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amigo (lamigo)
看板Baseball
标题[新闻] 中职》「魏能帝」控球走钟下二军维修 王
时间Sat Apr 25 12:03:15 2026
自由
中职》「魏能帝」控球走钟下二军维修 王建民有不同观点
〔记者罗志朋/台中报导〕28岁的中信兄弟左投魏硕成,19日对味全龙先发3局用69球,
仅35颗好球,好球率约5成,虽然只被敲出1支安打,不过全场奉送6次四死球,把自己给
投倒了,失4分其中3分责失承担败投,隔天下二军调整。
去年季中魏硕成先发表现杰出,兄弟球迷仿效乐天洋投威能帝封他「魏能帝」的响亮称号
,无奈本季控球大失准星遭下放二军,目前兄弟先发轮值仅剩郑浩均1名本土投手。
对於魏硕成控球状况,兄弟投手教练王建民指出,魏硕成一直以来都存在控球问题,以前
好坏球落差更大,现在已经能把球控在边边角角,只是要如何修正,让各种球路更精准是
一大课题。
昨天洲际金控大战因雨延赛,本周兄弟只需要打4场比赛,可靠3洋投加上郑浩均打天下,
下周三起面临5连战,势必要再拉1名本土投手扛1场先发,王建民表示,本周还用不到,
下礼拜才会有1个先发轮值的缺出来,目前人选未定。
https://reurl.cc/qpYA7n
--
我话说完 谁赞成 谁反对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4.45.36.26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77089798.A.A1E.html
1F:推 york30609: 修好过吗? 04/25 12:05
2F:推 wih1007: 别人我不敢说,魏的话捕手摆哪丢哪才叫控球走钟 04/25 12:06
3F:推 rick770423: 他控球不就一直都是这样 04/25 12:06
4F:→ hans7192: 谁修? 04/25 12:06
5F:推 sexbox: 树瓜没料 04/25 12:07
6F:→ suleyman: 去年魏不是说往中间丢让球自己偏吗XDXD 04/25 12:08
7F:推 laihom0808: 工藤才修的好 04/25 12:09
8F:→ liaoecho: 工藤:这锅我不背 04/25 12:11
9F:推 newsun1997: CC 04/25 12:11
10F:嘘 odgbb: 还在吹魏能帝 有没有想过威能帝的感受 04/25 12:12
11F:推 sweat992001: 没关系,还有盛骑士 04/25 12:13
12F:推 akito555: 叶丁仁2.0 04/25 12:13
13F:推 Leo0923: 标题杀人 04/25 12:14
14F:推 all035: 手套摆中间 球还不一定能投红中 04/25 12:15
15F:推 twoofus0938: 讲得好像他以前控球很好似的 04/25 12:15
16F:推 jhunfong: 威能帝罪不至此吧 04/25 12:15
17F:嘘 besta326: 能力天花板在那边 是要修什麽..而且二军笑话教练团 哈 04/25 12:20
18F:→ besta326: 哈 04/25 12:20
19F:推 JKjohnwick: 大树没料 04/25 12:20
20F:→ koye: 魏什麽帝?,投这麽烂 04/25 12:22
21F:推 kload: 叶丁仁二世 球威还比较弱 04/25 12:24
22F:嘘 alanshore608: 工藤桑都白教了,都叫你不要硬要把球控在边角了, 04/25 12:31
23F:→ alanshore608: 你就不是控球型的 04/25 12:31
24F:推 timchiu1: 控球真的不行 这绰号像是在讽刺他 04/25 12:34
25F:推 MK47: 这绰号当初是玩梗尬吹 现在像是在酸他XD 04/25 12:41
26F:→ abcnelson654: 讲甘? 04/25 12:42
27F:推 jasop: 投不出来就不要用这个名字了 04/25 12:46
28F:推 Tako55: 二军的鸡猪能修的好? 04/25 12:46
29F:推 wplinwp: 不是 他控球有好过吗 04/25 12:47
30F:嘘 tecnniv: 他的观点有什麽特别不同的吗? 04/25 12:47
31F:嘘 Atkins13: 威能大帝人生中被黑最惨的一次 04/25 12:50
32F:→ Joeng: 他是根本投不进去 哪是在那要投边边角角 老王继续瞎扯 04/25 12:55
33F:推 v11nce1217: 他就是颗不定时炸弹… 04/25 12:57
34F:→ haofutw: 威能帝到底得罪了谁 04/25 12:59
35F:→ tecnniv: 魏能帝 美赛斯 盛骑士 卢戈 去年力捧的新四大天王 04/25 13:00
36F:嘘 likelibra: 你们到底有没有在练球 还是只练投坏球 04/25 13:02
37F:推 mart1108: 往中间丢 自动配位置 04/25 13:03
38F:推 wolffast: 左魏 控球没好过 04/25 13:03
39F:推 haogo: 工藤教的全部蛋雕 04/25 13:04
40F:推 nuturewind: 都快变魏废帝了.谁跟你魏能帝 04/25 13:19
41F:推 HWtseng: 他控球一直都没好过吧...... 04/25 13:21
42F:→ jason050117: 投统一在上来 04/25 13:22
43F:→ cake10414: 控在边角? 忘了工藤之前怎麽说的? 04/25 13:31
44F:推 serenacn: 这咖就从进来到现在一点长进都没有 只有爪迷当成宝在捧 04/25 13:38
45F:推 totoro152: 喝一堆各国鸡汤还是长这样啊 04/25 13:56
46F:推 DPP48: 从魏能帝直接打回原型变张士凯了 04/25 14:05
47F:推 pcfox: 老王是不是想说:太早开掉? 04/25 14:33
48F:推 lovesinker: 哪里控在边角了?有这种投教 难怪兄弟投手不会进步 04/25 14:45
49F:→ cowardooooo: 林凯威,现在才是正统「能帝」 04/25 16:03
50F:推 jeremysam: 吕彦青不能先发吗 04/25 16:13
51F:→ cancerboy: 去年才走钟,现在比较正常 04/25 17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