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seball 板


LINE

自由 中職》「魏能帝」控球走鐘下二軍維修 王建民有不同觀點 〔記者羅志朋/台中報導〕28歲的中信兄弟左投魏碩成,19日對味全龍先發3局用69球, 僅35顆好球,好球率約5成,雖然只被敲出1支安打,不過全場奉送6次四死球,把自己給 投倒了,失4分其中3分責失承擔敗投,隔天下二軍調整。 去年季中魏碩成先發表現傑出,兄弟球迷仿效樂天洋投威能帝封他「魏能帝」的響亮稱號 ,無奈本季控球大失準星遭下放二軍,目前兄弟先發輪值僅剩鄭浩均1名本土投手。 對於魏碩成控球狀況,兄弟投手教練王建民指出,魏碩成一直以來都存在控球問題,以前 好壞球落差更大,現在已經能把球控在邊邊角角,只是要如何修正,讓各種球路更精準是 一大課題。 昨天洲際金控大戰因雨延賽,本週兄弟只需要打4場比賽,可靠3洋投加上鄭浩均打天下, 下週三起面臨5連戰,勢必要再拉1名本土投手扛1場先發,王建民表示,本週還用不到, 下禮拜才會有1個先發輪值的缺出來,目前人選未定。 https://reurl.cc/qpYA7n -- 我話說完 誰贊成 誰反對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45.36.26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77089798.A.A1E.html
1F:推 york30609: 修好過嗎? 04/25 12:05
2F:推 wih1007: 別人我不敢說,魏的話捕手擺哪丟哪才叫控球走鐘 04/25 12:06
3F:推 rick770423: 他控球不就一直都是這樣 04/25 12:06
4F:→ hans7192: 誰修? 04/25 12:06
5F:推 sexbox: 樹瓜沒料 04/25 12:07
6F:→ suleyman: 去年魏不是說往中間丟讓球自己偏嗎XDXD 04/25 12:08
7F:推 laihom0808: 工藤才修的好 04/25 12:09
8F:→ liaoecho: 工藤:這鍋我不揹 04/25 12:11
9F:推 newsun1997: CC 04/25 12:11
10F:噓 odgbb: 還在吹魏能帝 有沒有想過威能帝的感受 04/25 12:12
11F:推 sweat992001: 沒關係,還有盛騎士 04/25 12:13
12F:推 akito555: 葉丁仁2.0 04/25 12:13
13F:推 Leo0923: 標題殺人 04/25 12:14
14F:推 all035: 手套擺中間 球還不一定能投紅中 04/25 12:15
15F:推 twoofus0938: 講得好像他以前控球很好似的 04/25 12:15
16F:推 jhunfong: 威能帝罪不至此吧 04/25 12:15
17F:噓 besta326: 能力天花板在那邊 是要修什麼..而且二軍笑話教練團 哈 04/25 12:20
18F:→ besta326: 哈 04/25 12:20
19F:推 JKjohnwick: 大樹沒料 04/25 12:20
20F:→ koye: 魏什麼帝?,投這麼爛 04/25 12:22
21F:推 kload: 葉丁仁二世 球威還比較弱 04/25 12:24
22F:噓 alanshore608: 工藤桑都白教了,都叫你不要硬要把球控在邊角了, 04/25 12:31
23F:→ alanshore608: 你就不是控球型的 04/25 12:31
24F:推 timchiu1: 控球真的不行 這綽號像是在諷刺他 04/25 12:34
25F:推 MK47: 這綽號當初是玩梗尬吹 現在像是在酸他XD 04/25 12:41
26F:→ abcnelson654: 講甘? 04/25 12:42
27F:推 jasop: 投不出來就不要用這個名字了 04/25 12:46
28F:推 Tako55: 二軍的雞豬能修的好? 04/25 12:46
29F:推 wplinwp: 不是 他控球有好過嗎 04/25 12:47
30F:噓 tecnniv: 他的觀點有什麼特別不同的嗎? 04/25 12:47
31F:噓 Atkins13: 威能大帝人生中被黑最慘的一次 04/25 12:50
32F:→ Joeng: 他是根本投不進去 哪是在那要投邊邊角角 老王繼續瞎扯 04/25 12:55
33F:推 v11nce1217: 他就是顆不定時炸彈… 04/25 12:57
34F:→ haofutw: 威能帝到底得罪了誰 04/25 12:59
35F:→ tecnniv: 魏能帝 美賽斯 盛騎士 盧戈 去年力捧的新四大天王 04/25 13:00
36F:噓 likelibra: 你們到底有沒有在練球 還是只練投壞球 04/25 13:02
37F:推 mart1108: 往中間丟 自動配位置 04/25 13:03
38F:推 wolffast: 左魏 控球沒好過 04/25 13:03
39F:推 haogo: 工藤教的全部蛋雕 04/25 13:04
40F:推 nuturewind: 都快變魏廢帝了.誰跟你魏能帝 04/25 13:19
41F:推 HWtseng: 他控球一直都沒好過吧...... 04/25 13:21
42F:→ jason050117: 投統一在上來 04/25 13:22
43F:→ cake10414: 控在邊角? 忘了工藤之前怎麼說的? 04/25 13:31
44F:推 serenacn: 這咖就從進來到現在一點長進都沒有 只有爪迷當成寶在捧 04/25 13:38
45F:推 totoro152: 喝一堆各國雞湯還是長這樣啊 04/25 13:56
46F:推 DPP48: 從魏能帝直接打回原型變張士凱了 04/25 14:05
47F:推 pcfox: 老王是不是想說:太早開掉? 04/25 14:33
48F:推 lovesinker: 哪裏控在邊角了?有這種投教 難怪兄弟投手不會進步 04/25 14:45
49F:→ cowardooooo: 林凱威,現在才是正統「能帝」 04/25 16:03
50F:推 jeremysam: 呂彥青不能先發嗎 04/25 16:13
51F:→ cancerboy: 去年才走鐘,現在比較正常 04/25 17:43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WOW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