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seball 板


LINE

自由 中职》「魏能帝」控球走钟下二军维修 王建民有不同观点 〔记者罗志朋/台中报导〕28岁的中信兄弟左投魏硕成,19日对味全龙先发3局用69球, 仅35颗好球,好球率约5成,虽然只被敲出1支安打,不过全场奉送6次四死球,把自己给 投倒了,失4分其中3分责失承担败投,隔天下二军调整。 去年季中魏硕成先发表现杰出,兄弟球迷仿效乐天洋投威能帝封他「魏能帝」的响亮称号 ,无奈本季控球大失准星遭下放二军,目前兄弟先发轮值仅剩郑浩均1名本土投手。 对於魏硕成控球状况,兄弟投手教练王建民指出,魏硕成一直以来都存在控球问题,以前 好坏球落差更大,现在已经能把球控在边边角角,只是要如何修正,让各种球路更精准是 一大课题。 昨天洲际金控大战因雨延赛,本周兄弟只需要打4场比赛,可靠3洋投加上郑浩均打天下, 下周三起面临5连战,势必要再拉1名本土投手扛1场先发,王建民表示,本周还用不到, 下礼拜才会有1个先发轮值的缺出来,目前人选未定。 https://reurl.cc/qpYA7n -- 我话说完 谁赞成 谁反对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4.45.36.26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77089798.A.A1E.html
1F:推 york30609: 修好过吗? 04/25 12:05
2F:推 wih1007: 别人我不敢说,魏的话捕手摆哪丢哪才叫控球走钟 04/25 12:06
3F:推 rick770423: 他控球不就一直都是这样 04/25 12:06
4F:→ hans7192: 谁修? 04/25 12:06
5F:推 sexbox: 树瓜没料 04/25 12:07
6F:→ suleyman: 去年魏不是说往中间丢让球自己偏吗XDXD 04/25 12:08
7F:推 laihom0808: 工藤才修的好 04/25 12:09
8F:→ liaoecho: 工藤:这锅我不背 04/25 12:11
9F:推 newsun1997: CC 04/25 12:11
10F:嘘 odgbb: 还在吹魏能帝 有没有想过威能帝的感受 04/25 12:12
11F:推 sweat992001: 没关系,还有盛骑士 04/25 12:13
12F:推 akito555: 叶丁仁2.0 04/25 12:13
13F:推 Leo0923: 标题杀人 04/25 12:14
14F:推 all035: 手套摆中间 球还不一定能投红中 04/25 12:15
15F:推 twoofus0938: 讲得好像他以前控球很好似的 04/25 12:15
16F:推 jhunfong: 威能帝罪不至此吧 04/25 12:15
17F:嘘 besta326: 能力天花板在那边 是要修什麽..而且二军笑话教练团 哈 04/25 12:20
18F:→ besta326: 哈 04/25 12:20
19F:推 JKjohnwick: 大树没料 04/25 12:20
20F:→ koye: 魏什麽帝?,投这麽烂 04/25 12:22
21F:推 kload: 叶丁仁二世 球威还比较弱 04/25 12:24
22F:嘘 alanshore608: 工藤桑都白教了,都叫你不要硬要把球控在边角了, 04/25 12:31
23F:→ alanshore608: 你就不是控球型的 04/25 12:31
24F:推 timchiu1: 控球真的不行 这绰号像是在讽刺他 04/25 12:34
25F:推 MK47: 这绰号当初是玩梗尬吹 现在像是在酸他XD 04/25 12:41
26F:→ abcnelson654: 讲甘? 04/25 12:42
27F:推 jasop: 投不出来就不要用这个名字了 04/25 12:46
28F:推 Tako55: 二军的鸡猪能修的好? 04/25 12:46
29F:推 wplinwp: 不是 他控球有好过吗 04/25 12:47
30F:嘘 tecnniv: 他的观点有什麽特别不同的吗? 04/25 12:47
31F:嘘 Atkins13: 威能大帝人生中被黑最惨的一次 04/25 12:50
32F:→ Joeng: 他是根本投不进去 哪是在那要投边边角角 老王继续瞎扯 04/25 12:55
33F:推 v11nce1217: 他就是颗不定时炸弹… 04/25 12:57
34F:→ haofutw: 威能帝到底得罪了谁 04/25 12:59
35F:→ tecnniv: 魏能帝 美赛斯 盛骑士 卢戈 去年力捧的新四大天王 04/25 13:00
36F:嘘 likelibra: 你们到底有没有在练球 还是只练投坏球 04/25 13:02
37F:推 mart1108: 往中间丢 自动配位置 04/25 13:03
38F:推 wolffast: 左魏 控球没好过 04/25 13:03
39F:推 haogo: 工藤教的全部蛋雕 04/25 13:04
40F:推 nuturewind: 都快变魏废帝了.谁跟你魏能帝 04/25 13:19
41F:推 HWtseng: 他控球一直都没好过吧...... 04/25 13:21
42F:→ jason050117: 投统一在上来 04/25 13:22
43F:→ cake10414: 控在边角? 忘了工藤之前怎麽说的? 04/25 13:31
44F:推 serenacn: 这咖就从进来到现在一点长进都没有 只有爪迷当成宝在捧 04/25 13:38
45F:推 totoro152: 喝一堆各国鸡汤还是长这样啊 04/25 13:56
46F:推 DPP48: 从魏能帝直接打回原型变张士凯了 04/25 14:05
47F:推 pcfox: 老王是不是想说:太早开掉? 04/25 14:33
48F:推 lovesinker: 哪里控在边角了?有这种投教 难怪兄弟投手不会进步 04/25 14:45
49F:→ cowardooooo: 林凯威,现在才是正统「能帝」 04/25 16:03
50F:推 jeremysam: 吕彦青不能先发吗 04/25 16:13
51F:→ cancerboy: 去年才走钟,现在比较正常 04/25 17:43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Gossiping站内搜寻

TOP