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seball 板


LINE

先以穩定的公務員之姿站穩位置,再時不時交出佳作。一場比賽一支安打,打滿 144 場就是 144 支,好像也沒什麼不好。 加上關鍵時刻常有逆轉、超前的安打出現,確實有其價值。 如果我是教練,也會傾向給他先發機會。 林安可,算是站穩了嘛?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Motorola edge 60 fusion.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82.219.214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77108849.A.8FA.html
1F:推 luvtome: 問就是天天都期末考 04/25 17:21
2F:推 j91526frank: 站穩白喵就夠了 04/25 17:21
3F:推 TexasFlood: 站穩西武,日職還差得遠 04/25 17:21
4F:→ TexasFlood: 今天要是在巨人早就被電到起飛了 04/25 17:22
5F:推 evil4422: 太早 04/25 17:22
6F:→ allenbret: 西武目前沒人威脅到他 持續下去 10以上位子會比較穩 04/25 17:22
7F:→ allenbret: 10轟 04/25 17:22
8F:噓 DsLove710: 太早 04/25 17:22
9F:推 FantasyChopi: 大旱 04/25 17:22
10F:→ freedom0116: 他領的薪水你覺得公務員可以? 04/25 17:22
11F:推 kiki2125: 還沒吧 04/25 17:22
12F:推 Augustus5: 才剛開季一個月你要大家怎麼回答 04/25 17:23
13F:推 seemoon2000: 認真說 應該是還沒 04/25 17:23
14F:推 mithuang: 邦力多有他一半強就好 04/25 17:23
15F:推 im905513: 太早 04/25 17:23
16F:推 slimak: 還要再加油 04/25 17:23
17F:→ Kawow: 四月都還沒過完...急啥? 04/25 17:23
18F:推 kbytchen: 大旱 至少把小玉關的門開啟了 04/25 17:23
19F:推 j91526frank: 入職不到兩個月 絕對合格 之後不知道 04/25 17:23
20F:推 Stark0908: 有日職水準 但要當洋將還要再努力 04/25 17:24
21F:推 toeic900: 等一下會有人出來檢討他今天打鳥安 04/25 17:24
22F:推 hcl00: 太早 04/25 17:24
23F:→ sonichsuan: 8~10轟 打擊率.260 差不多吧 04/25 17:24
24F:推 karta3127117: 還沒半季.. 04/25 17:24
25F:推 hsuaninteen: 超穩 04/25 17:24
26F:推 GBO5: 能夠先發站滿7成就算站穩了 04/25 17:24
27F:噓 hansvonboltz: 太旱 04/25 17:24
28F:推 mp5good: 先穩穩輸出三年以上再說... 04/25 17:25
29F:推 ke265379ke: 這個禮拜才先發幾次 根本還沒站穩吧 04/25 17:25
30F:推 liaon98: 大旱 大王一開始也威過一陣子 04/25 17:25
31F:推 ack0217: 大旱 04/25 17:25
32F:推 jimelvis: 光賣商品就賺翻 04/25 17:25
33F:推 McRay: 大旱 04/25 17:25
34F:推 amorviva: 別忘了王柏融第一年才3轟 安可很強 04/25 17:26
35F:→ jumperman: 還早 04/25 17:27
36F:推 wpd: 整季 2成8 10轟 越來越接近了 04/25 17:27
37F:推 peter28222: 只能說在西武這樣很穩 04/25 17:27
38F:推 a25270672: 大王5-5的時候我也以為要站穩了 04/25 17:27
39F:推 crayon1988: 大旱 04/25 17:27
40F:噓 johnwu: 要不是西武太爛 早就… 04/25 17:28
41F:→ Kawow: 但安可的炮瓦 100%比王好 站穩機率還是比王高多了 04/25 17:28
42F:推 badname: 犬旱 04/25 17:28
43F:→ wpd: 5-5 打擊排行榜第6 棒打山本 我也以為......... 04/25 17:28
44F:推 pythonbetter: 先打到吳念庭的成績 04/25 17:28
45F:→ aaalagon: 辰己領過獎的,之前說下放就下放 04/25 17:29
46F:推 papatata: 小玉第一年比他猛很多 04/25 17:29
47F:推 loveinmars: 天天期末考好嗎 04/25 17:30
48F:推 mithralin: 大旱 04/25 17:30
49F:推 Keywayly: 太早 04/25 17:30
50F:→ hydroer: 大旱。才幾月。 04/25 17:30
51F:→ sword78: 大旱,賽季還很長 04/25 17:30
52F:推 CrossroadMEI: 太旱 但西武機會真的多 不要太扯應該都能一路暢打 04/25 17:30
53F:→ CrossroadMEI: 到季末 04/25 17:30
54F:推 joshtrace: 怎麼可能,光是沒人敢討論他的OPS,就知道打得有有多差 04/25 17:31
55F:→ CrossroadMEI: 小玉第一年才3轟欸 安可才幾場就2轟了 04/25 17:31
56F:→ spzper: 汰和 04/25 17:31
57F:→ kbytchen: 小玉哪裡猛很多 二壘安打跟全壘打才幾隻 04/25 17:31
58F:→ Kawow: 小玉第一年WRC+83...長打完全消失 強多了是強在哪? 04/25 17:31
59F:→ s6525480: 每次都是被粉吹死的 04/25 17:31
60F:推 Augustus5: 小玉第一年哪有這麼猛亂吹XD,前幾個月還差不多 04/25 17:31
61F:→ s6525480: 懷疑這些粉都是戰隊募兵官 04/25 17:31
62F:→ Puye: 好好把握 西武會讓安可暢打的 覺得超過10轟都是可以期待 04/25 17:31
63F:推 Windk610i: 大旱 04/25 17:31
64F:推 c140265: 大旱 04/25 17:32
65F:→ kbytchen: 小玉粉真的笑死 04/25 17:32
66F:推 CrossroadMEI: 小玉第一年高光就是5-5沒了 還不如吹疫苗感謝彈跟 04/25 17:32
67F:→ CrossroadMEI: 砲轟山本 04/25 17:32
68F:→ CCFisGOD: 太旱 04/25 17:32
69F:→ Windk610i: 王柏融猛很多的部分是指中職嗎 04/25 17:32
70F:→ uart: 目前這2轟都有價值 一場再見轟 今天超前轟 04/25 17:32
71F:推 hy654: 目前來說 安可比大王強 但球季才剛開始 04/25 17:32
72F:推 jason60528: 大旱 04/25 17:32
73F:噓 bbbruce: 大旱 04/25 17:33
74F:噓 belucky: 大旱 04/25 17:33
75F:推 lee7922412: 老虎應該用李灝宇換安可 04/25 17:33
76F:推 s88001238: 大旱 04/25 17:33
77F:噓 markholden: 你覺得有就有,沒有就沒有! 04/25 17:33
78F:→ Kawow: 5-5記得都是刷短安? 今年安可5-3 外帶一轟 就超越王的高光 04/25 17:34
79F:→ Kawow: 時刻了 04/25 17:34
80F:噓 tommy1: 廢文 04/25 17:34
81F:→ Kawow: *4-3 04/25 17:34
82F:推 huangjyuan: 才一個月 但現在看 長打是出的來 算不錯了 04/25 17:34
83F:推 smad: 比起小玉一開始被狂吹 到後面打到信心全無 04/25 17:35
84F:→ smad: 一上場就是一看二碰三滾 我還寧可安可被看衰 04/25 17:35
85F:→ smad: 沒看這兩天他沒上場 04/25 17:35
86F:→ smad: 推文還一堆玉粉在那邊吹大王含金量 04/25 17:35
87F:→ smad: 果然今天就爆發了 笑死 04/25 17:35
88F:推 CrossroadMEI: 小玉第一年340個打席13二安+3轟 安可83打席7二安+2 04/25 17:36
89F:→ CrossroadMEI: 轟 從洋砲的角度 安可絕對是比第一年的小玉稱職的. 04/25 17:36
90F:→ CrossroadMEI: .. 04/25 17:36
91F:推 david7112123: 低調 04/25 17:36
92F:噓 wmaledizione: 大旱 這什麼廢文 04/25 17:37
93F:推 bravery1117: 算是穩了,至少打擊沒有像小玉整組壞光。 04/25 17:37
94F:→ darvish072: 小玉日職第一年哪裡猛很多? 04/25 17:37
95F:→ Williamtsou: 還早吧,至少西武今天看到他閃光點 04/25 17:37
96F:推 a27783322: 大王5-5那天我也以為站穩了啊…. 04/25 17:37
97F:→ bravery1117: 至少打擊比起大王,安可給人的期待感高不少 04/25 17:38
98F:推 CrossroadMEI: 我也沒說安可一定站穩 只是從小樣本來看 安可猛多 04/25 17:38
99F:→ CrossroadMEI: 了 04/25 17:38
100F:推 qazxc312: 一季還沒過一半就在那邊站穩? 04/25 17:39
101F:推 Aixtron: 姿勢改造派笑而不語 04/25 17:39
102F:→ shi0520: 太早 等季後賽前好嗎 04/25 17:40
103F:噓 lsj049: 大旱 04/25 17:41
104F:推 eon4: 大王第一年前幾個月我也以為日職沒什麼.... 04/25 17:41
105F:推 Iruvata: 就算OPS破8也天天都是期末考啦 04/25 17:41
106F:→ fp737: 大王5-5我還在社群發文 嗚嗚 04/25 17:41
107F:→ Georgebuy: 大旱 04/25 17:41
108F:推 WanCa: 真的太早== 04/25 17:42
109F:推 sony0928: 大旱 04/25 17:42
110F:推 sustto: 穩 04/25 17:43
111F:→ jumperman: 真正有沒有站穩要看明年... 04/25 17:43
112F:推 godtnmai: 從擊球初速跟長打能力看安可絕對比大王強 但現在還太早 04/25 17:46
113F:推 SonnyGray: 王柏融第一年可是3轟怪物...超可怕的XDDDDD 04/25 17:46
114F:→ yban63: ? 04/25 17:46
115F:推 aiglen: 不算 04/25 17:47
116F:推 CrossroadMEI: 那時候草創時代還沒有初速、仰角等數據 不然我覺得 04/25 17:47
117F:→ CrossroadMEI: 小玉第一年數據應該是挺悲劇的 04/25 17:47
118F:→ MikeChao: 是要等日職生涯結束吧 這裡對日本打者有沒站穩mlb的標準 04/25 17:48
119F:→ MikeChao: 是生涯ops+100以上 04/25 17:48
120F:→ CrossroadMEI: 當時大家都還沒警覺小玉的球都在地上爬 只是在緊盯 04/25 17:48
121F:→ CrossroadMEI: 打擊率在.280左右還不錯 04/25 17:48
122F:→ MikeChao: 應該比照 04/25 17:48
123F:推 webberfun: 大旱 04/25 17:49
124F:推 yabaidesu: 小玉第一年也是被砸了之後才爛的阿 剛去又不差 04/25 17:51
125F:推 CornyDragon: 王柏融三割的時候我也覺得他穩了 04/25 17:53
126F:→ MikeChao: 被砸前ops+長期在90幾算不差? 04/25 17:53
127F:推 zeus7668: 大王第一年的六月前真的以為站穩了 04/25 17:54
128F:推 marx93521: 大旱 04/25 17:54
129F:→ kaka2001: 因為是洋將錢都花了 有不得不給pa 的保護傘啦 04/25 17:56
130F:推 tang79: 大旱了吧,七八月再來看看 04/25 17:56
131F:→ marx93521: 大王被砸前其實ops沒很好,是打擊率數字還不錯感覺有希 04/25 17:56
132F:→ marx93521: 望 04/25 17:56
133F:推 mott: 原來這樣就算站穩 04/25 17:57
134F:→ timidwei: 太早 打一半以上再說 04/25 17:58
135F:推 eternal3326: 太早了吧,才打好一場 04/25 17:58
136F:推 aro3810: 安可至少10轟,兩成五,站穩c5應該可以 04/25 17:59
137F:推 andre9: 好處是沒人保護 林安可感覺比較能生存 04/25 18:01
138F:→ andre9: 雖然下一場沒打好搞不好要去二軍了 04/25 18:01
139F:→ Puye: 我覺得沒長打都存活不久 日本就一堆這種球員了 04/25 18:01
140F:推 CrossroadMEI: 8/10干貝觸身球事件以前 小玉就連續16場比賽沒長打 04/25 18:03
141F:→ CrossroadMEI: 了 04/25 18:03
142F:→ AK47ZZZ: 只有彈球玉粉在那邊彈球王比較好 很希望安可打不好吼 04/25 18:04
143F:→ kgkg0057: 大旱 明天就又開特力了 04/25 18:12
144F:推 dionboy: 王第一年長打率太低,導致攻擊指數不太好看,打擊率在受 04/25 18:13
145F:→ dionboy: 傷後就崩了 04/25 18:13
146F:推 benggo: 小玉容易被觸身球導致受傷 04/25 18:14
147F:→ dionboy: 林安可目前長打發揮比王剛來時好太多 04/25 18:15
148F:推 azzo: 小玉就算五支五,也都是一壘安, 04/25 18:15
149F:→ azzo: 所以ops也不會猛昇,是打擊率高 04/25 18:15
150F:推 joddc: 沒吧 04/25 18:18
151F:→ a85370: 站穩西武烙賽打線沒問題 04/25 18:19
152F:→ aa041104: 期末考迷:天天期末考啦 04/25 18:19
153F:→ gotohikaru: 要看跟誰比 小玉放火腿洋將 成績 CP值都算中等 04/25 18:22
154F:推 gostt: ㄣ ㄞ今天猛打賞 04/25 18:22
155F:→ siyow: 第一年,先發出賽大概120場才算站穩吧 04/25 18:25
156F:推 ericlin5230: 100場400打數 0.250/0.350/0.500 15轟35二壘打 04/25 18:25
157F:推 goury: 王柏融也是一次簽3年,第1年先適應打個聯盟平均成績不算優 04/25 18:25
158F:→ goury: 秀,但也算正常預期了,真正大問題還是觸身,而且不是第一 04/25 18:25
159F:→ goury: 年而已,是好幾年都碰到觸身然後就去養傷,王柏融自己就形 04/25 18:25
160F:→ goury: 容過找不會打擊節奏,基本上跟打擊失憶差不多了。大家看他 04/25 18:25
161F:→ goury: 日職表現也很清楚,他回中職即便是好打者也不可能是去日本 04/25 18:25
162F:→ goury: 前那個人了,若忽略他碰到的問題直接說他是去之前就太爛, 04/25 18:25
163F:→ goury: 是沒有意義的。頂多說王柏融沒有克服困境再突破的天份吧 04/25 18:25
164F:推 balcony5566: 第20次期末考通過而已 九月期末考通過才及格== 04/25 18:26
165F:→ goury: 就不多提王就算再爛,也算是那幾年少數勉強能打的洋將了... 04/25 18:27
166F:→ cowardooooo: 屹立不搖 04/25 18:28
167F:→ CrossroadMEI: 小玉不是去美國改造之後 那年打起來成績就不太對勁 04/25 18:28
168F:→ CrossroadMEI: 了嗎 04/25 18:28
169F:推 CrossroadMEI: 那年OPS+「剩」126 之前都是150起跳的 04/25 18:29
170F:推 goury: 「從擊球初速跟長打能力看安可絕對比大王強」如果很熟悉MLB 04/25 18:30
171F:→ goury: 數據,一定很清楚擊球初速長打好的,跟是不是強打者,這之 04/25 18:30
172F:→ goury: 間,還有不少東西 04/25 18:30
173F:推 CrossroadMEI: 原本以為只是小起伏 殊不知可能是王柏融生涯崩盤的 04/25 18:32
174F:→ CrossroadMEI: 一個開端 04/25 18:32
175F:推 goury: 每個球員基本上都會有不太對勁的時候,例如像陳偉殷前隊友 04/25 18:36
176F:→ goury: Machado也有些年打的像平均打者,但隔年又恢復頂級,大谷用 04/25 18:36
177F:→ goury: 現在一個月來看也不是最頂級打者,本來職業球員就是不斷調 04/25 18:36
178F:→ goury: 整追求進步,用一年成績下滑當成他就是變爛壞掉沒用了,是 04/25 18:37
179F:→ goury: 沒有意義的(就又回到前面提的,王就是實力不夠調整回來) 04/25 18:37
180F:推 atnona: 當然沒有吧 在西武洋打第一年至少要打出nevin或mejia的成 04/25 18:37
181F:→ atnona: 績才算站穩吧 04/25 18:37
182F:推 trchen: 安可如果幸運有半季完整機會適應的話 應該會打得更好 04/25 18:37
183F:推 trf835rea: 0.237 04/25 18:42
184F:推 FatZiiiii: 安可:柏融日職有雙響炮過嗎 下次教你呀 04/25 18:45
185F:推 dy1278dy: 大旱 04/25 18:52
186F:推 b9441118: 安可很明顯就是可以打全壘打的洋將 04/25 18:53
187F:噓 gmailsucks: 大旱 04/25 18:59
188F:推 guns: 再看一個月 04/25 19:05
189F:→ guns: 他自己都說還再應對,沒全力揮棒 04/25 19:06
190F:推 faracross: 大旱 04/25 19:10
191F:推 likeyouuu: 有人氣噗噗 笑死 04/25 19:10
192F:推 lon0623: 小玉第一年就只有無雙一陣子,後來就一路爛到底阿 04/25 19:14
193F:推 lon0623: 頂多就無雙期太猛,讓人有誤會而已,但小玉第一年就滾了 04/25 19:17
194F:→ hong414: 太旱 04/25 19:17
195F:→ lon0623: 那時進階數據還沒那麼詳盡 04/25 19:17
196F:推 jerry41512: 王第一年的無雙是長打會拉起來 不然他的打率被砸傷前 04/25 19:17
197F:→ jerry41512: 都是ㄧ個區間在來回 04/25 19:17
198F:推 kimuya1127: 台灣最強打者確定 04/25 19:23
199F:→ kbytchen: 小玉就真的不行 不要再幫他找藉口了 04/25 19:25
200F:→ kbytchen: 火腿給他多少機會了 04/25 19:25
201F:→ kbytchen: 以洋砲角度來說 小玉長打真的太少 04/25 19:27
202F:噓 k60517no1: 這什麼廢文,日本人會說岡本站穩美職嗎 04/25 19:33
203F:推 yurian: 打者就是該去西武xd 04/25 19:33
204F:推 joejohn: 太早 04/25 19:36
205F:推 homer00: 宗哲完全打擊後 也還是高高低低 平常心啦 04/25 19:37
206F:推 smad: 所以之前打不好的時候 下面一堆看衰的 04/25 19:38
207F:→ smad: 單純酸實力不夠就算了 反正就是沒打好 04/25 19:38
208F:→ smad: 一直說小玉含金量高多的 一看就知道想洗白 04/25 19:38
209F:→ smad: 兩個形態完全不同 就算安可一直被三振常常4-0 04/25 19:38
210F:→ smad: 只要一個禮拜六場比賽有一場爆發 04/25 19:39
211F:→ smad: 像上禮拜再見轟跟這禮拜這場 真的就夠本了 04/25 19:39
212F:→ smad: 算這場四分打跟兩次西武英雄台 已經幫西武貢獻三勝 04/25 19:39
213F:→ smad: 而且整個四月還沒打完 04/25 19:39
214F:→ smad: 先發投手也不過一個禮拜最多幫球隊拿一勝 04/25 19:39
215F:→ smad: 這場還是坐兩場板凳立刻調整 期待感比小玉高太多了 04/25 19:39
216F:→ Saynai: 大旱 04/25 19:41
217F:推 wu2183: 當然沒有 04/25 19:50
218F:推 GilesHarry: 大旱 04/25 19:50
219F:→ cheng31507: 大旱 04/25 19:52
220F:推 peterj0727: 大旱 04/25 19:53
221F:推 Eleganse: 沒想到安可是兩成三就站穩的型 長打量產 04/25 19:55
222F:→ Eleganse: 勾勾融兩成五就站不穩 因為都是一安 滾穿安 04/25 19:56
223F:推 benboy: 整季打完再說吧 04/25 20:00
224F:推 kloah: 目前打擊姿勢很穩 應該還能繼續發揮 04/25 20:10
225F:推 macair: 吃完200pa再來說吧 04/25 20:12
226F:推 WUNZHI: 大旱 等打滿一整季再來評論 04/25 20:15
227F:推 simon3458: 至少他比邦力多穩啦 04/25 20:16
228F:噓 wkya: 小玉太弱影響太深 04/25 20:27
229F:推 PaulOneil1: 我覺得安可至少要2成5+15轟 04/25 20:34
230F:噓 peterw: 差遠了好嗎? 04/25 20:45
231F:推 az987652: 要拿他吸引台灣球迷 打的公務員還是會放啊 04/25 20:56
232F:推 h1242890: 大旱 04/25 21:05
233F:推 wdnm3444: 莫忘5-5 04/25 21:09
234F:噓 e8177919e: 太早 04/25 21:13
235F:推 qsdxc77311: 太早 04/25 21:23
236F:推 togetfree: 0 04/25 21:49
237F:推 sydbeson: NO 04/25 22:00
238F:→ Hinanonade: 大旱 04/25 22:19
239F:推 arthurhsu123: 不然你覺得他現在像替補嗎 04/25 22:48
240F:噓 thetakerone: 等7月實況野球上市就能在電動裡站穩了 04/25 23:46
241F:噓 JohnZhuang: 大旱 04/25 23:56
242F:推 godtnmai: 日職洋將還是看長打的得分能力比較多 OPS高一樣還有一席 04/26 01:44
243F:→ godtnmai: 之地 04/26 01:44
244F:→ godtnmai: 現在才剛進日職 真的還太早 04/26 01:45
245F:噓 mookiesfan: 勿吹 04/26 22:54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e-shopping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