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dgnrd0103 (123)
看板Baseball
标题[问题] 林安可日职改姿势
时间Sat Apr 25 17:35:02 2026
教练访问才说不要倒棒
不要太早翻手腕
经过几场的休息加上教练调整後
这场安可直接三安打猛打赏
加上第二支全垒打
也不会因为太早翻手腕
而打出一堆滚地球
难怪玉木教练之前还点名
林安可陷入低潮时曾向他请益
「试试看用带点扭转的方式去打」
林安可实际在比赛中照做後
直接把球轰进右中外野看台
认为他
「会听得进去建议而且思考方式很柔软」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Google Pixel 9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24.218.166.214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77109706.A.F67.html
1F:→ gc1319: 太早 04/25 17:35
2F:推 kiki2125: 这算那门子的改姿势? 04/25 17:35
3F:嘘 apenguin: 你哪里看到改姿势? 04/25 17:36
4F:推 sasintw: 立花义家的建议比较像改变打击策略 不是改姿势 04/25 17:37
5F:推 sorrywow: 要讲清楚喔 04/25 17:37
6F:→ ghostl40809: 因为前一篇教练说安可有倒棒要修一下 04/25 17:37
7F:→ Puye: 这不到改的程度 只算一些提醒 04/25 17:37
8F:→ Kawow: 这哪算改...就帮打击调整而已 04/25 17:37
9F:→ ghostl40809: 就有人延伸到改姿势+阴谋论 04/25 17:38
10F:→ hsuaninteen: 大旱 04/25 17:38
11F:推 BeeGeesbest: 感觉比较像是讨论规划打击策略比较多 04/25 17:38
13F:推 charlielin: 这没改吧 04/25 17:40
14F:推 mashmabo: 没改姿势啊 就休息调整一下 04/25 17:41
15F:推 gn1698: 这算建议「微调」不是改 04/25 17:41
16F:推 kbytchen: 没改姿势啦目前 只是打击策略建议 04/25 17:41
17F:推 tigerface: 倒棒比较像是职业选手陷入低潮时的不自觉的不良习惯, 04/25 17:42
18F:→ tigerface: 需要有人指出帮忙修正,跟改姿势差很多 04/25 17:42
19F:嘘 taiwanesgoi: 棒球版真温馨 04/25 17:42
20F:推 cliff880528: 他在橘喵就会这样打了 但就变化球强度不一样 04/25 17:42
21F:推 eknbz: 离改还有一段距离吧 微调而已 04/25 17:42
22F:推 smad: 根本没有改姿势啊 是打击策略吧 04/25 17:43
23F:→ smad: 他之前打高球跟低球方式都一样 所以低球一直打不好 04/25 17:43
24F:→ smad: 今天很明显改变策略了 效果好像还不错 04/25 17:43
25F:→ smad: 如果对手知道你高低都能打 就不敢再一直塞低球了 04/25 17:43
26F:推 shi0520: 就放高打低 改姿势哪有这麽快 04/25 17:45
27F:嘘 jim272272: 棒球版不欢迎改了变好的言论 04/25 17:46
28F:嘘 NowQmmmmmmmm: 没改啊只是打击策略要改变 04/25 17:49
30F:→ whosu: 感觉这篇在臭前一篇一堆人凭空说要被改姿势 04/25 17:51
31F:嘘 ooJACKYoo: 你是不是觉得改姿势只需要5妙就可以改 04/25 17:51
33F:推 shigeno24: 提早翻手腕我们看转播的根本看不出来 04/25 17:53
34F:推 kbytchen: 就今天跟球进来 打低球而已 效果不错 04/25 17:55
35F:→ kbytchen: 说实在根本没变 只是策略变了 04/25 17:55
36F:推 AirLee: 抬腿是不是低一点比较好 04/25 17:58
37F:推 shigeno24: 要改善提早翻手腕这真的很天份XD我自己挥也改不了 04/25 17:58
38F:→ shigeno24: 当然大王也改不了XDD 04/25 17:58
39F:嘘 hebe520s: 来,你说说看手腕怎麽翻?讲出来看看你程度 04/25 18:02
40F:推 sexbox: 打的好就是安可有料 打不好就是被改姿势 懂? 04/25 18:03
42F:嘘 Atkins13: 改动作又不是打电动 不用时间按一按就好04/25 18:05
43F:推 shigeno24: 你会问这问题就代表程度不高啊04/25 18:07
44F:→ shigeno24: 大家都在强调改提早翻手腕而不是改翻手腕04/25 18:07
45F:推 sunnyyoung: 延伸没做好04/25 18:09
46F:推 belucky: 能马上调整表示他是真货吧 强!04/25 18:14
47F:推 ShiroKitsune: 倒棒比较像是说安可想攻击但导致出棒动作变得不好04/25 18:14
48F:→ ShiroKitsune: 吧04/25 18:14
49F:推 clairsofat: 精油比较有效啦04/25 18:16
50F:推 jinnij03879: 听人劝04/25 18:17
51F:推 finalzerd: 安可算是很听得进去建议的,学生时代没练打没被定型04/25 18:25
52F:推 dick929: 改姿势的例子看勾玉最经典,跟安可是不同情况吧04/25 18:25
53F:→ dick929: 从立花接受采访的意思,安可应该是调整打击策略为主04/25 18:26
54F:→ cowardooooo: 不算改姿势,算改策略,但不要嘘原po啦,他分享前教04/25 18:27
55F:→ cowardooooo: 练的话,很棒啊04/25 18:27
56F:推 adwn: 哇靠被打脸了,改姿势真的有用04/25 18:27
57F:推 cerenin: 之前那篇留言都还在疯狂洗风向04/25 18:43
58F:→ cerenin: 每一位都说的好像自己很懂04/25 18:43
59F:→ graphict: 没打出成绩,就是改姿势啦04/25 19:07
60F:→ graphict: 有打出成绩,就不是改姿势啦04/25 19:07
61F:推 bio5chris: 立花有料04/25 19:13
62F:推 shortoneal: 被转播球评料到了,果然有人在论坛乱讲改姿势 04/25 20:09
63F:嘘 alecgood: 哪里看出来改姿势了? 04/25 20:21
64F:推 samwu995: 最後一段在亏圣平? 04/25 20:37
※ 编辑: bdgnrd0103 (124.218.166.214 台湾), 04/26/2026 10:11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