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seball 板


LINE

先以稳定的公务员之姿站稳位置,再时不时交出佳作。一场比赛一支安打,打满 144 场就是 144 支,好像也没什麽不好。 加上关键时刻常有逆转、超前的安打出现,确实有其价值。 如果我是教练,也会倾向给他先发机会。 林安可,算是站稳了嘛?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Motorola edge 60 fusion.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1.82.219.214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77108849.A.8FA.html
1F:推 luvtome: 问就是天天都期末考 04/25 17:21
2F:推 j91526frank: 站稳白喵就够了 04/25 17:21
3F:推 TexasFlood: 站稳西武,日职还差得远 04/25 17:21
4F:→ TexasFlood: 今天要是在巨人早就被电到起飞了 04/25 17:22
5F:推 evil4422: 太早 04/25 17:22
6F:→ allenbret: 西武目前没人威胁到他 持续下去 10以上位子会比较稳 04/25 17:22
7F:→ allenbret: 10轰 04/25 17:22
8F:嘘 DsLove710: 太早 04/25 17:22
9F:推 FantasyChopi: 大旱 04/25 17:22
10F:→ freedom0116: 他领的薪水你觉得公务员可以? 04/25 17:22
11F:推 kiki2125: 还没吧 04/25 17:22
12F:推 Augustus5: 才刚开季一个月你要大家怎麽回答 04/25 17:23
13F:推 seemoon2000: 认真说 应该是还没 04/25 17:23
14F:推 mithuang: 邦力多有他一半强就好 04/25 17:23
15F:推 im905513: 太早 04/25 17:23
16F:推 slimak: 还要再加油 04/25 17:23
17F:→ Kawow: 四月都还没过完...急啥? 04/25 17:23
18F:推 kbytchen: 大旱 至少把小玉关的门开启了 04/25 17:23
19F:推 j91526frank: 入职不到两个月 绝对合格 之後不知道 04/25 17:23
20F:推 Stark0908: 有日职水准 但要当洋将还要再努力 04/25 17:24
21F:推 toeic900: 等一下会有人出来检讨他今天打鸟安 04/25 17:24
22F:推 hcl00: 太早 04/25 17:24
23F:→ sonichsuan: 8~10轰 打击率.260 差不多吧 04/25 17:24
24F:推 karta3127117: 还没半季.. 04/25 17:24
25F:推 hsuaninteen: 超稳 04/25 17:24
26F:推 GBO5: 能够先发站满7成就算站稳了 04/25 17:24
27F:嘘 hansvonboltz: 太旱 04/25 17:24
28F:推 mp5good: 先稳稳输出三年以上再说... 04/25 17:25
29F:推 ke265379ke: 这个礼拜才先发几次 根本还没站稳吧 04/25 17:25
30F:推 liaon98: 大旱 大王一开始也威过一阵子 04/25 17:25
31F:推 ack0217: 大旱 04/25 17:25
32F:推 jimelvis: 光卖商品就赚翻 04/25 17:25
33F:推 McRay: 大旱 04/25 17:25
34F:推 amorviva: 别忘了王柏融第一年才3轰 安可很强 04/25 17:26
35F:→ jumperman: 还早 04/25 17:27
36F:推 wpd: 整季 2成8 10轰 越来越接近了 04/25 17:27
37F:推 peter28222: 只能说在西武这样很稳 04/25 17:27
38F:推 a25270672: 大王5-5的时候我也以为要站稳了 04/25 17:27
39F:推 crayon1988: 大旱 04/25 17:27
40F:嘘 johnwu: 要不是西武太烂 早就… 04/25 17:28
41F:→ Kawow: 但安可的炮瓦 100%比王好 站稳机率还是比王高多了 04/25 17:28
42F:推 badname: 犬旱 04/25 17:28
43F:→ wpd: 5-5 打击排行榜第6 棒打山本 我也以为......... 04/25 17:28
44F:推 pythonbetter: 先打到吴念庭的成绩 04/25 17:28
45F:→ aaalagon: 辰己领过奖的,之前说下放就下放 04/25 17:29
46F:推 papatata: 小玉第一年比他猛很多 04/25 17:29
47F:推 loveinmars: 天天期末考好吗 04/25 17:30
48F:推 mithralin: 大旱 04/25 17:30
49F:推 Keywayly: 太早 04/25 17:30
50F:→ hydroer: 大旱。才几月。 04/25 17:30
51F:→ sword78: 大旱,赛季还很长 04/25 17:30
52F:推 CrossroadMEI: 太旱 但西武机会真的多 不要太扯应该都能一路畅打 04/25 17:30
53F:→ CrossroadMEI: 到季末 04/25 17:30
54F:推 joshtrace: 怎麽可能,光是没人敢讨论他的OPS,就知道打得有有多差 04/25 17:31
55F:→ CrossroadMEI: 小玉第一年才3轰欸 安可才几场就2轰了 04/25 17:31
56F:→ spzper: 汰和 04/25 17:31
57F:→ kbytchen: 小玉哪里猛很多 二垒安打跟全垒打才几只 04/25 17:31
58F:→ Kawow: 小玉第一年WRC+83...长打完全消失 强多了是强在哪? 04/25 17:31
59F:→ s6525480: 每次都是被粉吹死的 04/25 17:31
60F:推 Augustus5: 小玉第一年哪有这麽猛乱吹XD,前几个月还差不多 04/25 17:31
61F:→ s6525480: 怀疑这些粉都是战队募兵官 04/25 17:31
62F:→ Puye: 好好把握 西武会让安可畅打的 觉得超过10轰都是可以期待 04/25 17:31
63F:推 Windk610i: 大旱 04/25 17:31
64F:推 c140265: 大旱 04/25 17:32
65F:→ kbytchen: 小玉粉真的笑死 04/25 17:32
66F:推 CrossroadMEI: 小玉第一年高光就是5-5没了 还不如吹疫苗感谢弹跟 04/25 17:32
67F:→ CrossroadMEI: 炮轰山本 04/25 17:32
68F:→ CCFisGOD: 太旱 04/25 17:32
69F:→ Windk610i: 王柏融猛很多的部分是指中职吗 04/25 17:32
70F:→ uart: 目前这2轰都有价值 一场再见轰 今天超前轰 04/25 17:32
71F:推 hy654: 目前来说 安可比大王强 但球季才刚开始 04/25 17:32
72F:推 jason60528: 大旱 04/25 17:32
73F:嘘 bbbruce: 大旱 04/25 17:33
74F:嘘 belucky: 大旱 04/25 17:33
75F:推 lee7922412: 老虎应该用李灏宇换安可 04/25 17:33
76F:推 s88001238: 大旱 04/25 17:33
77F:嘘 markholden: 你觉得有就有,没有就没有! 04/25 17:33
78F:→ Kawow: 5-5记得都是刷短安? 今年安可5-3 外带一轰 就超越王的高光 04/25 17:34
79F:→ Kawow: 时刻了 04/25 17:34
80F:嘘 tommy1: 废文 04/25 17:34
81F:→ Kawow: *4-3 04/25 17:34
82F:推 huangjyuan: 才一个月 但现在看 长打是出的来 算不错了 04/25 17:34
83F:推 smad: 比起小玉一开始被狂吹 到後面打到信心全无 04/25 17:35
84F:→ smad: 一上场就是一看二碰三滚 我还宁可安可被看衰 04/25 17:35
85F:→ smad: 没看这两天他没上场 04/25 17:35
86F:→ smad: 推文还一堆玉粉在那边吹大王含金量 04/25 17:35
87F:→ smad: 果然今天就爆发了 笑死 04/25 17:35
88F:推 CrossroadMEI: 小玉第一年340个打席13二安+3轰 安可83打席7二安+2 04/25 17:36
89F:→ CrossroadMEI: 轰 从洋炮的角度 安可绝对是比第一年的小玉称职的. 04/25 17:36
90F:→ CrossroadMEI: .. 04/25 17:36
91F:推 david7112123: 低调 04/25 17:36
92F:嘘 wmaledizione: 大旱 这什麽废文 04/25 17:37
93F:推 bravery1117: 算是稳了,至少打击没有像小玉整组坏光。 04/25 17:37
94F:→ darvish072: 小玉日职第一年哪里猛很多? 04/25 17:37
95F:→ Williamtsou: 还早吧,至少西武今天看到他闪光点 04/25 17:37
96F:推 a27783322: 大王5-5那天我也以为站稳了啊…. 04/25 17:37
97F:→ bravery1117: 至少打击比起大王,安可给人的期待感高不少 04/25 17:38
98F:推 CrossroadMEI: 我也没说安可一定站稳 只是从小样本来看 安可猛多 04/25 17:38
99F:→ CrossroadMEI: 了 04/25 17:38
100F:推 qazxc312: 一季还没过一半就在那边站稳? 04/25 17:39
101F:推 Aixtron: 姿势改造派笑而不语 04/25 17:39
102F:→ shi0520: 太早 等季後赛前好吗 04/25 17:40
103F:嘘 lsj049: 大旱 04/25 17:41
104F:推 eon4: 大王第一年前几个月我也以为日职没什麽.... 04/25 17:41
105F:推 Iruvata: 就算OPS破8也天天都是期末考啦 04/25 17:41
106F:→ fp737: 大王5-5我还在社群发文 呜呜 04/25 17:41
107F:→ Georgebuy: 大旱 04/25 17:41
108F:推 WanCa: 真的太早== 04/25 17:42
109F:推 sony0928: 大旱 04/25 17:42
110F:推 sustto: 稳 04/25 17:43
111F:→ jumperman: 真正有没有站稳要看明年... 04/25 17:43
112F:推 godtnmai: 从击球初速跟长打能力看安可绝对比大王强 但现在还太早 04/25 17:46
113F:推 SonnyGray: 王柏融第一年可是3轰怪物...超可怕的XDDDDD 04/25 17:46
114F:→ yban63: ? 04/25 17:46
115F:推 aiglen: 不算 04/25 17:47
116F:推 CrossroadMEI: 那时候草创时代还没有初速、仰角等数据 不然我觉得 04/25 17:47
117F:→ CrossroadMEI: 小玉第一年数据应该是挺悲剧的 04/25 17:47
118F:→ MikeChao: 是要等日职生涯结束吧 这里对日本打者有没站稳mlb的标准 04/25 17:48
119F:→ MikeChao: 是生涯ops+100以上 04/25 17:48
120F:→ CrossroadMEI: 当时大家都还没警觉小玉的球都在地上爬 只是在紧盯 04/25 17:48
121F:→ CrossroadMEI: 打击率在.280左右还不错 04/25 17:48
122F:→ MikeChao: 应该比照 04/25 17:48
123F:推 webberfun: 大旱 04/25 17:49
124F:推 yabaidesu: 小玉第一年也是被砸了之後才烂的阿 刚去又不差 04/25 17:51
125F:推 CornyDragon: 王柏融三割的时候我也觉得他稳了 04/25 17:53
126F:→ MikeChao: 被砸前ops+长期在90几算不差? 04/25 17:53
127F:推 zeus7668: 大王第一年的六月前真的以为站稳了 04/25 17:54
128F:推 marx93521: 大旱 04/25 17:54
129F:→ kaka2001: 因为是洋将钱都花了 有不得不给pa 的保护伞啦 04/25 17:56
130F:推 tang79: 大旱了吧,七八月再来看看 04/25 17:56
131F:→ marx93521: 大王被砸前其实ops没很好,是打击率数字还不错感觉有希 04/25 17:56
132F:→ marx93521: 望 04/25 17:56
133F:推 mott: 原来这样就算站稳 04/25 17:57
134F:→ timidwei: 太早 打一半以上再说 04/25 17:58
135F:推 eternal3326: 太早了吧,才打好一场 04/25 17:58
136F:推 aro3810: 安可至少10轰,两成五,站稳c5应该可以 04/25 17:59
137F:推 andre9: 好处是没人保护 林安可感觉比较能生存 04/25 18:01
138F:→ andre9: 虽然下一场没打好搞不好要去二军了 04/25 18:01
139F:→ Puye: 我觉得没长打都存活不久 日本就一堆这种球员了 04/25 18:01
140F:推 CrossroadMEI: 8/10干贝触身球事件以前 小玉就连续16场比赛没长打 04/25 18:03
141F:→ CrossroadMEI: 了 04/25 18:03
142F:→ AK47ZZZ: 只有弹球玉粉在那边弹球王比较好 很希望安可打不好吼 04/25 18:04
143F:→ kgkg0057: 大旱 明天就又开特力了 04/25 18:12
144F:推 dionboy: 王第一年长打率太低,导致攻击指数不太好看,打击率在受 04/25 18:13
145F:→ dionboy: 伤後就崩了 04/25 18:13
146F:推 benggo: 小玉容易被触身球导致受伤 04/25 18:14
147F:→ dionboy: 林安可目前长打发挥比王刚来时好太多 04/25 18:15
148F:推 azzo: 小玉就算五支五,也都是一垒安, 04/25 18:15
149F:→ azzo: 所以ops也不会猛昇,是打击率高 04/25 18:15
150F:推 joddc: 没吧 04/25 18:18
151F:→ a85370: 站稳西武烙赛打线没问题 04/25 18:19
152F:→ aa041104: 期末考迷:天天期末考啦 04/25 18:19
153F:→ gotohikaru: 要看跟谁比 小玉放火腿洋将 成绩 CP值都算中等 04/25 18:22
154F:推 gostt: ㄣ ㄞ今天猛打赏 04/25 18:22
155F:→ siyow: 第一年,先发出赛大概120场才算站稳吧 04/25 18:25
156F:推 ericlin5230: 100场400打数 0.250/0.350/0.500 15轰35二垒打 04/25 18:25
157F:推 goury: 王柏融也是一次签3年,第1年先适应打个联盟平均成绩不算优 04/25 18:25
158F:→ goury: 秀,但也算正常预期了,真正大问题还是触身,而且不是第一 04/25 18:25
159F:→ goury: 年而已,是好几年都碰到触身然後就去养伤,王柏融自己就形 04/25 18:25
160F:→ goury: 容过找不会打击节奏,基本上跟打击失忆差不多了。大家看他 04/25 18:25
161F:→ goury: 日职表现也很清楚,他回中职即便是好打者也不可能是去日本 04/25 18:25
162F:→ goury: 前那个人了,若忽略他碰到的问题直接说他是去之前就太烂, 04/25 18:25
163F:→ goury: 是没有意义的。顶多说王柏融没有克服困境再突破的天份吧 04/25 18:25
164F:推 balcony5566: 第20次期末考通过而已 九月期末考通过才及格== 04/25 18:26
165F:→ goury: 就不多提王就算再烂,也算是那几年少数勉强能打的洋将了... 04/25 18:27
166F:→ cowardooooo: 屹立不摇 04/25 18:28
167F:→ CrossroadMEI: 小玉不是去美国改造之後 那年打起来成绩就不太对劲 04/25 18:28
168F:→ CrossroadMEI: 了吗 04/25 18:28
169F:推 CrossroadMEI: 那年OPS+「剩」126 之前都是150起跳的 04/25 18:29
170F:推 goury: 「从击球初速跟长打能力看安可绝对比大王强」如果很熟悉MLB 04/25 18:30
171F:→ goury: 数据,一定很清楚击球初速长打好的,跟是不是强打者,这之 04/25 18:30
172F:→ goury: 间,还有不少东西 04/25 18:30
173F:推 CrossroadMEI: 原本以为只是小起伏 殊不知可能是王柏融生涯崩盘的 04/25 18:32
174F:→ CrossroadMEI: 一个开端 04/25 18:32
175F:推 goury: 每个球员基本上都会有不太对劲的时候,例如像陈伟殷前队友 04/25 18:36
176F:→ goury: Machado也有些年打的像平均打者,但隔年又恢复顶级,大谷用 04/25 18:36
177F:→ goury: 现在一个月来看也不是最顶级打者,本来职业球员就是不断调 04/25 18:36
178F:→ goury: 整追求进步,用一年成绩下滑当成他就是变烂坏掉没用了,是 04/25 18:37
179F:→ goury: 没有意义的(就又回到前面提的,王就是实力不够调整回来) 04/25 18:37
180F:推 atnona: 当然没有吧 在西武洋打第一年至少要打出nevin或mejia的成 04/25 18:37
181F:→ atnona: 绩才算站稳吧 04/25 18:37
182F:推 trchen: 安可如果幸运有半季完整机会适应的话 应该会打得更好 04/25 18:37
183F:推 trf835rea: 0.237 04/25 18:42
184F:推 FatZiiiii: 安可:柏融日职有双响炮过吗 下次教你呀 04/25 18:45
185F:推 dy1278dy: 大旱 04/25 18:52
186F:推 b9441118: 安可很明显就是可以打全垒打的洋将 04/25 18:53
187F:嘘 gmailsucks: 大旱 04/25 18:59
188F:推 guns: 再看一个月 04/25 19:05
189F:→ guns: 他自己都说还再应对,没全力挥棒 04/25 19:06
190F:推 faracross: 大旱 04/25 19:10
191F:推 likeyouuu: 有人气噗噗 笑死 04/25 19:10
192F:推 lon0623: 小玉第一年就只有无双一阵子,後来就一路烂到底阿 04/25 19:14
193F:推 lon0623: 顶多就无双期太猛,让人有误会而已,但小玉第一年就滚了 04/25 19:17
194F:→ hong414: 太旱 04/25 19:17
195F:→ lon0623: 那时进阶数据还没那麽详尽 04/25 19:17
196F:推 jerry41512: 王第一年的无双是长打会拉起来 不然他的打率被砸伤前 04/25 19:17
197F:→ jerry41512: 都是ㄧ个区间在来回 04/25 19:17
198F:推 kimuya1127: 台湾最强打者确定 04/25 19:23
199F:→ kbytchen: 小玉就真的不行 不要再帮他找藉口了 04/25 19:25
200F:→ kbytchen: 火腿给他多少机会了 04/25 19:25
201F:→ kbytchen: 以洋炮角度来说 小玉长打真的太少 04/25 19:27
202F:嘘 k60517no1: 这什麽废文,日本人会说冈本站稳美职吗 04/25 19:33
203F:推 yurian: 打者就是该去西武xd 04/25 19:33
204F:推 joejohn: 太早 04/25 19:36
205F:推 homer00: 宗哲完全打击後 也还是高高低低 平常心啦 04/25 19:37
206F:推 smad: 所以之前打不好的时候 下面一堆看衰的 04/25 19:38
207F:→ smad: 单纯酸实力不够就算了 反正就是没打好 04/25 19:38
208F:→ smad: 一直说小玉含金量高多的 一看就知道想洗白 04/25 19:38
209F:→ smad: 两个形态完全不同 就算安可一直被三振常常4-0 04/25 19:38
210F:→ smad: 只要一个礼拜六场比赛有一场爆发 04/25 19:39
211F:→ smad: 像上礼拜再见轰跟这礼拜这场 真的就够本了 04/25 19:39
212F:→ smad: 算这场四分打跟两次西武英雄台 已经帮西武贡献三胜 04/25 19:39
213F:→ smad: 而且整个四月还没打完 04/25 19:39
214F:→ smad: 先发投手也不过一个礼拜最多帮球队拿一胜 04/25 19:39
215F:→ smad: 这场还是坐两场板凳立刻调整 期待感比小玉高太多了 04/25 19:39
216F:→ Saynai: 大旱 04/25 19:41
217F:推 wu2183: 当然没有 04/25 19:50
218F:推 GilesHarry: 大旱 04/25 19:50
219F:→ cheng31507: 大旱 04/25 19:52
220F:推 peterj0727: 大旱 04/25 19:53
221F:推 Eleganse: 没想到安可是两成三就站稳的型 长打量产 04/25 19:55
222F:→ Eleganse: 勾勾融两成五就站不稳 因为都是一安 滚穿安 04/25 19:56
223F:推 benboy: 整季打完再说吧 04/25 20:00
224F:推 kloah: 目前打击姿势很稳 应该还能继续发挥 04/25 20:10
225F:推 macair: 吃完200pa再来说吧 04/25 20:12
226F:推 WUNZHI: 大旱 等打满一整季再来评论 04/25 20:15
227F:推 simon3458: 至少他比邦力多稳啦 04/25 20:16
228F:嘘 wkya: 小玉太弱影响太深 04/25 20:27
229F:推 PaulOneil1: 我觉得安可至少要2成5+15轰 04/25 20:34
230F:嘘 peterw: 差远了好吗? 04/25 20:45
231F:推 az987652: 要拿他吸引台湾球迷 打的公务员还是会放啊 04/25 20:56
232F:推 h1242890: 大旱 04/25 21:05
233F:推 wdnm3444: 莫忘5-5 04/25 21:09
234F:嘘 e8177919e: 太早 04/25 21:13
235F:推 qsdxc77311: 太早 04/25 21:23
236F:推 togetfree: 0 04/25 21:49
237F:推 sydbeson: NO 04/25 22:00
238F:→ Hinanonade: 大旱 04/25 22:19
239F:推 arthurhsu123: 不然你觉得他现在像替补吗 04/25 22:48
240F:嘘 thetakerone: 等7月实况野球上市就能在电动里站稳了 04/25 23:46
241F:嘘 JohnZhuang: 大旱 04/25 23:56
242F:推 godtnmai: 日职洋将还是看长打的得分能力比较多 OPS高一样还有一席 04/26 01:44
243F:→ godtnmai: 之地 04/26 01:44
244F:→ godtnmai: 现在才刚进日职 真的还太早 04/26 01:45
245F:嘘 mookiesfan: 勿吹 04/26 22:54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Boy-Girl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