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seball 板


LINE

如题 对啦我承认我是崩溃邦 今天邦爪双方的投球守备都很到位 所以球员的表现我给满分 但这种势均力敌的情况 照理说应该是要继续打下去到延长赛 被一个烂判决搞成这样 难看死了 我呼吁会长! 明年效仿韩职全面导入ABS 打脸不适任主审!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01.9.37.114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77119129.A.431.html
1F:→ u9596g12: 先有挑战制度 就阿弥陀佛了吧 = = 04/25 20:12
2F:嘘 green0616: 啊不就跟MLB一样挑战这制 04/25 20:13
3F:→ macair: 二军都还没买,不急 04/25 20:13
4F:→ green0616: 早说明年要引进了 04/25 20:13
5F:嘘 oDNSoIce: 最快明年可以挑战 新闻都不会翻? 04/25 20:13
6F:推 JASONZOU: 那爪之前被表算什麽,你邦被表就气噗噗喔 04/25 20:13
爪被婊当然也不行啊!要的是公平不是邦忙或识象
7F:推 icemiku: 先顺应大联盟的就阿弥陀佛了 04/25 20:13
8F:→ zephyr105: 不要 04/25 20:13
9F:→ carwhat: 好了啦 04/25 20:13
10F:推 mm4669075: 其实我真的觉得没有不行 有就有没有就没有 04/25 20:13
11F:推 love85023: 爪之前被搞几场 怎不出来说 04/25 20:13
12F:推 tsai1453: 可能明年就有挑战制 04/25 20:14
13F:嘘 kb23506: 可以啦!其它队又不是没吃亏过!下去… 04/25 20:14
14F:推 lauwei: 中职为什麽没有mlb那套即时kzone阿?以前米糕不是有 04/25 20:14
15F:推 fjtc12: 我了解你的感受 支持 04/25 20:14
16F:→ tommyshu: 你说得对 啊磊哥三振鱼住那场你怎麽说的啊 要破坏啊嘻 04/25 20:14
17F:→ tommyshu: 嘻 04/25 20:14
18F:推 Roy34: 中职换神加油 04/25 20:14
19F:→ u9596g12: 有也是自己手动点上去的 你会想看这种kzone吗 04/25 20:14
20F:→ augustlion: 支持 中职裁判太搞了 04/25 20:14
21F:推 first841126: 爪赢 就又要装ABS 双标吗 04/25 20:14
22F:→ gijizi: 邦迷真的开始在意输赢了 04/25 20:14
23F:→ JASONZOU: 魔力蓝那一串BB主审只误判一球,其他的确实没压框 04/25 20:15
24F:嘘 nartu850411: 某楼你可以出来说阿 04/25 20:15
25F:→ leepingyo: 一场最多两次挑战,用完了你怎麽办? 04/25 20:15
26F:→ ctes940008: 确实 04/25 20:15
27F:→ y19940327: 确实要 不然磊哥要爽多久 04/25 20:15
※ 编辑: terryhot (101.9.37.114 台湾), 04/25/2026 20:15:12
28F:推 shigeno24: 挑战制比全ABS好看多了吧 04/25 20:15
29F:推 YukiApple: 怎麽有些人倒果为因 阿不就是因为别队也吃亏过 所以更 04/25 20:15
30F:→ YukiApple: 该推ABS吗? 04/25 20:15
31F:嘘 brothers99: 前面得利的时候怎麽都没看到你出来哭? 04/25 20:15
32F:→ shigeno24: 到时候捕手接的跟韩职一样丑怎麽办 04/25 20:15
33F:推 weiyilan: 本来就该,只是目前没有,现在轮流被搞开骂而已 04/25 20:16
34F:→ JASONZOU: 硬要拼只削框一咪咪看主审是要怪谁 04/25 20:16
35F:嘘 rong1994: 崩溃 哈哈哈哈 04/25 20:16
36F:→ spzper: 吃亏久了习惯了 04/25 20:16
37F:推 twitch5566: 上次垒哥也是两次邦忙啊 04/25 20:16
38F:推 Since2006tw: 爪迷逻辑有够烂欸,不就是全部被婊过才更应该要装 04/25 20:17
39F:→ Since2006tw: ???关邦屁事啊??学店毕业的? 04/25 20:17
40F:→ crazy0228: 有的球场连kzone都没有,我看还很远 04/25 20:17
41F:推 moonlovemai: 你以为这场邦就没受利判决吗? 不过ABS我也赞成 04/25 20:17
42F:推 hisashiaska: 跟钱公一样 被阴就喊要ABS 得利就闭嘴 04/25 20:17
43F:→ twitch5566: 爪迷崩溃的时候,被酸成怎样忘记了啊 04/25 20:17
44F:→ Since2006tw: 早就讨论过到烂的东西又不是今天邦输才讨论 04/25 20:17
45F:→ bobsun: 支持挑战制 kbo 捕手接球超丑 04/25 20:17
46F:→ spzper: 就问哪天哪队没抗议主审好球带才是新闻 04/25 20:17
47F:推 huangjyuan: 设备呢? 04/25 20:18
48F:→ mork8850: https://i.urusai.cc/TNbDp.jpg 04/25 20:18
49F:→ Since2006tw: 爪迷真的逻辑超烂以前没修逻辑? 04/25 20:18
50F:推 mm4669075: 讲认真有ABS 大家也不会那麽理由伯 04/25 20:19
51F:→ leepingyo: 好凶喔 04/25 20:19
52F:推 believefate: 没办法 爪迷只能靠这样赢 还洋洋得意 04/25 20:19
53F:推 only385: 挑战制不错啊 可以试试看 04/25 20:19
54F:推 jerry32140: 谁抗议就说谁崩溃蛮好笑的 以後你队被婊都不要讲话 04/25 20:19
55F:推 JASONZOU: 忘了说,BB岳哥後下一个打席主审还帮忙捡一个框外高球 04/25 20:19
56F:→ JASONZOU: 不然可能又是3坏开头喔 04/25 20:19
57F:嘘 s1d87: 我爪又没吃亏 04/25 20:19
58F:推 moonlovemai: 邦迷逻辑才差,自己扪心自问当初爪迷崩溃的时候有 04/25 20:20
59F:→ moonlovemai: 没有酸爪迷? 千万别双标啊,虽然我也是支持挑战制 04/25 20:20
60F:→ crayon1988: 本来就明年要用阿 还在测试不是吗... 04/25 20:20
61F:推 ROXSMEB: 也是啦 之前邦被婊还一堆人要邦邦自己吞 04/25 20:20
62F:→ O10lOl01O: 还在草创 急啥 04/25 20:20
63F:推 Since2006tw: 我没酸啊笑死,你爪迷前几年就没酸邦???什麽可 04/25 20:20
64F:→ Since2006tw: 悲逻辑笑死 04/25 20:20
65F:推 zxcv4321: 超恶爪迷得利就是这种嘴脸 得分全靠脏 04/25 20:20
66F:推 D1: 赶快花钱跟美国买吧 04/25 20:20
67F:推 ixeasawm: 确实 开季我爪也被阴了好几球 04/25 20:20
68F:→ D1: 编个预算 一定买的了 04/25 20:21
69F:→ Since2006tw: 我都不说你爪团长模仿曾峻岳流鼻血的素质勒 04/25 20:21
70F:推 forfunkuodon: 真的可以引进,台湾一军用球场也不像美日那麽多座 04/25 20:21
71F:嘘 cake10414: 就先跟着MLB走挑战制啊 04/25 20:21
72F:→ Since2006tw: 还敢说邦迷笑爪迷啊XDD 04/25 20:21
73F:嘘 lulusuccess: 呵呵 04/25 20:22
74F:推 moonlovemai: 巧了,因为我知道我一定会靠北主审,所以我没酸过 04/25 20:22
75F:→ moonlovemai: 这个 04/25 20:22
76F:推 sTelcontars: 资深裁判团里 还真的没啥邦邦缘 04/25 20:22
77F:→ Since2006tw: 巧了,讲到你爪团长嘲讽流鼻血的事情就转弯了? 04/25 20:22
78F:→ cake10414: 陈子豪之前被你邦怎样说? 要不要复习一下? 04/25 20:22
79F:嘘 ylchn00: 现在都已经在二军调校 准备要导入了 还在吵希望引进 你 04/25 20:22
80F:→ ylchn00: 还在用IE? 04/25 20:22
81F:嘘 az987652: 好了啦 04/25 20:23
82F:推 a1234561723: 醍醐味,懂?? 04/25 20:23
83F:→ forfunkuodon: 但不要全面,像大联盟那样能挑战就好 04/25 20:23
84F:推 s86434: 今天胜利打点江春纬 04/25 20:23
85F:推 moonlovemai: 我只是对你针对球迷逻辑嘴很有意见,你要靠北主审 04/25 20:23
86F:→ moonlovemai: 倒也没差,不要攻击球迷就没问题 04/25 20:23
87F:→ gijizi: 没挑战制中职捕手一定不练接球,mlb可是使用挑战制,所以 04/25 20:24
88F:→ gijizi: 捕手骗好球能力还是很重要,全abs未来国际赛我们捕手你确 04/25 20:24
89F:→ gijizi: 定会接? 04/25 20:24
90F:→ Since2006tw: ABS跟挑战早就讨论过几次了讲的是因为邦输了才拿出 04/25 20:24
91F:→ Since2006tw: 来讨论,你爪之前被婊不就喊了 04/25 20:24
92F:→ Since2006tw: 这不是没逻辑? 04/25 20:24
93F:推 s86434: 爪每次都靠这种方式赢球 04/25 20:25
94F:推 moonlovemai: 我一直支持导入挑战制啊,怎麽了吗? 04/25 20:26
95F:推 Since2006tw: 随便找6、11、21楼讲的好像爪被婊时候没讲过这件事 04/25 20:26
96F:→ Since2006tw: 一样XD 04/25 20:26
97F:推 Tr3vyy: 不就在还4/6那场的债 嘻嘻 04/25 20:26
98F:嘘 mzxnii: 爪迷很急 没说到你们就在卖惨 04/25 20:27
99F:推 y19940327: 3冠都靠主审 垫底都裁判害的ㄏㄏ 04/25 20:27
100F:→ MK47: 早就说这种东西就是该引进 每队都有轮到被乱判的时候 但是 04/25 20:28
101F:→ MK47: 每次讲都会像是踩到某些人尾包一样XD 04/25 20:28
102F:推 youngkid: 爪酸上次不是说要破坏吗 04/25 20:28
103F:推 sandemo: 我也是崩溃邦 我知道还有两场要崩溃 然後就会成佛了 04/25 20:29
104F:嘘 chiahuiele: 江春纬一场可能被挑战N次好球带 04/25 20:29
105F:推 moonlovemai: 反正你要讲就对事,对人就别在那别人觉得你双标还 04/25 20:29
106F:→ moonlovemai: 在那辩,还是你要继续凹别人也双标,你双标就不准 04/25 20:29
107F:→ moonlovemai: 人家说,你是那种闯红灯被警察抓了会说那他也闯红 04/25 20:29
108F:→ moonlovemai: 灯你怎麽不抓那种人? 04/25 20:29
109F:推 justin0309: 三石上次也海了一颗啊 没爽到? 04/25 20:31
110F:→ wang19980531: 蛤 这场跟主审有什麽关系 04/25 20:31
111F:→ wang19980531: 那局不就是魔力蓝控球迷航而已 04/25 20:32
112F:→ a0561349: 先把捕手前即时Kzone 分析球种球速这套搞出来吧 04/25 20:33
113F:推 yupup: 这里蛮多崩溃仔的 嘻嘻 04/25 20:39
114F:推 BorisGhost: 你根本不是邦,在那招黑,真正邦根本就不急 04/25 20:42
115F:→ hong414: wbc後发现 台湾还好啊 04/25 20:42
116F:→ hanx5566: 一定是挑战制啦,CPBL都是按照MLB规则改的 04/25 20:44
117F:→ hanx5566: 全ABS也没有话题性,挑战制才能有话题 04/25 20:45
118F:推 jamesj4310: 支持全面ABS 烂主审没有判好坏球的资格 04/25 20:46
119F:推 bearss: 魔满垒保送那局主审判得很准啊... 04/25 20:50
120F:推 only385: 设备要先到位啦 一切都是$$$$$ 04/25 20:54
121F:→ tsushi: 中职只有有中信兄弟这种球队跟球迷存在的一天,就 04/25 21:04
122F:→ tsushi: 不可能健康成长发展。这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了。哪怕 04/25 21:04
123F:→ tsushi: 兄弟象已经只存在历史了。 04/25 21:04
124F:→ jpecho: 蔡团长说MLB那套kzone一场要多花2-300万 04/25 21:27
125F:推 paul51110: 有爪酸存在才不可能正常发展啦 04/25 21:27
126F:推 kingkidd: 喔~你邦如果对上其他队.你会叫得那麽大声吗 04/25 21:36
127F:→ smartwe: 每个人当然是帮自己支持的队伍说话啊 04/25 21:49
128F:→ smartwe: 不然之前另一队失利的时候,很多人出来喊是假的吗 04/25 21:50
129F:推 lightjayjw: 新闻有写明年最快有ABS系统引进 04/25 21:54
130F:推 yupup: 爪酸:永远都是兄弟的错 04/25 22:36
131F:推 rockwave: 直接全abs了啦 04/25 23:01
132F:推 Emackyth: 挑战制比较好看说真的,捕手也还能玩framing 04/26 01:25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iOS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