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dgnrd0103 (123)
看板Baseball
標題[問題] 林安可日職改姿勢
時間Sat Apr 25 17:35:02 2026
教練訪問才說不要倒棒
不要太早翻手腕
經過幾場的休息加上教練調整後
這場安可直接三安打猛打賞
加上第二支全壘打
也不會因為太早翻手腕
而打出一堆滾地球
難怪玉木教練之前還點名
林安可陷入低潮時曾向他請益
「試試看用帶點扭轉的方式去打」
林安可實際在比賽中照做後
直接把球轟進右中外野看台
認為他
「會聽得進去建議而且思考方式很柔軟」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Google Pixel 9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4.218.166.214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77109706.A.F67.html
1F:→ gc1319: 太早 04/25 17:35
2F:推 kiki2125: 這算那門子的改姿勢? 04/25 17:35
3F:噓 apenguin: 你哪裡看到改姿勢? 04/25 17:36
4F:推 sasintw: 立花義家的建議比較像改變打擊策略 不是改姿勢 04/25 17:37
5F:推 sorrywow: 要講清楚喔 04/25 17:37
6F:→ ghostl40809: 因為前一篇教練說安可有倒棒要修一下 04/25 17:37
7F:→ Puye: 這不到改的程度 只算一些提醒 04/25 17:37
8F:→ Kawow: 這哪算改...就幫打擊調整而已 04/25 17:37
9F:→ ghostl40809: 就有人延伸到改姿勢+陰謀論 04/25 17:38
10F:→ hsuaninteen: 大旱 04/25 17:38
11F:推 BeeGeesbest: 感覺比較像是討論規劃打擊策略比較多 04/25 17:38
13F:推 charlielin: 這沒改吧 04/25 17:40
14F:推 mashmabo: 沒改姿勢啊 就休息調整一下 04/25 17:41
15F:推 gn1698: 這算建議「微調」不是改 04/25 17:41
16F:推 kbytchen: 沒改姿勢啦目前 只是打擊策略建議 04/25 17:41
17F:推 tigerface: 倒棒比較像是職業選手陷入低潮時的不自覺的不良習慣, 04/25 17:42
18F:→ tigerface: 需要有人指出幫忙修正,跟改姿勢差很多 04/25 17:42
19F:噓 taiwanesgoi: 棒球版真溫馨 04/25 17:42
20F:推 cliff880528: 他在橘喵就會這樣打了 但就變化球強度不一樣 04/25 17:42
21F:推 eknbz: 離改還有一段距離吧 微調而已 04/25 17:42
22F:推 smad: 根本沒有改姿勢啊 是打擊策略吧 04/25 17:43
23F:→ smad: 他之前打高球跟低球方式都一樣 所以低球一直打不好 04/25 17:43
24F:→ smad: 今天很明顯改變策略了 效果好像還不錯 04/25 17:43
25F:→ smad: 如果對手知道你高低都能打 就不敢再一直塞低球了 04/25 17:43
26F:推 shi0520: 就放高打低 改姿勢哪有這麼快 04/25 17:45
27F:噓 jim272272: 棒球版不歡迎改了變好的言論 04/25 17:46
28F:噓 NowQmmmmmmmm: 沒改啊只是打擊策略要改變 04/25 17:49
30F:→ whosu: 感覺這篇在臭前一篇一堆人憑空說要被改姿勢 04/25 17:51
31F:噓 ooJACKYoo: 你是不是覺得改姿勢只需要5妙就可以改 04/25 17:51
33F:推 shigeno24: 提早翻手腕我們看轉播的根本看不出來 04/25 17:53
34F:推 kbytchen: 就今天跟球進來 打低球而已 效果不錯 04/25 17:55
35F:→ kbytchen: 說實在根本沒變 只是策略變了 04/25 17:55
36F:推 AirLee: 抬腿是不是低一點比較好 04/25 17:58
37F:推 shigeno24: 要改善提早翻手腕這真的很天份XD我自己揮也改不了 04/25 17:58
38F:→ shigeno24: 當然大王也改不了XDD 04/25 17:58
39F:噓 hebe520s: 來,你說說看手腕怎麼翻?講出來看看你程度 04/25 18:02
40F:推 sexbox: 打的好就是安可有料 打不好就是被改姿勢 懂? 04/25 18:03
42F:噓 Atkins13: 改動作又不是打電動 不用時間按一按就好04/25 18:05
43F:推 shigeno24: 你會問這問題就代表程度不高啊04/25 18:07
44F:→ shigeno24: 大家都在強調改提早翻手腕而不是改翻手腕04/25 18:07
45F:推 sunnyyoung: 延伸沒做好04/25 18:09
46F:推 belucky: 能馬上調整表示他是真貨吧 強!04/25 18:14
47F:推 ShiroKitsune: 倒棒比較像是說安可想攻擊但導致出棒動作變得不好04/25 18:14
48F:→ ShiroKitsune: 吧04/25 18:14
49F:推 clairsofat: 精油比較有效啦04/25 18:16
50F:推 jinnij03879: 聽人勸04/25 18:17
51F:推 finalzerd: 安可算是很聽得進去建議的,學生時代沒練打沒被定型04/25 18:25
52F:推 dick929: 改姿勢的例子看勾玉最經典,跟安可是不同情況吧04/25 18:25
53F:→ dick929: 從立花接受採訪的意思,安可應該是調整打擊策略為主04/25 18:26
54F:→ cowardooooo: 不算改姿勢,算改策略,但不要噓原po啦,他分享前教04/25 18:27
55F:→ cowardooooo: 練的話,很棒啊04/25 18:27
56F:推 adwn: 哇靠被打臉了,改姿勢真的有用04/25 18:27
57F:推 cerenin: 之前那篇留言都還在瘋狂洗風向04/25 18:43
58F:→ cerenin: 每一位都說的好像自己很懂04/25 18:43
59F:→ graphict: 沒打出成績,就是改姿勢啦04/25 19:07
60F:→ graphict: 有打出成績,就不是改姿勢啦04/25 19:07
61F:推 bio5chris: 立花有料04/25 19:13
62F:推 shortoneal: 被轉播球評料到了,果然有人在論壇亂講改姿勢 04/25 20:09
63F:噓 alecgood: 哪裡看出來改姿勢了? 04/25 20:21
64F:推 samwu995: 最後一段在虧聖平? 04/25 20:37
※ 編輯: bdgnrd0103 (124.218.166.214 臺灣), 04/26/2026 10:11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