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ignm (sin)
看板Baseball
標題Re: [討論] 澄清湖到底差在那?
時間Sat Apr 25 16:25:44 2026
先講位置真的太偏僻
你要過去方式就是騎機車和公車還有接駁車
捷運在規劃了,但真的太久
附近吃到人潮是
醫院,正修學生,國軍英雄英靈
附近也沒百貨或是大型商圈可以吃到地利
歷經一次大整修
真的只能算到堪用
ABC位置西曬問題無解
夏天天氣真的是地獄模式
就是老球場活化堪用等級
還是希望能生一顆專屬給球賽季的蛋
可以支援南部球隊下雨的時候支援比賽
我會不會想的太美好
----
Sent from
BePTT on my Samsung SM-S9260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9.125.46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77105546.A.C42.html
1F:→ c0922949774: 會 你會被噴爆 04/25 16:27
2F:→ c0922949774: 球場都不認養了怎麼可能蓋巨蛋 畫大餅啦blabla 04/25 16:29
3F:推 hipocritos: 無情 04/25 16:29
4F:推 Colorswind: 先幫補血 04/25 16:30
5F:推 crayon1988: 室內球場 夢裡都有 如果不是住附近真的很麻煩XD 04/25 16:31
6F:推 raja98643667: 開幕戰是yoyo的引退賽嗎 04/25 16:32
7F:→ siowan135: 找統一蓋比較實在,也不用共同認養,再租給台鋼比較符 04/25 16:32
8F:→ siowan135: 合現實 04/25 16:32
9F:推 manu1235566: 繼續當產婆 繼續催生 04/25 16:34
10F:→ larry227079: 合蓋大家都會說但一個沒心一個沒錢啊 04/25 16:36
11F:推 kutkin: 你這樣會傷害民眾情感 04/25 16:37
12F:→ kutkin: 明明國道省道鐵道捷運都遠 04/25 16:38
13F:→ kutkin: 也要說澄清湖好棒棒 04/25 16:38
14F:噓 mybo: 南部人拿不出提升進場人數的辦法整日只會情勒 04/25 16:49
15F:推 PartinG: 等下次5月中貼進場人數時 網軍又要開酸。 04/25 17:01
16F:噓 gijizi: 現在某些球迷想要巨蛋就一直針對澄清湖棒球場,想找小三 04/25 17:01
17F:→ gijizi: 先嫌老婆,要蓋巨蛋到底干澄清湖屁事,要蓋巨蛋就去蓋啊 04/25 17:01
18F:→ gijizi: 根本沒衝突 04/25 17:01
19F:→ PartinG: 和YT仔一樣 棒球版近幾年不管哪一場,整天在那邊在意人數 04/25 17:04
20F:→ gijizi: 難怪會被說無情,想新球場舊球場高雄人不要了,人家台南 04/25 17:04
21F:→ gijizi: 人也不會對舊球場有多大意見,還想偶爾可以回去舊球場比 04/25 17:04
22F:→ gijizi: 賽 04/25 17:04
23F:→ PartinG: 照理說進場人數這個數字 不應該是各球團自己該擔心的嗎 04/25 17:04
24F:→ PartinG: 結果球迷整天在那邊替球團擔心喊燒,有夠本末倒置 04/25 17:05
25F:推 tue678: 專屬季賽 怎麼可能 04/25 17:07
26F:→ tue678: 自己蓋比較快 04/25 17:07
27F:→ tue678: 不認養 卻說目標是要蓋更貴的蛋? 04/25 17:08
28F:噓 rockboy088: 。 04/25 17:08
29F:推 kutkin: 人數是球團的煩惱 但位置邊緣也是 04/25 17:11
30F:→ kksmile: 台南人澄清湖球場雖較偏離高雄市區,但看球體驗蠻舒服的 04/25 17:12
31F:→ kksmile: 。如果有開車的話,台南去澄清湖看球其實不算遠 04/25 17:12
32F:→ alanzeratul: 每次都偏僻,哪次不偏僻,我高雄人40年都不知道那裡 04/25 17:50
33F:→ alanzeratul: 偏僻,還以為是林園還是燕巢,棒球場雖然地址是鳥松 04/25 17:50
34F:→ alanzeratul: ,但其實已經是鳳山的生活圈了,離明誠路跟九如路都 04/25 17:50
35F:→ alanzeratul: 很近,你說會塞車還沒話講,偏僻是在雲? 04/25 17:50
36F:推 bdgnrd0103: 幫補血 04/25 17:51
37F:→ wsderfgt: 先把市場搞起來再來講要蓋新球場吧 04/25 18:10
38F:推 aa041104: 問題是,舊市區市中心都覺得鳳山很遠了 04/25 18:17
39F:→ gijizi: 高雄人口根本發展都往北高去了,有本事的年輕人也都買在 04/25 18:22
40F:→ gijizi: 北高,什麼年代了還在舊市區?那邊根本剩一堆老人 04/25 18:22
41F:→ gijizi: 屋齡還是澄清湖棒球場的兩倍以上勒 04/25 18:23
42F:推 aa041104: 我從凹子底去鳳山還是很遠啊還是北高雄是從楠梓鳳山? 04/25 18:23
43F:→ aa041104: 更正是岡山 04/25 18:23
44F:→ gijizi: 你有本事住凹子底,明誠路直走到底就到澄清湖了,嫌遠我 04/25 18:27
45F:→ gijizi: 也沒話講了…. 04/25 18:27
46F:→ gijizi: 你不是高雄人吧,本地高雄人要北高怎麼分高雄人一定知道 04/25 18:28
47F:→ EdwardXIII: 凹子底到鳳山不就走明誠路就好了 04/25 18:30
48F:→ gijizi: 岡山哪是北高,根本鳥不生蛋的地方,我住北高要去岡山, 04/25 18:30
49F:→ gijizi: 我乾脆直接去台南玩 04/25 18:30
50F:推 aa041104: 問題是明誠路多塞,我就是從明誠路塞在車陣中,騎車開 04/25 18:30
51F:→ aa041104: 車都塞,高雄梅花燈體感上更遠 04/25 18:30
52F:→ aa041104: 下班的明誠路很刺激 04/25 18:31
53F:→ gijizi: 你原本是說遠,車多那叫塞 04/25 18:34
54F:推 aa041104: 都要花很多時間在路上 04/25 18:35
55F:→ gijizi: 明誠路也只有上下班會塞,球賽結束那時間我敢說你回家根 04/25 18:36
56F:→ gijizi: 本一路暢通 04/25 18:36
57F:推 aa041104: 打到很晚要特地繞過本館路(高雄人懂那附近是什麼 04/25 18:41
58F:→ baobao18: 明誠路直走到底是國道一號旁邊欸,離澄清湖還要騎5-10 04/25 19:17
59F:→ baobao18: 分鐘 04/25 19:17
60F:推 afa5644ti: 偏僻? 亞太怎麼辦 04/25 19:17
61F:→ SDFSDF: 好啦 無情鳳山人 有錢高雄人 04/25 19:40
62F:推 AtDe: 會 台南高雄真的要蛋要很久 04/25 19:47
63F:推 jeremyex: 期望統一出錢蓋蛋,乾脆拜託台積電算了,反正都不可能XD 04/25 20:51
64F:→ violatte: 情勒的是台鋼跟他的總教練吧xdd 04/26 14:19
65F:→ violatte: 球場附近會塞車就表示那裡不偏僻….離市區很近好嗎.. 04/26 14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