency 04/25 20:29
22F:→ wang19980531: 都不一样 有的有随身高调整 04/25 20:29
23F:→ wang19980531: 有的有显示出手点进垒点 但都没统一 04/25 20:29
24F:→ wang19980531: 这样明年要上路挑战制 我是觉得不可能 04/25 20:29
25F:推 s6525480: 楼下说请你出 04/25 20:29
26F:推 macair: 坐等台版土炮半套 04/25 20:31
27F:嘘 random1218: lamigo那套跟大联盟的根本不是同一个东西 end 04/25 20:32
28F:→ fetoyeh: $$$$ 04/25 20:33
29F:→ DeaGoo: 你确定米糕那套跟MLB是相同东西吗… 04/25 20:36
30F:推 rickcoo: $$$$$$$$$$$$$$$$$$$$$ 04/25 20:36
31F:推 hexokinase: 没钱 04/25 20:36
32F:推 James921124: 没钱啊 04/25 20:37
33F:推 GAIEGAIE: 日韩都不是大联盟那套的 你要先有这认知 04/25 20:39
34F:→ d06: 钱不是问题 问题是没有钱 04/25 20:39
35F:推 moonlovemai: 米糕那个是手点的 04/25 20:40
36F:→ jumperman: 日职现在还在高级职人手点系统... 04/25 20:40
37F:推 vin312789: 日职都没有了 我们要怎麽有 04/25 20:41
38F:→ vin312789: 虽然他们没有的原因应该不是钱不够 04/25 20:42
39F:嘘 crayon1988: $$$$$$$$$$ MLB那套最贵用雷达打的你知道吗 04/25 20:42
40F:→ hidexjapan: 米糕是手点的,trackman也已经是美国上一代系统 04/25 20:45
41F:推 grende: 日本主球场都有鹰眼了 转播即时显示不是做不到 04/25 20:46
42F:→ grende: 但目前比较常看到是全垒打轨迹跟转速数据有在用 04/25 20:48
43F:推 biosphere: $$$$$$美国那套要做可以,你要有超多的钱钱 04/25 20:51
44F:推 fuyu1112: 米糕是韩国的 而且很不准 04/25 20:55
45F:推 guowei616: 开银行 开超商 会没钱? 04/25 21:17
46F:嘘 uncle0301: 你就多进场看球,周边多买一些,球团有赚钱自然就会引 04/25 22:03
47F:→ uncle0301: 进更好设备啊,没道理没赚钱还要人家多花钱 04/25 22:03
48F:嘘 hotrain13: $$$$$$ 04/25 23:20
49F:推 h760108: 看一下日职连进垒末速都有,超屌 04/26 00:13
50F:推 hcl00: $$$$$ 04/26 00:22
51F:嘘 jeremyex: 嫌弃萤幕太小、嫌弃球场是公版不然太老旧,这些人从小 04/26 03:32
52F:→ jeremyex: 到大是不是都不愁缺钱用? 04/26 03:32
53F:→ jeremyex: 真令人羡慕 04/26 03:34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Soft_Job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