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iwi0526 (wiwi)
看板Baseball
标题Re: [新闻] 上亿打造亚太成棒主球场靠「手舀排水」市
时间Sat Apr 25 20:06:11 2026
经初判,近期强降雨导致内野红土流失,
进而淤积於排水孔道
造成排水不顺,
看见上述这段棒球场积水原因,
其实有二个问题,第一个是设计问题
台南亚太球场是目前台湾最新的国际级棒球场
怎麽会做出下雨天使用的雨排,
排水时会被红土塞住的设计
第二个是场地维护,维护时
都没发现雨排跑进红土
及时进行清理
要等积水才知道塞住
有好场地,球员能发挥出实力
球迷进场才能看见精彩比赛
-----
Sent from MeowPtt on my SM-A1760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01.8.130.42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77118773.A.1B2.html
1F:推 airer: 雨停超过两个小时,整个场地还是湿答答 04/25 20:08
2F:推 henry3214: 天母修了好几年的经验也不抄 自己花大钱乱搞真的赌烂 04/25 20:09
3F:→ qsxesz: 真的只是堵住满好解的 之後定期清就好了 04/25 20:10
4F:→ qsxesz: 希望就只是真的堵住@@ 04/25 20:10
5F:推 henry3214: 再者 5mm =强降雨? 这判断是认真的吗 04/25 20:13
6F:推 Kola5566: 台南圣地下点雨怎麽喽?那麽不满 哈哈哈 04/25 20:13
7F:推 yyes5210: 台南的土不吸水 04/25 20:14
8F:推 macair: 西瓜不会导水不是常识吗? 04/25 20:17
9F:→ shmilyss: 艹不够多所以积水了 04/25 20:18
10F:推 myeunji: 以後请这建商修水库,储水功能肯定一级棒 04/25 20:22
11F:嘘 hsuaninteen: so what? 04/25 20:24
12F:推 hiiamhenry13: 毕竟是橄榄球场 你各位酸民别太不知好歹 04/25 21:14
13F:→ chouvincent: 捞多少阿 04/25 21:38
14F:推 A80211ab: 不然怎麽发改善包 04/26 00:05
15F:→ allyourshit: 追加预算 懂得都懂 04/26 01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