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seball 板


LINE

如題 對啦我承認我是崩潰邦 今天邦爪雙方的投球守備都很到位 所以球員的表現我給滿分 但這種勢均力敵的情況 照理說應該是要繼續打下去到延長賽 被一個爛判決搞成這樣 難看死了 我呼籲會長! 明年效仿韓職全面導入ABS 打臉不適任主審!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9.37.114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77119129.A.431.html
1F:→ u9596g12: 先有挑戰制度 就阿彌陀佛了吧 = = 04/25 20:12
2F:噓 green0616: 啊不就跟MLB一樣挑戰這制 04/25 20:13
3F:→ macair: 二軍都還沒買,不急 04/25 20:13
4F:→ green0616: 早說明年要引進了 04/25 20:13
5F:噓 oDNSoIce: 最快明年可以挑戰 新聞都不會翻? 04/25 20:13
6F:推 JASONZOU: 那爪之前被錶算什麼,你邦被錶就氣噗噗喔 04/25 20:13
爪被婊當然也不行啊!要的是公平不是邦忙或識象
7F:推 icemiku: 先順應大聯盟的就阿彌陀佛了 04/25 20:13
8F:→ zephyr105: 不要 04/25 20:13
9F:→ carwhat: 好了啦 04/25 20:13
10F:推 mm4669075: 其實我真的覺得沒有不行 有就有沒有就沒有 04/25 20:13
11F:推 love85023: 爪之前被搞幾場 怎不出來說 04/25 20:13
12F:推 tsai1453: 可能明年就有挑戰制 04/25 20:14
13F:噓 kb23506: 可以啦!其它隊又不是沒吃虧過!下去… 04/25 20:14
14F:推 lauwei: 中職為什麼沒有mlb那套即時kzone阿?以前米糕不是有 04/25 20:14
15F:推 fjtc12: 我了解你的感受 支持 04/25 20:14
16F:→ tommyshu: 你說得對 啊磊哥三振魚住那場你怎麼說的啊 要破壞啊嘻 04/25 20:14
17F:→ tommyshu: 嘻 04/25 20:14
18F:推 Roy34: 中職換神加油 04/25 20:14
19F:→ u9596g12: 有也是自己手動點上去的 你會想看這種kzone嗎 04/25 20:14
20F:→ augustlion: 支持 中職裁判太搞了 04/25 20:14
21F:推 first841126: 爪贏 就又要裝ABS 雙標嗎 04/25 20:14
22F:→ gijizi: 邦迷真的開始在意輸贏了 04/25 20:14
23F:→ JASONZOU: 魔力藍那一串BB主審只誤判一球,其他的確實沒壓框 04/25 20:15
24F:噓 nartu850411: 某樓你可以出來說阿 04/25 20:15
25F:→ leepingyo: 一場最多兩次挑戰,用完了你怎麼辦? 04/25 20:15
26F:→ ctes940008: 確實 04/25 20:15
27F:→ y19940327: 確實要 不然磊哥要爽多久 04/25 20:15
※ 編輯: terryhot (101.9.37.114 臺灣), 04/25/2026 20:15:12
28F:推 shigeno24: 挑戰制比全ABS好看多了吧 04/25 20:15
29F:推 YukiApple: 怎麼有些人倒果為因 阿不就是因為別隊也吃虧過 所以更 04/25 20:15
30F:→ YukiApple: 該推ABS嗎? 04/25 20:15
31F:噓 brothers99: 前面得利的時候怎麼都沒看到你出來哭? 04/25 20:15
32F:→ shigeno24: 到時候捕手接的跟韓職一樣醜怎麼辦 04/25 20:15
33F:推 weiyilan: 本來就該,只是目前沒有,現在輪流被搞開罵而已 04/25 20:16
34F:→ JASONZOU: 硬要拼只削框一咪咪看主審是要怪誰 04/25 20:16
35F:噓 rong1994: 崩潰 哈哈哈哈 04/25 20:16
36F:→ spzper: 吃虧久了習慣了 04/25 20:16
37F:推 twitch5566: 上次壘哥也是兩次邦忙啊 04/25 20:16
38F:推 Since2006tw: 爪迷邏輯有夠爛欸,不就是全部被婊過才更應該要裝 04/25 20:17
39F:→ Since2006tw: ???關邦屁事啊??學店畢業的? 04/25 20:17
40F:→ crazy0228: 有的球場連kzone都沒有,我看還很遠 04/25 20:17
41F:推 moonlovemai: 你以為這場邦就沒受利判決嗎? 不過ABS我也贊成 04/25 20:17
42F:推 hisashiaska: 跟錢公一樣 被陰就喊要ABS 得利就閉嘴 04/25 20:17
43F:→ twitch5566: 爪迷崩潰的時候,被酸成怎樣忘記了啊 04/25 20:17
44F:→ Since2006tw: 早就討論過到爛的東西又不是今天邦輸才討論 04/25 20:17
45F:→ bobsun: 支持挑戰制 kbo 捕手接球超醜 04/25 20:17
46F:→ spzper: 就問哪天哪隊沒抗議主審好球帶才是新聞 04/25 20:17
47F:推 huangjyuan: 設備呢? 04/25 20:18
48F:→ mork8850: https://i.urusai.cc/TNbDp.jpg 04/25 20:18
49F:→ Since2006tw: 爪迷真的邏輯超爛以前沒修邏輯? 04/25 20:18
50F:推 mm4669075: 講認真有ABS 大家也不會那麼理由伯 04/25 20:19
51F:→ leepingyo: 好兇喔 04/25 20:19
52F:推 believefate: 沒辦法 爪迷只能靠這樣贏 還洋洋得意 04/25 20:19
53F:推 only385: 挑戰制不錯啊 可以試試看 04/25 20:19
54F:推 jerry32140: 誰抗議就說誰崩潰蠻好笑的 以後你隊被婊都不要講話 04/25 20:19
55F:推 JASONZOU: 忘了說,BB岳哥後下一個打席主審還幫忙撿一個框外高球 04/25 20:19
56F:→ JASONZOU: 不然可能又是3壞開頭喔 04/25 20:19
57F:噓 s1d87: 我爪又沒吃虧 04/25 20:19
58F:推 moonlovemai: 邦迷邏輯才差,自己捫心自問當初爪迷崩潰的時候有 04/25 20:20
59F:→ moonlovemai: 沒有酸爪迷? 千萬別雙標啊,雖然我也是支持挑戰制 04/25 20:20
60F:→ crayon1988: 本來就明年要用阿 還在測試不是嗎... 04/25 20:20
61F:推 ROXSMEB: 也是啦 之前邦被婊還一堆人要邦邦自己吞 04/25 20:20
62F:→ O10lOl01O: 還在草創 急啥 04/25 20:20
63F:推 Since2006tw: 我沒酸啊笑死,你爪迷前幾年就沒酸邦???什麼可 04/25 20:20
64F:→ Since2006tw: 悲邏輯笑死 04/25 20:20
65F:推 zxcv4321: 超噁爪迷得利就是這種嘴臉 得分全靠髒 04/25 20:20
66F:推 D1: 趕快花錢跟美國買吧 04/25 20:20
67F:推 ixeasawm: 確實 開季我爪也被陰了好幾球 04/25 20:20
68F:→ D1: 編個預算 一定買的了 04/25 20:21
69F:→ Since2006tw: 我都不說你爪團長模仿曾峻岳流鼻血的素質勒 04/25 20:21
70F:推 forfunkuodon: 真的可以引進,台灣一軍用球場也不像美日那麼多座 04/25 20:21
71F:噓 cake10414: 就先跟著MLB走挑戰制啊 04/25 20:21
72F:→ Since2006tw: 還敢說邦迷笑爪迷啊XDD 04/25 20:21
73F:噓 lulusuccess: 呵呵 04/25 20:22
74F:推 moonlovemai: 巧了,因為我知道我一定會靠北主審,所以我沒酸過 04/25 20:22
75F:→ moonlovemai: 這個 04/25 20:22
76F:推 sTelcontars: 資深裁判團裡 還真的沒啥邦邦緣 04/25 20:22
77F:→ Since2006tw: 巧了,講到你爪團長嘲諷流鼻血的事情就轉彎了? 04/25 20:22
78F:→ cake10414: 陳子豪之前被你邦怎樣說? 要不要複習一下? 04/25 20:22
79F:噓 ylchn00: 現在都已經在二軍調校 準備要導入了 還在吵希望引進 你 04/25 20:22
80F:→ ylchn00: 還在用IE? 04/25 20:22
81F:噓 az987652: 好了啦 04/25 20:23
82F:推 a1234561723: 醍醐味,懂?? 04/25 20:23
83F:→ forfunkuodon: 但不要全面,像大聯盟那樣能挑戰就好 04/25 20:23
84F:推 s86434: 今天勝利打點江春緯 04/25 20:23
85F:推 moonlovemai: 我只是對你針對球迷邏輯嘴很有意見,你要靠北主審 04/25 20:23
86F:→ moonlovemai: 倒也沒差,不要攻擊球迷就沒問題 04/25 20:23
87F:→ gijizi: 沒挑戰制中職捕手一定不練接球,mlb可是使用挑戰制,所以 04/25 20:24
88F:→ gijizi: 捕手騙好球能力還是很重要,全abs未來國際賽我們捕手你確 04/25 20:24
89F:→ gijizi: 定會接? 04/25 20:24
90F:→ Since2006tw: ABS跟挑戰早就討論過幾次了講的是因為邦輸了才拿出 04/25 20:24
91F:→ Since2006tw: 來討論,你爪之前被婊不就喊了 04/25 20:24
92F:→ Since2006tw: 這不是沒邏輯? 04/25 20:24
93F:推 s86434: 爪每次都靠這種方式贏球 04/25 20:25
94F:推 moonlovemai: 我一直支持導入挑戰制啊,怎麼了嗎? 04/25 20:26
95F:推 Since2006tw: 隨便找6、11、21樓講的好像爪被婊時候沒講過這件事 04/25 20:26
96F:→ Since2006tw: 一樣XD 04/25 20:26
97F:推 Tr3vyy: 不就在還4/6那場的債 嘻嘻 04/25 20:26
98F:噓 mzxnii: 爪迷很急 沒說到你們就在賣慘 04/25 20:27
99F:推 y19940327: 3冠都靠主審 墊底都裁判害的ㄏㄏ 04/25 20:27
100F:→ MK47: 早就說這種東西就是該引進 每隊都有輪到被亂判的時候 但是 04/25 20:28
101F:→ MK47: 每次講都會像是踩到某些人尾包一樣XD 04/25 20:28
102F:推 youngkid: 爪酸上次不是說要破壞嗎 04/25 20:28
103F:推 sandemo: 我也是崩潰邦 我知道還有兩場要崩潰 然後就會成佛了 04/25 20:29
104F:噓 chiahuiele: 江春緯一場可能被挑戰N次好球帶 04/25 20:29
105F:推 moonlovemai: 反正你要講就對事,對人就別在那別人覺得你雙標還 04/25 20:29
106F:→ moonlovemai: 在那辯,還是你要繼續凹別人也雙標,你雙標就不准 04/25 20:29
107F:→ moonlovemai: 人家說,你是那種闖紅燈被警察抓了會說那他也闖紅 04/25 20:29
108F:→ moonlovemai: 燈你怎麼不抓那種人? 04/25 20:29
109F:推 justin0309: 三石上次也海了一顆啊 沒爽到? 04/25 20:31
110F:→ wang19980531: 蛤 這場跟主審有什麼關係 04/25 20:31
111F:→ wang19980531: 那局不就是魔力藍控球迷航而已 04/25 20:32
112F:→ a0561349: 先把捕手前即時Kzone 分析球種球速這套搞出來吧 04/25 20:33
113F:推 yupup: 這裡蠻多崩潰仔的 嘻嘻 04/25 20:39
114F:推 BorisGhost: 你根本不是邦,在那招黑,真正邦根本就不急 04/25 20:42
115F:→ hong414: wbc後發現 台灣還好啊 04/25 20:42
116F:→ hanx5566: 一定是挑戰制啦,CPBL都是按照MLB規則改的 04/25 20:44
117F:→ hanx5566: 全ABS也沒有話題性,挑戰制才能有話題 04/25 20:45
118F:推 jamesj4310: 支持全面ABS 爛主審沒有判好壞球的資格 04/25 20:46
119F:推 bearss: 魔滿壘保送那局主審判得很準啊... 04/25 20:50
120F:推 only385: 設備要先到位啦 一切都是$$$$$ 04/25 20:54
121F:→ tsushi: 中職只有有中信兄弟這種球隊跟球迷存在的一天,就 04/25 21:04
122F:→ tsushi: 不可能健康成長發展。這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。哪怕 04/25 21:04
123F:→ tsushi: 兄弟象已經只存在歷史了。 04/25 21:04
124F:→ jpecho: 蔡團長說MLB那套kzone一場要多花2-300萬 04/25 21:27
125F:推 paul51110: 有爪酸存在才不可能正常發展啦 04/25 21:27
126F:推 kingkidd: 喔~你邦如果對上其他隊.你會叫得那麼大聲嗎 04/25 21:36
127F:→ smartwe: 每個人當然是幫自己支持的隊伍說話啊 04/25 21:49
128F:→ smartwe: 不然之前另一隊失利的時候,很多人出來喊是假的嗎 04/25 21:50
129F:推 lightjayjw: 新聞有寫明年最快有ABS系統引進 04/25 21:54
130F:推 yupup: 爪酸:永遠都是兄弟的錯 04/25 22:36
131F:推 rockwave: 直接全abs了啦 04/25 23:01
132F:推 Emackyth: 挑戰制比較好看說真的,捕手也還能玩framing 04/26 01:25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Gossiping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