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ignm (sin)
看板Baseball
标题Re: [讨论] 澄清湖到底差在那?
时间Sat Apr 25 16:25:44 2026
先讲位置真的太偏僻
你要过去方式就是骑机车和公车还有接驳车
捷运在规划了,但真的太久
附近吃到人潮是
医院,正修学生,国军英雄英灵
附近也没百货或是大型商圈可以吃到地利
历经一次大整修
真的只能算到堪用
ABC位置西晒问题无解
夏天天气真的是地狱模式
就是老球场活化堪用等级
还是希望能生一颗专属给球赛季的蛋
可以支援南部球队下雨的时候支援比赛
我会不会想的太美好
----
Sent from
BePTT on my Samsung SM-S9260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4.39.125.46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77105546.A.C42.html
1F:→ c0922949774: 会 你会被喷爆 04/25 16:27
2F:→ c0922949774: 球场都不认养了怎麽可能盖巨蛋 画大饼啦blabla 04/25 16:29
3F:推 hipocritos: 无情 04/25 16:29
4F:推 Colorswind: 先帮补血 04/25 16:30
5F:推 crayon1988: 室内球场 梦里都有 如果不是住附近真的很麻烦XD 04/25 16:31
6F:推 raja98643667: 开幕战是yoyo的引退赛吗 04/25 16:32
7F:→ siowan135: 找统一盖比较实在,也不用共同认养,再租给台钢比较符 04/25 16:32
8F:→ siowan135: 合现实 04/25 16:32
9F:推 manu1235566: 继续当产婆 继续催生 04/25 16:34
10F:→ larry227079: 合盖大家都会说但一个没心一个没钱啊 04/25 16:36
11F:推 kutkin: 你这样会伤害民众情感 04/25 16:37
12F:→ kutkin: 明明国道省道铁道捷运都远 04/25 16:38
13F:→ kutkin: 也要说澄清湖好棒棒 04/25 16:38
14F:嘘 mybo: 南部人拿不出提升进场人数的办法整日只会情勒 04/25 16:49
15F:推 PartinG: 等下次5月中贴进场人数时 网军又要开酸。 04/25 17:01
16F:嘘 gijizi: 现在某些球迷想要巨蛋就一直针对澄清湖棒球场,想找小三 04/25 17:01
17F:→ gijizi: 先嫌老婆,要盖巨蛋到底干澄清湖屁事,要盖巨蛋就去盖啊 04/25 17:01
18F:→ gijizi: 根本没冲突 04/25 17:01
19F:→ PartinG: 和YT仔一样 棒球版近几年不管哪一场,整天在那边在意人数 04/25 17:04
20F:→ gijizi: 难怪会被说无情,想新球场旧球场高雄人不要了,人家台南 04/25 17:04
21F:→ gijizi: 人也不会对旧球场有多大意见,还想偶尔可以回去旧球场比 04/25 17:04
22F:→ gijizi: 赛 04/25 17:04
23F:→ PartinG: 照理说进场人数这个数字 不应该是各球团自己该担心的吗 04/25 17:04
24F:→ PartinG: 结果球迷整天在那边替球团担心喊烧,有够本末倒置 04/25 17:05
25F:推 tue678: 专属季赛 怎麽可能 04/25 17:07
26F:→ tue678: 自己盖比较快 04/25 17:07
27F:→ tue678: 不认养 却说目标是要盖更贵的蛋? 04/25 17:08
28F:嘘 rockboy088: 。 04/25 17:08
29F:推 kutkin: 人数是球团的烦恼 但位置边缘也是 04/25 17:11
30F:→ kksmile: 台南人澄清湖球场虽较偏离高雄市区,但看球体验蛮舒服的 04/25 17:12
31F:→ kksmile: 。如果有开车的话,台南去澄清湖看球其实不算远 04/25 17:12
32F:→ alanzeratul: 每次都偏僻,哪次不偏僻,我高雄人40年都不知道那里 04/25 17:50
33F:→ alanzeratul: 偏僻,还以为是林园还是燕巢,棒球场虽然地址是鸟松 04/25 17:50
34F:→ alanzeratul: ,但其实已经是凤山的生活圈了,离明诚路跟九如路都 04/25 17:50
35F:→ alanzeratul: 很近,你说会塞车还没话讲,偏僻是在云? 04/25 17:50
36F:推 bdgnrd0103: 帮补血 04/25 17:51
37F:→ wsderfgt: 先把市场搞起来再来讲要盖新球场吧 04/25 18:10
38F:推 aa041104: 问题是,旧市区市中心都觉得凤山很远了 04/25 18:17
39F:→ gijizi: 高雄人口根本发展都往北高去了,有本事的年轻人也都买在 04/25 18:22
40F:→ gijizi: 北高,什麽年代了还在旧市区?那边根本剩一堆老人 04/25 18:22
41F:→ gijizi: 屋龄还是澄清湖棒球场的两倍以上勒 04/25 18:23
42F:推 aa041104: 我从凹子底去凤山还是很远啊还是北高雄是从楠梓凤山? 04/25 18:23
43F:→ aa041104: 更正是冈山 04/25 18:23
44F:→ gijizi: 你有本事住凹子底,明诚路直走到底就到澄清湖了,嫌远我 04/25 18:27
45F:→ gijizi: 也没话讲了…. 04/25 18:27
46F:→ gijizi: 你不是高雄人吧,本地高雄人要北高怎麽分高雄人一定知道 04/25 18:28
47F:→ EdwardXIII: 凹子底到凤山不就走明诚路就好了 04/25 18:30
48F:→ gijizi: 冈山哪是北高,根本鸟不生蛋的地方,我住北高要去冈山, 04/25 18:30
49F:→ gijizi: 我乾脆直接去台南玩 04/25 18:30
50F:推 aa041104: 问题是明诚路多塞,我就是从明诚路塞在车阵中,骑车开 04/25 18:30
51F:→ aa041104: 车都塞,高雄梅花灯体感上更远 04/25 18:30
52F:→ aa041104: 下班的明诚路很刺激 04/25 18:31
53F:→ gijizi: 你原本是说远,车多那叫塞 04/25 18:34
54F:推 aa041104: 都要花很多时间在路上 04/25 18:35
55F:→ gijizi: 明诚路也只有上下班会塞,球赛结束那时间我敢说你回家根 04/25 18:36
56F:→ gijizi: 本一路畅通 04/25 18:36
57F:推 aa041104: 打到很晚要特地绕过本馆路(高雄人懂那附近是什麽 04/25 18:41
58F:→ baobao18: 明诚路直走到底是国道一号旁边欸,离澄清湖还要骑5-10 04/25 19:17
59F:→ baobao18: 分钟 04/25 19:17
60F:推 afa5644ti: 偏僻? 亚太怎麽办 04/25 19:17
61F:→ SDFSDF: 好啦 无情凤山人 有钱高雄人 04/25 19:40
62F:推 AtDe: 会 台南高雄真的要蛋要很久 04/25 19:47
63F:推 jeremyex: 期望统一出钱盖蛋,乾脆拜托台积电算了,反正都不可能XD 04/25 20:51
64F:→ violatte: 情勒的是台钢跟他的总教练吧xdd 04/26 14:19
65F:→ violatte: 球场附近会塞车就表示那里不偏僻….离市区很近好吗.. 04/26 14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