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iwi0526 (wiwi)
看板Baseball
標題Re: [新聞] 上億打造亞太成棒主球場靠「手舀排水」市
時間Sat Apr 25 20:06:11 2026
經初判,近期強降雨導致內野紅土流失,
進而淤積於排水孔道
造成排水不順,
看見上述這段棒球場積水原因,
其實有二個問題,第一個是設計問題
台南亞太球場是目前台灣最新的國際級棒球場
怎麼會做出下雨天使用的雨排,
排水時會被紅土塞住的設計
第二個是場地維護,維護時
都沒發現雨排跑進紅土
及時進行清理
要等積水才知道塞住
有好場地,球員能發揮出實力
球迷進場才能看見精彩比賽
-----
Sent from MeowPtt on my SM-A1760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8.130.42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77118773.A.1B2.html
1F:推 airer: 雨停超過兩個小時,整個場地還是濕答答 04/25 20:08
2F:推 henry3214: 天母修了好幾年的經驗也不抄 自己花大錢亂搞真的賭爛 04/25 20:09
3F:→ qsxesz: 真的只是堵住滿好解的 之後定期清就好了 04/25 20:10
4F:→ qsxesz: 希望就只是真的堵住@@ 04/25 20:10
5F:推 henry3214: 再者 5mm =強降雨? 這判斷是認真的嗎 04/25 20:13
6F:推 Kola5566: 台南聖地下點雨怎麼嘍?那麼不滿 哈哈哈 04/25 20:13
7F:推 yyes5210: 台南的土不吸水 04/25 20:14
8F:推 macair: 西瓜不會導水不是常識嗎? 04/25 20:17
9F:→ shmilyss: 艸不夠多所以積水了 04/25 20:18
10F:推 myeunji: 以後請這建商修水庫,儲水功能肯定一級棒 04/25 20:22
11F:噓 hsuaninteen: so what? 04/25 20:24
12F:推 hiiamhenry13: 畢竟是橄欖球場 你各位酸民別太不知好歹 04/25 21:14
13F:→ chouvincent: 撈多少阿 04/25 21:38
14F:推 A80211ab: 不然怎麼發改善包 04/26 00:05
15F:→ allyourshit: 追加預算 懂得都懂 04/26 01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